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娘娘1625鳳凰于飛]
奇麗想像
·殺光馬列國恥.復興中華!!!共產黨西奴死殭屍.只配道歉下台死光光!!!
·放鬆1473初嘗禁果
·馬總統.絕對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兩岸關係. 蔡英文.不排除任何可能
·馬列共狗.西奴人渣.中國國恥.消滅共匪.廢除狗專.才配稱人!!!
·展示1474美麗女孩
·香粉1475百花爭妍
·展示1474美麗女孩
·祝福大家秋天快樂.香粉1475百花爭妍
·祝福大家平安喜樂!浮動1476淡淡愁緒
·祝福大家開心生活!微笑1483親親寶貝
·責任1484天倫之樂
·中國人.華人.漢人.唐人都是主耶穌的子民!
·死人曹长青.才是沒腦.沒愛心的噁心豬頭!!!
·中國與中華文化都是耶和華的恩賜!!!
·中國與中國文化是主耶穌十二星的榮冠!!!
·廢除撒但馬列共狗一黨一胎.中國人民才真正站起來!!!
·祝大家開心!姐姐1484意想天開
·耶穌原是每刻在旁...
·死共產黨才仇視中國人!中国人不该再沉默 .不该任由共产党欺压到死
·全然為你 (With all i am) 中國正體字.主耶穌的珍寶!女人是天下最美的文字!
·男人.就是依神的形象所造!有一位神 There Is A God
·以前的人都席地而坐.當然要彎腰一下啦=謙卑是主的美德!
·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中國文字.神的恩賜!
·我主神的羔羊=就是義=因信稱義!!!神的羔羊Chinese Christian Song with lyr
·滿足1486新生喜悅~天天開心!!!
·謙卑1487男男女女~平安喜樂!!!
·請大陸同胞廢除狗黨狗專.自由民主.全國大選!!!
·主耶穌基督是真是善是好.中國人民之主!!!主你是我力量!!!
·請大陸同胞廢除無恥血腥的一胎化.生育補助.重拾天倫親情!!!
·意外1488永遠愛你
·心疼1489慢慢復原
·想像1490
·一黨一胎死共匪包含禍心.中國之恥.龌龊阴暗!!!
·成親1491青瞑神劍
· 死人陈杰.中國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恩賜=不要與西奴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不要与西奴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不要与西奴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不要与西奴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恩賜!
·中國大陸.西奴馬列.一黨一胎.萬惡的不平等狗專特權爛社會!!!
·我們的神.天父耶和華!~天父的花園=神的文字=中國文字!!!
·感覺1495菊花怒放
·萬王之王=主耶穌基督!中國文字.神的文字.中國人民.神的子民!
·迷團1496不由自主
·牽手1497白髮蒼蒼
·台灣民意.共產黨下台.統一回歸中華民國祖國懷抱!!!
·沒人選的馬列狗屎官.不配當啥狗領導~領導的座位
·重慶沒人選狗官道歉下臺.還政於民.自殺切腹啦!瓷器1498勇往直前
·要執政.請民選.共狗下台.還政於民!感激1493重新站立
·天父的國.新耶路撒冷!!!
·瓷器1498勇往直前
·琉璃1499金碧輝煌
·進宮1500雪白獅子
·善終1501愛情溫度
·G點02西宮雲雨
·取悅1502西宮雲雨
·午餐1503轉換心情
·
·悲歡1505得失之間
·選擇1506摸摸茶茶
·馬總統將推安胎假.請大陸同胞廢除一黨一胎.生育補助+全民直選!!!
·觀察站.藍綠主打十年 別只有口號.馬擘劃黃金十年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中華文化.領受聖靈恩膏和大能,活出美好自由的風采
·馬.毫不猶豫讓社福支出占預算首位
·時光1507美麗世界
·聯合筆記.馬政府.學學周美青.華人民主書院
·平等1508純潔複雜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慎終追遠.民德歸厚.主的寬仁.天下為公.主的恩典.無遠弗屆!!!!
·耶穌曾說:“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
·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
·琉球群島屬於琉球人民.釣魚台屬於海鳥的啦!!!
·平等1508純潔複雜
·吃飯1511最佳女婿
·吃飯1511最佳女婿
·蔡英文挺蘇嘉全.再批.633.
·蝴蝶1512移情別戀
· 蝴蝶1512移情別戀
·追求1513失去一切
·追求1513失去一切
·取代1514天下無雙
·取代1514天下無雙
·比較1509寶貝兒女
·堅定1515沉沉入睡
·堅定1515沉沉入睡
·呆瓜1516無悔無憾
·看見1517心靈之光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馬列殭屍.文革智障.西奴走狗才會抵毀中華文化!!!
·五星馬列.俄雜殭屍.西奴走狗.中國知恥.共狗下臺.還政於民啦!!!
·^(死人向前进+ 刘宗正)^=撒但豬腦+馬列白癡+西奴走狗!
·孔孟文化.中國古人的智慧結晶.共狗馬列西奴=才是殺人的白痴!!!
·尾聲1518靈異少年
·跟隨銅蛇~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娘娘1625鳳凰于飛

