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冷眼1639雞蛋豆腐]
奇麗想像
·失落490美若天仙
·啞巴491天堂之鳥
·天真492聆聽世界
·失蹤493寧可死亡
·留言494甥舅情深
·女皇495世界第一
·娘娘496溫柔接
·逆天497皇朝之謎
·私心498太過在乎
·蠱毒499一點一滴
论坛 时评
·中國大選促進會!!!
·大陸人民不會消音!!!
·共產黨早該下台.實名選官!!!
·平均地權.漲價歸公.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人人是尧舜禹^(死人刘浩锋)^放你狗屎共的狗PPP盛事!!!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漢奸.共狗五毛.源於撒旦殭屍文化!
可憐五十生生世世
·可憐500生生世世
·掛念501白菜埋貓
·鬼都502寂寞深夜
·大江503偷天換日
·仙境504夢醒時分
·餘音505天籟美聲
·余音505天籁美声
·耳光506天下無雙
·正常507啞巴娘娘
·手杖508海濱別墅
·信心509一片空白
论坛 时评
·死人向前进《毛泽东是妖魔鬼怪死殭屍》
·平均地權.漲價歸公.自由民主.人人有責!!!
·死人刘宗正.馬列五星共狗白癡.才是撒但大劫難!
·上海死博会!!!
·死人刘宗正.是大總統向人民鞠躬!!!
·死人刘宗正.你如何離開這共狗殭屍馬列白痴主義文化的籠子!
·死人曹长青.流你自己的狗PPP血.革你的白痴腦!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特權與貪腐文化在大陸!
·死人刘宗正.沒人選的狗屎共貪污腐敗爛到底!!!
·死人刘宗正.民為君.廢除馬列共狗特權專政!!!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死中共爛透了.才該大滅絕!!!
·死人向前进.你和毛殭屍一起下地獄吧!!!
·毛殭屍是條賣國狗!!!
·死人刘宗正.滿腦袋都是馬列狗屎共!!!
·廢除專政.中國大選!!!
·:^(向前進)^萬惡的五星馬列蘇奴賣國賊.全都是鬼啦!!!
不捨五一時空旅行
·生氣510時空旅行
·出版511雙生助理
·選擇512龍爭虎鬥
·不捨513金龍無影
·安魂514寂寞心事
·委屈515心有所屬
·善惡516最後一次
·大婚517生命價值.台灣自閉症小孩也活得好好的啦!
·說服518君須憐妾
·放開519天助自助
论坛 时评
·《毛泽东是鬼》第12期
·死人刘宗正.你的殭屍腦才是撒旦長期居住的鬼腦袋!
·死人刘宗正.你家才家暴.神經病!!!
·無恥的共產黨.道歉下台.直選政府!!!
·毛泽东是鬼》第13期
·《自由祭》將軍行!!!
·大家請加油!無恥的共狗五毛白癡.去死光光吧!
·共狗下臺.大陸大選!!!
·故意墮胎!!!
·论毛泽东是一个死殭屍.郭知熠是一個好太監!
不捨五二時空旅行
·溝通520觀念一致
·內咎521女扮男裝
·放下522自由選擇
·隱藏523米粉湯麵
·隱藏523米粉湯麵
·真誠524家書萬金
·柔軟525決不妥協
·悲歡526冰原荒城
·太傻527對面女孩
·次序528裡應外合
·逆風529翡翠之城
论坛 时评
·胡祈狗想.自己打911报警进精神病医院接受检查!
·胡祈狗想.共狗殭屍馬上下台還政於民!!!
·死中共快下台.廢除狗PPP不通的戶口制!!!
·胡祈狗想.告死中共非法政權賣國殺子賠償中國人每個人十三
·無條件釋放劉曉波!
·死人胡祈.是個美國孫子豬頭白癡!!!
·死人刘宗正.大陸是全世界最大規模馬列地獄!
·死人胡祈.人类公敌共產黨!!!
·死人胡祈.殺光共狗沒人選鬼執政狗官員!!!
·死人向前進.忆甜思苦個狗PPP.一胎殺子共狗殭屍!!!
·死人向前進.毛泽东时代只有死了數千萬中國人的大躍進!!!
·死人胡祈.共狗殭屍十三
·死人刘宗正.紅你個大頭包!兩英政策辯論才是台灣選舉的主流!
·死人胡祈.溫水主青蛙.沒人選溫總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台灣小小妮有權要求博訊刪除周亚辉所有文章嗎???
·死人刘宗正.共產黨白痴思想無恥的蛇類豬腦!
·周亚辉先生.我罵你.博訊要不要刪呢???
·那個寫中文的死人刘宗正!
·死人刘宗正.快拋棄你的馬列殭屍共狗豬頭蛇腦!
·共狗血債4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冷眼1639雞蛋豆腐

   冷眼1639雞蛋豆腐
   
   
   
   冷眼旁觀,…與我何干呢!?


   
   @@@
   
   如果=她死了,…搞不好=還有機會…和他復合!
   
   如果=她死了,、、我和他=會不會=有機會呢!?
   
