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分享1717細微之處]
奇麗想像
·川普:願協助中國抗疫!(最好協助反共,哈哈😄)
·自由民主是人類基本人權。加油💪消滅馬列病毒🦠復興自由中華
·自由民主社會主義遠勝沒人選馬列殭屍🦠愛💰病毒!!!
·港獨加油💪不要為馬列愛錢🦠病毒送死!!!
·馬列死共匪俄雜殭屍🦠愛錢愛到死,禍國殃民!共匪不倒中國不好!
·港獨加油💪關閉邊境、醫護保命要緊!貪污共匪先去死!
·自由民主自己爭取,港獨加油💪醫護先保命為先!
·自作虐不可活🔥敬畏之心❤天佑中華!消滅馬列死病毒🦠
·誠意正心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來自北京疫區最新報導:我家對門拉走一個!
·政權危機?
·革命黨:改革派
·中國會有中國民主進步黨嗎?
·中國💰往哪裡藏?
·民進黨:共產黨
·2020年哪裡賺錢💰?
·營利事業?國民黨如何贏回政權?怎麼戰勝🦠
·槍桿子:筆桿子
·黨媽媽的催眠曲🦠🦠🦠
·公僕變皇上,人民變太監
·香港🇭🇰二階段罷工!
·美國總統川普因烏克蘭醜聞遭彈劾、、.人民基本權利:罷免
·習娘娘:黨媽媽喊開會啦🦇⚰?
·今天發現:油管有博訊直擊、博訊獨家、、.記得點讚👍喔!
·沒人選習娘娘:瘟疫早已經上報民選美國🇺🇸太上皇?
·雙黃蓮+病毒🦠外洩:典型黨媽媽文化下的禍國殃民魚肉百姓!
·死共匪反地球🌍一定會有報應:港獨加油💪🇭🇰
·死人李迪你要不全家去疫區愛國愛到死!
·死人李迪你要不全家去疫區愛國愛到死!
·死人中華正國全家會有報應:全國也會很慘!
·死人中華正國!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生命財產自己保護!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自己家自己救,自己的選🎫票自己爭取!
·誠意正心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同胞們起來反抗馬列俄雜沒人選病毒🦠加油💪⛽加油
·中國人需要選票來對抗馬列殭屍病毒🦠戴口罩😷防共匪
·人人都是革命黨🔥家家都要防病毒🦠消滅馬列沒人選🎫
·為什麼說人人都是革命黨???
·日常生活pk革命事業!
·中國病毒🦠惡夢一場!
·人民有罷工的權利!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加油💪⛽🇹
·苛政猛於虎🐯要用制度把權利限制🚫起來!!!
·下雪❄了,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加油💪
·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四年一任統一直選小工友❤
·地球村一員的中國:多元化的聲音
·川普2020國情咨文 談及武漢肺炎和貿易戰
·特朗普總統2020國情咨文
·國情咨文失焦!裴洛西撕川普講稿 白宮發文怒批
·消滅馬列沒人選病毒🦠人人有責,加油💪⛽🇹
·剛才看了國情咨文
·剛才看了國情咨文
·沒人選習娘娘出來了啊!🔥自由民主遠勝馬列沒人選
·自由民主遠勝🔥馬列🦠沒人選🔥
·國民黨再造之路:學習做好在野黨
·阿Q:趙家1.0;趙家2.0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加油💪⛽加
·選票和吃飯的關係
·吃飯🎫選票!!!反共是人類基本原則!!!
·救救隨州!消滅馬列🦠才有希望!
·問責中共:唉呦:四年倒台,直選公僕🔥
·中國只有人人自危煩得要死!唉!四年倒台🔥加油💪⛽
·老kk:爛政府:ㄧ樣爛!隨便罵啦!民主自由🔥萬萬歲!
·call-in節目+網路直播+新聞聯播
·要命💊還是要錢💰
·一尊💩pk一顆🦠
·🇺🇸太上皇怎麼對付ㄧ尊💩。✈✈✈
·美國之音🇺🇸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消滅馬列病毒🦠人人有責🔥
·李文亮醫生👨⚕去世!唉!
·共匪不除:人人都變李文亮!習近平罪魁禍首道歉下台!
·戴手套🧤戴口罩😷勤洗手(洗手)莫外食❤😘d
·網路匯報:消滅馬列死共匪🦠人人平等選公僕🔥
·亞洲病夫:唉!💰奴!一尊💩!糞口傳染!
·萬年總統:太后娘娘
·死亡🚢
·inty傳媒+一個健康的社會
·真是被我妹氣死:出門一定要戴口罩😷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千萬注意一
·台灣政府去吃屎💩
·天下政府一般爛:四年死光、全民直選!加油💪⛽🇹
·反共是地球🌍人基本原則!!!
·太上皇:口罩夢
·白癡博士
·沒人選官僚體系慘敗!!!
·阿Q先生怎麼抵抗趙家軍1.0+2.0!!!
·民主國家和極權國家都一樣要撕撕撕!!!
·人生就是戰鬥!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加油💪⛽🇹㇌
·台灣媳婦吃北京白菜🥬
·川普親老婆
·🇺🇸太上皇+病毒🦠💩皇上
·舉國體制
·聽政府準備當炮灰:台灣大陸一模一樣
·爲什麼反對大陸方艙醫院🏥+台灣需要戴口罩😷
·未來三年政經局勢?
·專家談全🌍球經濟、、.
·政府叫妳去吃屎💩妳去不去!
·北京實況轉播
·網路匯報2/8:消滅馬列死共匪🦠人人平等選公僕🔥
·🦠馬列竊國死共匪🔥人人有責站起來🔥健康社會講真話&
·健康社會:言論自由
·一個健康的社會,不應該只有一種聲音🔥🔥🔥
·中共會倒台嗎?會,四年一任直選公僕🔥
·短期世界經濟走向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分享1717細微之處

