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發生1689改變一下]
奇麗想像
·中國人不能再放纵,中共沒人選狗PPP中央!!!
·中華民國國歌!!!
·總統不過是公僕.選賢與能要監督.司法獨立人民權.政黨輪替不偏私!!!
·革命民權!!!
·貪污腐敗五星賊.只有死刑沒寬待...陳水扁貪污判決主文!
·上網人人皆冠軍.大陸來的更辛苦.加油大家一起來.努力以赴廢狗專!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人民怒火是天火 狂燒共狗黨特權.民智已開莫退縮.自由民主在眼前!
·共匪國才早大亂.地方有權分聯邦.民族自治多芬芳.美麗神州群華開!
·中華人民舉漢旗.青天白日光照天!!!
·
縱橫四海二十章放下真心
·萊姆200甜心醋罈
·夙願201兩小無猜
·初見202放下真心
·童言203結婚記事
·保守204淡淡花香
·白羽205雙宿雙飛
·思念206輕聲願意
·持平207光的溫度
·來回208真實甜蜜
·彌補209全都是空
论坛 时评
·^^^(((共產黨殺子賣國=全世界最沒素
·共產黨殺子賣國=全世界最沒素
·楊佳可以罰點錢.罵聲共狗老母豬.大概不會氣昏頭.一把小刀砍六警
·幸福當然是共產黨快快快下台!!!
·
·向前進要殺漢奸.殺光毛匪共產黨.殺光淫黨狗官商.殺光俄雜雞奸黨!!!
·人人平等享政權.票票等值發津貼.中華人民站起來.莫任五星鐮刀壓!
·十惡不赦共產黨.第一惡是賣中國.鐮刀俄雜五星賊.漢奸賊子沒人選!
·想要執政要拜託.四年一任選官員.莫當共黨萬年屍.生前死後全殭屍
·建議先枪决王樂泉!!!
·列寧阿爹雞姦黨.大江南北看春光.一支槌頭一把刀.五星共匪老鴇娘
·寬容不是寬容貪污!!!
·最不自由共產黨.文字冤獄滿天飛.綠壩金盾五毛賊.罵句共匪不要臉!
·燒掉殭屍向前進.人民廣場總統府.中國建立新政府.四年一任選官員
·共產黨又耍小人把戏!!!
·呼籲公開廢除共產黨!致、中国人民的公开信(正稿)!
·不要臉的共產黨.專門制造貧窮
·马克思主義就是敵基督!!!
·共產黨才是撒谎者的不择手段!!!
·中华崛起廢計生.炎黄儿女生百福.民族团结選總統.歌舞升平纳千祥!
·谁是共和国的敌人?
·中國那裡沒威脅.上網上街不自由.生兒育女不平安.中國反感共產黨!
·彌補209全都是空
·死人國的鬼國慶.分裂民族賣祖國.外國政協黨花瓶.三個殭屍賊當道!
·雲上太陽!!!
· 胡子要朝貢.門面六千人.一人一根旗.五星中國恥 !!!
·^(刘宗正)^毛賊攪的是馬列共產黨的棒!!!
·茉莉花!!!
·無恥共狗亂綱紀.歌手豬孫當將軍.五星蘇賊無廉恥.賣國殺子鐮刀奴!
·中華殭屍共和国“封鬼榜”!!!
·保障人权的正确选择.請馬上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
縱橫四海二一章夕陽無限
·心聲210夕陽無限
·掀開211時光倒數
·回聲212顧影水仙
·改變213幸福手冊
·改變213幸福手冊
·溫泉214趨近於零
·西施215十字軍魂
·滿分216不曾放棄
·閃亮217遠在天邊
·趕上218平復心情
·玉環219還君明珠
论坛 时评
·別再叫師傅.大家好網友.一起滅共匪.自由平等心!
·優生保健不是一胎化強制計生!請廢除一黨一胎!
·献给伟大的一坨屎中共共产党!!!
·三了歌!!!
·大陸,中華民國祖国母亲天天大寿,叫你快回家!2009年09月26日
·1
·請揚棄亂倫雞奸俄雜毛泽东.喚醒中華民族魂!!!
·共產黨的喪鐘!
·悼林希翎!
·中國人請加油 !!!
·中國共產黨叛國六十年!!!
·曹長青你去吃屎吧!!!
·^(刘宗正)^ 信主和發揚中華文化不衝突!!!
·吹牛取得巨大成功,花錢買到贊嘆廣告!!!
·毛澤
·中國未來三十年就是自由民主平等均富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一個小共匪.哼!!!
·未富先老的共匪國請廢除一胎化搞好養老醫療教育!
·那就開放直選後選人辯論啦=好聽個狗PPP!!!
·毛形象已成商品化!!!
·自由民主四年一任全民政府平等均富!
·請記得廢除共產黨一黨一胎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府!!
·請共產黨實壅?!!
·請中共軍隊國家化再回歸中華民國祖國!
·中国人的共產黨情结.才該休矣!
·森林白羽!!!
·評:中国阅兵谁最高兴?沒人高興!!!
·紅軍大腿踢高高.二奶專政摟緊緊.四個狗牌上大街.五十六根恥辱柱!!!
·点评近日的几个时局热点~共產黨根本沒得選!!!
·共產黨性命存忧,中国即将内乱!
·自由中國!!!
·中國大陸才全盤皆輸!!!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發生1689改變一下

   發生1689改變一下
   
   
   
   可愛的小漫畫。


   
   @@@
   
   
   
   公益廣告。
   
   @@@
   
   
   
   哈,老kk的爛廣告啦!
   
