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癡傻1741日月神劍]
奇麗想像
·涉洩密案刑責風險馬7年黃3年
·黃世銘洩密案傳改偵字案馬英九恐成共犯
·假處分案國民黨不再提抗告下週馬王會
·《星期專論》 兩黨政治與三類台灣人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馬假和解仍要戰,不再抗告追打關說
·學者︰馬毀憲亂紀必須究責
·《新聞透視》馬換張臉孔國會勿受騙
·總長認錯道歉,尊嚴下台
·蕭習會蕭萬長爭主導權提三期許
·馬必要時恐犧牲江
·美政府關門衍生十大怪現象
·王張會學者︰促統三部曲啟動
·《星期專訪》高檢署檢察官侯寬仁︰馬特別費進口袋 就是貪瀆
·廖正井砲轟黃世銘不適任丟透國家的臉
·《自由談》瘋子,騙子,惡棍!
·本土社團發動國慶圍城要求馬下台
·新生001親親君心
·公民嗆馬雙十節接力上街
·拒馬、圍城,何來「慶祝」?
·雙十國慶今三線嗆政府
·你不知道的英文形容詞水母也能罵人
·總統馬英九國慶演說全文
·蘇貞昌今宣布民進黨將提倒閣
·人神共憤宜蘭慶和廟拆馬匾額
·圖輯:1985公民抗議防毒面具喻政治汙濁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2014新年好。
·主日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活水江河
·該不該廢除計劃生育
·中國言論自由,進一步萎縮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會不會呢?
·彼此相愛。。端午節開心。
·基督的日子。the.day.of.Christ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癡傻1741日月神劍

癡傻1741日月神劍
   
   
   
   googlejerry 於 2008-10-27 上傳

   詞/曲:張雨生
   
   當你平躺下來 我便成了河
   迴繞你的頸間 在你唇邊乾涸
   竊想你的眼神 我戀戀不捨
   聚為一泓泉水 深邃清澈
   
   當愛燎原成災 你徐徐側身
   堆積肥沃河床 我是朝聖的人
   我是客途的雁 卻一往情深
   從此無意追逐 新綠的春
   
   任我流吧 層層冰川
   億年換幾吋 我也寧願這麼盼
   等到昏黃 等到癡傻
   等著公主吻青蛙
   
   魔咒緩緩褪盡 你笑的厲害
   天曾缺掉的角 無非此等神采
   我將殘翼放下 從河中走來
   你正頷首告知 這裡有愛
   @@@
   
   
   古裝=就要有神劍+俠客!
   
   龍鳳雙俠+日月神劍=小師妹的爹娘!
   
   反正=很厲害+收了一些徒兒+徒女啥的!
   
   @@@
   
   「唉呦=二師兄,…你陪我玩啦=我爹娘幹麻給你一堆雜務啊=我去跟我爹娘講=你以後=只負責=陪我玩!」
   
   「呵呵=好啊,…等我縫好+折好這些衣服,、、就陪妳玩!」
   
   二師兄=人好好,…總是讓我爬上他的背=揹揹!
   
   好啊=可,小師妹=要抓好,…二師兄的肩膀=我的手臂=沒力氣托住妳!
   
   好啦=我會抓好二師兄!
   
   @@@
   
   論理=師父+師娘=只有一個寶貝女兒=應該…很疼+很疼=怎麼會丟給一個雙臂殘廢的大男生=照顧啊!
   
   靜兒=很乖啊,…他的血統=很高貴+純正=是個好孩子,…小師妹=交給你顧…師父+師娘=都很放心啊!
   
   哈哈=原來如此。
   
   他還會幫=小師妹,…洗澡喔!
   
   山上=都是男弟子居多,…二師兄=還是個天閹=像個女保母=安啦!
   
   天閹就天閹啦=我就是,…喜歡他=不行嗎!?
   
   @@@
   
   等小白菜的父母=覺得,…不對勁時,~~~沒救了=小白菜和二師兄=已經…墜入情網+用情太深了!
   
   唉=隨他們去吧…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小白菜的父母=很明理啦!
   
   @@@
   
   二師兄=也舞劍+使刀、、無影劍+金龍刀=他都可以耍弄得=虎虎生威!
   
   怎麼可能=沒手耶!
   
   可以啦!
   
   就像手塚治虫漫畫裡=沒有手腳和五官多羅羅的老公~百鬼丸=也很厲害。
   
   好像=不是老公吧! 哈!
   
   @@@
   
   他舞弄刀劍=是利用,~~~體內真氣!
   
