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感謝1630門縫之外 ]
奇麗想像
·新聞眼/民主憲政深化凸顯兩岸體制差異
·從「抗爭」到「覺醒」
·經濟學人指台貪腐網友:馬被揭真面目
·「萬人睡仰德」嗆馬怒火燒到10月
·陸官教授剖解「省籍情結」
·當馬總統奔向我來,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星期專論》瘋子已不適任總統和黨主席!
·駁中國台灣區詹詠然聲明「我是台灣人」
·政爭》罷馬 南方朔:台灣應效法阿拉伯之春
·賦予國會調查權追查台版水門案
·蔣友柏與南方朔的遠見
·檢察總長見馬1次變2次法界
·冷眼集/說清楚才禁得起檢驗
·藍委廖正井:支持廢除特偵組
·憲政民主秩序下的黨/國分際
·檢察總長兩度見總統法界:馬英九黃世銘違憲違法應彈劾
·立院「公審」黃世銘 柯建銘嗆「你已死了」
·立院「公審」黃世銘 柯建銘嗆「你已死了」
·馬總統別以拖待變!9%垃圾人,道歉下台吧!
·金溥聰要告我我好怕!
·台大生嗆馬吳江李是台大之恥
·國民黨抗告案開庭審判長勸和
·總長亂來總統亂搞。馬英九道歉下台!
·藍委建議馬國情報告綠:總統道歉就歡迎
·總長說謊黃坦承還監聽林秀濤
·陳守煌:特偵組違法濫權事實明確
·政爭》政壇紛擾蔡英文:民主制度需要修正
·馬英九不如詹詠然。馬英九道歉下台!
·馬政權像蟑螂只怕拖鞋
·大明皇朝馬黃集團
·信馬到對馬絕望運將悲憤自殺
·王案審判長接受專訪:不捨國家內耗
·監聽票亂飛?要林秀濤給柯建銘
·殖民焦慮,權力恐慌
·台灣人要有信心
·告別張森文社運、藝文人士追思
·綠委打臉特偵組!記者會撥0972號碼 的確是立法院總機
·美專家:中國在亞洲不是最強 卻相當危險
·0972630235!我剛才打了喔,大家都可以打打看。
·929嗆馬「遍地開花」!3團體包抄圍官邸
·藍委挺不下去大罵「沒牌照的特務」
·令人毛骨悚然的政治凌遲!
·黃世銘承認監聽立院總機
·929嗆馬不改期明3場活動全天接力怒吼
·監聽立院電話黃世銘鞠躬道歉。切腹自殺吧,垃圾黃狗!
·《星期專論》準確看待「九月政治整肅事件」
·監聽搞烏龍公信力盡失!馬狗集團,道歉下台。
·監聽風暴法務部成立調查小組
·全民查證0972630235立院總機被打爆
·「金靠盃~落跑總統」929接續嗆馬!
·政爭黑衫軍嗆馬凱道數萬人怒吼
·凱道嗆馬爆場主辦單位:超過5萬人
·國民黨中常委:解散特偵組黃世銘下台
·5萬人擠凱道民自製聖旨要馬下台
·嗆馬活動落幕葛樹人:愛台灣最重要
·大陸新娘致第一夫人
·這樣的總統、總長該知所進退了!
·民進黨團:黃世銘築防火牆馬英九應踹共
·鍘王司法戰國民黨又敗
·立院決議架空特偵組藍委也贊同
·監聽演成大爛戲特偵組、調查局推來推去
·嗆馬下台黑衫軍塞爆凱道
·壞蛋裝笨蛋,不肯滾蛋!
·提解散國會陳長文:沒和總統談過
·比「水門案」更嚴重
·黃世銘自爆與馬多次通聯!
·美政府17年來首度「關門」 80萬人放無薪假
·自爆與馬多次通話黃世銘葫蘆裡賣什麼藥
·黃昭順:總統府發言譲我心痛
·馬王鬥像薄熙來案王丹讚台有民主
·九月政爭/經濟學人:馬憂影響兩岸決出手鍘王
·王金平:特偵組違法濫權監聽
·解散國會以最新民意為台灣脫困
·監聽國會藍委怒斥一秒都不行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訟棍」馬,垃圾馬小狗,道歉下台!
·藍中常委李全教飆罵:馬不適任主席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網友揪馬說謊總統府急撇:口誤!選你才是天大錯誤。
·馬英九的「講話」都在罵自己
·柯文哲︰政治人物「裝神弄鬼」應走下神壇
·馬若干預個案法學界 :難逃教唆洩密罪嫌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陳文茜:懷疑江揆沒說實話
·查洩密夜訊馬江黃羅四人幫
·馬赴北檢呂秀蓮:台灣史上最恥辱!
·馬找「協商機制」開刀 王反擊「不用我處理的都推我身上」
·批郝朱胡和稀泥周玉蔻嗆王金平:你躲不掉的!周馬粉,光愛舔馬p!
·整肅國會議長的主謀應誠實面對國人
·示善意?江揆主動找王金平闢室密談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澄社評論誰在歹戲拖棚?
·走密道應訊李登輝諷馬「驚見笑」
·國慶上街頭黃國昌籲:奪回憲法公民權
·黃世銘涉洩密改偵字案
·黃世銘洩監聽譯文馬總統恐成共犯
·馬掀風暴李登輝:他頭腦不太夠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感謝1630門縫之外

