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101年101煙火~最後1677全新開始]
奇麗想像
·傻瓜1768是你是我
·暗伤1769平稳踏实
·暗伤1769平稳踏实
·异形1770金山宝塔
·異形1770金山寶塔
·請站起來 挺身而出 莫要沉默!殺光共狗 復我華魂!!!
·豬頭1771齊人之福
·豬頭1771齊人之福
·離緣1772河洛天書
·花燈1772元宵求籤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愿意1774会不会变
·癡傻1774覆水難收~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歡喜1775我只在乎~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陽光1777心肝寶貝
·天后鳳飛飛病逝.經典永留傳
·想飛1778明月青山
·銷魂1779甜甜蜜蜜
·玉女1780 百花頭魁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無恥的馬列狗黨淫賊!!!
·遮掩1781尋尋覓覓
·原点1782心安理得
·韓寒發文籲開放直選市長遭刪除~讓狗共殭屍全下台吧!!!
·呂秀蓮檢討敗選.民進黨打得太輕鬆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追夢1784靈異傳奇
·我的建議.呼籲.就是廢除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紅塵1785好好愛我
·紅塵1785好好愛我
·可憐1786轉瞬之間
·快乐1789平淡生活
·愛意1790永不改變
·可愛1791重溫過往
·典當1792測試情感
·永遠1793天真善良
·關懷1793碧海藍天
·轻轻1795生命奇迹
·倒轉1796一點一點
·刀劍1797無限延伸
·柔軟1798重建生活
·體驗1799夢中情人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情緣1782酒窩姑娘
·家人1783歡歡喜喜
·渡過1804青青草原
·偵探1805宇宙無敵
·得獎1806寂寞為伴
·明白1807全心全意
·愛上1808氣死活該
·請廢除狗黨狗專.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中國大選!
·征戰1817愛情之傷
·習慣1817紅心拔樂
·分離1819永永遠遠
·分离1819永永远远
·喜歡1820親密關係
·生日1822歌舞昇平
·大聲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最愛1850從新開始
·選擇1851永不改變
·情人1852再接再厲
·无忧1853自由自在
·受傷1859損失慘重
·幸福1858溫柔心情
·底限1857豁然開朗
·情深1856相親相愛
·領悟1860人生旅程
·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死光光!
·狗共五毛才忙著去和黨娘內射啦!毛殭屍讓中國趴下去被馬列狗騎。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就是死路一條。。
·將來1860別想太多
·九問西奴五星馬列共產黨死豬頭!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才被列國輪奸在床。
·共狗黨媽眾人騎,奸毒黃娼共產黨,賣國殺子最無恥,貪污腐敗狗專政
·我愛我的大中華,西奴共狗死光光!
·自由民主中華魂,四年一任主銅蛇,人人平等組政黨,家家戶戶愛小孩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探戈1863與君相親
·頂尖1864沉澱一下
·互動1865無意之間
·互動1865無意之間
·責任1866心靈伴侶
·自尊1866牽手相伴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重溫1870清澈透明
·清空1872一切從來
·水餃1872茶葉豬腳
·影子1873淡入淡出
·心動1875隨風而逝
·迷人1875隨風而逝
·石榴1876蟠桃蝙蝠
·馬列狗黨. 道歉下台. 全黨自焚. 死光光啦。
·自由民主站起來馬列狗黨死光光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101年101煙火~最後1677全新開始

   101年101煙火~泡麵1677全新開始
   
   
   
   


   
   
   
   @@@
   
   呆頭鵝=我餓了啦!
   
   喔=不是…買一堆=泡麵!
   
   101年=第一天…就吃泡麵啊!
   
   對啊=好累…沒力氣弄了!
   
   嘻=好啦…,還可以=一邊吃麵…一邊看101煙火+一邊看電視演唱會=跨年晚會!
   
   羅志強+王立宏…哎呀=一堆人!
   
   你覺得…,羅志強+王立宏…=像不像…同性戀啊!
   
   哈哈=我哪知啊,…沒感覺!
   
   我們班上=好多花痴女,…都很嗨、、她們兩個!
   
   那個小豬=超像同性戀,…聽說=他以前,…胖到140公斤=你看他的腿…膝蓋都彎彎的啦、、唱歌=好像只會唸歌詞、、還好=舞還跳的~OK啦!
   
   呵呵=不予置評。
   
   天啊,…超愛八卦的小白菜!...聽得小青龍=滿臉黑線啦!
   
