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区

石三生
[主页]->[新会员区]->[石三生]->[凤凰博报疯疯癫癫 谷歌搜索自曝家丑]
石三生
·典當行或成矛盾爆發地
·潍坊国土局为何要自证脑残?
·第一夫人成為時代人物的尷尬
·“习总打的”的伟大意义
·以防不測
·陈光诚是假瞎 全世界却装瞎
·陈光诚或成菲佣
·李克强与陈光诚接踵访欧有感
·顾晓军与陈光诚PK诺贝尔和平奖
·老子是个伪君子
·俞可平终于找到了替罪羊
·东北六月三把火
·顾晓军或成诺贝尔和平奖大赢家
·南非的良心与中国的骗子
·谁伪造了陈水总的微博?
·当局或借厦门纵火案诱导新型犯罪
·厦门日报越俎代庖向死人宣战
·从延安城管到革命圣地
·奥巴马或特赦棱镜泄密者
·愚蠢的美国泄密者斯诺登
·前谷歌副总裁李开复为何乱弹琴?
·中美英接踵上演间谍闹剧
·斯诺登与陈光诚
·再谈斯诺登与陈光诚
·四谈斯诺登与陈光诚
·五谈斯诺登与陈光诚
·六谈斯诺登与陈光诚
·聂树斌与王书金谁是真凶?
·时评家石三生的遭遇
·聂树斌与王书金谁是真凶?(五)
·曾成杰死刑之谜(二)
·他们和他们及谁与谁
·曾成杰死刑之谜(三)
·红歌将军与气功大师
·陈副省长的戾气与奸诈
·愚蠢的问题 难产的答案
·你的祖先是猴子吗?
·中美人权对话的骗局
·中美人权对话的骗局(二)
·中美人权对话的骗局(三)
·中美人权对话的骗局(四)
·中美人权对话的骗局(五)
·中美人权对话的骗局(六)
·中美人权对话的骗局(七)
·中美人权对话的骗局(八)
·孟建柱主管政法委 依法治国仍空谈
·作孽与漂白
·作孽与漂白(一)
·作孽与漂白(二)
·作孽与漂白(三)
·作孽与漂白(四)
·作孽与漂白(五)
·作孽与漂白(六)
·新快报丢骨头又丢人
·新快报丢了骨头救了市
·爆炸与维稳
·变态
·时与局
·时与局(二)
·漫谈“布道者”贺卫方
·别了,骆家辉
·黄岛爆炸案为何张冠李戴
·看任志强与央视互咬有感
·黄岛爆炸案为何张冠李戴(二)
·国家安监局拿习总开涮
·黄岛爆炸案为何张冠李戴(三)
·李嘉诚属“既得利益”怎成“笑谈”
·黄岛爆炸案为何张冠李戴(四)
·黄岛爆炸案为何张冠李戴(五)
·李嘉诚真的高尚吗?
·被李嘉诚炒红的张子强
·农业大丰收的神话将破灭
·偃旗息鼓的"十连增"
·李嘉诚与张子强
·李嘉诚与张子强(二)
·李嘉诚与张子强(三)
·李嘉诚与张子强(四)
·为愚蠢的湖南益阳当局支招
·李嘉诚与张子强(五)
·李嘉诚与张子强(六)
·李嘉诚与张子强(七)
·“转基因”转的到底是什么?
·陈光标和他的钱干净吗?
·央行为何纵容陈光标不法
·陈光标敢再说一次“绝不食言”吗?
·习总吃包子不是作秀胜似作秀
·看不懂的河南连霍高速大桥垮塌事故
·国税局为何纵容陈光标?
·“中国首善”渐露马脚
·陈光标的“中国首善”罩着多少阴霾?
·陈光标何不兑现承诺、破财消灾?
·缺德的“全国道德模范”
·问习总:“决不允许”已经发生该怎办?
·中美合演的人权闹剧
·一塌糊涂的青岛管道爆炸事故报告
·国务院难得糊涂 中石化瞒天过海
·就“11•22”事故致李克强总理的公开信
·中国或已掌握“海水变石油”核心技术
·许志永被判刑只会成笑柄
·骆家辉指鹿为马 许志永此地无银
·美国政府的愚蠢举世罕见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凤凰博报疯疯癫癫 谷歌搜索自曝家丑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进入这个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年,最直接的感受,就是网络世界有点疯狂。具体到自己,最明显的:一是凤凰网进入本年以来,对自己的发文总是先将中文的简体翻译成中文的繁体。而且还会有几百个的浏览量,接着就会来个杀无赦。感觉就像那押上刑场的死囚,给换一套新衣服,附带灌一壶劣质酒。二是号称世界第一的搜索巨头谷歌也疯了。大约是一个星期之前,也就是在自己终于将这倒霉的笔记本全部格式化重装系统后,经常在网页搜索中输入“石三生”三个字后,谷歌就会提示:“此网页包含不安全的内容。不加载(推荐) 仍然加载”的字样。搞得自己是搜不是,不搜也不是。自己搜自己都能搜出危险来,你说这GOOGLE它不是有病吗?
   