   娘娘1625鳳凰于飛
   
   
   
   


   
   
   
   鳳凰于飛注音一式ㄈㄥˋ ㄏㄨㄤˊ ㄩˊ ㄈㄟ
   
   鳳凰相伴而飛。語本詩經˙大雅˙卷阿: 鳳皇于飛,翽翽其羽。 後比喻夫婦和睦。…唐˙李白˙早夏於將軍叔宅與諸昆季送傅八之江南序: 重傅侯玉潤之德,妻以其子,鳳凰于飛,潘楊之好,斯為睦矣。 亦作 鳳皇于蜚 。
   
   @@@
   
   「、、老公…你睡了嗎!?」
   
   「!?喔=還沒=只是躺躺,…娘娘=很晚了吧=怎麼還來呢!?」
   
   「嘻,、、我自己熬了一帖…安神湯 ,還有麥芽花生糖、、我們一起喝湯+吃糖吧!」
   
   「喔=哈哈…娘娘=我喝湯就是了,…妳吃糖吧!」
   
   @@@
   
   安神湯
   
   組 成︰人參3克,石蓮肉12克,蓮須3克,麥冬6克,遠志6克,芡實6克,甘草3克。
   
   【辨證】心腎不交。【治法】養心安神。【用法】水煎服,每日1劑,日服2次。出 處︰《仙拈集》卷二。
   
   @@@
   
   「好啊…我們=一起吃糖…,、、嘻=我們剛兒…又飛鴿傳書回來了=我來唸給你聽吧!」
   
   『爹娘…弟妹=大家平安…剛兒=一切安好、、勿念,爹爹…兒…特別想你…啊=娘…妳別笑孩兒喔!、、哈!』
   
   「哈哈…剛兒=還是…有點頑皮啊!...啊=娘娘…我們快寫回信啊!...要他軍務為重=家裡很好…別掛念了!」
   
   「嘻…好…,你喔…剛兒來信…心情=就好了啊!」
   
   「呵呵…剛兒,離家較遠、、當然=比較擔心一些、、。」
   
   「唉呦=你以前不是…老是說什麼=兒孫自有兒孫福…啥的!」
   
   「是啊…哈=我們淨兒說,、、要三妻四妾=多生些小孫子!」
   
   「嘻,、、我們阿靜…有個百花樓,~~~裡頭=一大堆姑娘喔,、、王爺=真想他…妻妾成群+多子多孫啊…沒問題啦!」
   
   「哈哈…我知道=百花樓…沒啊=開開玩笑而已…,一夫一妻…才是正道!」
   
   「唉,、、這些年…辛苦娘娘了~~~為夫不才=老是讓妳擔心受怕…我…身體又不好=沒讓娘娘…過好日子…謝謝娘娘體諒!」
   
   「嘻,、、老夫老妻了~~~幹麻講這些啊,、、吃糖吧=我沾了好多花生粉…又揉了麥牙糖…好久=很香…很甜=很好吃吧!...你多吃幾個~~~,我來幫你…按摩一下手+腳…好冰喔…放我肚子上=好熱吧。」
   
