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蘑菇1735玉米濃湯]
奇麗想像
·马太福音第十八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九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一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三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八章mp3
宗教 马可福音mp3
·马可福音第一章mp3
·马可福音第二章mp3
·马可福音第三章mp3
·马可福音第四章mp3
·马可福音第五章mp3
·马可福音第六章mp3
·马可福音第七章mp3
·马可福音第八章mp3
·马可福音第九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一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二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三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四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五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六章mp3
论坛 时评
·开放党禁报禁 自由组党选举...六四精神!
·评~~~评马英九的六四感言!!!
·关于一胎化!!!
·论坛杂议/革命是什么呢?
·敬告雪峰大人!
青涩果实七章 冬景
·青涩果实_冬景7-1为君守候
·青涩果实_雏菊7-2要不要呢
·青涩果实_想你7-3寂寞无声
·青涩果实_青春7-4曾经有爱
·青涩果实_终究7-5付出真情
·青涩果实_婉约7-6直接安慰
·青涩果实_清晨7-7云雨过后
·青涩果实_迷惘7-8跨年承诺
·青涩果实_新芽7-9面对生命
·青涩果实_甜美7-10一点真心
青涩果实八章 重新
·青涩果实_尘埃8-1黄色菊花
·青涩果实_等待8-2紫貂银粉
·青涩果实_允许8-3天地之间
·青涩果实_年关8-4怨不得谁
·青涩果实_晚宴8-5银星公主
·青涩果实_傻瓜8-6新的一天
·青涩果实_沉默8-7忍耐到底
·青涩果实_沉默8-7绿色金龟
·青涩果实_尾牙8-8心情电话
恬淡如水一章 新年
·恬淡如水_美景1-1梦的世界
·恬淡如水_感恩1-2喜欢看你
·恬淡如水_安定1-3关于生活
·恬淡如水_涟漪1-4真爱是谁
·恬淡如水_固执1-5一点不安
·恬淡如水_青春1-6月光仙子
·恬淡如水_体贴1-7梦想成真
·恬淡如水_最爱1-8等你到来
·恬淡如水_温暖1-9银色世界
·恬淡如水_意外1-10银河星空
恬淡如水二章 新春
·恬淡如水_迟缓2-1新春新愿
·恬淡如水_了解2-2改变心情
·恬淡如水_天使2-3暂停时光
·恬淡如水_隐藏2-4死亡之星
·恬淡如水_家族2-5量力而为
·恬淡如水_错置2-6如风似水
·恬淡如水_向往2-7陌生蔷薇
·恬淡如水_甜美2-8春夏秋冬
·恬淡如水_心愿2-9天之骄女
·恬淡如水_圆满2-10风中之塔
恬淡如水三章 无涯
·恬淡如水_等待3-1学海无涯
·恬淡如水_天空3-2往事如烟
·恬淡如水_白羽3-3山的一边
·恬淡如水_焦糖3-4画地自限
·恬淡如水_无奈3-5点滴心头
·恬淡如水_初夜3-6阳光灿烂
·恬淡如水_听听3-7鲸鱼歌唱
·恬淡如水_珍惜3-8忘记忧伤
·恬淡如水_春景3-9清溪流觞
·恬淡如水_鸡子3-10爱的叮咛
恬淡如水四章 多情
·恬淡如水_雨季4-1多情无悔
·恬淡如水_寂静4-2深情无怨
·恬淡如水_夜深4-3愿君平安
·恬淡如水_清洗4-4空灵世界
·恬淡如水_血色4-5黄金天空
·恬淡如水_沉默4-6忍受生活
·恬淡如水_朋友4-7赴汤蹈火
·恬淡如水_火湖4-8紫色牵牛
·恬淡如水_空洞4-9完美世界
·恬淡如水_请求4-10反省自己
恬淡如水五章 真情
·恬淡如水_失踪5-1真情无价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蘑菇1735玉米濃湯

   蘑菇1735玉米濃湯
   
   
   
   來吧,~~~來採蘑菇+香菇…太空真空包!


   
   先吃飯吧!!!誰都要吃飯…殘疾人=也要吃飯~哈哈!
   
   三個重殘喔=走在街上=都被人指指點點…看就看啊=帥哥美女啦!
   
   小白菜=很愛吃白飯=沒夾菜…也行!
   
   項默然覺得,~~~眼睛看得見+眉目傳情啊,~~~哈=夾菜比較方便!
   
   「小翡=多吃點菜啊,…我幫妳夾!」
   
   「唉呦=不用啦,~~~我要吃飯啦!」
   
   「喔=哈…小白菜姑娘、、多吃菜啊=很多啊!」可憐的瞎子=後知後覺!
   
   小白菜=一直覺得,…他們三個=應該住在一起,方便彼此照應!
   
   @@@
   
   三個人,~~都快畢業了,項默然年紀比較大=25歲,…小瞎子=24歲~小白菜=23歲!
   
   要結婚嗎!?
   
   和誰啊…總不能=重婚罪吧!
   
   不結婚=那個小傢伙=又天天唸個不停!
   
