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發糕1718睡夢之中]
奇麗想像
·1985組織者我們就是公民的社會縮影
·白衫軍送仲丘陸網友震撼淚奔
·亲密003男欢女爱
·永远004生生世世
·祈祷005清晨日光
·历史类经典钓魚台文
·釣魚台文2
·釣魚台文3
·老公006亲密爱人
·信耶穌。沒煩惱!
·试验007午餐约会
·宝珠008海底龙宫
·最爱009我的老公
·可爱010诉说不尽
·曾经011回首前尘
·炫富無公德 多國不歡迎陸移民
·請台灣引以為鑑港網友登報抗議陸客、移民肆虐
·馬英九垃圾人應該道歉下台自殺了事。
·民調11%逼扁最低時馬總統也該知所進退?
·王金平黨員職權假處分獲准院長資格不變
·無盟批馬良心被狗咬走..垃圾九
·攻防戰╱第一回合王贏第二回合國民黨不樂觀
·3個女法官淡定打敗馬
·華郵馬啟動監聽的始作俑者
·九月政爭/3女法官熬夜評議王金平暫保黨籍
·同僚讚合議庭裁定很有勇氣
·蘇貞昌將發動彈劾總統馬英九
·堅不處分柯建銘蘇柯已無罪確定
·網友瘋/遭惡搞「滿臉都是豆花…霏」馬:我不能吃案
·網友紛發起倒馬運動
·自作孽不可活!
·自作孽不可活!
·九月政爭/撕破臉後!尷尬國慶馬王首度交鋒
·綠營推彈劾馬總統得失難料
·馬英九非法監聽違法亂紀道歉下台!
·王金平當然要主持國慶大典
·馬英九滿意度剩9.2%
·希望大陸人自己光復大陸吧!
·特偵組違法濫權司改會檢舉法界人士評:必得受懲罰
·網友KUSO馬成「螞蝗」、王變「巨石強森」
·呂秀蓮成立罷馬聯盟籲馬自行下台
·胡志強王金平始終沒出惡言很了不起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游行北市府核准路权
·立院/國是論壇「保王批馬」、王金平宣布協商
·黨團「挺馬尊王」藍委怨:地方傳「外省人欺負台灣人」
·關說疑雲源自全民電通案
·王金平假處分保住院長馬英九坦言超過當初預期
·馬狗下台噁心的垃圾!
·呼籲團結吳伯雄盼馬王談談
·駁「滅王計畫」 總統斥無中生有。。馬狗你去自殺算了!
·藍委:馬王都遜 都是C咖
·夫人也支持馬很窩心!馬狗一窩神精病,台灣之恥!
·連續兩次投給馬!深藍師奶後悔到看精神科:想一頭撞死
·馬狗一窩道歉下台!馬:若妥協 社會正義崩盤。。你不下台才大亂。
·若國會查關說案王金平願配合
·馬英九道歉下台!
·前朝高官:馬、王一定會和好
·王金平:江揆沒道歉綠不會讓他上台報告
·TVBS聲望調查藍營王金平60%最高、馬英九11%吊車尾
·看到馬英九就一肚子火,馬小狗道歉下台吧!
·批馬從不作到亂作為 柯文哲:馬能做的事土地公就可做
·馬英九涉財產來源不明北檢下周開庭
·被扯入抗告訴訟林世嘉考慮對國民黨提告
·基層呼籲特偵組該廢了
·那些躲在「9.2%」之後的罪惡真可怕,此人9%中的9%
·馬英九道歉下台,回家吃自己吧!
·綠委痛陳馬吳江劉都要付出代價
·馬英九道歉下台,天天罵你!直到你下台!
·農團:拆屋像老樹斷根制度殺人!!!馬英九道歉下台!!!
·自承丟鞋K劉陳為廷:太憤怒!馬英九道歉下台!
·政治人物聲望馬11%王60%
·馬英九血債血還,道歉下台,無恥的垃圾!
·大埔學生總統官邸潑漆抗議!馬英九道歉下台!
·大埔張藥房苦命鴛鴦3次土徵6坪保不住。馬英九道歉下台!
·張藥房之死燃「動力」929反馬大集結!馬英九道歉下台!
·馬英九殺人總統,道歉下台!垃圾政府!
·馬英九爛政府道歉下台!劉政鴻致哀 被嗆凶手、飛鞋砸頭!
·整個國家快被馬英九搞垮了!
·大埔強拆奪2命學者:政府間接殺人!馬英九道歉下台!
·無恥的馬政府,道歉下台!
·南方朔:馬總統正在進行法西斯新式道德政治鬥爭
·台灣之恥馬英九,道歉下台回家吃自己!
·等待027命中注定
·無恥無能爛馬英九道歉下台!
·為何要馬英九下台呢?
·929上街罵馬英九!
·無恥馬狗,道歉下台!馬致電媒體高層 立委斥伸黑手!
·929圍馬萬人威「鞋」9 趴總統!馬英九,道歉下台!
·哀悼張老闆200人風雨中靜坐!馬英九道歉下台?!
·故事與新聞/馬英九錯估了台灣社會
·復仇者聯盟,老王成反馬共主!
·施政無方! 關廠工人929丟鞋嗆馬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發糕1718睡夢之中

   
   
   
   
   幸福+快樂~是什麼呢!?


