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穿越1693墨鏡男孩]
奇麗想像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穿越1693墨鏡男孩

   穿越1693墨鏡男孩
   
   
   
   穿越回去,啊…怎麼還是男的啊!(古代那個,還是繼續進行,分身兩地啦!)


   
   好恐怖,嚇死人了,還是男的啊!
   
   我不要當男的啦~~~我是女的,小白菜姑娘啊!
   
   怎樣都不像女的,哈,乾脆也穿越回去當男子漢大丈夫吧。
   
   @@@
   
   那天,你說你像女孩…被我追求!
   
   我心裡,百般無奈,也沒有反駁。
   
   只是…親愛的你,我怎會是只依戀於你呢!?
   
   @@@
   
   男男相戀…女女相戀…男女相戀,還有呢!?單相思….男追男、男追女、女追男…哈,愛情萬萬種!
   
   聖經上倒在主懷…為主所愛的愛徒,是男是女呢!?
   
   @@@
   
   我的小粉絲建議我寫一點網遊,哈,好啊…瞎子網遊,墨鏡男孩。
   
   穿越是穿越回去了,可是,場景還是怪怪的啦!
   
   這應該不是正常的世界,應該是100%網遊場景,猜迷、打打殺殺、冒險任務,啥啥啥!
   
   還有最新版,摩托車,賽車遊戲,直升機戰鬥任務、、宇宙戰艦,哈,我想寫摩托車網遊,還有瞎子也可以騎車奔馳。
   
   @@@
   
   誰呢!?
   
   你是誰!?
   
   我是余翡..我是女的啦,可是我穿越到古代去變成男的,又莫名其妙穿越回來,竟然還是男的!
   
   ??什麼東西啊,聽不懂啊!
   
   嘻,同學…不用懂啦!反正,我是你同學,坐你隔壁,你好,你是瞎子,所以戴墨鏡,但是沒關係,老師有提醒過我們,要照顧殘疾同學!
   
   !!!不必擔心,謝謝你的好意,我不須要誰來憐憫、照顧,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哇,瞎子,…還好大的架子,算了,隨便你吧!
   
   @@@
   
   白手杖+導盲犬…他都有啊!...麗娜在家里啦。只是拿一把白手杖,就可以通行無阻。
   
   嘻,光明正大,跟蹤他吧!
   
   「同學、、你別一直繞著我轉,很煩啊!」
   
   「嘻,日行一善,幫瞎子帶路、、積陰德啦!」
   
   「不必,沒空理你!」
   
   「喂,真的全盲喔、、那麼黑的墨鏡,我看一下!」
   
   調皮搗蛋,和奇心很大的小白鳳凰,就去扯他的墨鏡!
   
   那有那麼容易啊,我們小青龍…天下武功,第一高啦!
   
   「幹什麼,你不要命了嗎!?...小心,我把你的手給扭斷,去當獨臂大俠!」
   
   「啊、、好痛,死瞎子,跟你開玩笑,幹麻當真啊,嘻、、我騎摩托車上學,我載你回家吧!」、、墨鏡搶不到,去拉他的白手杖,哈,沒輒了吧!
   
   小白鳳凰,很滿意他現在的身體,高大結實,肌肉發達…有練過啦,小瞎子也不錯、、身裁也很結實。
   
   @@@
   
   噫,也好、、交個朋友吧,剛轉學來這裡,不用拒人於千里之外;聽起來,這個余翡同學、、好像是個沒腦的小笨笨,但是還算客氣、友愛!
   
   一般人對瞎子,還是有點排斥,他沒給他這種感覺!
   
   他也喜歡…騎摩托車奔馳的感覺。
   
   坐後座,也行啊!
   
   開學第一天、、就交個朋友,也ok啊!
   
   「同學,12汽缸噴射引擎,最新款的噴射哈雷、、你摸摸看啊!」
   
   「哈哈,我家開機車行,我重小就摸機車長大的,嗯…還不錯!」(好大一間機車行喔=全球生產超過一億台,最大的機車廠啊;不過小瞎子沒說這一段!)
   
   他雖然視力越來越惡化,摩托車好像是他第二生命了!
   
   網遊呢!?還有古代篇,…哎呦,等一下再寫啦!
   
   @@@
   
   午安,下次見!!!
   
   
    kellycsk 於 2008-02-01 上傳
   MV-隨夢而飛-電影"江山美人"主題曲
   
   作詞 :林 夕
   作曲 : 雷頌德
   演唱 :黎明 陳慧琳
   
     歌詞
   
     Leon:我會忍受所謂孤單     卻不能讓你承受苦難     但願你能對你命運反抗     放下你那沉重行囊
   
     Kelly: 我何嘗喜歡帶著傷     成長 成就他人對我期望
     Leon:誰在乎流芳
     合唱:誰願意錯過年少輕狂
   
     Kelly: *一擁抱就地老一吻就天荒
     Leon: 像活在放棄人間的天上 Kelly: 人間天堂 Leon: 無窮無盡江山
     Kelly:  從來沒有那麼好看
     合唱: 明天還有什麼要打算
   
     Kelly:  你帶我飛 我飛 我飛     帶給我活著的滋味
     Leon: 忘掉傷悲隨風而飛     每一秒像過了一輩
   
     Kelly: 一去不回的飛啊飛     這就是我們的堡壘
     Leon: 什麼也無所謂
     合唱: 人生難得一次越軌     是你告訴我是誰 (誰還會反對)*
   
     Leon:我不慌不忙不投降
     Kelly: 我也一樣 寧願隨你流浪
     合唱:世界如何紛亂     也不會有損愛的力量
   
(2012/01/0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