   如果是=母系社會,…就可以=一妻二夫啦,~~~咚=哈,想齊人之福=想瘋了啊!
   
   沒啊=我們三個=都是重殘耶,…同病相憐=一起生活+互相照顧啊!
   
   啊=很多邪教=都是這樣!
   
   拜託一下=我們之間+那麼純潔!
   
   @@@
   
   認真考慮一下吧!
   
   搬去小白菜家=哈,~~她家最小=最不方便!
   
   項默然家=是電梯豪宅=可是有警衛+門禁=專屬電梯=平常見不到鄰居=可惜沒有庭院!
   
   小瞎子家=很剛好=有天+有地,…只要加裝=無障礙電梯=上2+3樓!
   
   想一下吧=提出來,~~~大家=討論一下=民主制度啊!
   
   @@@
   
   春節假期=好幾天,…先試住一下!
   
   挺好的啊!
   
   輪流把小白菜=摟在懷裡…
   
   唉呦=好熱…別摟這麼緊!
   
   兩個可愛的大男生=一起和小白菜…共渡餘生吧!
   
   項默然=你會不會很氣=幫我買小籠包=才會變成這樣~~~;神經啊妳…我連小貨卡的民事賠償金=都全捐給孤兒院、、幹麻氣妳!
   
   那=我們一起住吧=不然,我老是…兩邊跑來跑去=累得半死!
   
   嗯=可以襖好考慮+考慮=商量一下!
   
   @@@
   
   組織一個家庭=須要什麼呢!?...相愛的人啦=相愛的三個人啊!
   
   哈哈=只是愛妳而已啊!
   
   愛屋及烏吧!
   
   @@@
   
   採蘑菇吧,…去農場的溫室!
   
   小瞎子幫小瘸子推輪椅,、、小瘸子幫小瞎子指路=哈!
   
   小白菜…跟在身邊=吱吱喳喳…愛說話的小青鳥。
   
   他並沒有種很多蘑菇,、、只是親朋好友們試吃,、、雖然他曾經認真考慮過=全盲之後=就過來金山農場,…種點農作物+彈琴作曲=終老一生!
   
   唉呦=好可憐,…孤老一生啦,、、你要找個伴啊!
   
   我們三個=一起住,…萬一=我先死了…你們=也不可以分開喔!
   
   @@@
   
   幹麻老是=死不死的,…妳不會死=血友病…不是絕症!
   
   我,…項默然=我,…很想結婚+生小孩…可以不要吃藥=恢復月經嗎!?
   
   喜歡小孩=就去領養啊,…我…我隨時=願意和妳結婚、、只要=妳不嫌棄我!
   
   我…我當然=不嫌棄你…只是=呆頭鵝=怎麼辦!?
   
   我們三個=不能住一起嗎!?
   
   在說吧,…在看看吧!
   
   @@@
   
   項默然家的父母+三個姐妹=都100%反對,…他和小白菜交往…就算出車禍=變成重殘=也一樣,…很反對!...當初=就不該讓她住進=自己家的房子!
   
   哈=神經病…我愛和誰交往=都是我的自由權利…!也別拿趕出家門=來恐嚇我…我是100%孝順的好兒子=品學兼優,…現在更是=殘而不廢+殘疾楷模!
   
   小櫻桃+我的小青鳥=是個100分的好女孩…。
   
   @@@
   
   玉米濃湯~玉米+骨頭湯+奶油蘑菇、、還有絞肉+紅蘿蔔+青豆…一些愛吃的配料~~~還要用玉米粉勾芡+打些蛋花+灑些胡椒、、。
   
   盲人看起來=就是比較呆啦!
   
   那有啊,~~~不要搞偏見喔!
   
   哈哈=小白菜姑娘…妳快畢業了=請嫁給我吧~~;好啦+好啦=除非…你連項默然哥哥=一起娶啦!
   
   呵呵=好啊…那我也跟他求婚=我是一家之主!
   
   唉呀=一家之煮夫啦,…哈哈=我才是一家之主…寧靜同學+余翡同學=請你們~~~一起嫁給我吧!
   
   先開口=先贏啊!!!
   
   @@@
   
   午安+下次見!!!
   
   CP8383 於 2010-02-18 上傳
   Song: 今天你要嫁给我
   Original Singer: 陶喆 & 蔡依林
   Coverists: CP8383 and mzDreamii
   
   
   陶喆:
   春暖的花開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你
   
   Jolin:
   春暖的花香帶走冬天的淒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合唱:
   聽我說 手牽手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你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RAP: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陶喆:
   夏日的熱情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你
   
   Jolin:
   冬天的憂傷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枯了的思念
   鳥兒的高歌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合唱:
   聽我說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你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你要嫁給我
   聽我說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給我
   
   RAP:
   叮咚 聽著禮堂的鍾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他在一起
   愛惜他 尊重他 安慰他 保護著他
   兩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I do
   
   合唱:
   聽我說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JIN TIAN NI YAO JIA GEI WO
   
   作詞:陶吉吉/娃娃作曲:陶吉吉女聲:蔡依林陶喆
(2012/01/2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