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雲淡1750放下所有]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拉贝日记,南京南京/Naking Naking
论坛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垃圾共匪的垃圾中国宗教事务!!!
·無恥共匪:宗教自由不須要沒人選狗官私法層層控制!
·廢除無恥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奇異恩典!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十字架的爱!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請廢除狗共專政: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
·廢除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8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7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5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4期!
·廢除淫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10期!
·廢除殭屍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三個代表!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共產黨貪淫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2期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501期!
·廢除貪淫共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0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499期!
·廢除向錢看殭屍毛共!學習公務員廉政倫理!
·廢除淫共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8期!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淫賊共匪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晨思晨語497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6期!
·廢除五星蘇奴無恥共產黨控制中國宗教!靜思晨語495期!
·廢除共匪無恥控制中國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4期!
·靜思語20年證嚴:再不做,來不及!!!
·廢除無恥共匪控制中國的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3期!
论坛 时评
·打蒼蠅帖!!!
·廢除共匪莫忘記:這才真是了不起!!!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雲淡1750放下所有

   雲淡1750放下所有
   
   
   balloon0801 於 2010-06-03 上傳
   歌手:陳奕迅


   作曲:馬念先
   
   填詞:林夕
   
   編曲:劉志遠
   
   時裝與手錶玩具植物報紙
   電腦和剃刀 樣樣亦摸不到
   聽朝的死線 昨天那記憶
   連戰和亞扁 實在不知道
   如某只國企股票消息
   就算是有寶別不要收到 世界太快了
   以上特別匯報 沒有辦法再接到 快到聽不到
   
   wow 都放下來 放下來 渾渾噩噩又怎找到我所愛
   wow 都放下來 放下來 寧願怎麼都也不愛
   
   手上儲蓄利是及貸款 就算見到但願亦摸不到
   抑鬱加焦躁 已沮喪到爆煲
   問我到那裡好 實在是不知道
   要你我殺過片甲都不可保
   就算國寶 自問是得不到
   阿某與阿某有夜會被匯報
   沒有人見到 就扮做不知道
   
   *wow 都放下來 放下來 千金一刻應為著我愛
   wow 都放下來 放下來 鬆多一鬆認識清楚最愛
   
   repeat*
   
   wow 都放下來 放下來 慢慢靜候著心中我最喜愛
   
   @@@
   
   放下所有愧疚,、、好好生活。
   
   @@@
   
   「你會很難過嗎!?...手+腳=變成這樣!」
   
   「喔=還好,…就是=有時=有點痛。」
   
   哇=還沒認識多久=就搞到床上去了!
   
   喔=憋死了,~~~受傷一年多=都不敢約女朋友了啊!
   
   嘿嘿=在義肢部門工作的小傢伙、、,果然=比較不會=大驚小怪!
   
   「抽煙嗎!?」
   
   「不要=我戒了=抽煙讓我的傷口=很癢!」
   
   「喔=肯定很痛喔,…那麼大的傷口…。」
   
   小翡=看他沒抽煙,…也不抽了!
   
   上床功夫=還不錯啦!
   
   笑起來=還滿可愛的,…偶像歌手耶。
   
   @@@
   
   「肚子=餓不餓…要不要吃=干貝炒絲瓜!」
   
   「好啊,…你又要去煮菜了啊!」
   
   「對啊=妳來幫我啊,…手+眼睛=都不行了,~~~做菜=有點麻煩。」
   
   他的狗=很乖巧跟來跟去的…,他還餵狗=吃干貝。
   
   「阿樂=吃吧,…鮮干貝喔!」
   
   「哈哈=你的狗=好大+好可愛!」
   
   「對啊=我準備=訓練來=當導盲犬…。」
   
   「??你真的快瞎了啊!」
   
   「對啊…我現在的視野=已經很窄+很窄了=大概只有一個一元錢幣那麼大!」
   
   「喔=好可憐…真的嗎!?、、看不大出來耶!...啊=那你=看得見我嗎!?」
   
   「勉強啦…,萬一我看不見了=妳還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喔=嘻,、、有薪水嗎!?」
   
   「有啦+有啦,…當育種母豬啦!」
   
   「好吧,…哈=當育種母豬,~那要加錢!」
   
   @@@@@@@@@@@@@@@@@@@@@@@@@@@@@@@@
   
   瞎眼大哥=真的有手嗎!?他揹我的時候=故意去碰他了啊!
   
