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輪迴1671五體投地~九二碗糕.大陸同胞.也該公投啦!!!]
奇麗想像
·總統接見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眾議員一行
·從一個木製托盤看「中國製造」---- 玉清心
·總統接見「2010年世界室外拔河錦標賽」我國代表隊職員
·总统接见「2010年世界室外拔河锦标赛」我国代表队职员
·總統接見「日華議員懇談會」訪問團
·外國學生看台灣選舉.表示滿有趣的!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歐巴馬輸慘.連原參議員席次也讓人
·拉開差距 綠營「搶救3%大作戰」
·馬總統預估.台灣2013-2015年領先四小龍
·總統接見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總統查凱爾...
·新北市.倫要催百萬票.英周日大造勢
·劉曉波和他的諾貝爾競爭者:網路
·五星俄雜馬列國恥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青天白日滿地紅!!!
·^(汪红雨)^死共匪把中國人教育成白癡!!!
·我國公務員屬性.八爪魚近半.老虎最少
·也是期中選舉.綠營.五都選舉給馬教訓
·中選會委員會議審查5個直轄市市長及議員選舉候選人資格
·劉曉波律師向UN申訴中國非法監禁劉
·暖化有解?平流層注硫酸鹽降溫!
·中3.3
·金改案扁珍無罪.府:社會公評~今天周占春的判決預言了未來國民黨敗選的結果。
·前曾釋扁今判無罪.周占春聚焦
·二次量化寬鬆砸6000
·總統出席「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頒獎典禮
·总统出席「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颁奖典礼
·周占春開給陳水扁一張貪汙空白支票~借刀殺扁?終究成空
·金改案扁無罪/總統職權認定 法界見解不一
·我有一个台湾梦/余青山.台灣人很強悍~一點都不悲情!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你乾脆也去自殺吧!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你乾脆也去自殺吧!陪胡兒子去死吧!!!
·^(死人刘宗正+雲端行者獨眼鷹)^兩隻沒腦的死豬頭!
·劉曉波的獲獎.就是中國和平轉型的契機!!!
·中國人早就亡國滅族=只有消滅共匪.才能復興中華!!!
·親共就是賣國殺子.民族罪人.中國之恥!五星鐮刀.中國國恥.國恥不除.無以為家!
·【全民焦點】創意表現軟實力,台灣青年受肯定
·^(孙哲)^要不是共狗賣國.中國人不用淪為馬列殭屍.俄雜西奴!
·神經病死張國堂.死毛賊時代大家出來爭民主自由.就不會被共狗揉躪!
·軟禁在家.艾未未痛批中共沒人性
·河蟹宴罷.艾未未軟禁結束.在許多政治層面不人道,稱網路將使現在的共產黨政權走向終結。
·台中市/鄭弘儀罵馬英九「幹X娘」
·對黨國體制的不信任投票~冷眼集/被辦到底的 是扁自己
·總統接見「海外華人女作家協會」幹部及會員
·死人刘宗正.文學不會殺人.埃及豬腦才是死人腦!
·揀著一個賣龍眼...
·總統出席「99年僑務委員會議」開幕典禮
·官商兩棲.韋伯韜遭彈劾!官商不分死共匪也該全下台!
·中國一定會走向自由民主.沒人選共狗下臺.中國大選!
·沒人選的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民政治!!!
·社團遞申請.盼邀劉曉波來台!
·結石寶寶之父.判刑2年半~共產黨才該去死光光!
·蔡英文土城市場掃街.婆婆媽媽很熱情!
·龍潭案定讞扁珍判11年.可能發監服刑!
·中共若不放劉曉波. 國際永遠關注!
·民運人士:中國打房 玩假的啦!
·深圳人越来越长的购物单 VS 港人赴深买菜的往事
·貪汙定讞.扁珍將入獄.禮遇全取消!
·馬干預司法?司院:總統對法官無影響力/自由時報
·扁三點聲明:國共聯手判決
·扁案判刑定讞.小英、朱立倫發表看法
·民運人士要求釋放劉曉波
·陸委會短片.宣揚主權不容損傷!
·滿江澤民滿江鬼.溫家寶來屎一堆.胡錦濤原是個賊.習太子進太平間!
·調查.人類大腦一半以上時間在出神狀態
·反中國約三千人橫濱示威
·共產黨.深可恨也.更增推倒彼岸貪腐僵化體制之念!/ 性感捲毛
·^(朱长超)^人人皆有獲和平獎的資格!
·^(共舞台)^白痴中國人.應該去罵死共產黨!!!
·給海內外廣大中國人.人人都有獲獎資格!
·任何中國人得和平獎.都是期許與盼望=死共匪不配稱中國人!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評三妹等白癡!!!
·死中共.就是中國之恥.中國人的悲哀.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死人刘宗正)^.請先殺死自己的埃及殭屍豬頭腦!
·翁山蘇姬.緬甸民主鬥士獲釋!
·^(死人刘宗正)^的埃及豬腦.又出來放PPP了!!!
·孔子早就死了.現代中國人請自己長腦袋!!!
·蔡英文四大社團後援會.三重聯合造勢!朱立倫.歐晉德為他背書!
·北京札記/陸學者.台灣小.卻對大陸有影響力
·上海高樓公寓大火.消防設施不安全.上海高樓變危樓
·就愛當台客.前瑞典代表定居!
·中國的巨變與拒變/楊偉中
·大陸同胞的心聲.不要和我们谈什么代表/一枪中的
·^(死人橫舟)^馬列狗屎共產黨是中國之恥!!!
·周恩來是賣國殺子毛賊走狗.沒人選的馬列死殭屍!
·跆拳記者會.兩岸媒體爆口角!
·新北市/蔡英文 掃完100個菜場100分~防奧步.朱立倫:我對蔡英文不敢恭維 / 蔡佩芳
·新北市/蔡文網路催票 朱立倫辦網聚
·高中歷史課本.五位古人都長一個樣~哈哈!!!
·電子襪風波/蔡.政府軟弱.國人挫折!
·死人刘宗正是頭腦有病的埃及殭屍.和馬列共狗有拼!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共產黨絕不可能自動送自由民主
·譴責毛澤
·冷眼集/不能再讓選手委屈流淚
·台灣.大陸是一個國家「中˙華˙民˙國」
·民主選舉.就是中國唯一道路!!!
·前苏联狗娘养的.中国共产党妓女.下台一鞠躬!
·廢除一黨專政不平等宪法、公开下台道歉、以慰華夏祖靈!!!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感冒790內心深處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輪迴1671五體投地~九二碗糕.大陸同胞.也該公投啦!!!

