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釋放1712情緒之傷]
奇麗想像
·<白城七>蓝府7-8塞翁失马
·<白城七>安平7-9锦木匣
·<白城七>月云7-10豪赌宴饮
·<白城七>蓝府7-11京城之旅
·<白城七>安平7-12玉山真人
·<白城七>月云7-13用兵如神
·<白城七>蓝府7-14印荷公主
·<白城七>安平7-15逐鹿皇魂
·<白城七>月云7-16归乡养亲
·<白城七>蓝府7-17永结同心
·<白城七>白城风云7-18结局
幻影二<白城后传>
·<白城后传>(一)帝心皇魂
幻影三<银河铁骑>
·序:启航
·<银骑一>变故1-1宇航救难队、玛答法叛军
·<银骑一>秘密1-2劫后余生、生化机械人
·<银骑一>启航1-3银舰舰长、异星公主
·<银骑一>异星1-4舰队生活、飞行训练
·宇航风起云涌/异星公主
·我的绿野仙踪/宇航小秘密
·宇航启程/生化机械人/星舰舰长
纯真世界
·序:黄金小鼠+TCA学园
·神剑1-1考古外公+大个子
·神剑1-2早餐+早安
·百灵鸟/黄金鼠
三情人最新第七章活动
·(七)运动会7-1-1 橄榄球比赛
·(七)运动会7-2-1 武术大会演
·(七)运动会7-3-1 体操表演与心事
·(七)记念7-4真正的王子与狩猎小勇士
·(七)惊奇7-5快乐王子与小可爱
·(七)顾虑7-6情场翻波、各显神通
·(七)不舍7-7温柔拥抱、最初的吻
·(七)温情7-8蓝色风铃、学生宿舍
·(七)犹豫7-9大小姐、大少爷的假日
·(七)眼泪7-10沉重、安慰
三情人第八章停留
·(八)停留8-1关心、爱心
·(八)接受8-2秋阳、手术
·(八)回首8-3守候、承诺
·(八)喜乐8-4丹凤菊
·(八)拒绝8-5了解、释怀
·(八)感恩8-6慈母心、兄弟情
·(八)情深8-7低谷、朝阳
·(八)随缘8-8担心、安心
·(八)反省8-9等一等、好不好
·(八)幸运8-10宽心、夜市
三情人第九章感情
·(九)改变9-1经验、道观
·(九)同情9-2不解、山里
·(九)亲友9-3花猫、道士
·(九)修行9-4瞑想、狝猴
·(九)念旧9-5习惯、球队
·(九)倪妮9-6花园咖啡厅
·(九)困难9-7帮助、舞蹈
·(九)云豹9-8绚丽、灿烂
·(九)责任9-9会议、妈妈
·(九)亮光9-10缘份、结果
三情人第十章同行
·(十)反复10-1跌倒、陪伴
·(十)安心10-2约定、消夜
·(十)逛逛10-3金球、孔雀
·(十)领悟10-4速食、顽皮
·(十)习惯10-5蜡烛、风衣
·(十)适合10-6火锅、舞会
·(十)会议10-7心情、沉默
·(十)合作10-8坦白、深情
·(十)插曲10-9兄弟、雅雅
·(十)冷静10-10赏鸟、水流
三情人第十一章 交叉
·(十一)矛盾11-1冷风、暖炉
·(十一)体贴11-2心结、无解
·(十一)相同11-3电玩、游戏
·(十一)问题11-4友谊、爱情
·(十一)雨夜11-5顾忌、冬景
·(十一)真爱11-6无忧、无虑
·(十一)奇怪11-7逛街、聊聊
·(十一)检查11-8身高、换季
·(十一)照相11-9勉强、释怀
·(十一)追求11-10君子、退让
三情人(第十二章 转折
·(十二)情怯12-1欢喜、失眠
·(十二)睡眠12-2拥抱、冤家
·(十二)统计12-3排演、魔镜
·(十二)朋友12-4点心、交谊
·(十二)耶诞12-5谈心、演戏
·(十二)深交12-6心情、恬淡
·(十二)请安12-7面子、洋服
·(十二)捷运12-8淡水、安定
·(十二)左岸12-9渡轮、八里
·(十二)情愁12-10外遇、专一
三情人第十三章 深情
·(十三)跨年13-1帮手、后冠
·(十三)新春13-2跨年、感谢
·(十三)愿意13-3地图、礼物
·(十三)顾好13-4小心、搬家
·(十三)平息13-5振作、纷争
·(十三)观察13-6飞燕、拿督
·(十三)祝福13-7提醒、允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釋放1712情緒之傷

   釋放1712情緒之傷
   
   
   
   釋放感覺…情緒之傷,無可厚非…無可推諉。


   
   @@@
   
   「你今天=幹麻穿白色西裝+戴銀色領帶,…哇=還有雪白的襯衫=好帥,好英俊耶!、、你要去=吃喜酒喔!?」
   
   「哈=沒啊,…妳陪我去吧=和我爺爺+平叔=聚餐!」
   
   「吃飯聚餐、、,就吃飯聚餐…幹麻穿這麼正式呢!?」
   
   「哈哈=跟我去吧,…公司尾牙=當然要穿正式一點!」
   
   @@@
   
   每年都有公司尾牙,為什麼=今年,不一樣了呢!?
   
