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細膩1753今天以後]
奇麗想像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inent Hong Kon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Hong Kong
·小小妮229政經觀察
·疫情🦠報導
·川普🇺🇸南卡競選活動
·郝龍斌:隱性台獨……
·郝龍斌:隱性……
·
·江啟臣pk郝龍斌
·迷你月亮🌙
·零分特首🥚
·泡泡
·美國政府與神學士終於簽下一紙和平協議🥰
·太上皇🇺🇸想連任?
·川普🇺🇸緊急新聞發佈會
·香港🇭🇰加油💪🔥
·單親辣媽❤
·疫情🦠🇰🇷40%
·美國🇺🇸民主黨初選
·🦠病毒出現變異
·病毒🦠 已發生疫情地區須考慮復發風險。
·🦠⚠💩口傳染
·同志pete退選🔥
·江啟臣
·油豆腐細粉🥣修雨傘
·病毒🦠疫情🇯🇵🇰🇷
·美國🇺🇸疫情🦠爆發⚠
·看他們能繼續容忍到什麼地步💔
·美國🇺🇸股大漲🔥
·上課📖偷跑出去吃飯🥣
·💩習近平道歉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公僕🔥🔥🇹&#
·自由不應該有代價❤
·還有什麼?❤
·羅琳❤個人累積大量財富並不對,那等於是好幾百萬人的財產
·
·病毒🦠疫情🇮🇹義🇫🇷法
·🇺🇸美聯儲周二宣布調降基準利率0.5個百分點
·降落🛬
·美國🇺🇸眾議院通過台北🇹🇼法案
·貓神🐱加油💪⛽🔥
·病毒🦠起源與中國
·💔 疫情已經成為「全球大流行」,而且情況還會更糟。
·黎智英🔥🇭🇰香港加油💪🔥
·病毒🦠來自雲南蝙蝠🦇
·至尊公主號🚢
·寄口罩套去歐洲🇪🇺
·我綠媽昨天問我:今天選不選國民黨主席?
·🦠只能靠其他國家去發現真正的拐點。
·至尊公主號🚢埃及🇪🇬郵輪
·老kk🐢🐒
·沒人選「上有所好,下必甚焉。」
·🐶咬🐶一嘴毛,哈哈😄
·🇺🇸🇮🇳哥倆好
·👹OMG排隊買口罩😷
·泰式酸辣湯🥣 主席,全球新冠肺炎的旅行禁令都沒人在鳥的,……
·江啟臣:讓台灣安全,讓民眾安心❤
·病毒🦠快篩
·回去做禮拜:推翻不信神的死共匪是做人基本原則!
·最近進博訊怪怪的🤨不能發圖片!!!
·歐盟🇪🇺全境封鎖30天!
·台🇹🇼🇺🇸美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 ❤
·加拿大🇨🇦不參加
·🇯🇵
·台北法案
·中共不倒👎,地球不好🌍,世界加油💪⛽🇹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們:我們是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共和國!
·test
·外星人
·全球🌍疫情
·清楚的認識?
·橄欖樹🌲
·黃沙滾滾而來,黃河滾滾而去、、、、
·拋頭顱灑熱血!?
·平衡點
·中共倒台最佳方案!!!哈哈😄
·美國🇺🇸加油💪地球🌍加油💪沒人選死
·打台灣之前先打選戰吧!哈哈😄
·死共匪打台灣想自由民主嗎?哈哈😄快來打!
·拜登pk川普
·👀喜馬拉雅山⛰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我們是民有民享民治之民主共和國🇹🇼
·最大動員❤
·最大動員❤
·最大動員❤❤❤
·沒人選死共匪🦠俄雜殭屍紅二代快去自殺以謝🌍
·妖魔鬼怪紅二代.習近平進太平間.毛殭屍快燒一燒.自由民主中華魂!
·無恥的沒人選俄雜殭屍習娘娘紅二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全球疫情
·復活節
·川普調查病毒🦠是否來自武漢實驗室🧪
·諾貝爾獎得主研判武漢病毒🦠是人為+洩露
·死共匪別妄想打台灣🇹🇼祖國,自己先道歉下台,自殺謝罪吧!
·沒人選死共匪就是沒人要的🦠!習娘娘道歉下台!
·晚禱
·
·所有
·慾望世界
·24天
·台灣人不反共
·台灣民主共產黨
·徹底消滅沒人選死共匪,地球人才能自由呼吸!!!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細膩1753今天以後

