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暗潮1679陰錯陽差]
奇麗想像
·三情人(十六)忍耐16-6午宴、诗歌
·三情人(十六)不舍16-7感谢、住院
·三情人(十六)休养16-8安静、生活
·三情人(十六)活动16-9转组、追求
·三情人(十六)对街16-10轻舞、冷静
三情人十七章 无悔
·三情人(十七)感恩17-1同工、舅舅
·三情人(十七)谢谢17-2爬山、环保
·三情人(十七)故事17-3XBOX360
·三情人(十七)准备17-4早餐、水晶
·三情人(十七)轻吻17-5含羞、带怯
·三情人(十七)风流17-6娇美、巧笑
·三情人(十七)酸甜17-7苹果、葡萄
·三情人(十七)重复17-8自由、飞翔
·三情人(十七)生气17-9争执、意见
·三情人(十七)初夜17-10心疼、无言
三情人十八章 真情
·三情人(十八)感动18-1温暖、清晰
·三情人(十八)清晨18-2回声、娃娃
·三情人(十八)倾听18-3等待、害羞
·三情人(十八)收拾18-4休息、涵养
·三情人(十八)忍受18-5寂静、在乎
·三情人(十八)建议18-6退缩、羡慕
·三情人(十八)微笑18-7心情、回眸
·三情人(十八)心情18-8委屈、企业
·三情人(十八)谈心18-9剩下、诉说
·三情人(十八)水池18-10往事、担心
三情人十九章 温暖
·三情人(十九)沉默19-1无聊、陪陪
·三情人(十九)压力19-2付出、土豆
·三情人(十九)余韵19-3擎天、梦幻
·三情人(十九)依赖19-4光明、胡闹
·三情人(十九)聆听19-5新奇、盼望
·三情人(十九)听从19-6了解、开心
·三情人(十九)饭团19-7同心、协力
·三情人(十九)童话19-8电影、金鹅
·三情人(十九)愈合19-9心情、选择
·三情人(十九)知道19-10如何、忘记
三情人二十章 温馨
·三情人(二十)走路20-1轮椅、等待
·三情人(二十)感觉20-2爱惜、简单
·三情人(二十)愿意20-3希望、帮忙
·三情人(二十)位置20-4深情、收拾
·三情人(二十)停留20-5休息、莲花
·三情人(二十)慢慢20-6关怀、心酸
·三情人(二十)下雨20-7温馨、甜美
·三情人(二十)公平20-8保留、难过
·三情人(二十)剧本20-9打开、都好
·三情人(二十)无忧20-10喜欢、同行
三情人二十一章 希望
·三情人(二一)空闺21-1抱歉、醉酒
·三情人(二一)无奈21-2逃离、故意
·三情人(二一)失足21-3迷途、出口
·三情人(二一)同组21-4喜欢、整理
·三情人(二一)请假21-5陪伴、信任
·三情人(二一)竞赛21-6加油、祝福
·三情人(二一)希望21-7重头、害羞
·三情人(二一)心情21-8讨论、喜悦
·三情人(二一)请客21-9来迟、晚餐
·三情人(二一)动人21-10小调、甜美
三情人二十二章 相惜
·三情人(二二)春寒22-1风衣、相惜
·三情人(二二)天天22-2美梦、失眠
·三情人(二二)等待22-3独立、友谊
·三情人(二二)活着22-4心情、明白
·三情人(二二)说话22-5懦弱、真情
·三情人(二二)梅雨22-6休息、等待
·三情人(二二)单纯22-7最初、头昏
·三情人(二二)干净22-8回忆、清楚
·三情人(二二)守候22-9心声、余波
·三情人(二二)问候22-10依偎、奇怪
三情人二十三章 隐藏
·三情人(二三)天使23-1功课、不懂
·三情人(二三)隐藏23-2把握、止息
·三情人(二三)禁忌23-3心声、同情
·三情人(二三)下雨23-4绝色、真诚
·三情人(二三)伤心23-5怀乡、忘记
·三情人(二三)照顾23-6心情、难过
·三情人(二三)发泄23-7悲哀、真假
·三情人(二三)封闭23-8理解、伤害
·三情人(二三)嫉妒23-9心情、平常
·三情人(二三)答案23-10预感、落漠
三情人二十四章 缘份
·余翡的生日花语
·三情人(二四)同情24-1后悔、细微
·三情人(二四)真心24-2努力、缘份
·三情人(二四)过节24-3幸福、吃饭
·三情人(二四)混沌24-4限制、离开
·三情人(二四)心疼24-5黑洞、错过
·三情人(二四)随缘24-6宵夜、秘密
·三情人(二四)等待24-7拖延、天使
·三情人(二四)蝴蝶24-8海景、同意
·三情人(二四)停留24-9浪花、民宿
·三情人(二四)过程24-10信任、交游
三情人二十五章 隐喻
·三情人(二五)诚实25-1记忆、音符
·三情人(二五)边缘25-2千山、万水
·三情人(二五)平安25-3心碎、同志
·三情人(二五)赠君25-4隐喻、枯叶
·三情人(二五)迷团25-5回首、平静
·三情人(二五)停留25-6挥别、聆听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暗潮1679陰錯陽差

   
   
   暗潮洶湧,、、陰錯陽差。
   
   @@@


   
   會不會=直到最後…發現=一切都是誤解!(星期日=又該結束這一篇了=哈!)
   
