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加油1631小小呆瓜]
奇麗想像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甜心015爱情小曲
·自信016深深被爱
·落差017越来越远
·包容020爱情之伤
·蠢蛋018葡萄美酒
·诚实019生生不息
·白纱021亚当夏娃
·谁还信这个外国垃圾党。。。谁就是头脑进水。。。没救了。。。脑残智障。
·尷尬026心甘情願
·敲敲027心心相印
·約定028大江南北
·詢問029親密關係
· 離緣030撫平傷害
·濛濛煙塵咳北京,空氣污染我心驚,天安廣場不平安,前蘇毛屍曝
·北京的陰影,全世界都看到了
·醒悟031最初最后。。。我的所有,都给你。
·我想听听大家对蒋公的看法
·男人感激万分:党是俺的救命恩人啊!
·缘份032寻寻觅觅
·逛逛033年货大街
·雀跃034绝处逢生
·信任035对价关系
·我只听说有中国贪官外逃 怎么没听说有外国贪官来中国
·同步036我们之间
·北韓核試 陸民
·搞核子试爆大陆网友:别再容忍「流氓国家」
·性爱至上?调查:英国人最爱的运动是「嘿咻」
·藏人自焚破百。達101例
·百年038人生旅途
·约定039生生世世
·混沌040蝴蝶双飞
·新酒041国度筵席
·温存042轻轻拾起
·陪陪043最佳伴侣
·深夜044逍遥自在
·如愿045游园春梦
·过去046夫妻之间
·小楼047浮生若梦
·奥斯卡颁奖李安挑战11奖项
·问,朝鲜人最反感哪国人?
·酷寒049北极绿光
·早安050春暖花开
·新酒051乍暖还寒
·决心052有所领悟
·梦境053镜花水月
·平安054时光静止
·牵手055多少相思
·属於056生生世世
·细节057拖泥带水
·领悟058清晨阳光
·据说这道题目没有人知道答案,至今已有300多年!漢奸狗屎共。
·碰撞059娇羞佳人
·忘记060淡淡轻愁
·睡梦061亲亲宝贝
·吃素也会中风,好胆固醇过低造成
·停、看、听、选、用,中医药就医用药有保障
·碰触062时过境迁
·DNA解密∶神秘大王乌贼全是同一「种」
·缺乏维生素A,夜盲又乾眼
·永远063什麼都好
·共產黨是馬列子孫俄雜殭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沒人選狗共殭屍習豬頭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劉宗正陳映潮滿口胡言亂語。
·外國馬列死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用眼过度恐失明,吃对营养素可护眼睛。
·求婚065亲亲老婆
· 沙漏066六六大顺
· 睡禅067玩美欲望
·京华时报和人民日报都狗给我滚进来
·清偿068重新开始
·菲總統府聲明:駐台代表已道歉
·心静069南瓜米粉
·情绪070不堪回首
·大勝!台灣「匿名者」全軍出擊 成功斬首菲國政府網站
· 逻辑071人生百态
·流通072闭眼师太
·婚礼073现在进行式
·放心074丰盛生命
·如果075一次一次
·好想076永伴君侧
·春水77柳暗花明
· 百年78永永远远
·许多079月亮公主
·疼惜080无限风情
·在乎081鱼与熊掌
·依靠082纷纷扰扰
·看见083美丽佳人
·反转084成功失败
·詐騙085誰對誰錯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加油1631小小呆瓜

   加油1631小小呆瓜
   2011/12/08 21:32:57 瀏覽11|回應0|推薦1
   加油1631小小呆瓜
   
   


   
   [文报论坛] 加油1631小小呆瓜
   
   
   
   講個不停+講個不停+講個不停…的小白菜=好像個小呆瓜!
   
   她以前=在學校=高中+國中+小學時,…就是很愛講話、、同學=都快受不了~~~給她一個=小呆瓜的綽號…她=好愛找人玩…剪刀+石頭+布、、,一直找人玩=從第一號,…玩到最後一號!
   
   喔=好愛講,…好了吧=歇一下吧=連好有耐性的小班長=都快有點受不了!
   
   還喜歡問同學問題=數學啊+英文…國文,從最後一號…問到第一號!
   
   哈…,天啊…原來=很久之後,…小班長=才終於了解=是她很愛講話啊…熱情得要命+過動兒…而且=真的很愛+很愛…一直+一直…講話!
   
   @@@
   
   「好了啦…喔=雞毛蒜皮的事…不用一直講=讓嘴巴+腦袋…歇一歇吧!」
   
   「咚、、,唉呦…你聽我講啦…然後呢…,啊=我講錯了…應該是這樣…那樣!」
   
   聽了老半天=一百句,…沒一句重要…都是小插曲啦!
   
   唉=廢話一大堆!
   
