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相憐1734你儂我儂 ]
奇麗想像
·呼籲中國人團結一致.消滅馬列共匪.中國自由民主!
·中共是民族罪人.歷史毒瘤.氣數已盡.自由民主.就在眼前!
·民運是全民民主運動!!!
·國慶願景.馬成立人權諮委會.國家安定和諧!
·劉曉波有期待.馬反應可快一點!
·井冈山.延安.西板坡.漢奸基地.馬列俄雜的賊窩.中國國恥!
·西奴共匪馬列沒人選財團黑社會就是國恥!!!
·共狗殭屍.就是見不得中國人得獎!
·誰都沒有敵人.只有共匪是中國敵人!
·國民黨做得到的 中國共產黨做不到?/ray35
·中國共產黨請道歉下台.釋放劉曉波!
·國慶焰火.照亮台北夜空
·瘋國慶.臉書大頭貼變身旗海
·中華民國中樞暨各界慶祝99年國慶大會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鬧場732安靜一下
·闹场732安静一下
·情關733不很在乎
·白雲734支離破碎
·解剖735成熟生命
·保養736人命關天
·太傻737深坑豆腐
·離開738細水長流.算了.還是很想貼.寫了.就貼吧!
·停住739同情弱者
·釋放740海洋天堂
·時光741放你手心
·無憂742微笑歡喜
·邊界743心甘情願
·母親744阮的心肝
·玩笑745公證結婚
·寶貝746老婆大人
·感恩747酒香深巷
·故事748生命傳承
·資格749隨緣隨喜
·責任750愛情溫度
时评
· 讓中國大陸人知道 : 他她們並不孤單!
·馬總統:堅持改革才能贏得未來、贏得民心
·平路.一個民國各自表述
·諾貝爾獎消息.遭中國封殺/挺綠贏五都.李登輝.今為蔡英文打氣
·劉曉波獲獎是中國人的光榮也是中國人的悲哀!
·賀武昌首義100週年/永強
·李登輝挺小英. 讚新領導者/馬總統國慶喊話.促對岸盡早撤彈
·台灣應該回饋中國/黃創夏
·面對中華民國.中國愛恨交織!
·習近平沒人選豬頭.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劉曉波的電爐/曉煒
·天啊.我也可能100%是台獨建國份子!!!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五星馬列共狗死殭屍不配統治任何大陸人!!!!
·共產中國的存在...是所有中國人的恥辱!/島民
·法部研擬終身監禁.關到死替代死刑!
·萬惡的死共匪~中國之恥!共狗下臺.全新中國!
·消滅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消滅共匪.五星蘇奴馬列鐮刀臭狗屎.中國之恥.不要忘記!!!
·毛殭屍.快點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潘一丁)^沒人選共狗殭屍.才讓人類蒙羞!!!
·習豬頭沒人選接班.中國人去集體自殺吧!!!
·漢文.優雅.簡潔.美觀.大方.上帝的恩賜!!!
·中國人的祖先.一樣是上帝創造!!!
·中國人是耶和華上帝的祝福!五星俄雜馬列殭屍共匪除外!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人!!!
·尋芳蹤
·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
·反共是所有地球人的基本原則!!!
·馬胡會現不宜.馬總統:相見不如不見!
·五權憲法/維基百科
·中華民國憲法/維基百科
·無恥無知的死人刘宗正 .獨斷的白痴!!!
·^(雲端行者獨眼鷹)^你根本不懂臺灣人.很多人想抓小馬去關啦!
·北朝鮮.殭屍中共.地球之恥.宇宙人渣!!!
·四年一任.直選官員.消滅共狗專政死皇帝!!!
·習近平.共狗豬頭.只配道歉下台.自殺切腹.以謝大陸同胞!
·民國100年.共狗殭屍.就會被消滅!!!
·總統出席第14屆「國家文藝獎」贈獎典禮
·弱視「小可愛」 樂當按摩師的眼/自由時報
·
·五星俄雜死共匪!江平的行徑是中華民族的罪人!
·總統接見美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台海政策專家團
·總統出席「紀念抗日戰爭勝利暨台灣光復65週年特展」開幕式
·請不要過度高估台灣人對中國的容忍度/小瀾
·對不起.忘了向你微笑/小瀾
·
·梅姬颱風/馬勘災交管!災民怒嗆:你來作秀嗎
·綠黨進軍北市、新北市 倡議環保選舉
·邀請陳菊辯論.楊秋興:陳菊別再逃避了
·還要打壓台灣, 真是太過份了!/kisslover7777 的網誌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埃及死殭屍.才是宦奴娼化“殺人魔王”
·^(死人刘宗正)^無恥低級的埃及死殭屍!!!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殺人魔王!!!
·無恥低級的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自殺謝國!!!
·安寧病房傳溫情.犯罪牢籠卻機關算盡/小瀾
·
·總統接見薩爾瓦多國防部長蒙吉亞中將伉儷
·【總統手稿】 總統發表「大陸『識正書簡』的文化意涵」乙文 1
·^(陈泱潮)^習近平沒人選死豬頭.只配自殺下臺!!!
·馬列豬頭^(習近平)^.道歉下台.人民直選!!!
·^(明暗經緯錄)^中華民國就是中國人唯一祖國!
·總統出席南投縣各界紀念「霧社事件八十週年祭典儀式」
·總統接見美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台海政策專家團
·總統接見「2010年中共解放軍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與會國際學者專家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相憐1734你儂我儂

   相憐1734你儂我儂
   
   
   
   青春年代~同病相憐!


   
   @@@
   
   兩個大男生…變成很要好的朋友~~~哈=共妻!
   
   也不算=他們兩個…覺得娶不娶=都差不多…和小白菜=那麼要好+那麼親近=比夫妻還融洽!
   