   唉=妳們都不是真的了解,…我和她=生死相依,、、永不分離!
   
   我這模樣…只有她=可以真正接受,…妳們眼中的我=都是假像而已!
   
   總裁的光環+事業成功的金碧輝煌,、、與我+她=何干呢!?她從來=都不在乎=這些外在的東西!
   
   對於我的殘疾,、、也只有她=真正理解+接受!
   
   @@@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啊!
   
   @@@
   
   油煎的嫩雞蛋豆腐,…呆頭鵝,你來吃飯吧!
   
   以前住學校附近小公寓時,、、不知道為什麼,、、小白菜姑娘=有一陣子…很愛去買合裝的雞蛋豆腐、、,隨便用個小煎鍋=小心煎嫩雞蛋豆腐、、她喜歡吃什麼,有時就會一直吃!
   
   「呆頭鵝,、、我好想喝=大水缸的杏仁茶+酸梅湯…你去買!」
   
   「好啊,…我去買!」總裁耶=總裁也要=吃+喝+拉+灑吧!
   
   她回家修養了,…他也回去上班(只上半天!)
   
   她好像=更討厭,…利星雨她們,…愛恨交加啦=為什麼是我=要割掉大奶奶…丑死了,~~~結果人家來看她=她就一直盯著胸部看!
   
   好白癡=她的瞎眼老公,…根本無所謂!
   
   @@@
   
   她也喜歡吃,…一家炸烤春雞,、、去買吧!...(不是有菲傭…哈=不行啊…台灣首富逛街都不能帶菲傭了啊!怎麼可以讓菲傭太累!)
   
   哈…以前=沒那麼忙,…都是他去幫她買東西吃啊!
   
   @@@
   
   「啊=總裁,…你怎麼自己出來買東西呢!?...余翡學姐=好一點了嗎!?」
   
   「喔,、、星雨學妹=她好多了,~~~謝謝妳…哈=假日啊,…妳怎麼沒出去玩!」
   
   「沒啊,…溫若風+溫若水=等等也想要一起去總裁家,…探病啊!」
   
   「哈哈=你們的好意,…我們心領了=不用啊!...妳們該出去玩!」
   
   好帥喔=總裁大人=就算只是穿著簡單的休閒服…出來買雜食,、、他還是英挺俊帥,…真好看!
   
   天啊,…花癡二號嗎!?
   
   他又不能趕她走,…她非要跟去他家=還幫他提東西+帶路,…哈哈=好吧…謝謝妳!
   
   @@@
   
   叫你不要讓=利星雨來…是聽不懂國語嗎!?...煩死了,~~~你看不到她長得好漂亮=年青貌美+大奶奶…十全十美的美少女…那像我=醜死了!
   
   怎麼會呢!?...人家=是好心,…來看妳啊!妳太多心了啊~~~小心眼!
   
   走開啦=我不舒服,、、頭髮都掉光了=正在化療+放射線治療、、,妳們都走開…你是故意,…帶她來氣我的啦!
   
   @@@
   
   好吧,…當了一輩子+瞎子+瘸子…手殘+腳廢…眼瞎,…還有一個驕蠻的要死的女朋友=老婆,、、他還是=很認命啊!
   
   「溫若風+溫若水+利星雨…來吃午餐吧!...學姐=身體不舒服…不想見客…謝謝=你們來看她!」
   
   「喔…總裁,別客氣啊,…不好意思=打擾了!」
   
   「哈哈=不會啊,…來吃飯吧!」
   
   很樸實啊,…五菜一湯,、、梅花餐~哈,…雞蛋豆腐+烤雞+炒青菜+蝦仁雞蛋+四季豆燒肉…還有鮮魚味甑湯…!
   
   總裁平常在公司=也都是吃便當,…在家=也吃得很樸素!(很多菜了啊…每餐都吃不完=有點浪費!)
   
   要不要=喝飲料,…杏仁茶+酸梅湯…還不錯喝!
   
   「阿靜學長+總裁大人,…阿翡學姐=吃過了嗎!?」
   
   「吃了啊,…剛才就端給她了,…她吃得少=有點化療後遺症,,、、無妨=醫生說她恢復得很好!」
   
   唉,害怕死亡,~~~人之常情嗎!?
   
   @@@
   
   午安+下次見!!!
   
   @@@
   
   sandycsi 於 2010-10-27 上傳
   我在每個和你分開的日子裡 愛你的心從未止息
   看時間悄悄劃開我們的距離 讓我不能自己
   
   #發現我不夠好 你也不完美 紛紛擾擾 傷痕累累
    恨自己當初傷害你不懂得珍惜 卻來不及
   
   我在無盡的等待 卻只剩傷害 心碎的時刻 喔 有誰能明白
   無盡的懸崖 孤獨的存在 沒有你的未來
   
   *我的愛 失去後才明白 後知後覺你卻在咫尺天涯
    道不盡千言萬語 在心口難開 真實你的存在
    你的愛 我總是放不開 只能在夢醒時分 痛卻難以釋懷
    在我心上沒人能替代 是你的無盡存在 無盡的愛
(2011/12/0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