   @@@
   
   「跳跳巧克力糖…吃吧…,唉呦=吃啦…快張嘴啊!」
   
   「喔=妳吃吧…我又不是=小孩子…哈=別硬塞。」
   
   你知道,…我為什麼=特別喜歡你嗎!?、、可能是因為=你總是願意安靜的聽我說…哈=廢話連篇,…左耳進,…右耳出啦!
   
   也可能是因為,、、他總是那麼安靜的在那裡…等她,、、任何時候=她回頭看他時、、,他都在!(廢話…他那麼不方便=哪裡都不能去吧!?...不一樣啦…我就是喜歡他、、。)
   
   @@@
   
   「今天我們去吃=擔子麵吧!」
   
   「好啊…大水缸嗎!?」
   
   吃吃喝喝=都是些生活小事…。
   
   沒有=大事啦!
   
   怎麼會沒有=我們都快畢業了…以後=怎麼就業呢!?
   
   就算=考上高考律師、、,他也知道…他很難=正常上班;、、就算=他回爺爺公司上班…他也很難=和大家競爭,、、他去盲人學校當老師=也因為行動特別不方便=不合適啊!
   
   哈=能做什麼呢!?拿什麼,…養活小白菜!?他也是想=靠自己,…不靠家裡幫忙!
   
   訂婚+結婚,…好像兒戲一樣!
   
   @@@
   
   什麼都不能做嗎!?...就算是第一名+第一個通過…律師考試,、、他還是=好惶恐!
   
   求職的時候,、、人家=一知道,…他身體的模樣=就說…考慮一下…然後=石沉大海!
   
   就算是=天生我才….必有用=久了…也是心灰意懶+有苦難言!
   
   小白菜=講什麼、、他都只能苦笑了!
   
   「呆頭鵝、、畢業以後=你想做什麼呢!?...我有好多+好多邀約…模特兒=哈,人家…都說=我很漂亮喔!」
   
   「嗯、、再說吧!」
   
   小白菜=從大學時代開始…就有一大堆=打工的機會…,每一次=都是錢多+事少+離家近…她想做什麼=好像都是…心想事成+得心應手…事半功倍,、、就算=她那麼散漫…,還是一堆工作!
   
   而他,、、好像總是=事倍功半、、一堆挫折。
   
   我能做什麼呢!?
   
   神經=很大條,…很遲鈍的小白菜=根本就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
   
   請加油吧~~~親愛的你…我永遠…都願意=對你微笑!
   
   @@@
   
   「呆頭鵝、、好吃嗎!?...幹麻=一直發呆啦!、、我要吃你的滷蛋!」
   
   「喔=哈…好啊…妳夾去吃吧!」
   
   「怎麼了~~~感覺=你好悶…悶悶不樂的模樣!」
   
   「沒事,、、恭喜妳=找到工作!」
   
   「嘻=你也是啊…你好厲害=全校第一名耶…還考上律師資格=好棒!」
   
   「喔…哈哈…謝謝妳!」(唉、、,加油吧!...我既然都能遇上妳了~~~也一定=會找到合適的工作…謝謝妳!)
   
   @@@
   
   晚安+下次見!!!
   
   加油(feat MC HOTDOG) (修改)
   
   作詞:林俊傑
   作曲:林俊傑
   Rap:姚中仁(MC Hotdog)
   
   最近你好嗎
   少了一點微笑
   說的話有點少
   最近我也不好
   全世界都在逆轉
   人開始反向思考
   
   發現你愛的人到處跑
   昨晚剛升職 今天被炒
   莫名其妙 誰會知道
   是不是上天開的玩笑
   地震時 你想和誰擁抱
   什麼是生命中的美好
   輕易放掉 卻不知道
   幸福就在下一個轉角
   
   說一聲加油 一切更美好
   所有的悲傷 請往邊靠
   曾經流過的淚
   濕了傷口就讓
   陽光曬乾而褪
   這一種加油 人人都需要
   手牽手我們一起賽跑
   說好不見不散
   每分每秒守候你到老
   
   Rap:
   The beat goes on 時間它一直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像是Life goes on 這過程或許痛
   不管順流或逆流 你總得抬起頭
   讓我們一起走 走過艱難和困惑
   
   發現你愛的人到處跑
   昨晚剛升職 今天被炒
   莫名其妙 誰會知道
   是不是上天開的玩笑
   地震時 你想和誰擁抱
   什麼是生命中的美好
   輕易放掉 卻不知道
   幸福就在下一個轉角
   
   說一聲加油 一切更美好
   所有的悲傷 請往邊靠
   曾經流過的淚
   濕了傷口就讓
   陽光曬乾而褪
   這一種加油 人人都需要
   手牽手我們一起賽跑
   說好不見不散
   每分每秒守候你到老
   
   Rap:
   關關是難關 但我們關關過
   雨後天晴的陽光在天空閃閃爍
   出現了彩虹 忽然間我們才懂
   如果這是一場馬拉松 那我們一起加油
(2011/12/0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