   「嗯…很甜、、,哈哈=我手腳…很冰啊…,唉、、謝謝娘娘!」
   
   「咚、、幹麻=又嘆氣啊…我喜歡冰冰涼涼的手腳啦…我好怕熱喔。」
   
   「?!什麼時辰了呢!?」
   
   「戌時、、。」(19時至21時)
   
   「喔=那還早啊…娘娘=妳請清風+流水…扶我坐上輪椅吧=我們去庭院…逛一逛!」
   
   「唉呦=讓我來扶你啦…,我知道…你不愛麻煩人、、。」
   
   「哈哈…也好=我最近…睡得多…,一直休息、、感覺身子+體力=好多了啊!、、娘娘…妳扶我吧…我也想…起來走一走…妳幫我=拿柺杖吧!」
   
   「好啊…外頭=有好大的月亮…晚上=才不會熱啦…我最喜歡=晚上…到庭院=去乘涼啊!、、、好啊…我們一起…走一走…聊聊天。」
   
   哇=難得,…老公=今天…想走路啊=哈哈,…太好了啦!(九王爺=神功無敵…他真想走路=雖然還是要撐柺杖…應該也不會=太難啊!)
   
   @@@
   
   白天+晚上…對他=都一模一樣了~~~,老躺著…快一年多了=也該振作起來了啊!
   
   三十年了~~~他認識她…三十年了=哈哈哈…結婚三十年叫 珍珠婚紀念;他覺得,~~~他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了!
   
   @@@
   
   晚安+下次見!!!
   
   @@@
   
   結婚第一年叫 紙婚紀念
   結婚第二年叫 棉婚紀念
   結婚第三年叫 皮婚紀念
   結婚第四年叫 花果婚紀念
   結婚第五年叫 木婚紀念
   結婚第六年叫 糖婚紀念
   結婚第七年叫 毛婚紀念
   結婚第八年叫 銅器婚紀念
   結婚第九年叫 陶器婚紀念
   結婚第十年叫 鍚婚紀念
   結婚第十一年叫 鋼婚紀念
   結婚第十二年叫 絲婚紀念
   結婚十三年叫 花邊婚紀念
   結婚十四年叫 象牙婚紀念
   結婚十五年叫 水晶婚紀念
   結婚二十年叫 瓷婚紀念
   結婚二十五年叫 銀婚紀念
   結婚三十年叫 珍珠婚紀念
   結婚三十五年叫 珊瑚婚紀念
   結婚四十年叫 紅寶石婚紀念
   結婚四十五年叫 藍寶石婚紀念
   結婚五十年叫 金婚記念
   結婚五十五年叫 綠寶石婚紀念
   結婚六十年叫 金鋼鑽石婚記念
   
   @@@
   
   oldindrub 於 2011-01-14 上傳
   album: 燕啼聲聲 (2007)
   
   詞:陳蝶衣  曲:陳昌壽(陳歌辛)
   
   柳媚花妍 鶯聲兒嬌 春色又向人間報到
   山眉水眼 盈盈地笑 我又投入了愛的懷抱
   
   像鳳凰于飛在雲霄 一樣的逍遙
   像鳳凰于飛在雲霄 一樣的輕飄
   
   分離不如雙棲的好 珍重這花月良宵
   分離不如雙棲的好 且珍惜這青春年少
   
   莫把流光辜負了 莫把流光辜負了
   要學那鳳凰于飛 鳳凰于飛在雲霄
(2011/12/0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