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愛意1790永不改變]
奇麗想像
·渡過1804青青草原
·偵探1805宇宙無敵
·得獎1806寂寞為伴
·明白1807全心全意
·愛上1808氣死活該
·請廢除狗黨狗專.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中國大選!
·征戰1817愛情之傷
·習慣1817紅心拔樂
·分離1819永永遠遠
·分离1819永永远远
·喜歡1820親密關係
·生日1822歌舞昇平
·大聲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最愛1850從新開始
·選擇1851永不改變
·情人1852再接再厲
·无忧1853自由自在
·受傷1859損失慘重
·幸福1858溫柔心情
·底限1857豁然開朗
·情深1856相親相愛
·領悟1860人生旅程
·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死光光!
·狗共五毛才忙著去和黨娘內射啦!毛殭屍讓中國趴下去被馬列狗騎。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就是死路一條。。
·將來1860別想太多
·九問西奴五星馬列共產黨死豬頭!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才被列國輪奸在床。
·共狗黨媽眾人騎,奸毒黃娼共產黨,賣國殺子最無恥,貪污腐敗狗專政
·我愛我的大中華,西奴共狗死光光!
·自由民主中華魂,四年一任主銅蛇,人人平等組政黨,家家戶戶愛小孩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探戈1863與君相親
·頂尖1864沉澱一下
·互動1865無意之間
·互動1865無意之間
·責任1866心靈伴侶
·自尊1866牽手相伴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重溫1870清澈透明
·清空1872一切從來
·水餃1872茶葉豬腳
·影子1873淡入淡出
·心動1875隨風而逝
·迷人1875隨風而逝
·石榴1876蟠桃蝙蝠
·馬列狗黨. 道歉下台. 全黨自焚. 死光光啦。
·自由民主站起來馬列狗黨死光光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1876
·時刻反省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敬告博訊編輯消滅共匪責無旁貸
·轉換1877善惡之間
·知道1878點點滴滴
·警告垃圾五毛死共匪亂跟我的小瞎子。
·失明1878孤單老人
·祝愛跟爛帖的死白癡出門被車撞。
·白癡1879臉皮超厚
·相遇1880我的最愛
·放下1881因果循環
·甜甜1882生活秩序
·約定1883金屋藏嬌
·仁者1884青色山脈
·共匪淪陷區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安全1885保持距離
·每天都要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入土為安啦。
·勇士三千殺光共狗。
·郊遊1884藍天白雲
·選擇1884從新開始
·淺談網絡言論。
·有事1885糢糊空間
·福喜1885輕柔溫存
·請自己當皇上不要被狗屎共踩在地下。
·信念1886彼此之間
·信念1886彼此之間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請加油推翻馬列淪陷區垃圾共匪吧。
·魂魄1887時間空間
·優勝1887月兒公主
·滿月1889你所愛的
·默契1889最佳拍檔
·廢除擾生費共狗道歉下台賠償。
·大陸古時後比現在民主自由多了。
·情愁1890一
·共產黨不死大陸人不活
·選票和保障個人身命財產是唯一解答。
·純真1892心醉心碎
·中共下台中國平安
·每個1893深情對唱
·尊重生命才有和平。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愛意1790永不改變

   愛意1790永不改變
   
   
   
   你對我的愛意=為何改變了呢???


   
   改變別人=很難…那先改變自己呢?
   
   而我對妳的愛意=永不改變。
   
   @@@
   
   無怨無求+再接再厲!
   
   哈!
   
   @@@
   
   我怎麼可能不愛妳呢?
   
   他自己的手腳=雖然有不方便…可是=抱抱妳=有甚麼難呢?
   
   抱上+抱下…揹來+揹去=他的大小孩+小公主+老婆大人…對妳好是心甘情願的啊=就像對自己好是一樣的!
   
   @@@
   
   如果病況=不要繼續惡化…就很成功啊!
   
   適當的運動+休息…啥啥=自然療法…排毒~~各式各樣的療方法=都好!
   
   按摩一下吧!
   
   「好舒服喔=謝謝你!」
   
   「呵呵=天氣很好…我們出去=散散步!?」
   
   「走不動=你要揹我啊?」
   
   「哈=我們推輪椅啊…到公園=妳在下來=走一走!」
   
   好吧=反正,…坐慣了輪椅+看慣了殘疾人=都習慣了啦。
   
   @@@
   
   我的眼中=只有妳…容不下其他人!
   
