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淑女1728以身相許]
奇麗想像
·在主愛裡.萬象更新.榮美的救主!!!何等奇妙,何等榮耀!!!
·記得1216自由自在
·中國國恥.五星馬列蘇奴賣國旗升起.從此賣國殺子無法無天...
·不離1216雨夜低喃
·記得1216自由自在
·債瘟何時休?/ 侯鈞二三事 (不動產經紀人)
· 债瘟何时休?/ 侯钧二三事 (不动产经纪人)
· 债瘟何时休.侯钧二三事 (不动产经纪人)
· 债瘟何时休.侯钧二三事
·不離1216雨夜低喃
·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不離1216雨夜低喃
·累了1219最後決賽
·累了1219最後決賽
·遠颺1220雲淡風清
·情書1221終成眷屬
·白霧1222蔚藍大海
·美監獄成本攀升 各州謀求解脫~美國應該管制槍枝+減少浪費!!!
·泡沫1223人魚公主
·只有殭屍文化大革命般的神經病白痴會詆毀中華文化!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誓言1226海枯石爛
·真正1225翩翩起舞
·洞悉1224短暫生命
·中毒1225真正喜歡
·清醒1228一起生活
·追求1229愛恨之間
·一起1230黑甜夢鄉
·真愛1231沒有界限
·責任1233海中泡沫
·回味1234流連忘返
·愛戀1234一起約定
·熱情1235沉溺下去
·我相信 Believe -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主耶穌基督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屬於主!
·我相信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屬於主!
·我相信.天国文化复兴.中华文化属于主!
·我相信.天国文化复兴.中华文化属于主!
·中國文字是屬天的文字.耶和華神的恩賜!!!
·漢文字與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榮冠與祝福!
·熱情1235沉溺下去
·新境1236皆大歡喜
·中共早該道歉下台.去死光光.為難個狗PPP啦!!!
·感覺1237銀河深處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少出來丟人現眼.遺臭萬年!
·共狗共狗一坨屎.唱首紅歌快去死.馬列妓女西方奴.五星殭屍賣國賊!红色的鬼叫!
·底限1238最後決定
·G8挺茉莉花.金援埃.突200
·復原1239改變自己
·復原1239改變自己
·中華文化屬於耶穌基督.主我願單屬於你!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五星俄雜馬列共狗無恥專政的狗屎謊言!
·死人陳賜麟~馬列五星共狗死豬頭不配稱中國!!!
·100%贊成小溪先生.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是耶和華神的揀選!!!
·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是耶和華神的揀選!!!
·請大家簽名支持.公訴共產黨.廢除狗專.四年直選.全民政府.
·母星1240晶瑩剔透
·耶和華神的子民+文字+文化~華夏好兒女.自由民主.敬天愛子!!!
·中國人不是五星俄砸馬列死共匪的奴才!!!
·試論大陸是否適合民主政治!!!哈哈!!!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殺光共匪.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中國與中國文化是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不是馬列娼妓+埃及邪教!!!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大清洗馬列共狗殭屍+埃及木乃伊人渣!!!
·台灣選舉就是體現中華文化的最佳方式!!!
·^(死人刘宗正)^寫撒旦殭屍文=只會讓人心情不好啦!埃及木乃依!
·中國人選第13任總統.馬列共狗去統一道歉下台=死光光
·信念1246一起生活
·薔薇1247可以越界
·應該說對毛澤
·死人向前进.馬列殭屍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真正的華人是主的門徒.耶和華的子民!
·共產黨只配入土為安!!!
·舔屍毛左黑壓壓的死蒼蠅!!!
·共匪下台還民權..炸光共匪新中國!!!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端午六四中國節.民族忠義赤膽魂.殺光共匪吃粽子.中華人民笑哈哈!
·和.永遇樂涸奪洪湖/ 吹綿集!~黃金化無!
·為六四死難同胞致敬.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端午節+中國人=都是主耶穌的珍寶!深深愛耶穌!
·總統發表「六四」感言
·共產黨就是中國的禍害!大陸同胞不是地球二等人.配得自由民主的生活!
·共匪紅個ppp色.無恥低級倒退下流!請自由民主.五顏六色.七彩濱紛!
·“西奴馬列共狗殭屍”就是撒但建立專制文化與殺人政權!
·中華文化是主耶蘇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請用自由民主新中國紀念六四!!!
·刘宗正的埃及文革死豬腦=你才是撒但白痴狗屎啦!!!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朋友1252無價之寶
·長大1254消失無蹤
·封印1255重建生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真正的中國人=就是耶和華的子民.得勝的一群!靠著耶穌得勝
·中華文化就是主耶穌的榮冠!耶和華的珍寶!末代預言 神說,倚靠祂!承認祂!愛祂!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淑女1728以身相許