   要知道,俺这谷歌可是好不容易像崂山道士一样VPN后在线安装,那些个扩展,可都是在chrome应用里弄来的。那个德国佬搞的pwdsafe,自己接连注册了两个户名保管相应的链接及密码,结果双双被搞得一塌糊涂。那意思,仿佛是在警告俺:不允许你有任何网络隐私!密码搞得乱七八糟不说,就连那些个链接,都被指向同一个网站。很多的网络人,是无法理解石三生的这类感受的。他们总是想当然地以为某这是在故弄虚悬。并自作聪明地以为自己就是洞察秋毫。在大陆号称“思想天下,法治中国”的雅典学园,“首席旁听生”就对自己的《韩寒谦虚无理 麦田道歉蹊跷》做了一竿子到底的否定。认为某简直是在无病呻吟、通篇都不着调。并煞有其事地搬出啥“北京厨子”的消息为证。说那麦田道歉完全是受投资人的信左右。同样是网络文字,不知那旁听生是如何断定北京厨子吐的唾沫就能成钉。而别人都是胡说八道?那麦田想必也不是个未成年人,在中文搜索巨头百度从业的经历,难道连这么一点基本的职业道德都没能学会?好歹新中国也还是有些叫做法律的条条框框的。难道那麦田就一点儿也没想到随意诬陷别人会带来啥后果?按照韩寒的说法,人家在08年就删除了麦田所指的博文。而麦田又已经离开了百度。他又是如何将那些早已删除了的博文弄到手的呢?你跟着李彦宏学会了神搜不要紧,怎么会糊涂到连李其纲和韩爹不是同一届都搞不清楚?世人都知道装睡的人叫不醒,可有人知道故意装傻逼的人到底图什么?估计首席旁听生是知道的。是吗?
   
   还是在《雅典学园》,驭民宝典先生显得很委屈。并就石三生擅自将这学园中的“绝密”邮件公开在博客中表示了极大的不满。以为这是正儿八经的个人隐私。说实话,这次不惜破坏掉自己许多习惯,以日计地重新处理这台计算机,原本也是奢望从此有些隐私的。不然,何苦去弄那pwdsafe?可这不是又机关算尽亦枉然了吗?都如此失败了,你说俺还有啥资格坚守做人的底线?再说了,石三生公开网友们的邮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别说是啥法都没有的法天下了,就连谷歌的邮箱邮件,某也是照公开不误。某的邮箱,既然做不到天知地知我知,何妨就让世人都知道?再说了,你驭民宝典先生不过是让俺推荐李天天角逐诺贝尔。这又怎么能算得上隐私呢?真要说啥隐私,我倒是觉得你驭民宝典用康佳之名义在外网发表的《顾晓军与石三生》一文,才真的有些涉嫌妨碍了人家的隐私呢。原文如下:
   昨天 团员 团长
   今天 徒弟 师傅
   明天 儿子 老子
   瞧瞧您做的好诗!这头两句不说也罢,那民评官你比谁都清楚,纯属顾晓军个老东西恶作剧。自从被党剿灭,他早窜得没了影儿,哪里有过啥团长、团员?对了,请教驭民宝典先生一个小问题,部队有团建制。你说一个团的人就都是团员吗?想当初,俺曾经想放弃这名不副实的烂旗号。是谁极力劝阻?石三生真的以为啥组织、师徒之类的算是隐私的。顾晓军索要的八十个咸鸭蛋俺都没准备好。驭民兄是如何得知俺们是师徒关系的?难道你看见了俺下跪不成?就算昨天、今天的事儿不算隐私。您怎么还将俺明天的事儿给抖搂出来了?
   
   真是世人皆醉我独醒啊。估计看着网上这驴呀马儿的乱成一锅,那醒着的人定是乐不可支了。顾晓军先生说党在下一盘很大很大的棋。我看未必,这不成阴谋论了?那诺贝尔奖又不是鸡鸣狗盗。干嘛要偷偷摸摸地暗箱操作呢?那驭民宝典也是奇怪的令人摸不着头脑,中国多少名人,为何偏偏相中了某这么个倒霉蛋?总不会是那诺评委散出口风,说李天天只有经石三生推荐才有效吧?
   
   说真的,驭民宝典先生:果然可以看在钱的份上推荐一个人角逐诺贝尔奖,我更愿意推荐韩寒。凭韩少的三篇妙文,得文学奖或许有些太次了。说得个和平奖,应该是绰绰有余的吧?
(2012/01/1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