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心結1673偏見一堆]
奇麗想像
·個人的力量或許微小但是也不能縱容共產黨公開為惡!
·不要臉的共產黨就是會造謠做假!!!
·共產黨就是卖国贼!!!
·共產黨這樣沒人選的濫政府早就該下臺!!!
縱橫四海三五章起初的你
·過去350新年希望
·同埋351舊景餘夢
·尋聲352萬代芳縱
·一半353如日
·永遠354起初的你
·銀光355閉月之心
·真實356無盡旅程
·心扉357彩虹盡頭
·翡翠358城堡公主
·禁止359花樣年華
论坛 时评
·請多寫文少來廢話連篇!!!
·殭屍之氣!!!
·烏克蘭可選總統.大陸為何不行!?
·中國人請加油!廢除共產黨無恥專政!
·中國人不要推卸責任!!!
·共產黨就是死愛錢.死貪權.死不要臉!!!
·中國人應該好好反省一下!
·
·笑死人的
·
·中國人活過來吧!!!
·聲援林肯先生!!!
縱橫四海三六章一往情深
·回報360活出感覺
·退讓361一往情深
·相遇362驀然回首
·玉環363揪心白菜
·更深364留下印痕
·交叉365最愛是誰
·電影366鬼影重重
·表白367特別心情
·迷霧368愛情騙子
·細膩369來去如意
縱橫四海三七章幸福青鳥
·情慾370雙雁成偶
·外圈371蒸的蛋糕
·覺悟372喜歡什麼
·舊識373生死闊別
·講座374愛與忍耐
·轉世375幸福青鳥
·回眸376無慾無求
·玉環378來去自如
·淡忘379靜靜想妳
论坛 时评
·請廢除中共無理網控真正人民解放!!!
·博訊是大家都可以來的自由園地!!!
·心中有愛
·中華民國加油.台灣加油.地球加油!!!
·主權在民!!!
·七世連姻緣
·反共復國.人人有責.消滅共匪.捨我其誰!!!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縱橫四海三八章執著到底
·遇鬼380懸到底念
·殘念381太過執著
·花語382忘了傷心
·狂熱383拘禁幽魂
·墨綠384黑色絲絨
·多變385全面棄守
·關心386情比石堅
·釋懷387海闊天空
·同類388甜心之吻
·千尋389金山萬里
论坛 时评
·共產大陸比滿清還不如!!!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
·中共本來就該倒台.中國人只能救自己!!!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共產黨是中国宪政民主的极大障碍.告共產黨五毛們!!!
·請先學好正體字!!!
·越來越討厭死共匪!!!
·中國之恥共產黨!!!!
·每日一問共產黨.非法抓人判刑!
·無恥的海外華人團體!
·要人家尊重也要有自己的品德!!!
·抓共特.背後罵人.就是沒品亂貼!!!
·每日一問共產黨.每日一罵!!!
·废话.空话.套话和假话堆砌的中國共產黨!
·今日第二.三.四問共產黨!
·無窮多次.呼籲.四年一任.直選官員.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被教成.料北今日二問死共匪.大陸人是不是都被教成.料北啊.豎啊!
·今日第一.三.四問.請中國大陸人不要那麼小氣!
·今日第五問.大陸人怎麼都不去抗議譴責共匪專政特權沒人選!
·今日六問大陸人.難道全是共產黨統治下的盲聾殘疾人!
·七問共產黨.如何報復美國啊!
·初六第八問.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人的敵人!
·九問北京.大陸下一步.就是如何還政於民!
·十問中國人!
·初七第一問.中國人想什麼誰知道?
·初七第二問.大國掘起?
·初七第三問.啥是僑領!!!
·初七第四問.中國年!!!
·初七第五.六.七問誰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
·初七第八.九問黨治中國.美國國債!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心結1673偏見一堆

   心結1673偏見一堆
   
   
   
   你對我,…總是偏見一堆,~~~解不開的心結+我的宿命!?


   
   @@@
   
   「師兄,~~~解不開+解不開啦!?」
   
   「解不開什麼呢!?」
   
   「我戰袍上的中國結!」
   
   「??怎麼會解不開!?」你是白痴喔!
   
   麗顏小將軍的戰袍+盔甲+衣服,~~~都是他幫他準備=怎麼可能,…解不開扣子!
   
   他一隻手=都可以解開衣扣!
   
   「嘻,謝謝師兄!,」
   
   小笨笨…要去當兵了!
   
   余文回鄉娶了小郡主!...算是了了一樁心事!
   
   二師兄=我要去當兵了,~~~好男要當兵+好鐵要打釘,~哈哈!
   
   你喔,當兵可不比在家=凡事警醒一些,師兄有空可以當你的軍師!
   
   好啊+好啊,沒空也要抽空啦!
   
   這個混世大魔王,~~~小笨笨去當兵=一定又會混成一團!~唉,亂搞一氣,要多盯著他一些!
   