   輪迴1671五體投地
   
   
   
   


   
   
   
   一堆兇神惡煞,一進店門,就五體投地、跪拜不起!
   
   啊=來了,一堆神經病!?又不是家裡死人,跪啥跪,看起來,就像高利貸,沒一個好人。
   
   幹麻啦,我們是當舖=又不是靈堂!(哈,~~還是喜歡用”=”)
   
   @@@
   
   「老闆在家嗎!?...請救救我們啊!」
   
   「?!神經病,我又不是老闆=老闆去買菜了啦,別跪啦、、我又還沒死,也不是你們的祖宗,幹麻,…一進門就跪=觸霉頭啦!」
   
   那一群黑衣人,也不理他,就是=長跪不起!
   
   唉呦=打大哥大吧,可是=他去買菜,…根本不會帶大哥大啊!
   
   愛跪=就去跪吧!
   
   @@@
   
   買了兩鮮魚,逛來逛去=又買了一些,水果、蔬菜、、,重得半死;還停下來,吃了一碗蚵仔麵線+蚵仔煎、、喝了杯豆漿,、、幫那個白痴大學生,也買碗麵線吧!
   
   他很愛逛菜市場,雖然眼瞎+腿瘸,也沒辦法啦!小心點走…免得盲杖打到人=還要被碎碎唸。
   
   還好=他常常來買菜,大家都看慣了、、菜攤+肉攤、、看到他,也會很親切的推銷菜+肉!
   
   哈=買菜花錢的人=最大啦!
   