   我們應該怎麼活,…怎麼生存=都該是我們自己的自由選擇!?
   
   @@@
   
   她已經慢慢的=全然接受他了啦!
   
   本來=她在義肢店工作=早就看慣了…殘缺的肢體…,她和他也交往一陣子了=怎麼可能會怕看他的身體!
   
   就是=有點害羞而已啦!
   
   他先幫她換上睡衣=好可愛的藍色睡衣!
   
   然後=自己也進去浴室換睡衣~~一起睡。
   
   他更害羞啊=殘缺的肢體…藏在長長的衣袖裡。
   
   好好笑+好可愛!
   
   @@@
   
   他的殘肢長期戴假肢=也免不了有點變形+長了厚繭!
   
   她以前=在義肢公司=也看過他的殘軀…可是=這還是第一次=再家…這麼近距離接觸!
   
   @@@
   
   「哈=睡吧…妳幹嘛呢!?」
   
   「我…我也幫你=按摩一下…趁現在=我手…還有些力量!」
   
   好害羞=躲在棉被裡啦!
   
   「舒服嗎…會不會=太小力!?」
   
   「很舒服=謝謝妳。」他很感動=受傷之後...第一次=有女生主動幫他按摩...以前=雖然也有交女朋友=但是…沒人像它那麼親近+沒有距離!
   
   小白菜小他6歲…她22歲=他28歲!
   
   @@@@@@@@@@@@@@@@@@@@@@@@@@
   
   哇=無恥的強盜…又來了啦!
   
   為什麼???我們又沒惹你們!
   
   交出=九陽+九陰真經…玄鐵寶劍=就饒你們一命。
   
   怎麼可以=當強盜呢?
   
   強盜當然不講道理...。
   
   可是=怎能不反抗呢???
   
   當然不給…強迫人家給=當然不給!
   
   想要學武功=就拜師當徒弟啊。
   
   強盜那些豬頭腦=怎麼會想得到呢?
   
   真是過分!
   
   好好求他給=他也不一定不給…幹嘛用強盜的爛方法呢?
   
   @@@
   
   豬頭強盜=舊式不要臉到極點…一直攻打過來!
   
   啊=救命啊!
   
   無影飛腿…以一擋百。
   
   雖然=沒有兵器…還是有腳功+腿功!
   
   還要揹小白菜~~~還好=剛才吃過飯了。
   
   密密麻麻的無恥強盜…好像蒼蠅一樣=團團圍住!
   
   還好=他還有一大群蜜蜂護體!趁亂之中=把小白菜送回家…再來打!
   
   @@@
   
   防禦侵襲
   蜜蜂的腹部末端長有長長的螫針,當人們因為害怕而撲打牠時,牠們就有可能出於自衞而蟄人,蟄人後牠們也會死去。
   
   這是因為蟄針是由一根背刺針和兩根腹刺針組成,而螜針又與大、小毒腺和內臟器官相連,腹部刺針末端長有很多小倒鈎。當蜜蜂蟄人時,小倒鈎會牢牢地勾緊人們的皮膚。
   
   當蜜蜂試圖飛離時,刺針就會連同部分內臟一起被拉出體外,蜜蜂也就因而死去。不過,當牠螜咬其牠有着硬質表皮的昆蟲時,因小倒鈎沒法勾緊光滑的表面,蜜蜂也就不會死去。
   
   此外,蜜蜂不喜歡黑色物件,絨毛狀的東西,和酒,蔥,蒜等一類強烈的氣味。而女士常用的香水則會引來蜜蜂。
   
   @@@@@@@@@@@@@@@@@@@@@@@@@@
   
   請快點=好起來吧=親愛的小白菜姑娘!
   
   她躺在床上=看著他…慢慢有感覺。
   
   「你…是…寧靜同學喔…我怎麼了?」
   
   「喔=妳生病了…趕快好起來吧!」
   
   「生病=我沒病啊…我們不是去逛街嗎???我想回家+我要上課啦!」
   
   「哈哈=好啊…問問醫生吧!」
   
   本來精神方面的疾病=就還是個謎團…就像生命一樣。
   
   陽光普照+新的一天!!!
   
   @@@
   
   午安+下次見!!!
   
   
(2012/02/1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