   細膩1753今天以後
   
   
   
   


   io905 於 2010-11-06 上傳
   從今天以後,沒有人告訴我
   我該去那裡,我該做什麼
   從今天以後,一個人醒來後
   我該去那裡,我該做什麼
   
   從今天以後,我一個人走
   我該去那裡,我該做什麼
   從今天以後,一個人騎車
   我該去那裡,我該做什麼
   
   @@@
   
   今天以後,、、更加快樂。
   
   細膩溫柔=我的郎君!
   
   @@@
   
   「小笨笨=起來了=上學了!」
   
   「噫,好睏啊…,過了=太多天假日了啦、、。」
   
   嘻=穿戴整齊了=方小靜,、、好帥啊!
   
   哈=我的本名=寧靜,、、別叫錯了。
   
   好啦=知道了啊…。
   
   他讀=紡織系、、,她讀舞蹈系。
   
   郎才女貌啦。
   
   @@@
   
   早上吃什麼!?
   
   煎餃,、、昨天吃剩的水餃。
   
   喔=怎麼這麼挑剔的大少爺=也肯吃剩菜啊!
   
   哈=好吃啊,…還有法式土司=隨妳點吧。
   
   @@@
   
   打開窗+打開門,…讓世界更加寬廣!
   
   @@@
   
   他的爛身體=要獨自上學=太不可能了!
   
   放心吧=有貼身助理、、,當藝人時就有了。
   
   @@@
   
   我喜歡熱帶地區的屋頂+門窗,…聞到海+聽到海,….遠處的輪船氣笛+遙遠記憶。
   
   @@@
   
   「選完課=我中午…去找你=一起吃飯,你要是,…不舒服=不要勉強,…啊=下午一起去我公司,…試一下=新款的義肢!」
   
   「好啊、、,妳去選課吧、、,小李=會陪我選課!」
   
   @@@
   
   一切=好像夢一樣…,陽光燦爛、、和你溫柔的微笑。
   
   @@@
   
   如果=沒有別人…只有=我們兩個=也一樣…要幸福啊。
   
   「哇=煎餃,…很好吃啊=有味道了啊=你加醬油去煎了啊!」
   
   「吃吧=我去沖個澡=身上都是油煙味,、、哈=去吃吧=別偷親我了。」
   
   阿靜=長的高大=平常偷親他…還要墊腳尖…,他還沒裝假肢=坐在椅子上…,才能親到他=刺刺的糊渣…很man啦!
   
   @@@@@@@@@@@@@@@@@@@@@@@@@@@@@@
   
   小偵探!
   
   「我們一起寫功課吧=我要是這麼早回家,…也很無聊!」
   
   「嗯、、,好啊!...先把功課寫完…我想好好研究一下=昨晚遇上的怪事」
   
   @@@
   
   「妳要喝奶茶,還是咖啡!?熱or冰的!?」
   
   「熱咖啡,…我還要加一大匙=克寧奶粉!」
   
   「哈哈=好啊…。」
   
   他們家=有個大露台,…正對著一個小池塘、、,長長的木制走廊…好多樹+好幽靜。
   ,
   「寧靜同學=你是怎麼瞎的啊!?」
   
   「唉=愚蠢的摩托車車禍,、、哈=自己去撞山壁!」
   
   「為什麼呢!?」
   
   「不知道=年少輕狂,…無知+無聊+很愚蠢吧!」
   
   @@@
   
   「咖啡杯=放著吧…等等我來洗!」
   
   他長得=很英俊…,可惜=眼神、、很空洞!
   
