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關懷1793碧海藍天]
奇麗想像
·(十二)捷运12-8淡水、安定
·(十二)左岸12-9渡轮、八里
·(十二)情愁12-10外遇、专一
三情人第十三章 深情
·(十三)跨年13-1帮手、后冠
·(十三)新春13-2跨年、感谢
·(十三)愿意13-3地图、礼物
·(十三)顾好13-4小心、搬家
·(十三)平息13-5振作、纷争
·(十三)观察13-6飞燕、拿督
·(十三)祝福13-7提醒、允诺
·(十三)融合13-8心愿、关心
·(十三)答谢13-9承认、料理
·(十三)推甄13-10打岔、分组
三情人第十四章 心情
·(十四)闲聊14-1专注、互相
·(十四)同情14-2熟悉、情敌
·(十四)无奈14-3委屈、深入
·(十四)寒假14-4奶奶、画展
·(十四)辅导14-5受限、无奈
·(十四)黯淡14-6竹林小游
·(十四)伤害14-7心疼、无解
·(十四)了解14-8觉悟、干扰
·(十四)感伤14-9谈心、渡假
·(十四)心情14-10往事、新春
三情人十五章 新年
·余翡的服装=ACT制服
·余翡的服装=俏丽的粉红外套
·余翡的服装=红色旗袍
·余翡的服装=短衫礼服
·小瞎子班长的前身-我想要吃洋芋片
·<隐形侠>隐形之谜
·(十五)好玩15-1谁对、谁好
·(十五)新年15-2归程、领悟
·(十五)新年15-3无聊、空白
·(十五)新年15-4仙女、结婚
·(十五)新年15-5感冒、休息
·(十五)寒假15-6蔷薇、签牛
·(十五)灯火15-7庙会、元宵
·(十五)缺点15-8开心、小桥
·(十五)医院15-9生病、治疗
·(十五)花灯15-10医生、歌唱
论坛 杂议
·春日即将来临
·论坛心得
·黄昏印象---给思念的友人
·死亡九分钟的启示
·因为说了人一句庄子-写老子
·谈一谈我所知道的政治
·我是风吹到了你的心头
·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地上萤火晶晶亮
·这瞬间的风吹过了
·缘生缘灭 缘起缘尽
·我要开开心心
·春天不是读书天.. 没有国难当头时只有中共专制苦
·从“中共”的“马列共产”与“专制独裁”说起
·世界大同,天下为公!/口吐芳兰还是口吐'象牙'?
·南柯子
·中共当局的难堪,人大会到底是如何选的?
·宁愿被罢免不做总统 也要终统
·关于"十字架"本人一点小"认知"...
·“当拜主你的神,2单要事奉祂。”
·台湾的选举/台湾主权/世界人权宣言
·没有民主的基础就没有和谈的基础!
·喜欢春天
·男儿立志在四方 指引一条民主自由的道路
·就是两个国:中华民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生命/放任/回归中华/共赴国难要行动
·春天的时候
·最是夜深难眠/Write you a long letter
·呼吁各位热爱中国的中国人发动一人一信签名寄中南海...祝福大家
·是可笑还是幸福?你只看见两颗子弹,我看到的是希望!
· 建立和平、公正、和谐的新世界..先救救可怜的农民工!
·在沙滩上走过必留下痕迹
·只读马列低能共产书的人只会讲"斗争"!唐宋古文八大家没人用这两个字!
·中共代表了“中国人民的利益”=骗死自己算了
·爱情海《坚持=就是今天要民主要自由要我的基本人权》
·爱情海《谴责毛泽东要和平政府》
·支持...爱情海《宁静革命》
·我只要基本人权....胡锦涛的文的读后心得
·献给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创建九十周年《谁是新中国》北美洲巡回讲演录
·标题:共产党确实是个外来政权
·祝福您万事顺心如意/面对自己
·呼吁中国共产党胡锦涛主席释放陈光诚先生
·真是被共产党骗一万次...还要先打死自己吗????
·中共现在是充满茅盾的墙头草而已...
·今夜与今晨让我们为那些在文革中无辜死去的人们默哀阿!
·评:官权横行的现实/60年前就有过民主选举制度!/对六四和张林的感想
·让过去的历史永记于心!要年年反省与真心改过..才不会历史重演!
·我多么渴望有停泊的港湾 让我有瞬间的谰J!
·基督在我里面!只有在爱里!
·主题:言论自由和监督是应该的!我还比较关心"博讯"会不会"倒"的问题!!
·要有信心...因为自由就在民心阿!!!
·....为 陈光诚先生 献上祝福 与诚恳的祷告!
·胡锦涛时代的大陆政局/自由选举与自由组党是基本人权
·五问老共
·中国,为什么成为 镰刀斧头帮+五星旗的天下!!!
·老毛写说爱恨要有理由,其实是错的...
·多少中国人莫名其妙死了,莫名其妙被关呢???
·中国人还是会走向民主与人权的道理!!!是共产党要觉悟而已!!!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關懷1793碧海藍天

   關懷1793碧海藍天
   
   
   
   


   
   
   
   最後一刻…很高興=你依然…想到了我=一切,都有了最好的解答!
   
   讓我們之間…,總是能夠彼此關懷吧。
   
   @@@
   
   她知道…他的左眼=也看不見+裝了一個義眼片…,唉=後來她才搞清楚…原來=他才是義肢工廠+義肢店的幕後小老闆!(他剛買下那家義肢公司~沒多少人知道=他是公司董事長!)
   
