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懸壺1746神清氣爽]
奇麗想像
·復仇者聯盟,老王成反馬共主!
·施政無方! 關廠工人929丟鞋嗆馬
·馬英九9%爛人,知所進退,道歉下台!
·馬政府政策殺人,血海深仇,道歉下台!
·詭譎929馬內外壓力進逼!沒血沒眼淚馬英九道歉下台!
·大埔害命,鍘王失手,馬傻治國,好笑無比
·馬英九害死張森文!無恥馬狗,道歉下台!
·非法監聽,無恥無能,背信忘義,馬狗政權,道歉下台!
·政治馬戲,權力惡行!無恥馬狗,道歉下台!
·還想搞一人控制的多數暴力?
·台灣再創政治奇蹟!
·9.2哥還不知道9.2是哪裡來的 !馬英九,道歉下台。
·關起門來反民主不叫自治
·不只是關說還是成功的關說
·拆房奪地最優先公益私權擺兩邊!
·拆房奪地最優先公益私權擺兩邊
·拆房夺地最优先公益私权摆两边
·恐嚇高院?
·特偵組不可廢?太可笑了!
·特偵組特別用途
·不義黨產吾黨所宗
·強拆民宅,悔憲亂政,無情無義,無恥馬狗,道歉下台!
·無恥馬狗集團,無恥無能,冷血貪腐,道歉下台!
·和五月天一起滾燙
·馮光遠/如果這不是監聽,那什麼才是監聽?
·公民入陣去
·嗆藍綠白衫軍國慶升旗
·怒火聯盟:無黨無派嗆馬
·黃金十年不如黃色小鴨
·終於看懂馬騜滅王計畫
·讓我們攜手打一場公民政治的聖戰
·現在馬英九需要國民黨不是國民黨需要馬英九
·白衫軍號召十月十日圍城
·政府殺人、制度殺人
·觀察站/馬王僵局別讓惡果全民埋單
·柯文哲:綠自走砲一堆 再執政機率低
·批馬遭撤稿南方朔:以後不再中時寫專欄
·民調:給馬教訓! 6成選民明年不投國民黨
·海明威與特務
·短評-莫言與林依晨的話
·金正恩下通牒要高官旅外子女返國!馬列俄雜殭屍國情使然!
·誰激進?誰暴力?
·《焦點專訪》前最高法院院長楊仁壽:檢察總長 依法不能向總統報告
·柯要求調查當年為馬關說立委
·新聞眼/民主憲政深化凸顯兩岸體制差異
·從「抗爭」到「覺醒」
·經濟學人指台貪腐網友:馬被揭真面目
·「萬人睡仰德」嗆馬怒火燒到10月
·陸官教授剖解「省籍情結」
·當馬總統奔向我來,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星期專論》瘋子已不適任總統和黨主席!
·駁中國台灣區詹詠然聲明「我是台灣人」
·政爭》罷馬 南方朔:台灣應效法阿拉伯之春
·賦予國會調查權追查台版水門案
·蔣友柏與南方朔的遠見
·檢察總長見馬1次變2次法界
·冷眼集/說清楚才禁得起檢驗
·藍委廖正井:支持廢除特偵組
·憲政民主秩序下的黨/國分際
·檢察總長兩度見總統法界:馬英九黃世銘違憲違法應彈劾
·立院「公審」黃世銘 柯建銘嗆「你已死了」
·立院「公審」黃世銘 柯建銘嗆「你已死了」
·馬總統別以拖待變!9%垃圾人,道歉下台吧!
·金溥聰要告我我好怕!
·台大生嗆馬吳江李是台大之恥
·國民黨抗告案開庭審判長勸和
·總長亂來總統亂搞。馬英九道歉下台!
·藍委建議馬國情報告綠:總統道歉就歡迎
·總長說謊黃坦承還監聽林秀濤
·陳守煌:特偵組違法濫權事實明確
·政爭》政壇紛擾蔡英文:民主制度需要修正
·馬英九不如詹詠然。馬英九道歉下台!
·馬政權像蟑螂只怕拖鞋
·大明皇朝馬黃集團
·信馬到對馬絕望運將悲憤自殺
·王案審判長接受專訪:不捨國家內耗
·監聽票亂飛?要林秀濤給柯建銘
·殖民焦慮,權力恐慌
·台灣人要有信心
·告別張森文社運、藝文人士追思
·綠委打臉特偵組!記者會撥0972號碼 的確是立法院總機
·美專家:中國在亞洲不是最強 卻相當危險
·0972630235!我剛才打了喔,大家都可以打打看。
·929嗆馬「遍地開花」!3團體包抄圍官邸
·藍委挺不下去大罵「沒牌照的特務」
·令人毛骨悚然的政治凌遲!
·黃世銘承認監聽立院總機
·929嗆馬不改期明3場活動全天接力怒吼
·監聽立院電話黃世銘鞠躬道歉。切腹自殺吧,垃圾黃狗!
·《星期專論》準確看待「九月政治整肅事件」
·監聽搞烏龍公信力盡失!馬狗集團,道歉下台。
·監聽風暴法務部成立調查小組
·全民查證0972630235立院總機被打爆
·「金靠盃~落跑總統」929接續嗆馬!
·政爭黑衫軍嗆馬凱道數萬人怒吼
·凱道嗆馬爆場主辦單位:超過5萬人
·國民黨中常委:解散特偵組黃世銘下台
·5萬人擠凱道民自製聖旨要馬下台
·嗆馬活動落幕葛樹人:愛台灣最重要
·大陸新娘致第一夫人
·這樣的總統、總長該知所進退了!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懸壺1746神清氣爽

