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開端1758刺客任務]
奇麗想像
·師父
·覺醒
·裙帶關係與自做聰明
·痴人說夢
·自以為是
·重新來過
·對不起
·博格日誌
·頭痛
·頭痛
·清空從來
·
·晚禱
·禱告
·思念
·雲淡風輕
·海納百川
·又要回北京了
·自由民主與獨裁專政之爭,誰勝呢?
·農業學大寨
·去延安玩
·自由的空氣
·更加文明
·新中国的新就是舊
·光辉的十月
·死共匪就是妨害中國人選舉的俄雜垃圾
·我很討厭死民進黨但是更討厭死共匪
·投票了
·開票了: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前蘇💩共
·激情過後
·華麗的探索
·小雨
·公主病
·小皇后:黑老菜
·紅樓夢曲1-1重新開始
·紅樓夢曲1-2無話可說
·紅樓夢曲1-3日常生活
·紅樓夢曲1-4貪生怕死
·紅樓夢曲1-5夫復何求
·紅樓夢曲1-6回歸本心
·紅樓夢曲1-7藍色憂鬱
·紅樓夢曲1-8老罈泡麵
·紅樓夢曲1-9真真假假
·紅樓夢曲1-10天堂地獄
·紅樓夢曲2-1沙文主義
·紅樓夢曲2-2無聲所在
·紅樓夢曲2-3婆婆媽媽
·紅樓夢曲2-5不留餘地
·紅樓夢曲2-4可愛婆婆
·紅樓夢曲2-6陌生旅館
·紅樓夢曲2-7理清頭緒
·紅樓夢曲2-8平安喜樂
·紅樓夢曲2-9挪威森林
·紅樓夢曲2-10純情春夢夢
·紅樓夢曲3-1迷中之迷
·紅樓夢曲3-2左右爲難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開端1758刺客任務

   開端1758刺客任務
   
   
   
   @@@


   
   恐懼的開端,…理解的過程!
   
   @@@
   
   「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要留一些給阿郎+阿靜吃、、,真的=很好吃啊!」
   
   同學們=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很怪呢!?跟兩個重殘交往…管他的啦=我,…就是這樣啊!
   
   她本來=大半時間=都去住阿靜家,、、阿郎回來後=又分了一大半時間=去跟阿郎住…;這兩個難兄難弟=殘疾的程度=很嚴重…最後=阿郎…還是搬到阿靜家隔壁…三人同居=彼此心照不宣!?
   
   哪有啊=就是鄰居而已…,我才不用=跑來跑去啦!
   
   名幅其實呃隔壁啦~~~,阿靜住的小別院=旁邊也是他家的產業=租給阿郎住=算是愛屋及烏!
   
   阿郎大少爺=家境也很好…他純粹是=不想讓小翡太為難+太累!
   
   @@@
   
   跟兩個重殘交往=哪有那麼容易!
   
   好累…神經那麼大條…身心俱疲!
   
   @@@
   
   怎麼會呢!?...怎麼會=一次又一次=那麼愚蠢的陷落!
   
   「…阿淨=你要不要吃~~~巧克蛋糕=很好吃喔!」
   
   「放著吧…等等吃!」
   
   阿良回來之後…,阿淨=好像變一個人,、、不談結婚=也不再上床…不知道=為什麼…也不好意思問!
   
   「喔,、、拿去給阿郎吃了嗎!?」
   
   「還沒,、、他今天=說要去復建醫院…!」
   
   「妳怎麼=沒陪他去!」
   
   「我也沒陪過你啊。」
   
   「嗯,、、妳過去=看看他吧!」
   
   天啊=好煩喔,…夾心餅乾!
   
   @@@
   
   「阿郎,、、巧克力蛋糕!」
   
   「謝謝=我晚上不吃東西了…明天再吃!」
   
   好悶喔=我的生日耶…兩個大白痴!
   
   既生瑜~何生亮=幹麻有我啊!
   
   「人家生日耶!」
   
   「呵呵=我知道啊…幫妳=買了個小禮物…打開來看吧!」
   
   阿郎=可以自己開車…去哪裡=都方便多了。
   
   他送她、、一對很漂亮的耳環+一串項鍊=看起來=就很昂貴!
   
