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暗伤1769平稳踏实]
奇麗想像
·小舟016废墟花园
·食物相剋大揭密,吃錯讓你身體不適?
·轻轻017永久有效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德媒:金牌奖金 台湾1200万排第4
·科学新解:巨星撞地球 从此有了月亮
·中華隊加油。。。
·[转载]为什么洋垃圾喜欢往中国跑?
·淡定019红茶绿茶
·研究:原谅人对身体有益
·痛恨沒人選一胎化奪我領土殺我華胎俄國變態。
·如果020台风心情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说道梦想,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
·亲亲024偷偷喜欢
·秋凉025风轻轻吹
·放下027淡淡忧伤
·算了028慢慢长大
·一個爛政府
·回首031自然法则
·中國有個文工團
·艋舺032黑白郎君
·夢醒時分:你永遠不會是中國人
·留白033记忆空间
·死人向前進,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的恩賜。
·轻轻034宜然自得
·穿越035晚安天使
·宽容036只因有你
·蒲公英的种子
·守候037深深深蓝
·等待038三个情人
·宠爱039粉红天使
·平静040轻轻放下
·相信041永不改变
·泉水042怡然自得
·七夕043午夜梦回
·旗鱼044标枪人生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毛澤
·谁看了都会发疯的小故事。 自己无聊写的
·跟随047两个心情
·等待048清晨阳光
·龙头拐杖,短篇故事。
·陪伴049白色神龙
·感谢050遥远祝福
·态强悍了,都来看啊
·放下051苹果女孩
·尊重051竹影深深
·明亮052月儿弯弯
·钟摆054时间滴答
·忘了055不再相识
·今天056十年一梦
·布鲁斯威利想告苹果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悲秋057亲亲君子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無恥共狗。只剩道歉下台。滾出中國。
·無恥共產黨。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把所有都還給中國人。
·未来077真实生活
·未来077真实生活
·文学就是我的天国。在这里,我不会被剥夺公民权。
·祝福078我的王子
·你怎麼知道,我在哭呢?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暗伤1769平稳踏实

   暗傷1769平穩踏實
   
   
   
   


   
   
   〔歌調:想飛的水〕
   許仕林:
   一見我一見雷峰暗傷情,仕林我仕林心底重千斤
   啊,有心要向媚娘講......
   胡媚娘:
   仕林他欲言欲止
   許仕林:
   叫我呀進退難啟口
   胡媚娘:
   叫我呀吞聲啞怎言
   許仕林:
   問一問離愁幾許
   胡媚娘:
   問一問歸心幾許,問歸心幾許
   合 唱:
   天愁人怨奈何天,天愁人怨奈何天!唉!
   
   @@@
   
   眼瞎+手殘=他外表顯而易見的傷、、,而他內心=最大的暗傷:女生!
   
   見不得女生哭+鬧,~~~偏偏代戰公主=在心上人面前=很會這一套=耍賴。
   
   @@@
   
   戰況激烈...親入敵營!
   
   每一步=都要... 平穩踏實。
   
   如果=妳不是代戰公主=我就可以打贏妳嗎?
   
   @@@
   
   眼瞎+手殘=更要小心亦亦、;他每一步...都更加=戰戰兢兢+大意不得...。
   
   小師弟...清風...流水=跟著他。
   
   從小=就跟在他PP股後面,...最知道=他需要甚麼協助。
   
   「二師兄+大將軍...,西涼公主的營帳...設在一座小山綠洲底下=戒備森嚴...恐怕很難潛進去!」
   
   「嗯,我軍的探子...應該可以聯絡上=給入營的暗號+令牌。」
   
   哪有那麼簡單啊...西'涼公主=和中土太子的身分地位一樣=很難靠近。
   
   可是=公主...有一怪僻=就算出兵打戰=每晚都要聽戲+聽人唱曲...,或許=有機可乘。
   
   喬裝打扮嗎?
   
   事不宜遲=就去辦吧...小將軍=戴上假手=看不出來是無臂神將,...裝成=唱曲+賣藝的小藝人吧。
   
   @@@
   
   公主身邊的貼身護衛=小紅+小綠=負責幫她安排...食衣住行+育樂...找會唱曲的藝人=唉呦...比打仗還難啦!
   
   「小紅=我們公主,...從中土回來=是越來越沉熟穩健...但是=也有些怪僻=怎麼會...那麼愛聽曲啊=還常常發呆,不知道=中了啥邪?」
   
   「對啊=而且...耳朵很挑...沒半個滿意啦;不過公主=還是膽識過人+武藝超群+殺敵無數,...很強大啊!」
   
   一邊打仗+一邊還要找人唱曲給小公主聽=哈!
   
   @@@@@@@@@@@@@@@@@@@@@@@@@@@@@@@@@@
   
   一個人=去海邊=好無聊...落落寡歡+越想越無趣!
   
   回家後=他果然...呼呼大睡...而且=也沒煮飯!(他自己熱了些剩菜=早就吃飽了!)
   
   啊=好爛喔...餓死我了啦=早上+中午...都還好好的...死瞎子+大爛咖。
   
   就算他是瞎子=也不會喜歡,...老被女朋友唸,...或是被瞧不起。
   
   @@@
   
   我們之間=心結難解,...如何回到最初呢?
   
   @@@
   
   不是=要當小偵探+要辦案嗎?
   
   對啊=自殺+凶殺案件OR怪獸異形....啦!
   
   哇=好恐怖....嚇死小白菜了!
   
   她回到小三合院=看他...還在睡=很不開心+肚子很餓=就想去街上...買點吃的!
   
   來的時候=知道一條上街的路=應該不遠...但是=要過一條小橋+一片小樹林...有點偏僻+人跡罕見!
   
   他住的小山岡=有條小路到海邊...一條小路=上街....附近並沒有鄰居~要上街的路上才有鄰居=他家...算是小路的盡頭。
   
   @@@
   好可怕+暗咪摸...雖然有路燈=還是有點暗!
   
   她膽子大+沒腦袋....出門時=氣呼呼的....,有點小雨+霧濛濛的...拿把小傘。
   
   去街上=吃了一碗麵+還去便利商店=買了些零食+雜貨+消夜....,算了=不和呆頭鵝吵了啦...打大哥大給他吧!
   
   「...喂....醒了嗎?我上街去吃東西了啦=要回去了...唉呦=怎麼沒聲音...斷線嗎?」
   
   喂+喂+喂....?他明明=有聽到她的聲音啊!?濫手機...喔=去吃東西...有沒有帶傘呢?...喔=好像下雨了...?!去接她吧...!
   
   他總是=睡醒...就好了!
   
   鄉下=都是雞犬相聞啦...更何況=就那麼一條街+一條路...大概25~30分鐘=就可以走到了!
   
   @@@
   
   晚安+下次見!!!
   
   @@@
   
   
   
   
   
   
   
   
   tonwhay 於 2010-02-03 上傳
   前世今生 詞 曲:左宏元.
   莫非前世那一眼,只為今生見一面. 匆匆美夢奈何天,愛到深處了無怨.
   千山阻隔萬裏遠, 來世再續今生緣,
   寧願相守在人間, 不願飛作天上仙.
   嗨呀嗨嗨喲讓那纏纏繞繞的情意永纏綿
(2012/02/1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