   「嘻=我來啦,、、沒關係=你去寫功課。」
   
   @@@
   
   回到=我們的起初,…你安靜的坐著=我泡了杯濃茶。
   
   @@@@@@@@@@@@@@@@@@@@@@@@@@@@@@
   
   嘻=大帥哥,…裸體的模樣=真好看!
   
   很性感=雖然雙手,…有點畸形,、、好啦=很嚴重畸形。
   
   他=好生氣,…肯定是自卑感!
   
   看他洗衣服的模樣=一定是個好老公。
   
   @@@
   
   安可+安可=真好聽,…小瞎子大哥=再唱一段啊!
   
   喔=那個小花癡=陰魂不散!
   
   哈哈=我是小白菜本尊啦=莫名其妙穿越過來=就是為了與你相見啊!
   
   沒眼=因為不看我+沒手=因為不摸我+…死太監=都不跟我親熱啦!
   
   太狠了吧,妳=胡亂想像!!!
   
   @@@
   
   喔=頭好痛,…肯定是=那天淋雨=有點小風寒,…又沒好好調養!
   
   @@@
   
   噫=那個小花癡=怎麼沒出現啊!?
   
   病了…店小二=那個每天都來前排=聽曲+給一堆賞錢的小姑娘=生病了嗎!?
   
   算了=沒興趣、、多唱了,…不知道=請大夫=來看了沒!?
   
   沒=小傻瓜…怎麼不請醫生呢!?
   
   上吐下瀉,、、發高燒!...唉呀=不行啊,…發燒=萬一燒壞身子=急死人了!
   
   @@@
   
   「瞎子大哥,…我生病了=對不起=今天,…沒去看你=唱曲+說書!」
   
   「怎麼會呢!?...生病了…那裡不舒服呢!?...沒關係!...我幫妳=看一下吧!?」
   
   噫,他怎麼看啊=又瞎+又殘的!
   
   啊=用額頭來觸我額頭=好辦法!...對不起=我手不好=替代一下!...是有點發燒…不過=應該=還好…我有幾顆=現成的藥丸+金丹,~~~妳先吃吃=就好好休息=多喝水!
   
   嘻=我就知道=我生病了=你一定=捨不得啊。
   
   @@@
   
   如果=沒有你,、、我那裡=都不想去啊!
   
   @@@
   
   晚安+下次見!!!
   
   
   
   m2kmusic 於 2009-02-12 上傳
   『當我偶遇你』 (恩典太美麗-婚禮版)
   曲、詞:盧永亨
   原曲:恩典太美麗
   編曲:Aubrey Suwito
   Soloist: Colon Wong
   OP: Music 2000 Ltd.
   Album: 盧永亨作品集 2 尋著您的那天
   
   
   昨天,流落冰天雪地,
   無光線、沒有生機;
   當我偶遇人間一個你,
   才真正發覺熱愛滋味!
   
   你的手能令孤單遠離,
   還給我太多驚喜;
   於這浩瀚人海找到你,
   如昏暗世界,重見希冀
   
   今天我決定,承諾將心給你,
   同行一生、同嚐歡欣、
   同心分享痛苦傷悲;
   今天以後,牽手走到白頭,
   窮這生全力愛你!
   
   也許,前路荊棘遍地,
   狂風裡白雪紛飛;
   只要在路途中緊靠你,
   陽光變晦暗,仍覺很美
   
   今天我決定,承諾將心給你,
   同行一生、同嚐歡欣、
   同心分享痛苦傷悲;
   今天以後,牽手走到白頭,
   窮這生全力愛你!
   
   請聽這誓言:忠貞的愛從無變,
   能遇著你是我福氣!
(2012/01/2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