   淑女1728以身相許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
   
   一場無情的火災=把兩個原本不熟悉的兩個人=牽扯在一起了!
   
   @@@
   
   別問我,…為什麼,為什麼、、要遇上你+又愛上你!
   
   火災…還是一場熊熊大火、、音樂美術舞蹈戲劇系=小舞廳=燒光光!
   
   音樂系高材生=為了救,…不知名的舞蹈系小學妹=給薰瞎眼睛=好遺憾!(密而不宣啦!)
   
   他是如日中天的偶像歌星…正要扶搖直上=變成國際巨星!
   
   @@@
   
   喔=我們可憐的小寧靜…昏迷不醒=七天七夜…醒過來時=眼前一片漆黑!
   
   沒開燈嗎!?
   
   怎麼回事呢!?
   
   又氣+又急+又驚+又怨…怎麼回事!?
   
   停電了嗎!?
   
   大吼大叫,…唉=叫不出聲!
   
   「怎麼了=好黑喔!」
   
   「醒了=醫生,、、快點來看啊!...阿靜醒了!」
   
   堆滿病房的一大堆歌迷送的鮮花+禮物…,一大堆祝福+祈福+還有一堆紙鶴、、還有一堆+一堆歌迷…全都在病房外守候!
   
   @@@
   
   我瞎了嗎!?喔,…我怎麼=這麼倒霉,…好像胸口堵了一塊大石頭!
   
   好想=乾脆死了算了…,眼睛失明=盲人+瞎子=他從來都沒想過!
   
   變成殘疾人了!
   
   好後悔=幹麻去救那個白癡學妹!
   
   他的舞群之一,可是他毫無印象!
   
   他那麼煩悶,、、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一直….煩燥不堪!
   
   眼睛失明之後=更煩了,…好難過=不能思考了!
   
   一張開眼=就想,…吃迷幻藥+注射毒品!
   
   好想死了算了!
   
   沒辦法死,…眼睛瞎了=很不方便=也拿不`到毒品+迷幻藥,…更抽不到大麻!
   
   他覺得=他早就,…死一半了!
   
   @@@
   
   周邊慣常=都是一堆人…經紀人+管家…影迷!
   
   想跳樓=都沒門!
   
   上吊=還是不要…很醜啊!
   
   跳樓=應該也很醜!
   
   快點出院…多打幾針毒品=肯定死翹翹=反正眼睛瞎了=和死…有何兩樣!
   
   @@@
   
   好奇怪=他的心…偶然之間=鎮定下來了!
   
   全然的黑+完全的失望…卸下的重擔!
   
   @@@
   
   瞎都瞎了,…還有人=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嗎!?
   
   @@@
   
   不幸中的大幸=寧靜小歌手=大火餘生,…而且=放出風聲…臉部毀容+退出歌壇!(眼睛瞎了=沒必要講!、、假裝臉部毀容吧=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應該說是=腦袋裡的視覺區被燻壞了嗎?!
   
   錯了=他是吸毒太多,…本來就快死了!
   