   他的胸甲=鑲嵌進他胸前的一塊大磁鐵…就可以舞弄=鐵器刀劍=而且是九劫九相九次元的無影神器!(簡單瞎掰一下=寫文啦!)
   
   小白菜的配劍=他父母給她的=日月神劍。
   
   @@@@@@@@@@@@@@@@@@@@@@@@@@@@@@@@@@@@
   
   現代篇!
   
   算了=項默然…我不回去了!我陪你吧!
   
   哈=不勉強啊!
   
   嗯=不勉強!...她那麼善良+可愛=怎麼可能~~~沒查覺=他也是她心上的肉…她的最愛!
   
   
   「妳可以握住我的小寶貝嗎!?我已經吃藥(威兒剛)=讓他可以用!」
   
   「會不會痛呢!?我可以生小BABY了嗎!?」
   
   「可以試試看=如果妳願意的話=我馬上可以娶妳,…讓妳生小BABY=只要用基因療法=隨時補充妳體內足夠的凝血因子!」
   
   「嗯…好啊…你答應我=永遠都不讓我哭=不被棄我喔…不可以=像我父母一樣,把我丟在孤兒院、、。」
   
   「妳放心吧=我一定真永永遠遠珍愛妳+疼惜妳…永遠不讓妳哭+也不讓妳流血…嫁給我吧!」
   
   小白菜=別無選擇了嗎!?...她追星的夢=提前破滅了!她對寧靜小瞎子的愛…也可能變質了!
   
   那麼久的苦苦追尋=我也累了啊!...給自己和項默然=一個機會吧!
   
   他可以勃+起=只是有點軟軟的=硬度不大夠…哈=第一次啦~~~下次=慢慢來吧=洞房花燭夜=我們再試一試、、,萬一不行=你可以去安裝=人+工+陰+莖!
   
   喔=哈哈…好啊=我都聽妳的!
   
   幸福的青鳥=該如何捧在手掌心呢!?
   
   @@@
   
   從那一天夜裡=小白菜就變了一個模樣!
   
   她把自己的東西=全都搬回小瘸子家=當真要當個賢妻良母、、嫁給他!
   
   小瞎子的反應~~~喔=祝福妳吧…不然=還能怎樣!(寫這麼久=偶爾寫一點不一樣啦=誰叫小瞎子=那麼冷淡=小白菜=也是會灰心喪志啊!)
   
   @@@
   
   你會永遠都對我好嗎!?
   
   嗯=當然啊~~~一輩子=只對妳~~~一個人好!
   
   你可以=給我們一年時間=試婚=好嗎!?
   
   好啊=哈哈…好=妳說什麼=都好!!!
   
   好吧=我相信你了!
   
   有點癡傻的小白菜=終於淪陷了!!!
   
   @@@
   
   晚安+下次見!!!
   
   
   多羅羅
   yukimati1173 - 多羅羅 | Mar 18, 2007
    推薦這個部落格: 101
   如果要問手塚漫畫中3個最帥的角色是誰?我會回答:BJ、洛克、還有…百鬼丸。手塚漫畫中帥氣的角色很多,但我覺得這3人有相同的氣質,帥、冷漠、還有帶一點憂鬱。
   
   癡傻1741日月神劍

   癡傻1741日月神劍

   癡傻1741日月神劍

   癡傻1741日月神劍

   
     為了取得天下,醍醐景光跟48位魔神作交易,把他即將出生的兒子身上48個部分獻給魔神,他的小孩一出生即被丟掉。
     壽海醫師在河邊撿到一個沒有手腳和五官的嬰兒,感受到嬰兒想活下去的堅強意志,他決定把這個有缺陷的小孩扶養長大。用木頭和陶土製造義手、義腳等缺陷的部位,並將他取名為-百鬼丸。
   
     隨著百鬼丸長大,有越來越多的妖怪找上門來。由於妖怪的來襲,也影響到壽海的生活,為了不添父親的麻煩,百鬼丸決定離開壽海醫生的家。
   
     某天,百鬼丸在祠堂避雨時,有個聲音對他說:「只要打倒48隻魔神,身體上的48個缺陷便能復原」。就這樣,百鬼丸為了找尋失去的部分而開始踏上旅途。
   
     旅途中,百鬼丸救了一個叫多羅羅的小偷,多羅羅為了想得到裝在百鬼丸手上的刀,自作主張的決定跟在百鬼丸身邊,直到拿到刀為止。百鬼丸一開始對於膽大妄為的多羅羅很受不了,但卻又放心不下他,兩人就這樣一起開始斬妖除魔的旅程。
   
   
   