   不吵架…哈=吵不起來=都很寵她+愛她+容忍她!
   
   @@@
   
   「寧靜同學=余翡睡了嗎!?」
   
   「是啊,、、我過來=幫你按摩一下!」
   
   「好啊=謝謝!」
   
   「左手=還會痛嗎!?...痛得嚴重=還是要吃點止痛藥!」
   
   「還好=不怎麼痛,…謝謝!」
   
   盲人啊=慢慢摸索的模樣,…他看起來=反而覺得親切!...寧靜同學=真勇敢+不容易啊,~~~他受傷以前=還沒這麼大的領悟!
   
   自己爬上床=把左手假肢=卸下來!
   
   他學習整脊按摩=十幾年了=還有合格的中醫執照…平常=卻很少幫人按摩+針灸,、、除了親朋好友!
   
   他受傷後、、,他很自然而然=幫他忙…,時間慢慢就就固定下來了=一周兩次…風雨無阻,~~~大概會至死方休吧!
   
   偶爾=會聊聊天、、,天文地理+新聞八卦…最多還是小白菜姑娘的事!
   
   天啊=男朋友、、快變成=她爹了啦!
   
   @@@
   
   他屬於下身癱瘓+贅肉+萎縮+導尿+通便、、還好=他還不用導尿=還可以訓練膀胱+肛門=自然排洩!
   
   其實,他們三個=都是領殘障手冊的重度殘障!
   
   重要器官失去功能:由於骨髓造血機能異常,致無法正常生活及工作者,血小板20,000/ mm3以下。修正後網狀紅血球指數(index)在0.8%以下。每個月至少需輸血一次。
   
   視覺障礙: 由於先天或後天原因,導致視覺器官(眼球、視覺神經、視覺徑路、大腦視覺中心)之構造或機能發生部分或全部之障礙,經治療仍對外界事物無法(或甚難)作視覺之辨識而言。
   
   肢體障礙: 係指由於發育遲緩,中樞或周圍神經系統發生病變,外傷或其他先天或後天性骨骼肌肉系統之缺損或疾病而形成肢體障礙致無法或難以修復者。
   
   嘻=唉啊…我們三個=現在都是小病人,都有重大傷病卡+殘障手冊…真好=有殘障福利耶!
   
   喔=一點都不好啦!哈哈!
   
   除了小白菜以外=另外兩個大男生=生活自理=都是100分!
   
   @@@
   
   距離他受傷=也一年多了!...基本上=以經完全適應=重殘的生活!
   
   也還好=只是有點不方便=習慣…就好了!
   
   小白菜=也不哭了=本來…她最喜歡、、哭哭啼啼+無病呻吟!
   
   可能因為=還年輕吧=恢復得比較快!
   
   @@@
   
   「哈哈,…小翡真可愛=如果沒有她,我肯定=行屍走肉一般…,我果真=沒看錯她!」
   
   「是啊=我也是一樣!」
   
   患難見真情吧!
   
   小白菜=總是那麼天真+善良…一模一樣的生活態度!
   
   她常常=光著腳ㄚ…好像小花貓=就躲進兩個大帥哥的被窩!
   
   哈=溫存一下=就把床=讓給她,….她很愛+很會踢人=被她踢到,…到是=無所謂、、,但是=她太容易瘀傷了,…還是=讓她~自己睡=比較=安全!!!
   
   @@@
   
   好舒服啊=他每次…讓他按摩=都會昏昏欲睡啊!
   
   「項默然同學=要不要喝杯水…!?」
   
   「好啊=在左手邊的床頭櫃上=有熱水壺!」
   
   「喔=哈哈…我知道啊,我來倒!」
   
   他家的客房啊!
   
   @@@
   
   咚+咚+咚!
   
   小花貓…跑過來了!拉個小綿被!
   
   「好睏喔,…默然哥哥=你躺過去點啦…我好睏=都沒人陪我啦!」
   
   「喔=哈哈…小翡妹妹=今天…要跟我擠嗎!?、、哈=妳睡吧=我還睡不著!」
   
   「哈哈=小白菜姑娘,怎麼起來了啊!」
   
   兩張床+或一把長沙發,…標準配備!
   
   項默然+寧靜=都很用功,…也還睡不著、、一起來喝水吧!
   
   他熟練的撐起身體=坐上輪椅…繼續看書+聊聊天吧!
   
   「唉呦=好亮喔=燈關小一點啦…好吵=你們講話小聲點啦…啊=不準全走光喔=留一個下來=陪我喔…晚安。」
   
   喔=小靜靜基本上=不用開燈…,問題不大+一起用功、、相視而笑吧!
   
   @@@
   
   晚安+下次見!!!
   
   comaco 於 2008-12-17 上傳
   包娜娜 - 你儂我儂
   曲: 李抱忱 詞: 李抱忱
   
   
   
   據說元代書法家趙孟頫,嫌妻子管道升年老色衰,欲納妾,管夫人寫了下面這首《我儂詞》作答,趙孟頫在看了《我儂詞》之後,不由得被深深地打動了,從此再沒有提過納妾之事。
   
   你儂我儂,忒煞情多,情多處,熱如火,
   蒼海可枯,堅石可爛,此愛此情永遠不變。
   把一塊泥捻一個你,留下笑容使我長憶,
   再用一塊塑一個我,常陪君傍永伴君側。
   將咱兩個一起打破,再將你我用水調和,
   重新和泥,重新再做,
   再捻一個你,再塑一個我。
   從今以後,我可以說,
   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將咱兩個一起打破,再將你我用水調和,
   重新和泥,重新再做,
   再捻一個你,再塑一個我。
   從今以後,我可以說,
   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2012/01/2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