   「來啊,少年耶、、葡萄=夭壽甜,不甜不要錢、、吃吃看!」
   
   看他眼瞎=還會親切的放他手裡!
   
   哈哈=買菜,真好玩!
   
   OK,~~~每次都要買大包+小包,慢慢提+慢慢走啊!
   
   @@@
   
   還沒到小店,就聽到一堆人喊=救命啊!
   
   唉呦,千萬別太吵,免得鄰居叫警察來開單=妨害社區安寧。
   
   小店員一看小老闆回來了,趕快跑出去=幫他提提東西,啊=來了一群怪胎啦,一直跪著,煩死了!
   
   !?當東西=不用跪啊!
   
   對啊=叫他們起來,還死都不肯!
   
   算了=先問問看,能幫上啥忙吧!?
   
   @@@
   
   「各位大哥,小弟只是個殘疾的公傷離職小警員,請不要跪啊,~~~請起來喝茶吧!」
   
   「嗚+嗚+嗚、、救救我們全家啊!?」
   
   「什麼事呢!?起來說話啊,小弟一定…竭盡所能!」喔=哈,比高利貸難多了=我又不是醫生。
   
   這些黑衣大漢,也不害羞…馬上把西裝脫掉+襯衫翻開…啊=正胸前都被下了一個大紅字…死!
   
   死就死啊=人都會死…怕啥怕!
   
   沒事怎麼會=跑出怪字…他也看不見,都是阿翡小店員講的!
   
   太古怪了!
   
   牛頭+馬面…耶誕夜驚魂嗎!?
   
   陰陽判官+生死輪迴!
   
   「這個生死有命,…富貴如浮雲,、、各位可能是被閻王判官+死神之類=給盯上了!...小弟=也有本身死簿、、不如,你們報上名來…我查查吧!」
   
   哇=我們小店老闆,~~~原來=深藏不露啊!(拜托一下=古史小說多看一些啦=聊齋誌異+閱微草堂,…啥啥的記錄一大堆!)
   
   你們幾位大哥,有被點名的隨我下樓吧,其他的=就進來喝茶,…別太吵=擾鄰,我=小店,就麻煩了!
   
   @@@
   
   他讓阿翡小店員,先去拿出一堆塑膠小圓凳,泡茶+拿出花生+瓜子+小點心…招呼那些小弟!
   
   菜先放進,小冰箱,、、小老板,一瘸一瘸的帶那些黑西裝+要死了的大頭=下樓吧!
   
   「啊=老板…要不要=扶你下樓!」
   
   「好啊,把我的拐杖拿下來,今天買菜,…走一堆路=腿好痛!」
   
   哈=觀落陰,…還要走路嗎!?
   
   嘿嘿…閻羅王的生死簿=那有那麼容易=看得到啊!
   
   當然要先走過奈何橋,渡陰陽河!
   
   @@@
   
   網遊篇=飛天摩托車…繼續飛吧!
   
   @@@
   
   古代篇…就看我們…麗顏將軍~余翡小皇子=如何,…驚天動地+金光閃閃…金龍刀大戰一群黑衣殺手!下回分解!
   
   @@@
   
   晚安,下次見!!!
   
   @@@
   
   steven5911 於 2011-09-16 上傳
   版權為天地多媒體所有 如欲轉載 請加上下方粉絲團網址為出處
   請加入FB金光布袋戲粉絲團看預告送黑白郎君木偶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1bangbubu
   成為金光黨 處處有好獎
   主題:
   "甲子名帖點烽火 儒俠道僧佈龍圖 西劍狂流問飄渺 決戰天地風雲錄"
   請期待天地多媒體國際2011年最新大戲:天地風雲錄之決戰時刻
   口白:黃立綱 編劇:羅陵 後製:陳碩頂 陳銘堉 攝影:沈武順
   操偶:許永昇 黃燕飛 陳彥榮 廖先敏 燈光:蘇凡凱 王奕
   企劃:黃鳳儀 場務:蘇依婷 蔡亞伶
   音樂製作:漢式黃潮 愚人夢想
   演出:黃俊雄布袋戲劇團
(2012/01/0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