   @@@
   
   果不其然,他一上任…就是雞飛狗跳,既不操練+也不點名…整天鬼混!
   
   唉呦=我是,…分層負責+發揚每個人的專長啦。
   
   是啦,不要老是想偷懶…要以身作責啊!
   
   好啦+好啦!
   
   他才15歲,長得好比天仙一樣漂亮,就算穿著雄赳赳+氣昂昂的黃金盔甲~~~還是太過美麗,根本不像大將軍,…像畫裡的大美人!...他一練兵…大家都猛盯著他看!
   
   喔=煩死了,~~~練兵啦=是沒看過大帥哥嗎!?
   
   可是=元帥大人~~~,你不像大帥哥啊…就好比=飛天美人一樣。
   
   神經病!...去幫我打一個,~~~五鬼面具=青面獠牙…,越兇越好、、本大元帥=又不是歌妓+舞妓,、、看啥看啦。
   
   軍隊裡的歌舞妓,個個都是大元帥的粉絲啊!
   
   他這傢伙,還是100%懶散的爛個性,光是俟候他穿衣+脫衣的軍妓,就好幾十個…還要排隊+輪班。
   
   @@@
   
   紅紅綠綠+鶯鶯燕燕,、、都喜歡繞著他轉!
   
   「我們大元帥,…真好看,伺候他洗澡+穿衣…真是=賞心悅目!」
   
   「是啊+是啊,~~~好像金鳳凰+小太陽一樣=光彩奪目啊」
   
   怎麼會長得那麼好呢!?...廢話=本少爺,…是妙齡女少女第一名耶,當然漂亮啊!
   
   粉紅骷髏啦!...哈。
   
   @@@
   
   當兵=當然要打仗…大小戰役,一馬當先吧!
   
   哈哈=他之所以被稱為,…混世大魔王=就是從來都不按牌裡出牌,、、打打殺殺=全憑他開心!
   
   四師兄+五師兄,…溫陽+冷月、、全都被他嚇得半死!
   
   「大元帥+小師弟,…不可再追了啊,~~~我們此行=已經太過深入敵營,後援部隊=還沒跟上來吧!」
   
   「發揮潛能…破釜沈舟=你們是沒聽過嗎!?...跟著我吧!」
   
   跟著你=好恐怖!
   
   余翡大元帥=是個沒有底限的大爛咖,…誰跟著他=都會越陷越深!
   
   他帶兵=100%很隨性…既不操兵+也不點閱,要上場…就上場=窮兵必追+窮寇必勦,…北番軍遇上他,…就很頭痛!
   
   五鬼神將,…轟動武林,他好比幽靈一般,…神出鬼沒,而且風騷得要死,…就是拔營+追兵=也一定帶著一群鶯鶯燕燕。
   
   「大元帥…我們存糧不多=不可再追啊!」
   
   「唉呦、、,放心啦=不用存糧…就是向前進啦!」
   
   不聽命的=他也無所謂,…即刻啟程,毫無退路。
   
   @@@
   
   黑色旋渦!
   
   「二師兄,、、我們救或是不救小師弟呢!?」
   
   「不救,他自己想辦法吧,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任務!」
   
   可是=不救,行嗎!?
   
   當然行,他是大將軍了…就該自己想辦法!
   
   @@@
   
   「二師兄=不會來救我,就像上次在黃山山頂,他也沒打算救我…,本來就不該奢望別人!...你們跟著我…就要有必死的決心!」
   
   至之死地=而後生之=是余翡小元帥,…用兵唯一之道!
   
   @@@
   
   我總是莫名其妙、、又跳進一個大坑,算了吧=總算理解自己了!
   
   大雪滿弓刀的時候,誰還守候著你呢!?
   
   想起你=就是一陣心痛不已!
   
   @@@
   
   晚安+下次見!!!
   
   是TVB電視劇《心理心裡有個謎》的主題曲。 歌詞: 漫漫年月裡 陰影總未消退 曾給玻璃割傷 今日竟不敢喝水 遇動人伴侶 期望講的一句 給一滴淚 阻擋進退 像有聲音不允許 *若你看見我最深秘密 明了吧 請別要 為我祝福便回家 如死結是我沒法打開 如雙臂沒法為你張開 #曾經一次示愛被拒絕時 曾受害 竟似萬世也留在腦海 如死結是你為我打開 如天與地再沒法分開 如果早註定你令我自由和自在 請你共我度過 治療憑著愛* 可憐我 有心可能也是愛(你不可能再避開)# 步伐無限重 傷口總未消痛 曾經給火灼傷 今日竟不敢抱擁 熱烈時被吻 無論怎裝輕鬆 心一直動嘴巴太凍 持續不到三秒鐘 Repeat * 我知我的寄掛 永遠令你望我雙眼也害怕 但我怕繼續愛 愛繼續怕 靠你磨平瘡疤 Repeat #
(2012/01/1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