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命運1754輕聲細語]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蓝鹏9-2午后雷雨
·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恬淡如水_只想9-4心疼是你
·恬淡如水_亲亲9-5都是生活
·恬淡如水_沉默9-6满天星星
·恬淡如水_花房9-7低语呢喃
·恬淡如水_四季9-8异国风味
·恬淡如水_幸福9-9黄昏夕阳
·恬淡如水_莫名9-10无尽的夜
恬淡如水十章 甘甜
·恬淡如水_甘甜10-1淡淡轻愁
·恬淡如水_如果10-2时间魔法
·恬淡如水_丸子10-3银色铃铛
·恬淡如水_小小10-4淡水河畔
·恬淡如水_含羞10-5你要的爱
·恬淡如水_认同10-6习惯这样
·恬淡如水_治疗10-7最佳伴侣
·恬淡如水_仙子10-8倒退的路
·恬淡如水_情歌10-9最美的你
·恬淡如水_感恩10-10我是你的
恬淡如水十一章 感恩
·恬淡如水_派对11-1生日快乐
·恬淡如水_了解11-2倾城佳人
·恬淡如水_安心11-3微笑对你
·恬淡如水_长大11-4甜心女孩
·恬淡如水_困扰11-5珠圆玉润
·恬淡如水_担心11-6再看看你
·恬淡如水_理解11-7情绪之果
·恬淡如水_摸索11-8欲念之光
·恬淡如水_努力11-9全心全意
·恬淡如水_领悟11-10爱上了谁
论坛 时评
·中共真是无神论吗!!!
·今日的中国比旧社会还不如!!!
·心灵环保!!!
·是谁纵容共产党权贵呢?
·给一个说法!
·台湾最棒+最好+最适合人居!!!
·证悟佛果!
·一党一胎的中共才是中国人的奇耻大辱!!!
·请先废除一党一胎!
·中国过渡政府2=灭共檄文2!!!
·民主是简单生活...从废除一党一胎做起!
·收归国有主义!!!
·中国共产党只代表自己脸皮特别厚而已!!!
·这样就不会出问题吗?
·聘任书!!!
·孔府春秋
·合法的领导!
·被封名须要抗议吗!!!
·政治嘉年华会!!!
·红色品牌景点!
·废除一党一胎+人人平等平权!!!
·中国共产党并不代表中国人的利益!!!
·执政不透明就是不合法!!!
·谁才想当国民党主席!
·伟光正大中国!!!
·大国崛起!!!
·中国的通膨问题!
·以文会友+永续长红!!!
·"先富"的不公理论!!!
·毛泽东是一次而成永恒的杀死中国独立知识分子的刽子手!
·侠客的力量!!!
·一场昂贵的马戏团表演的感觉!!!
·人民的主权与共识!!!
·四书五经!
·狗屎扁!
·独立建国!
·阶级斗争:民主选举!!!
·真实中国!
·北极熊的杀手!!!
·要骂你 也很容易!
·饶了"中国人"自己吧!
·营造优质社区!!!
·明清阉奴!尤利你怎么忘了大跃进了?
·中国人何时才能自由自在上大街骂自己选出来的小总统呢?
·信神还是信人? 民主派!!!
·如果民主不是好东西什么才是呢?
·民主与自由不是一件事~那是几件事呢?
·看标题就觉得很好笑了!
·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一个叫毛泽东的中国人100%变成死人僵尸!
·评:看看毛泽东的这些话能不能用!
·理性对话、正确决策!
·评:三鹿牌毒奶粉与吕乐开创的犯罪时代!
·评毛式民主与西方民主的区别
·评:一夫一妻制的十宗罪~~~林辉...你去死掉算了!!!
·无荣无耻!
·敬告人生拾遗先生!!!
·中国不屈服于任何势力~请中国共产党还政于民!
·这只鹦鹉还比喝了毒奶的中国小孩幸福!
·台湾是自由民主的现代化国家+大陆才是没人选伪政权!
·风流国父孙文!!!
·三件事!!!
·提议您去吃屎+喝毒奶!
·那个神七死人棺材!
·中国共产党就是毒害身心的大谎言!
恬淡如水十二章 圆满
·恬淡如水_寂寥12-1圆满世界
·恬淡如水_安定12-2深情难了
·恬淡如水_牵挂12-3认识自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命運1754輕聲細語

   命運1754輕聲細語
   
   
   
   與你~輕聲細語、、溫柔說話。


   
   @@@
   
   「還是妳想吃蛋餅=我昨天桿了很多麵皮…,幫妳煎個蛋餅嗎?!」
   
   「嗯,、、不是很餓=我吃…幾個煎餃吧!」
   
   …
   
   「我去沖澡…,妳吃吧…。」
   
   @@@
   
   沒有任何傷害,不能復原嗎?!
   
   @@@
   
   你說=你看見我了,…現在還看得見嗎!?
   
   我們…我+你=是不是、、佳偶天成呢!?
   
   @@@
   
   小笨笨,…別哭了,更別為我難過了!
   
   命運所安排的一切=怎能逃得開呢!?
   
   @@@
   
   余翡,總是=有點後知後覺!
   
   輕描淡寫…你的憂傷。
   
   @@@
   
   好多血,…大出血=染紅一切,、、事情發商的當下=他還沒意思到=那麼嚴重!
   