   @@@
   
   我的小粉絲說,如果,我可以正確使用標點符號,不要那麼愛用”=”,可能會比較多看,想想也對,改變一下吧。哈哈。
   
   @@@
   
   師弟睡了吧,突然間,變得好安靜,如果有一天,師弟真的娶妻生子,我會不會變成孤單老人呢!?
   
   不知道啊,好習慣有他在身邊了,盲殘的世界,那麼狹窄,自己何德何能,留住鳳凰。
   
   @@@
   
   這個小傢伙,睡相很差,他雖然看不見他的模樣,輕輕把又翹到他肚仔上的一截嫩腿,給放進被窩,老愛踢被子又愛踢人。
   
   摸摸他的臉吧,15歲了,臉上光滑細膩,連一點鬍鬚都沒,總是聽人說他是玉顏仙容,就光只是手指的觸摸都能感覺,他臉孔之精緻細膩。
   
   臉蛋鵝蛋型的,耳垂好大又好厚,摸起來好舒服;眉毛很濃,可是眉形好像新月,大家都稱讚他的眼睛,像北斗星,他很愛笑,好像連睡夢中都在笑啊。
   
   「摸摸鼻仔,哈哈。」
   
   「哈秋,師兄,你在摸我的臉嗎!?好看嗎!?」
   
   「嗯,你的臉好小喔,好像個小鵝蛋!」
   
   「嘿嘿,要不要摸我的小鵪鶉蛋啊,哈哈。」
   
   「神經病,我才不要。啊,你別亂摸啊。」
   
   「唉呦,禮尚往來啦,誰叫你愛摸我!」
   
   睡吧,晚安。
   
   @@@
   
   原來,二師兄,想離開余紳府了,他和他住那久,好多年了,除了摸摸他的頭,果真從來都沒碰過他的臉。
   
   師兄會去哪裡呢!?啊,我想起來了,那天,在兩江總督府的屋頂上,好像聽到黃山兩字,師兄會去黃山嗎!?
   
   余文哥哥,是不是被藏在黃山呢!?
   
   @@@
   
   黃山位於中國安徽省南部黃山市境內,南北長約40公里,東西寬約30公里,山脈面積1200平方公里,核心景區面積約160.6平方公里,主體以花崗岩構成,最高處蓮花峰,海拔1864米。
   
   黃山原名黟山,因峰岩青黑,遙望蒼黛而名。後因傳軒轅黃帝曾在此煉丹成仙,唐玄宗信奉道教,故於天寶六年(公元747年)六月十七日改為「黃山」。
   
   明朝旅行家、地理學家徐霞客兩次登臨黃山,讚歎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1979年鄧小平視察黃山,指示「要有點雄心壯志,把黃山的牌子打出去」。有人評黃山有「泰岱之雄偉、華山之險峻、衡岳之煙雲、匡廬之飛瀑、雁盪之巧石、峨嵋之清秀」。並被世人譽為「天下第一奇山」
   
   @@@
   
   二師兄雖眼瞎手殘,他和他生活很多年,常常覺得他好像,蝙蝠俠一樣,聽力超級好,又像小螞蟻,用兩個觸鬚就可以通行無阻,哈,一根盲杖啦!
   
   小青龍眼瞎卻也很少摸他,小師弟小花癡,常常亂摸。
   
   唉呦,我是幫你按摩啦,才不是亂摸。
   
   他的斷臂,大概只有兩寸長,好短好小,捧在手心,好可愛,吃起來,好像小雞腿,平常也沒作用,連裝飾品都稱不上,斷肢痛,又讓他吃足苦頭。
   
   好小喔,剩這麼一點手臂,怎麼會讓你痛成這樣!?
   
   很痛,別碰我的手啊!?
   
   好啦,我幫你吹吹風,舔一探,看會不會,比較不痛,我都這樣處理瘀傷啊!
   
   不用了,謝謝你!
   
   師兄真可憐,他的眼睛,長長的,眼睫毛好像瀑布一樣,半蓋住眼睛,他有時頑皮,還會去撥他眼皮玩,舔一舔啦!
   
   小變態,青瞑眼,有啥好看,好舔的呢!?不怕傳染,不怕髒嗎!?
   
   才不會,看舔一舔,你會不會看得見啊!
   
   哈,別傻了,黑壓壓到底,被「鶴頂紅」毒瞎眼睛,紅礬劇毒,要不是師傅,師娘醫術高超,別說一雙眼,恐怕小命早就丟了。
   
   唉呦,師娘老是說,你是她的救命恩人啦。
   
   點點滴滴,生活細節,怎堪分離!?
   
   @@@
   
   晚安,下次見!
   
   @@@
   
   
   
   奇怪的布袋戲。
   
   @@@
   
   有發生過 - 楊千嬅 ~哈=聽歌吧。
   
   
   
   kyokeungkenneth 於 2011-02-06 上傳
   沿著你背影 遂場夢搜畫 小心你的神情被攝下
   只想驗證像你的戀愛家 其時脈搏急促過吧
   就算剎那芳華 過眼煙霞 重重迷霧視野蓋著雪花
   曖昧 純屬我虛構吧 難道心動還會假
   
   曾經 發生過感情 發生過不能推翻的許多事情
   叫天不應 還是有一秒溫馨 為我去指証
   發生過感情 發生過不能假裝的一些反應
   無法經營 難道你敢說只因已亂性
   
   曾經 發生過感情 發生過不能推翻的許多事情
   叫天不應 留著記憶裡風景 為我去指証
   發生過感情 發生過不能假裝的一些反應
   無法經營 原來你在不確定時候 已盡慶
   
   沿著你背影 遂場夢搜畫 盡情讓空想 進化
(2012/01/0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