   他喜歡=她走在他右前方=他才看得清楚、、代表=關懷+理解!
   
   她卻習慣=走他左邊…代表信任+支持啦。
   
   唉呦=我是看獨眼龍心聲=講的啦!
   
   他們公司有出彷生肢體使用…雜誌=啥啥…還有網站。
   
   她當員工時=每天都要上網統計+接洽…網購使用者!
   
   後來=她離職後…還是有兼差啦=董事長…特別小助理=使用者…售後服務=哈…特別幫董事長服務啊!
   
   哈哈=妳喔…幕後推手+成功男人背後的小女人嘛?~~~哈=其實更像=小搗蛋一個。
   
   @@@
   
   好舒服…躺在海島的小皇宮,~~~高高的樓上的舒適海賊王頭等套房=仿造海賊王的美人魚龍宮喔、、。
   
   他受傷之後=常常幻想…自己是=沒手+沒腳…獨眼的海盜王!
   
   島上=還有個海賊王樂園,…每天=都有化妝舞會…熱鬧滾滾+遊戲樂園。
   
   @@@
   
   「你要帶眼罩嘛???啊=裝海盜鐵鉤手+小木腿…裝大鬍子、、!?」
   
   「呵呵=好啊…那妳要打扮成=美人魚小公主…讓我抱妳嗎?」
   
   「唉呦=我可以…自己走啦…有長腳的美人魚。」
   
   @@@
   
   因為=他只有一半視野、、,所以=很喜歡…把東西=舉到右眼前…細細觀看!
   
   頭啦=八成右眼=也是有點弱視、、;NO…我右眼=視力很好=2.0喔=哈!
   
   @@@
   
   他的左眼=也是因為電即時…被鐵絲防護網=劃傷…才摘除…,除了義眼眼科醫生+護士+、、沒人看過=他拔下來過!
   
   除了=小白菜…,後來和她交往後…他才開放一些!
   
   游過海水後…就該消毒…!
   
   「嘻、、讓我來吧=你拿棉花棒…笨手笨腳的啦!」
   
   「喔=哈哈…好吧..麻煩娘子了、、。」
   
   沾點消毒眼藥水…細細的清潔眼框…,她的手,…有點顫抖,…他可以感覺她那麼努力的保持穩定,…很心疼+很感動,…讓她幫忙吧!
   
   @@@
   
   怎麼會有=漸凍人這種怪病呢???環境汙染…地球生病了=所以…怪病=很多!
   
   小白菜姑娘=需要自然的療法…徜徉在碧海藍天中=對她的身體=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
   
   「來吧=今天…我們的海盜船=下水…首航典禮=我要妳來剪綵+開香檳…。」
   
   「哈=好啊…還要打扮=對吧…海賊王的人物裝扮!」
   
   都可以啊…妳想怎麼穿=都好啊!...他寵她…寵上天了啦。
   
   而且=他免費招待…很堆和他一樣…受傷+復建的大人+小孩=首航紀念。
   
   @@@
   
   「別太累喔…,不舒服=就跟我講!」
   
   「不會累啦=我很開心啊…我們乾脆=搬過來吧。」
   
   「呵呵=好啊…搬過來=我再蓋一所海洋醫院、、高級療養院。」
   
   「咚、、唉呦=你喔…死愛賺錢啦…討厭死了!」
   
   哈哈=當然要賺錢…才能搞社會慈善事業。
   
   @@@
   
   你說=你向上天許願…東山再起+服務社會…哈=我很感動啊=很高興…認識你。
   
   @@@
   
   她累的時候…就倒進他懷裡了!
   
   睡吧=我的美人魚小公主…他好開心=好像在天堂一樣。
   
   @@@
   
   痛不痛呢!?...眼睛+手+腳…還會痛嗎!?還會不舒服嗎!?
   
   一點點,…可是=現在…全都痊癒了啊=呵呵。
   
   唉呦=你不要…一直傻笑啦!
   
   我看你的手+腳=都長了厚繭、、你都沒=好好保養啊…賺那麼多錢=要幹麻啦…,老是要我去看醫生,、、你也要看復健科、、。
   
   哈哈=好啊…以後=我們一起去看醫生、、一起復健。
   
   @@@
   
   晚安+下次見!!!
   
   
   
   
   
   sunshine1981tw 於 2011-10-20 上傳
   沒有一個孩子不怕痛!連大人都難以承受的火吻、清創、復健之痛,燒傷的孩子一樣得堅強承受。
   在火燄紋身的當下他們痛得啕嚎大哭,每一次換藥想掙扎卻痛到無力反抗,好不容易離開了燒傷病房,但日後每一天的復健拉扯更讓他們想逃、雙腳卻已攣縮得不聽使喚...。燒傷¬後的每一步,對大人來說都漫長艱辛,何況是一個未經世事的孩子?
   多少次,陽光社工陪著他們復健說加油,心裡也清楚地明白他們的痛不是我們所能真正體會,因為真的太痛了......
   每個孩子都怕痛,每個孩子都需要被鼓勵,或許我們無法替代燒傷孩子身上的痛,但是一點關懷、一點付出,我們給燒傷孩子的加油跟祝福,都會是陪伴他們長大的能量!
   
   了解更多關於燒傷孩子努力復建的故事
   http://www.sunshine.org.tw/children/index.htm
(2012/02/22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