   等到他在醫院,、、治療結束=開始復健,、、日復一日=面對自己的斷肢殘臂~他才感覺、、,如此的痛嗎!?
   
   試圖再站立起來=有那麼困難嗎!?
   
   身體=可以復健、、;心裡呢!?
   
   @@@
   
   十年的演藝生涯…還剩下什麼呢!?
   
   雲端墜落嗎!?
   
   @@@
   
   「方小靜、、,呆頭鵝=你可以去拍點=公益廣告=喝酒不開車+不要吸食毒品=啥啥啥的!」
   
   「呵呵=是啊…等過一陣子啊=等我再調適好=我就會試著接些工作,、、、妳別擔心了=我沒事!」
   
   「好啦=可是…我覺得=你吃太多止痛藥了=可以試點物理治療,、、什麼的!」
   
   「嗯=好啊…,我知道=謝謝妳!」
   
   @@@
   
   出事後=他很少自己出門….,可是=竟然心血來潮=說要去買食材,…包水餃。
   
   算了=趁現在還看的見…還勉強可以獨立行動=…那一天~完全看不見了,…恐怕就不能自己出門了!
   
   @@@
   
   輕輕=親你一下…你有感覺嗎!?
   
   當然有啊=謝謝妳!
   
   就算=你再也看不見我了~~~也要在你心上=寫下…我愛你!!!
   
   @@@@@@@@@@@@@@@@@@@@@@@@@@@@@@@@@@@
   
   古代篇!
   
   怎麼那麼燙,…到了半夜=燒得更嚴重了!
   
   試試看=泡泡藥浴、、,退退燒!
   
   反正=我是太監、、,服侍小公主=沒差了。
   
   為什麼=這麼哀怨啊!...我…好難過。
   
   算了…好一點了嗎!?
   
   啊=我怎麼…泡澡!還好=還是有穿衣服。
   
   就算=妳光身子…也沒感覺啊。
   
   @@@
   
   我所看重的…沒有標價。
   
   @@@
   
   小師妹…真好看+好香!
   
   妳就是我的小師妹嗎!?
   
   穿越時空…只為你、、,為你而來。
   
   @@@
   
   還好=第二天,醒來…退燒了啦!
   
   「好一點了嗎!?要不要=喝點稀飯、、配點小菜!」
   
   「瞎子大哥…,你對每個人=都這麼好嗎!?」
   
   「嗯,、、什麼、、哈=我想雇輛小馬車=到京城、、妳要一起來嗎!?」
   
   「好啊…你原諒我了啊!」
   
   「呵呵=我從來都沒=怪罪過妳…!」只是…有點害羞吧。
   
   @@@@@@@@@@@@@@@@@@@@@@@@@@@@@@@@@@@
   
   小偵探!
   
   「、、呆頭鵝社長=既然…我們都寫完功課了!、、我覺得=我們應該回事發現場=展開調查!」
   
   「好啊=順便送妳回家=請妳吃晚餐!」
   
   「嗯=那我還要送你回家耶!」
   
   「哈哈=妳家就在我家隔壁啊=如果,…不太累=就是回社團一下下!」
   
   「嘻=好啦…!」(天啊=好像…和他開始交往了耶!)
   
   @@@
   
   盲人=就是很呆滯啊,、、可是=他好像=沒那麼嚴重!...應該不是先天失明!...好像外太空的生物,~~~很讓人=好奇啦!
   
   「寧靜同學=我住的新家,…好像離你家=很近…我可以帶你喔!」
   
   「?!是喔=好啊,…謝謝妳!」失明之後=他其實也很習慣=接受別人的幫助。(沒必要=拒人於千里之外!...況且=他確實~很須要幫忙!)
   
   @@@
   
   「余翡同學=我請妳吃=義大利麵+現烤比薩=好嗎!?」
   
   「好啊=一人一半啦=不用你請!」
   
   「呵呵=當然是我請客啊=老是麻煩妳=幫忙帶路!」
   
   「唉呦、、,助人為快樂之本啦!」
   
   哈哈=是啊…,能助人=當然很好…助鬼=應該也是一樣!
   
   @@@
   
   晚安+下次見!!!
   
   
   
   Jerica317 於 2008-11-03 上傳
   妳在我心上
   作詞:姚謙 作曲:高志遠
   演唱:黃曉明
   
   你一直在我心上
   如此婉轉
   安靜地守望
   無論我走到世界的哪一端
   閉上眼仍聽到你呼喚
   穿越了愛的原鄉
   是你讓我
   發現了夢想
   跌跌撞撞 我在人海裏闖蕩
   心還惦著 你無言憂傷
   夢總在遠方
   想念卻停在故鄉
   我們的愛 怎能 在淚光裏沈默滄桑
   午夜夢回啊
   都是往事的片段
   如此美好 如此的難忘
   
   穿越了愛的原鄉
   是你讓我
   發現了夢想
   跌跌撞撞 我在人海裏闖蕩
   心還惦著 你無言憂傷
   夢總在遠方
   想念卻停在故鄉
   我們的愛怎能 在淚光裏沈默滄桑
   午夜夢回啊
   都是往事的片段
   如此美好 如此的難忘
   
   夢總在遠方
   想念卻停在故鄉
   我們的愛怎能 在淚光裏沈默滄桑
   午夜夢回啊
   都是往事的片段
   如此美好 如此的難忘
   ng........
   如此美好 你在我心上
(2012/01/2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