     這部作品雖然叫『多羅羅』,但實際上的主角是百鬼丸,前面主線都放在百鬼丸除妖取回失去部位上面,多羅羅反而像是配角般的協助百鬼丸。到了故事中後段,多羅羅才有比較多發揮的戲份。
   
     『多羅羅』這個名字的由來是手塚治虫有次聽到朋友的小孩將『DOROBOU(どろぼう、小偷)』唸成『DORORO(どろろ)』,才把它當作這部的名字。以中文比喻的話,就是把小偷唸成『小頭』,語尾口齒不清的感覺。
   
   
     多羅羅雖然是個任性自我自大自誇的小毛頭,但因為他的陪伴,讓百鬼丸的旅途沒那麼無聊。百鬼丸的個性有些悶、消極,遇見多羅羅之後開朗了不少。不過在多羅羅看似活潑的外表下,其實也是有一段悽慘的身世和秘密。
   
     多羅羅不喜歡別人碰他的身體,有次多羅羅昏迷時,百鬼丸在旁照顧。多羅羅醒後知道百鬼丸碰了他,反應非常激烈。
   
     多羅羅也不喜歡洗澡,每次百鬼丸要拉多羅羅洗澡都拒絕。直到百鬼丸終於受不了,強拖多羅羅洗澡時,才發現多羅羅身上的秘密。
   
   
     多羅羅背上有藏寶圖的刺青,這刺青是母親刺在他身上的。多羅羅的父親是野盜火袋,為了反抗武士而淪為野盜的農民。火袋他生前把從武士那邊搶的錢全部藏起來,希望有一天能用那筆錢來幫助農民對抗武士。藏寶圖刺在多羅羅身上的關係,也讓多羅羅身陷危險之中。
   
   
     多羅羅身上除了藏寶圖之外,還有一個秘密,那就是多羅羅是女孩子。從前面多羅羅對別人碰他身體的過度反應,是可以簡單猜的出來。但因為多羅羅這角色在其他作品都是以男孩子身分登場,在先入為主的觀念影響下,都以為他是男孩。讀到多羅羅是女孩子那段,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癡傻1741日月神劍

   癡傻1741日月神劍

   癡傻1741日月神劍

   癡傻1741日月神劍

   上载完毕,件在此存在数小时。
   
   
   兩個『多羅羅』
     『多羅羅』當初是從在1967年8月開始在「少年SUNDAY」上連載,一直到1968年8月結束。但在「少年SUNDAY」上連載最後一回時並沒有明確的結局,只解釋了多羅羅的身份和尋寶的下落後就草草結束,百鬼丸身體缺陷都還沒找回,感覺很像被腰斬。
   
      1969年4月9日多羅羅動畫開始在電視上播映,漫畫也重新在「冒險王」(秋田書店)上連載。但這次的連載並不是接續「少年SUNDAY」的故事。而是 更改部份設定,重新詮釋另一個故事。百鬼丸的設定完全沒變,同樣是為了補齊48個部位而出外旅行,不同的是多羅羅的設定。
   
     在這部故事中,多羅羅是男孩子,而且是48個魔神將奪走的部分組合而成的人類小孩。只要殺了多羅羅,百鬼丸身上欠缺的部位可以馬上復原。如果不殺多羅羅,就必須一一打倒48隻魔神。
   
     百鬼丸遇到多羅羅時非常猶豫,曾有機會可以殺了他,但卻下不了手。百鬼丸哭喊著說:「我做不到!我沒辦法殺了他…我…都到這地步了…到底該怎麼辦…該如何是好…」
   
     但之後收錄單行本時,這些設定卻又全部被改回來,在現在所看到的版本中並沒有這些劇情。而現在版本的結局是當初在「冒險王」上連載的結局,百鬼丸打倒附在醍醐景光上的妖魔後,告別了多羅羅,重新開始他的旅程。
   
   
     故事的最後一頁寫著「從此沒人看過百鬼丸的下落」,看到最後是這種結局,心中真是很不爽,當初在看連載的人說不定更氣作者隨便草率結束。
   
   癡傻1741日月神劍

   
     而電視動畫版則是有不錯的結局,百鬼丸打倒醍醐景光,取回身上全部的部位。在2004年多羅羅推出PS2遊戲,人物設定是「無限の住人」的作者沙村広明,他的設定較為寫實,多羅羅和百鬼丸都有很不一樣的感覺,遊戲是要一一打倒48隻魔神,最後的結局則是要打倒附在多羅羅身上的魔神。這一款遊戲台灣也有發售中文版,在網路上都可以找到相關劇情和攻略。

[下一页]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