   肩膀還在=很寬厚,…然後=感覺,~~~剩團軟肉,…好好奇喔。
   
   好可憐=殘疾人…生活=肯定很不容易。
   
   @@@
   
   哇=瞎子大哥=你在幹麻?!
   
   喔=哈…幫妳洗衣服啊!
   
   唉呦=不用洗了啦=再買新的吧。
   
   哈哈=何必那麼浪費!
   
   @@@
   
   好想=偷看他的身體!..啊=迷昏他吧!...把他扒光。
   
   最愛胡亂的小公主=身上帶著迷魂散小瓷瓶!
   
   無色無味=加到他的水裡!
   
   @@@
   
   「瞎子大哥,…辛苦你了=喝水吧!」
   
   「喔=謝謝…。」
   
   昏了吧=扒光你!
   
   啊=太監,、、瞎子大哥=是太監啦,~~~公主在宮中=看多了,~~~沒啦=多少聽過啦!
   
   她偷跑出來=好幾個月,…也偷看過一些春宮圖!
   
   哇=好可憐喔,…100%是個殘疾人了!
   
   @@@
   
   羞憤欲死!
   
   他喝了她的迷魂散=還有知覺啊,…只是不能呼喊=手腳動彈不得!(哈=雖然手本來就不能動!)
   
   @@@
   
   手也真的好小+好短=可是軟綿綿+肉乎乎的=好可愛!
   
   嘻=是個太監、、,帶回宮裡玩吧!
   
   @@@
   
   他都快氣死了!
   
   又快哭了~~~,小師妹=也是因為這樣=才離開他的吧!
   
   等他睡醒=他一定…,再也不理這個=沒禮貌的白癡。
   
   @@@
   
   他醒了,…衣服都還是穿的整整齊齊。
   
   可是=心裡,…還是很難過=好像被強+暴的感覺!
   
   @@@
   
   很想發脾氣啊=氣得半死!
   
   雞湯…好香啊!
   
   還有滿滿一大桌=山珍海味!
   
   吃不下…被強+暴了=怎麼還吃得下啊。
   
   只是=她應該只是好奇吧=應該沒有惡意!
   
   @@@
   
   妳是小師妹嗎!?...我的小金魚=又回到我身邊了嗎!?
   
   @@@
   
   「吃吧=瞎仔大哥=你為什麼=不吃啊!」
   
   「唉,我怕…又被妳迷昏啊。」
   
   「對不起啦~我…我只是很好奇=不是…特意要看你啦!」
   
   「很失望吧=我是澈頭澈尾的沒手沒眼的=殘廢、、太監…天閹。」
   
   「對不起…嗚、、嗚=你別生氣…你…你是100%澈頭澈尾的男子漢啦…,我溜出宮中=走遍大江南北=就屬你,…最像個=男人!」
   
   @@@
   
   晚安+下次見!!!
   
   
   
   dennisc7kaka 於 2009-11-13 上傳
   主唱:古巨基
   作曲:葉良俊
   填詞:劉得勖
   編曲:王豫民
   
   想聽妳說話 這麼簡單的想法
   不管妳在那個懷抱流浪
   我就讓妳家的電話叫了 整個晚上
   
   *天都快要亮了 我還是不想回家
   這樣靠在電線桿的身旁
   手心裡握著 剛在公園摘的花
   這樣痴痴等 是否我真的太傻
   
   #我還在等妳回家 等妳心放下
   好多風風雨雨 我為妳抵擋
   外面的 世界太大
   放縱的夜 浪漫神話
   難道妳不覺得累嗎
   我還在等妳回家 等妳心放下
   未來好多的甜蜜都一起分享
   我等待 一個回答
   @我只想等妳告訴我
   妳的心何時能放下
   
   Repeat * # @
(2012/01/2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