   
   馬來發糕…吃吃喝喝。
   
   @@@
   
   「小白菜姑娘=吃吧,…馬來發糕!」
   
   「哇=好懷念,…以前=我外公~最喜歡買馬來發糕=給我吃,晚上=當宵夜…他喜歡抱我到他床上=一起看電視。」
   
   「喔=妳外公,…哈=很懷念啊!」
   
   「對啊,…外公+外婆=對我~超級好啦=好像你一樣!」
   
   小白菜=還是100%戀祖父情節。
   
   還有慕殘者情節啦=不然,…怎麼可能=喜歡他啊!
   
   @@@
   
   認識你~三年了=好像三十年~三百年~三千年…一樣久!
   
   @@@
   
   才1+2年~~~他快忘記=她的長相了!
   
   可能=本來,也看得…不怎麼清楚!
   
   她有一頭,…柔細的長髮+特別秀氣小巧的臉蛋,…眼睛=好大+好圓啊!
   
   好可惜=再也看不見她了!
   
   哎=我才好哀怨、、你從來都不和我親熱啦!
   
   哈=對不起…就是不想…也不能!
   
   咚=才怪,你只是不想啦…算了=我也認了!
   
   @@@
   
   我現在知道,…我的幸福,~~~平平淡淡+無慾無求!
   
   @@@
   
   「你的手=借我一下…唉呦=右手借我啦!」
   
   「喔…好啊!」他在家時候、、常常把右手=懸掛在胸前+護木…手沒感覺+眼睛看不見=很容易受傷!
   
   「有沒有感覺呢!?」
   
   「沒啊=妳在幹麻呢!?」
   
   「沒幹麻啦…我在親你的手指頭!」
   
   除非=他用左手去摸他的右手,…他是毫無所悉。
   
   好奇怪的感覺,眼睛看不見之後,右手~更容易受傷,有一次還整個被熱水嚴重燙傷=而不自知,…直到小白菜發現異樣=差點截肢。
   
   「怎麼了嗎!?」
   
   「都沒感覺嗎!?你剛才蒸馬來發糕=右手好像被蒸氣燙到了啦=我幫你…擦點藥!」
   
   「喔=謝謝!」
   
   @@@
   
   作夢的時候,~感覺=好真實。
   
   @@@
   
   為什麼=每天都要睡覺呢!?為什麼每天都是24小時呢!?為什麼要喜歡上你啊!?
   
   哈=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妳要的答案=誰也給不出來吧=不然,網搜一下=就有一堆答案!
   
   @@@
   
   每個晚上,…我的夢中男孩+女孩~陪我入夢吧!
   
   @@@
   
   「你的右手=從小就沒感覺嗎!?」
   
   「對啊=軟趴趴的=掛在身上而已。」
   
   好奇怪喔…怎麼會這樣呢!?
   
   不奇怪啊=肩難產的後遺症!
   
   腳+眼睛也是嗎!?
   
   對啊=肩難產缺氧過久+壓迫神經=腦性麻俾。
   
   好古怪+好可憐。
   
   還好啦=我自己,…沒太大感覺。
   
   @@@
   
   放寒假第一天=小白菜…就吵著=要出去玩!
   
   「呆頭鵝,我想去故宮博物院=看翠玉小白菜!」
   
   「喔=好啊,…要我陪妳去嗎!?」
   
   「對啦=我們坐計程車吧!」
   
   「好啊!、、我想坐輪椅=方便一些!」、、雖然也看不見什麼。
   
   「好啊=我想也是!」、、看不見+手腳都不方便=還是坐輪椅…我來推他=好一點!
   
   @@@
   
   故宮博物院=好多日本+大陸觀光客!
   
   「呆頭鵝=你有來過嗎!?」
   
   「沒啊=以前讀盲校時…因為我的手+腳=不方便~也很少參加=課外教學活動。」
   
   「嘻=很好啊=我帶你…好好參觀一下!」
   
   他不由自主的=用左手去牽她的手,…久久不忍放掉。
   
   @@@
   
   「有聲音導遊,、、我們都借=我帶你去參觀。」
   
   「好啊=謝謝!」、、他雖然=看不見,…也可以=感覺周圍的紛圍,更何況…小白菜=會小聲講解給他聽!
   
   @@@
   
   「嘻、、我們先買個=壓克力玻璃的翠玉小白菜=復制品…你要仔細摸摸看喔!」
   
   「喔=好啊!」
   
   當他仔細聽小白菜講解國寶珍藏時=彷彿他也看得見一樣啊!
   
   「呆頭鵝、、我們=下次…還要再來喔!」
   
   「呵呵=好啊…妳想來=隨時可以來啊!」只要跟妳在一起…就像美夢成真一樣!
   
   @@@
   
   晚安+下次見!!!
   
   antony0935 於 2010-05-13 上傳
   [KTV]許茹芸 - 美夢成真
   
   作詞:許常德 作曲:潘協慶 編曲:屠穎
   
   我能感覺 我像隻麋鹿奔馳思念的深夜
   停在你心岸啜飲失眠的湖水
   苦苦想你習慣不睡 為躲開寂寞的狩獵
   
   我的感覺 像小說忽然寫到結局那一頁
   我不願承認緣份已腸思枯竭 逼迫自己時光倒迴
   要美夢永遠 遠離心碎
   
   我抱著你 我吻著你 我笑著流淚 我不懂回憶能如此真切
   你又在我的眼眶決堤淹水 愛不是離別可以抹滅
   
   我除了你 我除了瘋 我沒有後悔 我一哭全世界為我落淚
   在冷的沒有你的孤絕 我閉上雙眼用淚去感覺 你的包圍
(2012/01/2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