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番外1644-2少男少女]
奇麗想像
·蔡英文:民進黨執政 永保安康.總統:黃金十年 國家脫胎換骨
·籲陸自由民主.台灣民主成華人世界標竿!台灣阿嬤陳樹菊.領唱國歌緊張又高興!
·百分百國慶 正妹大跳國旗操
·安慰127龍游天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死人东方党.狗PPP不通的共產黨=下個國慶+統一下臺.集體自殺.以謝國人!
·北海1527清澄透明
·北海1527清澄透明
·馬列共狗.五星西奴.下個國慶.統一下臺.負荊請罪.切腹自殺吧!
· 斷袖1529悠悠子衿
·孫中山是我們唯一的國父!!!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自由民主 全新中國!!!
·心儀1530最佳伴侶
·馬總統.國父建國理想.已在台灣實現.嘉市造勢晚會.蔡英文籲贏回民主聖地
·死人刘宗正.你要不要先自殺了事=聲討自己!
·蔡英文.1路有你真好.雲林造勢.周美青赴美.為台灣書院揭幕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狗=才是殺人魔王.只配火湖焚燒!!!
·^(死人向前进+刘宗正+謝盛友)^=馬列五星死人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自由民主.才是新中國!!!
·胡錦濤先生.共產黨統一下臺.最符合中國人的利益!!!
·不哭1531亂成一團
·死人刘宗正.你是沒聽過宗教自由嗎!? 自大的死豬頭!
·讓愛傳出去...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儒家思想是親情天倫的基本常識!百善孝為先!
·獨眼鷹.阿扁變牽猴仔.就是他的政績!活該被關啦!
·死人刘宗正.你是沒聽過宗教自由嗎!? 自大的死豬頭!
·想當官.請民選.自由組黨.自由選舉.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心情1532日落月昇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自以為是的撒旦白癡!
·心情1532日落月昇
·蔡英文認為馬英九.判斷失準.馬總統.靠愛心贏得國際尊敬
·創傷1533太陽能量
·感恩1534粉紅烏龜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只有神的愛使我們自由
·馬赴國家祈禱早餐會 讚揚國人愛心.蔡英文訪竹縣 談客家、批馬
·大悟1535花生家族
·秋蟹1536搖搖擺擺
·秋蟹1536摇摇摆摆
·五星共狗沒人選.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才算是幹好事.才配稱人!
·脆弱1537透視一切
·宝刀歌:爭自由!
·秋风秋雨怀秋瑾:寶刀寶馬殺共匪!宝刀歌~爭自由!
·沁园春 秋~齊努力.殺光馬列狗.燒光淫窟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只有神的愛使我們自由
·真正的中國人是神的子民.大道之行.天下為公.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心願1538一起加油
·占領華爾街怒火.延燒台北101! 400人「占領台北」預告11月凱道再戰
·面對1539輕描淡寫
·希望1540光明眼界
·兩個中國 - 兩個老外談中國,有夠好玩的!
·兩個中國.兩個老外談中國.有夠好玩的!
·信心1541成功之母
·因公截肢.賴文莉.從不後悔
·療養1544消防隊員
·分裂1543鄰居哥哥
·不爭1542量入為出
·兄妹1545我的最愛
·馬列共狗西方奴.本就不是中國人.一黨一胎奪民權.共狗統一去自殺啦.不要臉的
·中華文化.平等平權.自由民主.神的珍寶!我需要有主在我生命中
·理由1546得來不易
·兩岸和平協議.總統.無時間表~小英退回勳章.怕喚起對父親的內疚
·改變1547高高低低
·適合1548事件本
·共產黨死殭屍.只配自己罵自己.自殺了事!
·毛殭屍.狗屎共.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馬列恥辱碑!
·中華文化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敬老扶幼.愛惜小孩!!!
·死人东方党.你只配頭部中槍啦.腦袋裝豬屎的白癡!!!
·死人陈泱潮.
·死人
·善意1549真正合適
·善意1549真正合適
·出身貧寒又殘障.何振達30年捐3千萬
·逍遙1550編織夢想
·共產黨統一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逍遙1550編織夢想
·先把馬列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吧.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中國西奴俄雜恥辱碑!
·曾經1551最高境界
·曾經1551最高境界
·鴛鴦相會
·死人刘宗正.今人冷漠.莫怪古人.荀子性惡. 孔丘何干!?
·死人陈泱潮.孫國父民國14年就死啦!自己不長進.不要怪死人!
·打開1552溫婉小妾
·是想當皇帝的袁世凱殺宋教仁!!!
·^(死人刘宗正+陈泱潮)^請長腦袋.請進步.想當官.就民選!
·中國道統孔丘.孫文.蔣介石.自由民主.選賢與能.請進步啦!
·蔡英文籲馬總統公投修法建立制度
·悼念小悦悦.更該廢除一胎化.每個小孩.都是寶貝!
·貓咪1553親親寶貝
·貓咪1553親親寶貝
·生活1554莫棄莫離
·死人向前进.廢除一'黨一胎.才配稱社會主義!廢除馬列狗黨.不平等狗專特權.才
·牧歌:日月
·生活1554莫棄莫離
·薄熙来“道歉下台”才是真理! 人人平等.票票等值.全民政府!!!
·廢除狗共無恥狗專憲法.才配稱中國人!!!
·鑑定1555勿失勿忘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番外1644-2少男少女