   「阿靜、、,吃一塊=提拉米蘇吧…喝杯奶茶=我們叔姪、、很少一起喝茶+吃蛋糕啊!」
   
   「阿叔,…以後=我會常常陪阿叔喝茶+吃蛋糕…。」
   
   「哈哈=阿叔更想看你=趕快娶媳婦,、、讓我抱小孫子+董事長也可以抱小玄孫!」
   
   「唉呦=不急啊,…孩兒=一事無成+嚴重殘疾,、、怎好娶妻!」
   
   「你把人家=都帶回家住了,~~~早該給余翡小姐=一個名份,我看她…挺好=和你=相配啊!、、況且=我們寧氏、、家大+業大=怎會無成呢!?」
   
   「平叔=我是擔心,…萬一=她和我在一起=有所閃失+或出意外=怎能安心!」
   
   「阿靜…你別多心,阿叔已經調查清楚了!聽我說啊…當日=你受傷…確實陰錯陽差、、若要真追究責任=我...平叔=就是罪魁禍首!」
   
   「??怎麼會呢!?」
   
   「你還記不記得…當時=平叔曾經親自去現場=安排一切,、、因為董事長=長期坐輪椅,…所以=他手能按到的啟動鈕,…是安排在下面=後來…爺椰臨時=改變行程=換你去剪綵…案啟動紐=所以…我又交代=把啟動紐=位移往上…就是這些調整=把線路…弄亂了!...啟動機器=本來就是高壓電…還有一個安全紐=可以彈開高壓電=就是這裡出問題…,也是我下令改裝…之所以=報告書沒寫這些細節…也是保全我啊!...」(難怪那些工程師=會疑神疑鬼…朝令夕改+陰錯陽差…!)
   
   「平叔,說到底,…就是=一個意外而已,喔,…我本來=也沒怪過=任何人…哈哈=真是鬆了一口氣=哈,…這樣=我就可以=放心,…向小白菜=求婚了啊!」
   
   @@@
   
   「睡了嗎!?」
   
   「嗯,幾點了,…你不是=說,…要和平叔聊天!、、聊什麼!?」
   
   「?聊過了啊,~~~哈=嫁給我吧!」
   
   「唉呦=好啦…好睏=腳步不要亂摸啦,…我睡得=正好!」
   
   就這樣,…草草的求婚+草草的嫁給他…很多+很多幸福的小日仔=哈!(!本篇完)
   
   @@@
   
   Ps:寫點無聊的文吧!
   
   壓…壓在他身上!
   
   喔=煩不煩啊妳,…小色鬼=不論白天+晚上=就是色瞇瞇的模樣…煩不煩啊!
   
   唉呦=誰叫你天天,…不理我!
   
   怎麼=不理妳,…我每天=都和妳好啊…正經八百!
   
   可=我還要啊!(慾女無度!)
   
   要不=妳自己想辦法!...我可是後不了妳!
   
   唉呦,…我要壓你啦!
   
   小傻瓜!
   
   @@@@@@@@@@@@@@@@@@@@@@@@@@@@@
   
   哈=寫個沒手的武俠高手吧!(像楊過啦=獨臂刀)...最近=好像很流行!(有嗎,…是妳100%D女=讀文的偏好吧!)
   
   好啦+好啦,~~~麗顏將軍=紅顏余翡~花木蘭啦,…搞個大將軍寫好玩的吧!)
   
   @@@
   
   穿越文!
   
   咚=高二的小女生…很愛看武俠小說=超哈,…花滿樓之類的+還有楊過…哈=眼瞎手殘!
   
   「喔=頭好痛,…痛死我了!」
   
   「嗯,、、小師妹=飛簷走壁=不是倒栽蔥!」
   
   「唉呦、、師兄=揉一揉…!」
   
   「沒手=要拿盲杖、、妳爬上我背=回去客棧再幫你揉!」
   
   太強大了=獨臂瞎子=還是武功高強!
   
   @@@
   
   「討厭死了啦…,我不要回家啦…師兄=我要陪你!」
   
   「阿翡師妹…師父+師娘讓師兄姐弟妹們=全都回家了!、、師父+師娘=要我護送妳…回余紳將軍府,…聽話啊!」
   
   「不要…那為什麼=師兄…可以陪師父+師娘!?」
   
   「唉=師父+師娘沒有小孩…我是孤兒+身有殘疾=只能能陪師父+師娘、、安享天年=就很好了!」
   
   「你陪我去從軍啦=聽說,…師兄姐弟妹=都要去當兵!」
   
   「哈哈=我不行啊…,小師妹…妳系出將相名門=才可封將拜相,…建立=一番好功名!」
   
   @@@
   
   晚安+下次見!!!
   
   
   
   mrJason1363 於 2011-11-22 上傳
   年少无知
   曲:黄贯中 词:林若宁 唱:林保怡/陈豪/黄德斌
   林: 年少多好 顽劣多好
   不甘安於封建制度里
   迷信上街真理会达到
   旗帜高举 群众声讨
   不惜牺牲一切去上诉
   权贵的想法太俗套
   只可惜生活是一堆挫折
   只可惜生命是必须妥协
   陈: 年少多好 穷困多好
   一蚊积蓄足以快乐到
   廉价结他抒发我暴躁
   财富得到 年岁不保
   捐输不必讲究有扣报
   人世间总会有异数
   只可惜生活是一声发泄
   只可惜生命是一声抱歉 怕追到
   合: 如果 命运能选举
   十字街口你我踏出的每步更潇洒
   如何 命运能坦白
   旧日所相信价值不必接受时代的糟蹋
   黄: 年少多好 朋友多好
   一番争执不会有被告
   游戏竞争不会记入脑
   年岁增长 无法修补
   青春的诗总会老 时间多恐怖
   合: 如果 命运能选举
   十字街口你我踏出的每步无用困惑
   如何 命运能坦白
   旧日所相信价值今天发现还未老
   如果 命运能演习
   现实中不致接纳一生每步残酷抉择
   留守 过去的想法
   我会否好像这样生於世上无目的鞭挞
(2012/01/0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