   Wittgenstein plays Ravel's Piano concerto for the Left Hand (1)
   
   
   
   Wittgenstein plays Ravel's Piano concerto for the Left Hand (2)


   
   
   
   Ravel - Left Hand Concerto (Cadenza) - Leon Fleisher
   
   
   
   @@@
   
   喔=妳上完廁所=沒洗手,…請別摸我!
   
   啊=你怎麼知道=我去上廁所+沒洗手啊!
   
   唉=拜託一下,…衛生習慣=注意一下吧!
   
   好啦+好啦=你聽力很好=偷聽到了!
   
   妳在我房間裡,..聽力不好=也聽得見吧。
   
   @@@
   
   他雖然=只有左手,…方便彈琴=左手鋼琴協奏曲=還是很好聽!
   
   雖然=還是有點沉重+心酸吧…淡淡的遺憾。
   
   @@@
   
   她很喜歡畫畫!
   
   他看不見之後,…她也開始=玩些雕刻+燒燒陶瓷,、、哈=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喜歡的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
   
   他很會煮=奶茶…要用小鍋子煮…特別香濃+好喝!
   
   她本來=很愛抽煙…慢慢戒了啦=哈,我明白了…就不用抽煙=逃避現實。
   
   明白什麼啊!?
   
   明白自己…為什麼=老是惹禍+老是不安心+不平靜!
   
   因為不懂=所以…失去一切!?
   
   如果懂了=可否…留住一切!!!
   
   @@@
   
   他的臉=摸起來…好柔軟+好舒服!
   
   他雖然看不見她了,…他的眼神~好寂寞+好空洞!
   
   我們彼此=還相愛嗎!?
   
   你還愛我嗎!?
   
   失去了什麼=才能解脫一切呢!!!
   
   @@@
   
   他也可以站起來=走路…,雖然=從小,醫生就斬釘截鐵的說=他一輩子…都別想站起來+也不能走路!
   
   還說=他100%是智能不足=白癡一樣!
   
   又說=他的眼睛+手=都沒救了!
   
   有些=醫生答對了+有些,…醫生搞錯了!
   
   他很聰明=每科都第一名+他也站起來…可以走路啊!
   