   @@@
   
   他其實=很不想去參加這類活動,一點都不想參加!、、每年=都好像呆頭鵝、、坐在那裡=傻笑!
   
   就算小白菜陪他去=他一樣,…不怎麼開心+安心!
   
   @@@
   
   不需要我,…我又何必留呢!?
   
   誰知道呢!?或許哭=就是一種表態而已,性情中人!
   
   @@@
   
   身體有殘疾=就該躲起來嗎!?見不得人似的
   
   還是應該=勇敢的站起來+站出來=哈,…沒啦=就是一起吃飯+交際應酬=人情世故!
   
   總是要,穿得人模人樣+整整齊齊!、、哈=人都有困頓的時候=總是要將心比心吧=對人寬厚+對自己也誠實些!
   
   @@@
   
   坐主桌=吃大餐,…敬酒!
   
   低調得要命…,還是有人看他不順眼,…沒辦法=樹大招風,誰讓他眼瞎身殘+還是有錢的企業傳人!、、裡外不是人+兩面不討好!
   
   人家看不起他殘廢,…又不服氣他有錢!
   
   怎麼辦!?就是更加努力=證明他和正常人=一依樣優秀…,還有=他也可以憑自己闖出一番事業+賺錢養活自己!
   
   也不一定=大家都討厭他,很多人也很同情+憐憫他!
   
   唉=什麼都不用啊,把我當一般正常人看=就很感恩了!
   
   哈=只有小笨笨余翡,…給他=正常人的感覺,…她神經=太大條了啦!
   
   @@@
   
   「呆頭鵝、、,這家的菜=好難吃啦!」
   
   「嗯,還好吧,…尾牙的菜=都這樣啊=差不多吧!」
   
   「好多人=到底幾桌啊,…200桌=好可怕!」
   
   「嗯=大概吧!」
   
   落井下石=算啥好漢、、,看不起人=更是可悲!
   
   @@@
   
   「??你爺爺=是不是,…不喜歡你!?」
   
   「沒啊,…怎麼會?!」
   
   「!?喔=看起來,…你們關係=很冷淡啊!」
   
   「別亂說=沒這回事!」
   
   「好啦=對不起!」
   
   自己這個模樣=顯然,…沒有人會喜歡吧!除非=什麼戀殘者!
   
   @@@
   
   「我們先回去吧,…如果=妳不開心!」
   
   「好啦=只是,…人好多=也都不認識,好奇怪!」
   
   「那我們=先回去吧!」
   
   「嗯,、、好吧!」
   
   其實=已經…撐到很後面了啊。
   
   整個晚宴=他爺爺,…也沒和他說半句話只有平叔=一直來陪他說話+聊天!
   
   他母親=也沒來,、、人好多=感覺卻好冷淡!!!
   
   @@@
   
   「你每年=都來參加,…尾牙嗎!?」
   
   「嗯,對啊…怎麼了!?」
   
   「沒啦=我…以後=可能…不想=陪你來喔。」
   
   「嗯,好啊=沒關係!...不想來=就別來吧!」
   
   「送我回家吧!、、你留下來=陪我喔。」
   
   「嗯,、、再看看吧。」
   
   @@@
   
   為什麼,對我,…如此冷淡呢!?
   
   @@@
   
   「怎麼了呢?沒事=我回去了!」
   
   「沒啊,、、你別急著走啊!...我要你陪我!」
   
   「嗯,妳來我家吧,…我不習慣=待別人家。」
   
   「不要=老是去你家=好煩…。」
   
   「在我家=我比較方便!、、別的地方=我不熟悉!」
   
   「那你快點熟悉我家啦…。」
   
   「不必了,…我回去了!」
   
   「?你生氣了啊!、、咳!」
   
   「沒生氣,…我回去了,妳還在咳嗽…早點休息吧!」
   
   @@@
   
   晚安+下次見!!!
   
   
   
   clampvtw0516 於 2010-08-07 上傳
   日夜玩樂 但是我不快樂 離開 都不感覺快樂 是愛戀中的死胡同 衝不出困獸鬥那一種 無論怎麼孤立和無助 無論證據是多麼確鑿 沒有指控過你 只想等到最尾 當忍夠了 便會飛 曾啞忍終於退到最盡的牆角 別怪我變了 說話很涼簿 當這底線亦跌破 連我也只好反撲 或者很應該欣賞閣下的傑作 過去瞞住我做得很多 表面風光 騙我不過 改不了後果 坐著待斃 現在我不美麗 濃妝 都不添我美麗 敗絮當中的戀愛 怎可使我再有光彩 是我喜歡任別人魚肉 還是永遠得不到解脫 是你不再愛我 這點不會有錯 怎麼愛你 沒轉機 曾不聽不管不想知你的近況 誰與你每晚 挽著手遊蕩 冰封三尺仍會凍 鴕鳥也懂得心痛 或者很應該體恤閣下的狀況 發覺你的逗留很束縛 本席宣判 你已釋放 滾出我地方 不必擔保 你沒欠我分毫 無罪了 請不必假裝 後悔檢討 曾雙雙起跑但棄於半路中途 見證了這戀愛欠深度 不關心誰人勝訴 厭惡到這個地步 或者很應該欣賞閣下的頑固 對我亦下過很多功夫 表面功夫 你說一套 偏偏幹另一套
(2012/01/2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