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失去1678慢慢變化]
奇麗想像
·日皇、日相 同聲「反省二戰」
·柯文哲與財團十八銅人陣
·約瑟—盡本分的丈夫與父親
·香港成立青少年軍反對派憂洗腦
·做真光ê燈/張德麟牧師
·潔淨的心靈/盧俊義牧師
·民族自決,實現民主
·民主可以確保穿衣吃飯,不民主就貧富懸殊,強拆遷,。。。一堆鳥事。
·分手
·手腳相愛之情/吳天寶牧師
·穿過大半個中國去睡你
·穿過大半個中國去睡你
·信,还是不信呢?
·李登輝:台灣要獨立還要10年左右
·美媒專訪柯P提「兩國一制」
·勤讀上帝的話
·小母雞pk大閹雞
·有的時候
·紅皮小媳婦
·寫給自己的信。成為母親之後。
·不選者表態? 那就繼續沈睡吧
·真誠的敬拜
·喜愛上帝的話。不要信死人全能假神。
· 太陽花盛開阻馬促統夢
·什麼是藍皮綠心? 
·反思太陽花運動
·當罪惡也揭竿嗆聲,台灣還有正義?
· 矯正署長念歹徒聲明名嘴痛斥:丟臉丟到家了!
·挾持案囚犯的要求是非分之想嗎
·反思劫囚自殺事件!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潔淨的心靈/盧俊義牧師
·必然還是偶然呢?
·思想與制度的隔閡! 
·不再使你受苦
·失根的中國人
·四海同心春節新願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這一代人一定可以自由民主
·脆弱的文明+更好的未來。
·禮貌的開端。
·習近平的歷史定位
·中華人民專政吧!
·恐怖的文革!
·一個善於說謊遺忘的民族,如何強大? 
·獨立建國一直是中國人的解放大任 
·容許不一樣的聲音就是自由平等的實
·蔣公銅像遭到斷頭的反思。
·台灣當然不應該鑑借大陸體制,嚇都嚇死了! 
·台灣民主沒有困境,共匪沒人選才是死路一條。
·新酒當入新皮囊。別信全能假神喔!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千萬別亂信。
·四個全面死路一條,自由民主,全民普選,才是正路。
·全面還政於民吧,四個全面,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
·毛殭屍們還挺愛開會的。
·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莫言蛙讀後感。
·祝福大陸同胞,可以直選主席,直選官員。 、、.
·習近平在位又能有多久呢?
·是不是太久沒寫詩做夢了呢?
·重新(心)得力/洪崇錦牧師
·“柴玲, 你给人讲这件事, 会对你自己会没好处”
· 新酒當入新皮囊/羅聯昇
·別信劉佳音別信全能假神
·義人必因信而活
·兩會一定要人民直選才能發揮作用
· 激情的選戰
·岳飛與關羽
·小白菜與毛毛蟲
·十年如一日民主選舉
·親密關係
·民主過後的主張延續
·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
·好啊。謝謝頂帖。
· 拉票貼,大陸人一定可以辦好直選,選出新中國主席官員
·2016總統立委併選確定1月16日投票!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學者問是否放棄南海主權 馬英九:你瘋了嗎?
·都說相思好。。
·合於主人路用的器具/羅聯昇
·馬總統悼李光耀李顯龍門口親迎
·一場外太空的馬拉松跑了11年又2個月!
·我就希望。。
·中國是山寨國。
·在主愛裡才有真正的平安寧靜
·顯聖節。耶穌變貌。
·全能假神必死無疑,
·拿別人的錢來替自己圍籬笆,共產黨真敢!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失去1678慢慢變化

   失去1678慢慢變化
   
   
   
   他是慢慢失去視力+突然失去他的手臂、、,這麼多磨難=他想通一件事…就是人比錢重要+失去的再找回來,~~~永不放棄希望!


   
   還有=做自己喜歡的事=哈,…該休息就好好休息=把工作+和生活興趣=都協調好!
   
   就是及時行樂+做自己喜歡的事=…工作時=也全神貫注。(ok,~~~小心情=哈!不知所云。)
   
   @@@
   
   新春第一天=睡到12點半…哈!
   
   早餐=都變中餐了。
   
   余翡,…一早起來(哈=中午)、、,她去摟他的腰=真結實、、而且=很纖細、、,他很高大…可是給人的感覺=又是那麼纖柔!
   
   好了啦=我要做功課,…妳也去=忙妳的吧!
   
   嘻=我沒事啊,…就是想纏著你!
   
   去吧=晚上,…平叔=請我們吃飯,…妳好好休息=我還有些功課!
   
   哇=又是一貫=很認真+嚴肅的模樣,…算了=我去試穿衣服吧=晚上~~一定要穿得超級美!
   
   @@@
   
   平叔是誰啊?!...就像他爸一樣嗎!?...每次聽他提起他爺爺,…就好比寫作文=還要空兩格=表示敬意,、、爺爺=空兩格+平叔=空一格!
   
   不知道=在他心裡,…我舅舅+姨媽=要空幾格!...哈=3格!
   