   只是=眼睛+右手,…還真是=沒救了,~~~但至少=他以前,…看過世界了!
   
   @@@
   
   不能親熱…是身體+心理=雙重作用吧!
   
   @@@
   
   這個世界…其它地方+其它人=怎麼生活呢!?
   
   吃+喝+拉+撒,…大家都一樣吧。
   
   不一樣的,又該是什麼呢!?
   
   @@@
   
   他看不見之後,…很多細微之處=都被淡忘了嗎!?
   
   @@@
   
   春節=那麼多天,…要去那裡玩呢!?
   
   出國=別傻了,…他那個爛身體+又看不見了=算了…少來折騰了!
   
   去南投+日月潭+阿里山,…瘋了嗎!?人一定=多到爆!
   
   在家裡吧!、、吃吃喝喝…看看電視,、、上上網,…也ok啦!
   
   @@@
   
   他的靈魂=困在這樣不方便的身體=一定很難過!
   
   還看不見了=肯定,…更難過!
   
   錯了=我並不難過,…很多時候=習慣成自然…況且=心靈的自由=無法限制!
   
   @@@
   
   「怎麼了呢!?怎麼不說話!」
   
   「沒啊=睏了啦=好累喔!」
   
   「妳過來一下,…我想=好好看看妳!」
   
   「嗯,我好看嗎!?」
   
   「很好看=越來越漂亮了。」
   
   @@@
   
   我想要的=是怎樣的你+怎樣的生活呢!?
   
   「你要不要=吃餅乾呢!?泡杯奶茶…休息一下=聊聊天!」
   
   「好啊=我來煮奶茶吧!」
   
   他喜歡喝奶茶,…用小火爐煮=泡茶用的小爐子,…還有小輪子=可以推來推去!
   
   @@@
   
   他原先以為=他這一輩子,…注定=孤孤單單的,…直到=遇見她!
   
   他原本想=眼睛如果真的看不見了…,就去金山農場隱居…奶奶的老家=種種地瓜+竽頭…種點青菜+養雞+養魚,…一個人=應該也可可以,好好過日子!
   
   @@@
   
   「好吃嗎?!巧克力杏仁餅乾+奶油起士…腰果核桃=都是手工餅乾!」
   
   「嗯=還不錯…,那裡買的!」
   
   「捷運車站…旁邊那家蛋糕店,…還有手工牛札糖=可是…賣完了啦!」
   
   「可以=自己做啊…廚房應該有材料!」
   
   「好啊+好啊…我們快去做啦!」天生行動派啦!
   
   @@@
   
   牛軋糖
   材料:
   a:水麥芽200g 細砂糖120g 水60g
   b:蛋白40g (我改成蛋白霜40g+水40g)
   c:鹽1/4小匙 奶粉75g
   d:奶油50g(熱保溫備用)
   e:花生、杏仁果200~300g
   煮糖漿,等到110度開始打蛋白,打到硬性發泡,接著糖漿上升到130度,
   把糖漿倒入蛋白霜裏攪拌均勻,再把奶油和奶粉拌入,再拌入保溫中的花生,
   快速攪拌均勻,這時已很難攪動,倒入盤子中壓平,待涼降溫切塊包裝,但做出來的成品有點軟,放入冰箱冷藏,試看看可變硬一些。
   
   @@@
   
   「哇…自己做的=好好吃喔…拿一些=給你爺爺吃啦!」
   
   「哈哈=我爺爺=老了…咬不動=黏牙啊!」
   
   「誰教你做的啊!?」
   
   「我奶奶啊…以前=過年,就會做一堆!」
   
   「好好吃喔…啊=我要拿回家=給我舅舅+姨媽吃!」
   
   「呵呵=好啊…舅舅+姨媽=回來了啊!?」
   
   「對啊=明天的飛機…嘻=換你來我家住了啦!」
   
   「喔=呵呵…再說吧!」
   
   @@@
   
   晚安+下次見!!!
   
   
   
   
   
   musicboxforever 於 2009-11-17 上傳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開闊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2012/01/2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