   感謝1630門縫之外
   
   
   
   我的母校!!!


   
   @@@
   
   偷偷躲在門縫看你的小女孩,…許多的擔心+許多的關心!
   
   @@@
   
   其實=只要一點點關心+愛心…很多事情=就可以迎刃而解。
   
   @@@
   
   小白菜=怎麼…還沒回家呢!?...他們兩個=算是一起住…雖然不同房間=算是室友…每天=都會一起吃飯…早餐+午餐+中餐!
   
   常常=都是他幫她買飯…,前幾天…她還一直說=想吃烤雞便當!
   
   今天星期三=他比較早下課…就去幫她買飯,、、還特別交待=中午回來吃!
   
   @@@
   
   11:30~~~等到1:30=怎麼還沒來呢!?
   
   好擔心=手機…也沒開機,、、小白菜姑娘=很少這樣啊…她總是=很聒噪的圍著他轉!
   
   好擔心,…可是=他又100%不方便出去找她,…好可憐!
   
   他回家後=基本上…就不出門了~~~脫下假手+假腿+義眼=100%廢人一個…,光是擔心…只能禱告!
   
   唉,跑去那了呢!?
   
   @@@
   
   正當他準備…又裝回=假手+假腿+義眼,出門看一看吧…就是想去她的上課教室=天啊…或是她的社團=舞蹈戲劇社…他能去的=也就這兩個地方=其它的地方…他保證100%去不成!
   
   電話來了!
   
   「嘻,呆頭鵝、、我在社團啦=安慰我門團裡的同學…唉呦=她很可憐…和男朋友吵架…被打了啦=我們社團的老師+同學…都在安慰她啊!」
   
   「喔、、妳…跑去那了呢!?...要不要我去社團看妳…吃過飯了嗎!?我有買烤雞便當、、。」
   
   「嘻,好啊…還沒吃…啊=有啦=早上…你塞給我的海苔飯團=還沒吃完、、,好啊=你來啊…幫我拿來吧=啊…謝謝你!...啊=sorry…剛才忘了開機=忘了打給你啦!」
   
   唉,擔心死了…哈=杞人憂天!
   
   @@@
   
   走進校門…左轉=大概500步、、再右轉…100步=就到學生活動中心…還要上2樓電梯…左邊=第一個大教室=就到了!
   
   對他這種=重殘…好像要走到總統府一樣遠啦=哈!(爛比喻!)
   