   @@@
   
   他眼睛=稍微好一點,…就勤練用嘴=咬筆寫字,…真漂亮=蠅頭小字,…還是字跡工整+娟秀!
   
   ??你不是=從小失明,…學習點字嗎!?...怎麼=還會寫字!
   
   !哈=誰跟妳說=我從小失明…沒學過寫字!、、我一直都能寫字,…就算視力=很差時…也能寫+手廢了時,…也學=用腳寫字啊!
   
   只不過=前一陣子,…功課太多+太忙…才很少寫字=都是用錄音轉換軟體啥的!
   
   那你=幹麻學點字,…還用舌頭讀點字棒!
   
   我現在=也常常讀點字棒啊=哈,…我視力=還是很差,…光線不足+晚上=還是幾乎…看不見!...哈哈=別老愛坐到我椅子後面,…纏住我=很膩+很煩啊!
   
   嘻=好啦+好啦,…抹香鯨=生氣了!...他身上=好香+好香啊。
   
   @@@
   
   哇=原來…他用右手殘肢=還是可以吃東西!
   
   在平叔家,…他很熟練的用夾環,銜前端帶叉子湯匙、、可以吃牛肉麵啊!
   
   怎麼=平常…沒看你這樣吃東西!
   
   沒啊=我打算=把腳功練好…當然=不用手。(哈=就這樣!)
   
   天啊=我…!(無言啦!)
   
   @@@
   
   「哇=好好吃的牛肉麵…!」(白癡小白菜=也就只會講好好吃!)
   
   「哈哈=肉鮮湯濃…=還要先熬牛骨湯=要熬一整天~再加蕃茄+洋蔥+蘋果一起熬湯=過濾…+牛肉片如紙=刷一下、、鈣質豐富+血紅素也多=很適合女孩子喝湯..,、、麵=還要自己揉=用波菜汁+紅蘿蔔汁、、染成紅綠兩色、、我們阿靜、、也很會煮啊!」
   
   「哈=我煮得比不上平叔啊…,功夫麵…我很久沒煮了。」
   
   「唉呀,…平叔=阿靜常煮=招牌麵啦…虱目魚+瘦肉=比較快啦。」
   
   「喔=哈哈,…平嬸=藍玉的招牌麵…哈哈!」
   
   平嬸的身體=一直都不怎麼好…他受傷那時,、、她太傷心了=不久就去逝了!
   
   「如果我們阿嬸在…她一定=很欣慰、、,阿靜找到如此…漂亮+可愛的女朋友。」
   
   小白菜,傻笑中…穿得好像=小孔雀啊!哈哈!
   
   @@@
   
   當然是住=平叔家啊…睡一起吧!
   
   小情侶耶!
   
   他也無法推辭!
   
   睡了吧=小笨笨!
   
   唉呦=難得一起睡!
   
   是喔=妳喔,…穿得那麼緊+五顏六色=去換掉吧=更衣室=有全新的衣服=洗好澡…就先去睡!我還要陪平叔聊聊天!
   
   好啦=嘻、、哇=臥房裡…也有大電視=好啦!
   
   @@@
   
   聊啥呢!?...哈=當然是…婚姻大事!(下回分解)
   
   @@@
   
   晚安+下次見!!!
   
   @@@
   
   derrickhohonline 於 2011-01-05 上傳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derrickhoh
   腾讯微博: http://t.qq.com/derrickhoh
   Twitter: http://twitter.com/derrickhoh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derrickhohonline
   後援會/Fanclub: http://derrickhoh.net
   
   變化
   
   作曲: 何維健, 唐達
   作詞: 李志清
   導演: 陳映之
   
   海變成陸地
   快樂的能變成悲劇
   那麼愛會不會變成了麻痺
   
   沙變成天梯
   醜陋的能變成美麗
   那麼你會不會變成我的仇敵
   
   我不是挑剔
   可怕的變局
   隨時都在背後偷襲
   
   時間會把我把你都變成了灰燼
   從擁擠 變距離
   沒有人能夠保證永遠在一起
   
   時間會把我把你都變成了回憶
   那時候 有沒有
   一個不會為時間而變化的你
   
   海變成陸地
   快樂的能變成悲劇
   那麼愛會不會變成了麻痺
   
   沙變成天梯
   醜陋的能變成美麗
   那麼你會不會變成我的仇敵
   
   我不是挑剔
   可怕的變局
   隨時都在背後偷襲
   
   時間會把我把你都變成了灰燼
   從擁擠 變距離
   沒有人能夠保證永遠在一起
   
   時間會把我把你都變成了回憶
   那時候 有沒有
   一個不會為時間而變化的你
   
   分開追逐著相聚
   辛酸渴望著甜蜜
   我們都是一樣窮得只剩下空虛
   我買不起 我不確定
   絕望谷底有沒有奇跡
   
   時間會把我把你都變成了灰燼
   從擁擠 變距離
   不變的幸福只是 一種劇
   
   時間會把我把你都變成了回憶
   那時候有沒有一個是
   你愛我我愛你最完美的結局
   
   還是我變成了你最想忘記的回憶
(2012/01/0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