   番外1644-2少男少女
   
   
   
   哈…混亂的世界~~~該如何生活呢!?


   
   正道+好人~~我們心裡微小的聲音,荒野的小百合。
   
   @@@
   
   「好一點了嗎!?、、可以走了吧!」
   
   「不行=還好痛!」
   
   「哈哈,…那我拐杖=借妳吧,、、記得拿來還=我只有一副備用的舊拐杖!」
   
   天啊=他住什麼地方啊,~~~教會的儲藏室啊(青年之家!)~~~,順便幫忙=打點雜!
   
   學校附近=有個小聚會所=小教堂…有幾間=專門給弟兄姐妹…,大專青年=住的宿舍,~~~他也沒錢啊=還好有個破破爛爛的小儲藏室=打掃一下…和馬房差不多啦~~~,哈哈=可以住=就好了;、、微薄的獎學金=剛好夠註冊、、,吃住=自己想辦法吧、、,哈=去按摩院+或中醫院打工吧=按一次20元(自付)+80元(健保)=100元!(放心吧=我有丙級按摩師的執照!)
   
   住在教會給的小房間=很感恩啊~~~還是一樓=太好了=要他爬樓梯=更累!(他也可以爬…以前在盲校住校=都是住頂樓小閣樓!)
   
   還有個洗浴的小廁所=哈…以前工友用的啦!(不過=熱水只能自己燒!)
   
   @@@
   
   余翡=疼昏頭了,~~~才會跟他回去=被扶回去的啦!(哇=好厲害,撐雙拐=還可以健步如飛,、、那有啊=那是妳慢吞吞…!)
   
   「哈,同學,…妳扶我肩膀吧=我要撐柺杖,、、視力也不大好=是扶妳回家=還是先去我住的地方=幫妳推拿一下!」
   
   「!!??我想一下,…好吧=先去你家=真的會推拿嗎!?」(有點小好奇=好奇殺死貓!...其實=他長得還不錯=斯文秀氣=笑起來…很好看=還有兩個小梨窩、、臉蛋長長的+眼睛長長的…手腳長長的~~~笑成彎彎的眼睛+彎彎的柔軟的嘴唇=脾氣應該不錯+聲音=真好聽!)
   
   屋無長物=整齊乾淨,、、他昨天=就住進來=就打掃乾淨了!(啊=可是=還比不上小白菜住的小別墅=一間小廁所大啊!)
   
   @@@
   
   「886,~~~別穿那麼高的高跟鞋了!」(廢話不多=喬好腳…就請走人吧!懶得和妳大小姐耗了=哈!)
   