   @@@
   
   還好=沒下雨了…萬一下雨=他更是寸步難行!(除非有小白菜或學校盲友社的志工=來帶他!)
   
   小白菜=常常忘了,~~她男朋友=是個重殘,須要很多幫助!
   
   等她的豬腦=想通了,~~才又匆匆忙忙的跑去幫他!
   
   @@@
   
   噫=怎麼…還沒來=都2:30了~~~他要走一小時嗎!?
   
   換她=有點小擔心了…呆頭鵝=會不會跌進大水溝啊=哈…沒水溝啊=都有加蓋啊、、還是被車撞了=只有一條小馬路…他們就住=學校對面啊!
   
   打手機吧!...嘟+嘟+嘟、、怎麼沒人接=忘了帶嗎!?
   
   @@@
   
   果然=真的被車撞了啦=哈…腳踏車!
   
   喔=他是肢障耶…假腿=被撞歪了啦…,還要喬老半天。
   
   撞他的白癡學生=只是匆忙道個歉…他都還來不及開口=啊…等一下啊!
   
   八成=趕去考試!
   
   啊…手機=不知道…滾到那去了…,這個時間=這條小路…沒啥人走啦=剛考大考…大家=都回教室+宿舍、、很少人=會去活動中心!
   
   喔=好倒楣、、連便當=都灑落一地…摸老半天=才撿起來=還好…他先裝在鐵盒便當…只是湯倒了!
   
   喔=腿好痛…先檢查一下吧…!
   
   @@@
   
   怎麼還沒來…餓死了啦!
   
   白癡小白菜想…還是趕緊去看看吧…,她要找他…容易多了!
   
   @@@
   
   光天化日+豔陽高照…只有她那個=殘疾未婚夫…還是一樣=黑壓壓!
   
   「…啊…你怎麼了啦!...」
   
   「哈…沒事,、、對不起=湯都倒了…肚子餓了嗎!?」
   
   「還好啊..你腿=怎麼了嗎!?」
   
   「沒事…剛才義肢、、有點鬆脫…哈=吃飯吧…妳愛吃的烤雞便當!」
   
   「啊…我們=回家吃吧…我來拿,、、你扶我肩膀吧!」
   
   看到他了=就好安心…回去再幫他檢查一下腿吧…她看慣了=不覺得醜…就是=很不方便啊=好可憐…好同情他喔!
   
   喔=感謝主…他聽見她+又摸到她=好開心…更是安心多了!...他好想…抱她啊=哈…大庭廣眾耶…沒關係啊…哈=妳是我女朋友、、我抱一下吧!
   
   好啦…嘻,我也親你一下吧…!啊…我來牽麗娜、、。
   
   @@@
   
   晚安+下次見!!!
   
   @@@
   
   
   
   歌詞:
   感謝主,賜我力量面對試煉,每時每刻得以成長,當主引導我。
   哦,感謝主,在試煉裡學習忍耐,在成長過程中,學習去關懷。
   ***可是這卻要違背自己,將過去的自己拋棄,且要讓聖靈來帶領所有一切。
   因當試煉來臨,我自己卻要故意不遵行,讓主的慈聲輕易的被忘記***
   
   哦,我感謝主,每逢各樣試煉來臨,主必同在遠離錯誤,領我行義路。
   因主祢應許,在各樣試練中,祢教導我如何接受重新得力量。
   ***可是這卻要違背自己,將過去的自己拋棄,且要讓聖靈來帶領所有一切。
   因當試煉來臨,我自己卻要故意不遵行,讓主的慈聲輕易的被忘記***
   
   我們感謝祢賜我生活得更新,縱有萬事纏繞著我,生命更得力。
   我要感謝主,雖然環境橫逆險阻,我深信必能見主面,因主就在其中。
   我要感謝主,雖然環境橫逆險阻,我深信必能見主面,因主就在其中。
(2011/12/0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