   呆頭鵝=送她,…同樣昂貴華麗的翠玉手鐲!
   
   @@@
   
   怎麼辦呢!?心情=好矛盾+複雜!
   
   @@@@@@@@@@@@@@@@@@@@@@@@@@@@@@@@@@@
   
   叮噹+叮噹!
   
   「給妳吧,我們一起上京、、,我眼睛+手=都不好…小鈴鐺手鐲=妳掛手上…我聽得見妳、、比較安心!」
   
   「好啦=謝謝你!」
   
   兄妹相稱吧!
   
   @@@
   
   「你身上=幹麻…老揹著一把劍+兩把刀啊…你能用嗎!?」
   
   「哈哈=能啊!」
   
   「用腳夾嗎!?」
   
   「呵呵=不是啊…等我繫上胸甲=就可用劍了。」
   
   「??胸甲、、那裡啊!、、你揹身上的大包包裡嗎!?」
   
   「對啊!」
   
   小公主=很好奇啊=硬是要他穿胸甲!
   
   哇=好厲害…變成機器戰警的模樣。
   
   原來=胸甲繫得很緊=把金龍雙刀=裹在雙肩、、利用肩膀+胸背的力量=還真是有點樣子!
   
   要拔刀鞘嗎!?
   
   哈哈=不用啦…金龍刀=很鋒利、、,隨便拔刀=會砍死人啊!
   
   那劍怎麼用!
   
   喔=舞劍、、就以腳代手了啊!、、哈哈=使劍比較隨意…不用胸甲…用頭頸的力量=去夾劍=也行!
   
   不過=刀劍都是兇器=就是用來防身而已。
   
   但是=他腿功也很好=無影飛腿+無影飛刀+飛鑣啥的…也夠嚇人了!
   
   @@@
   
   平常=他深藏不露啊!
   
   可是=就是有不識相的刺客啥的=想來偷襲他們的小馬車!
   
   ??真是古怪=我一個,…又瞎又殘的走唱小藝人=怎麼會有人…要追殺我呢!?
   
   還是=要找小姑娘麻煩嗎!?
   
   他雖然眼瞎+手殘=但是雇個小馬車+以腳代手…牽牽馬繩+小公主領路=…慢慢走=反正不趕路=悠哉+悠哉的!
   
   馬車顛來顛去的=反正小官道…沒啥交會車+也人跡稀少=快睡著了。
   
   從天而降…一堆=黑衣人!
   
   啊=…瞎子大哥=有刺客+怪人啦。
   
   ??來者何人=你們想幹麻呢!?(他正好穿著胸甲=還沒脫啊!)
   
   打一架吧=誰怕誰啊!?
   
   @@@@@@@@@@@@@@@@@@@@@@@@@@@@@@@@@@@
   
   小偵探!
   
   好黑+好可怕…不玩了啦=社長大人…我想吃=麻辣鍋!
   
   好啊…我知道=通化街的港式麻辣鍋~還不錯吃=不過我不吃辣喔!
   
   我也不吃=嘻,我想吃紅酒蕃茄鍋+咖哩鍋、、。
   
   哈哈=我想吃…羊肉豆腐鍋,、、先吃飽=再來想抓鬼偵探的事吧!
   
   @@@
   
   晚安+下次見!!!
   
   
   
   lesliev 於 2011-06-09 上傳
   作詞:國璽 作曲:國璽
   
   今天晚上 你又讓我牽掛 
   你不太願意 讓我知道你在幹麼
   太多情緒也許讓你彷徨 
   請不要擔心 快點回到我的身旁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我在想你的時候牽掛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憂鬱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失望了
   
   今天晚上 你又讓我牽掛 
   你不太願意 讓我知道你在幹麼
   太多情緒也許讓你彷徨 
   請不要擔心 快點回到我的身旁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我在想你的時候牽掛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猶豫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失望了
   
   今天晚上 你又讓我牽掛 
   你不太願意 讓我知道你在幹麼
   太多情緒也許讓你彷徨 
   請不要擔心 快點回到我的身旁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我在想你的時候牽掛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猶豫著 
   想你的時候失望了
(2012/01/3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