   「哇=好舒服、、真的=不痛了耶=你好厲害、、看不出來啊!腿+眼睛是怎麼回事!」(天啊=愛講話+愛打ppp+愛問問題的小白菜!)
   
   「??、、天生脊柱裂+弱視、、好了=我還很多事、、妳請回吧!」(不干妳的事吧!、、懶得裡妳!...他很討厭這種=全身香噴噴的大小姐,…昂貴得半死的化妝品=據說光是一盒粉的錢=他都可以吃一個月三餐了!、、他常常在各式各樣的按摩院打工!)
   
   「喔…=我請你吃飯吧=算是答謝你推拿的費用啊!」(不理人,我偏要賴著你一下=看不起人嘛!?)
   
   「不必了=謝謝…請回吧!」(剛開學=很忙啊!)
   
   「不行…吃人一口,還人一斗,、、不能佔你便宜…不然=我給你錢!」
   
   「好吧=20元~~~健保推拿自費的價錢!...886=剛開學=很忙啊!、、我還要回學校=確認選課的事!」
   
   「唉呦=我也還沒選完課,…反正=腳沒事了,~~~我們一起去學校附近吃飯+再一起去選課!、、我請你吃牛排啊!」
   
   「哈哈=不必麻煩了,~~~我去學校自助餐打飯=剛好20元!」(沒點主菜的菜飯=20,加肉=45,…貴死了!)
   
   「我…好吧=那我請你去學校自助餐吃飯、、點兩個主菜=20+25+25=70~~~在請你喝杯30元飲料=剛好100=這才是推拿的費用啦!」
   
   「哈哈=妳很清楚啊=謝了~~~不必了=我通常喝白開水+吃菜飯!」
   
   「唉呦=我腰背受過傷,…常常都要去推拿啊!、、不然=我以後=來找你啦=你不是說…你是有照的合格按摩師傅!」
   
   「?!不用啊~~~我在附近中醫診所=講好了~~~晚上去打工=我不接私人案子!」
   
   「唉呦、、咚,你=很煩耶..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少看不起人了啦=我要哭了喔!」
   
   「??天啊…別哭啊!」(真是倒霉、、遇上怪胎大小姐了!)
   
   「那陪我去啊…我一定=要請你=吃飯+喝飲料啦!...嗚、、嗚!」(好委屈喔=什麼東西啊=你…你才欺負我!)
   
   「唉=大小姐…我的身體=很不方便=不能亂吃+亂喝,…嚴重的脊柱裂=每天都要定食導尿+排便訓練,…不是我不跟妳去吃飯,、、我只能外帶回家吃..吃完=就要清潔身體…我也不能吃肉=不好消化+很容易便秘、、就要塞通便劑、、謝謝妳了=妳的好意…在下心領了!」
   
   「咚,、、啊=什麼在下,…你是古人喔…嘻=那好,…我去幫你打飯吧=嘻,反正,…我就是要請你吃飯=多點菜+…然後買些大香蕉,、、對吧=排便順暢!」(哈哈…我老爸=混黑白兩道…你別想隨便=就想打發我…我就是對你=有好感+產生=好奇心了啦!)
   
   「哈哈…哈,…好吧=謝謝妳了!」(哇…第一次遇到=這麼可愛的小女孩=連通便導尿=都嚇不到她,…好吧=教個朋友吧=何必…拒人於千里之外!)
   
   頭啦=肯定也是=少男少女情懷!
   
   @@@
   
   午安+下次見!!!
   
   @@@
   
   怎麼辦-S.H.E [花樣少年少女主題曲]
   為什麼 你為什麼 老是把空氣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護車
   別看我 先別看我 我的臉紅就快要爆料了
   沒什麼 哪有什麼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喜歡你了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擋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
   
   為什麼 你為什麼 這樣不講理的就出現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連僅有的一點矜持優雅全都毀了
   靠近我 別靠近我 到底離你多近比較好呢
   完蛋了 我完蛋了 我整個人眼看就快不是我的了
(2011/12/1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