   懸壺1746神清氣爽
   
   
   
   「懸壺」是中醫行醫的專用名詞,典出《後漢書》及《神仙傳》,與道醫壺公有關。《後漢書》卷八十二《方術列傳》雲:「費長房者,汝南人也,曾為市椽。市中有老翁賣藥,懸一壺於肆頭,及市罷,輒跳入壺中,市人 莫之見。惟長房於樓上睹之,異焉。因往再拜,奉酒脯。翁知長房之意其神也,謂之曰:‘子明日可更來’。長房旦曰復詣翁,翁乃與俱入壺中,惟見玉堂嚴麗,旨酒甘餚,盈衍其中,共飲畢而出。……後長房欲求道,隨從人山中……」


   
   @@@
   
   唉呦=大饅頭,~~~你是醫生耶=懸壺濟世=都忘了啊呀
   
   我還要靠你啊=良人者,所仰望而終身也。今若此。、、怎麼可以=吸毒呢!?
   
   小笨笨+小臭酸啦!
   
   呵呵,…讓我親一下吧!
   
   好啦=先幫你,…洗乾淨=才讓你親。
   
   @@@
   
   為你做牛做馬~銜草結環啦!
   
   你要我做什麼呢!?
   
   留下啦=請留我…在你身邊吧。
   
   @@@
   
   洗好澡~神清氣爽。
   
   大饅頭=我們去夜市=撈金魚吧!
   
   呵呵=好啊,…你說什麼=都好啊!
   
   大饅頭=是好人,只是須要一些些=小小的安慰+鼓勵。
   
   @@@
   
   從你,迷濛的眼神=看見什麼了嗎!?
   
   我以前=怎麼都沒好好注意到他呢!?癱瘓的爛身體=很辛苦啊…
   
   「是要這樣按摩肚子嗎!?...一圈一圈轉,大便拉出來=就會舒服一些嗎…要按多久啊!」
   
   「哈=不用忙啊,…我來啊=通常…要按摩=半小時!」
   
   「哇=這麼久啊,…那你不會=無聊死啊!?」
   
   「呵呵=不會啊=我會想一想,…今天要請妳吃什麼!」
   
   「唉呦=好臭…上廁所的時候=不要想我啦!~~~要專心。」
   
   呵呵…!!!
   
   小青鳥回來了…他整天=笑cc的!!!
   
   @@@
   
   排便訓練目的讓病人達到規律性的排便習慣。排便訓練時段的選擇以早餐後最佳,因為胃結腸反射在早餐後最強。訓練方式是於餐後半小時開始做腹部按摩,順著大腸的走向由右下而上而左而下施行,十五分鐘後未解可作肛門環狀刺激,無效可給予甘油球或挖便。若上述方法無效,則於飯前 15-20 分鐘給予 Dulcolax 栓劑,飯後 30 分鐘再配合腹部按摩與肛門刺激。
   
   @@@
   
    脊髓損傷是一種嚴重殘障,對病人本身,其家庭,甚至社會都造成很大的損失,無論在醫療或復健方面,面對的問題及困難特別多,需要各科醫師及醫療人員之同心協力,以及家庭、社會與政府之配合,才能有滿意的成果。損傷並不是失去一切,只要重拾信心,肯定自我,結交朋友,走入人群,面對婚姻,組織家庭,都不是 難成的事。男性病友雖有勃起射精方面的困擾,但有解決之道,而生子也是可能的,人生幸福並不會少於常人。肢體雖然殘障,但心理永不殘障,坐在輪椅上似乎矮一截,但仍可以做一個行動上的巨人。
   
   @@@
   
   你讀醫學院=還經營醫機構,、、怎麼不好好照顧自己啦!!
   
   哈哈=我…希望妳…幫忙照顧..我!(哇=有進步~肯開口=要我陪你了喔!)
   
   七彩的小饅頭=紅、澄、黃、綠、藍、靛、紫=我們一起來揉饅頭吧!
   
   我想吃饅頭啦!...然後=一起去夜市~撈金魚!
   
   @@@
   
   午安+下次見!!!
   
   
   
   sfbps3 於 2010-06-28 上傳
   作詞:方文山 作曲:黃韻玲
   
   窗外風鈴 一直 不安靜
   風在搖晃 不安 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 的聲音
   
   開始旅行 寂寞 很清醒
   我在靠近 過去 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 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相信
   
   開始旅行 寂寞 很清醒
   我在靠近 過去 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 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相信
   
   直到如今 你說愛我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折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身影
   
   曾經太過年輕 淚 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相信
(2012/01/2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