   還是為了抱那個白癡學妹=跌倒昏迷=撞到頭!
   
   反正=醫生也診斷不出病因!
   
   或許=是各式各樣的原因,…所造成!
   
   算了=他眼睛瞎了=頭腦反而清醒一些!
   
   至少=七天沒碰毒品了!
   
   @@@
   
   「你們都出去=讓我靜養吧=出去,…謝謝!」
   
   「你…不行啊=你不是說你看不見=不能留你一個人!」
   
   「去門外等=還有…我要出院了=都已經住院=一個月了=還是查不出=失明的病因=別查了!...看不見=也死不了!」
   
   「怎麼可以呢!?出國治療吧!」
   
   「不須要=多此一舉!、、我想回學校=上課!」
   
   @@@
   
   一切=重新來過吧!...還可以=信任誰呢!?
   
   @@@
   
   喔=那個怪異的學妹=只會哭哭啼啼的小傢伙!
   
   天天都來=煩不煩啊!
   
   我瞎了=也和妳…無關啦!
   
   怎麼會無關呢!?你是為了救我=才會跌倒+昏迷+一氧化碳中毒…我…我欠你,欠你一雙=明亮的大眼睛!
   
   哈=妳才沒欠我什麼!、、看不見=就看不見=還能吃飯+喝水=妳放心吧…死不了的!
   
   吸毒過多=才會死翹翹!
   
   @@@
   
   不知不覺=想起我的愚蠢行為,…才真是=生不如死!
   
   @@@
   
   別擋路啦=妳煩不煩啊=妳…比歌迷=還討厭!
   
   況且=他幾天沒上電視、、歌迷都跑光了=很快就會忘了他!本來就被評為=花瓶歌手…沒差=就是長得好看而已!
   
   他放出消息…毀容=哈…這下子=那些半調子影迷=都嚇跑了吧!
   
   反正=他用的是藝名=方小靜、、每次=都奇裝異服+誇張的化裝+長髮飄逸+劉海啥的!
   
   現在規規剃個小平頭+大墨鏡,~~~轉學=沒人會認得他!
   
   大家都忘了他了=只有那個,…自以為是+愧疚難安+尋死尋活的小學妹=跟過來了!
   
   「煩不煩啊=妳…就說我眼睛失明=和妳無關啊!」
   
   「無關就無關,可是=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我,…我要當你的眼睛!」
   
   「喔=哈哈,…幹麻呢!?以身相許喔…哈哈=好啊=讓哥哥我=每天抱著妳睡!聽說妳長得=還不錯=可惜,、、我一點印象都沒啦!」
   
   我…我…我…好啦=以身相許=就以身相許吧!
   
   @@@
   
   晚安+下次見!!!
   
   tpeodci 於 2011-07-24 上傳
   雖不是主打歌,但很好聽!
   小玲,
   思念著你 我忍不住又提筆 用美麗又寂寞的心情寫信 是否已經悄悄放下你的決定 我今生所有的心情是你 牛郎織女在雲端哭泣 淚水卻聚成人間一池青綠 讓對對 鴛鴦忘情遊戲 淒美的愛 只是別人的話題 不要分離 雖然沒有浪漫激情 但我最真摯的心已經給你 雖不願意 但我尊重你的決定 也許天堂的縮影如今已去 羅密歐茱麗葉的故事 千古戀人都願以身相許 但他們只能永遠哭泣 淚水卻是情侶漫步的小雨 不要分離 雖然沒有浪漫激情 但我多麼盼望擁有你 今生今世 深深深深地 羅密歐茱麗葉的故事 千古戀人都願以身相許 但他們只能永遠哭泣 淚水卻是情侶漫步的小雨 不要分離 雖然沒有浪漫激情 但我多麼盼望擁有你 今生今世 深深深深地 愛你 愛你 等待你的消息...舒舒 87.9.26
(2012/01/2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