   @@@
   
   「好難吃,…吃太多泡麵=一定變木乃伊,…加太多防腐劑!、、啊=你要不要吃…好好吃喔!」
   
   「嗯=謝了=我不餓!」
   
   「2012+101年,…你有沒有什麼=新的計劃啊!?」
   
   「沒啊…沒計劃!」
   
   「唉呦…那我呢=你怎麼可以沒計劃=幾時和我親熱啦+訂婚+結婚…,你是男子漢=你要想啦!」
   
   「哈=通常都是女生=想吧!」
   
   「我是想啊=你又不配合…我想沒PPP用=乾脆給你想!」
   
   「哈哈=好吧=我知道了=我會好好想一想…!」
   
   「不能光說不練=我會問你!」
   
   天天都問=煩不煩啊,…妳!
   
   @@@
   
   他是很煩啊..,受傷那麼多年了=都還找不到真正事故原因+解答!
   
   @@@
   
   「平叔,、、你怎麼=回來台北、、也沒先跟我講=我可以去接你啊!」
   
   「沒關係啊…,我常常回台北…昨天晚上來的=太晚了=不想你太累!」
   
   「爺爺=還好嗎!?」
   
   「董事長=很好,…很惦記你而已!
   
   「唉=孫兒不孝、、,不能承歡膝下!」
   
   「哈,、、平叔知道=阿靜很孝順…,可是=董事長…都知道=我們阿靜,…教女朋友了啊!」
   
   「嗯=一定是,秦宇跟阿娘講,…阿娘又跟爺爺講吧!...平叔=我女朋友=叫余翡…是我學妹=人很好…很善良+很漂亮+很可愛…可是=我實在…不想她=太早曝光!」
   
   「阿靜是擔心…發生意外喔,阿靜…你放心吧=平叔知道…你的疑慮,平叔也不想瞞你、、,你受傷的事…,我已經調查得=差不多了=很快就可…真相大白!你=大可放心!」
   
   「我除了不想余翡曝光外,也是還沒辦法自立,不能給她承諾啊!」
   
   「??自立、、,阿靜…是我們=寧氏企業的傳人…,想自立=太容易了…你喜歡=待在哪個企業體系=都可以跟阿叔講啊!」
   
   「沒啊...寧氏的哪個體系=我都沒興趣!...阿翡=也是這個想法!」
   
   「可是=寧靜少爺=你有責任,…擔起家業=責無旁貸啊!」
   
   「平叔,、、我=眼瞎手殘…難擔大任=請阿叔…原諒!」
   
   「你=就是,…太謙虛了,明明=很能幹…,沒關係、、事業=還不急、、婚事要緊=男大當婚+女大當駕…哈哈=我和董事長…都是這樣想=先幫我們阿靜…娶媳婦啊!」
   
   「阿叔=八字,…都還沒一撇,、、我還不想娶老婆啊!」
   
   「哈哈=既然,…阿靜=剛才…也是=一直稱贊阿翡,…別害羞啊=晚上…平叔請吃飯,平叔自己下廚,…作你最愛吃的牛肉麵!」
   
   「阿叔,、、別客氣=怎麼好意思!」
   
   「阿靜、、你從小是阿叔+阿嬸…奶大+養大的~~~你交女朋友=當然…阿叔=想看啊!」
   
   「阿叔,…孩兒知道,、、晚上=就帶阿翡回家,…謝謝阿叔!」
   
   寧靜和蘇平=情同父子…當然=要帶阿翡回去啊!
   
   我們可愛的小阿靜=也很孝順平叔啦!
   
   @@@
   
   晚安+下次見!!!
   
   
   
   陪你到最後 歌詞
   
   作詞:羅志祥
   作曲:劉永輝
   
   熟悉的巷口 同樣的理由 你又流淚來找我
   輪迴的折磨 陪你一起瘋 再次做你的避難所
   治好傷口 你說也許不適合我
   我微笑說 說祝福 不捨得苛求
   你的笑容 我自己保留
   
   陪你到最後 不說的溫柔 就算這輩子只能當觀眾
   在你身後 我會將愛拆封 溫暖你的手
   
   陪你到最後 不說的承諾 不會再讓你一人看日落
   握你的手 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對我已足夠
   
   熟悉的巷口 同樣的理由 你又流淚來找我
   輪迴的折磨 陪你一起瘋 再次做你的避難所
   治好傷口 你說也許不適合我
   我微笑說 說祝福 不捨得苛求
   你的笑容 我自己保留
   
   陪你到最後 不說的溫柔 就算這輩子只能當觀眾
   在你身後 我會將愛拆封 溫暖你的手
   
   陪你到最後 不說的承諾 不會再讓你一人看日落
   握你的手 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對我已足夠
   像流星陪伴著夜空 只要照亮你的輪廓 心就不會寂寞
   
   陪你到最後 不說的溫柔 就算這輩子只能當觀眾
   在你身後 我會將愛拆封 溫暖你的手
   
   陪你到最後 不說的承諾 不會再讓你一人看日落
   握你的手 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對我已足夠
(2011/12/3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