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2012.101煙火~心結1676豁然開朗]
奇麗想像
·馬總統.絕對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兩岸關係. 蔡英文.不排除任何可能
·馬列共狗.西奴人渣.中國國恥.消滅共匪.廢除狗專.才配稱人!!!
·展示1474美麗女孩
·香粉1475百花爭妍
·展示1474美麗女孩
·祝福大家秋天快樂.香粉1475百花爭妍
·祝福大家平安喜樂!浮動1476淡淡愁緒
·祝福大家開心生活!微笑1483親親寶貝
·責任1484天倫之樂
·中國人.華人.漢人.唐人都是主耶穌的子民!
·死人曹长青.才是沒腦.沒愛心的噁心豬頭!!!
·中國與中華文化都是耶和華的恩賜!!!
·中國與中國文化是主耶穌十二星的榮冠!!!
·廢除撒但馬列共狗一黨一胎.中國人民才真正站起來!!!
·祝大家開心!姐姐1484意想天開
·耶穌原是每刻在旁...
·死共產黨才仇視中國人!中国人不该再沉默 .不该任由共产党欺压到死
·全然為你 (With all i am) 中國正體字.主耶穌的珍寶!女人是天下最美的文字!
·男人.就是依神的形象所造!有一位神 There Is A God
·以前的人都席地而坐.當然要彎腰一下啦=謙卑是主的美德!
·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中國文字.神的恩賜!
·我主神的羔羊=就是義=因信稱義!!!神的羔羊Chinese Christian Song with lyr
·滿足1486新生喜悅~天天開心!!!
·謙卑1487男男女女~平安喜樂!!!
·請大陸同胞廢除狗黨狗專.自由民主.全國大選!!!
·主耶穌基督是真是善是好.中國人民之主!!!主你是我力量!!!
·請大陸同胞廢除無恥血腥的一胎化.生育補助.重拾天倫親情!!!
·意外1488永遠愛你
·心疼1489慢慢復原
·想像1490
·一黨一胎死共匪包含禍心.中國之恥.龌龊阴暗!!!
·成親1491青瞑神劍
· 死人陈杰.中國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恩賜=不要與西奴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不要与西奴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不要与西奴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不要与西奴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恩賜!
·中國大陸.西奴馬列.一黨一胎.萬惡的不平等狗專特權爛社會!!!
·我們的神.天父耶和華!~天父的花園=神的文字=中國文字!!!
·感覺1495菊花怒放
·萬王之王=主耶穌基督!中國文字.神的文字.中國人民.神的子民!
·迷團1496不由自主
·牽手1497白髮蒼蒼
·台灣民意.共產黨下台.統一回歸中華民國祖國懷抱!!!
·沒人選的馬列狗屎官.不配當啥狗領導~領導的座位
·重慶沒人選狗官道歉下臺.還政於民.自殺切腹啦!瓷器1498勇往直前
·要執政.請民選.共狗下台.還政於民!感激1493重新站立
·天父的國.新耶路撒冷!!!
·瓷器1498勇往直前
·琉璃1499金碧輝煌
·進宮1500雪白獅子
·善終1501愛情溫度
·G點02西宮雲雨
·取悅1502西宮雲雨
·午餐1503轉換心情
·
·悲歡1505得失之間
·選擇1506摸摸茶茶
·馬總統將推安胎假.請大陸同胞廢除一黨一胎.生育補助+全民直選!!!
·觀察站.藍綠主打十年 別只有口號.馬擘劃黃金十年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中華文化.領受聖靈恩膏和大能,活出美好自由的風采
·馬.毫不猶豫讓社福支出占預算首位
·時光1507美麗世界
·聯合筆記.馬政府.學學周美青.華人民主書院
·平等1508純潔複雜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慎終追遠.民德歸厚.主的寬仁.天下為公.主的恩典.無遠弗屆!!!!
·耶穌曾說:“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
·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
·琉球群島屬於琉球人民.釣魚台屬於海鳥的啦!!!
·平等1508純潔複雜
·吃飯1511最佳女婿
·吃飯1511最佳女婿
·蔡英文挺蘇嘉全.再批.633.
·蝴蝶1512移情別戀
· 蝴蝶1512移情別戀
·追求1513失去一切
·追求1513失去一切
·取代1514天下無雙
·取代1514天下無雙
·比較1509寶貝兒女
·堅定1515沉沉入睡
·堅定1515沉沉入睡
·呆瓜1516無悔無憾
·看見1517心靈之光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馬列殭屍.文革智障.西奴走狗才會抵毀中華文化!!!
·五星馬列.俄雜殭屍.西奴走狗.中國知恥.共狗下臺.還政於民啦!!!
·^(死人向前进+ 刘宗正)^=撒但豬腦+馬列白癡+西奴走狗!
·孔孟文化.中國古人的智慧結晶.共狗馬列西奴=才是殺人的白痴!!!
·尾聲1518靈異少年
·跟隨銅蛇~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
·中華文化.主的銅蛇.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信主愛主.真正中華!!!!
·跟隨銅蛇~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2012.101煙火~心結1676豁然開朗

   
   
   
   
   @@@@


   
   心結1676豁然開朗
   
   
   
   
   
   
   
   解開心結之後…,豁然開朗!?
   
   @@@
   
   「唉呦=過來幫我,…按按腳啦=好久沒跳舞了,~~~累死我了!」
   
   「哈=又沒人要妳跳,…喔=太熱情了吧!」
   
   「咚,、、一堆大宅男=悶死了,、、嘻=我那些姐妹=還不錯吧!」
   
   「哈=是喔…還好啦。」(那些是專業的,~~~還好=妳只是插花=不然=哈!)
   
   「嘻=親熱+親熱,…不要老是說=時候未到=光會乎悠我啦!」
   
   「嗯…那裡痛=我幫妳揉一揉吧!」
   
   真不知道=呆頭鵝、、,再等啥啦!
   
   唉=還有啥,…怕妳的安危啊!?他不想=萬一小白菜,…按一下開關=就可能被電死啦!、、可=他也不想說太露白,…免的小白菜姑娘=又愛哇哇叫+碎碎唸!
   
   @@@
   
   他比小白菜大一屆、、,可以早點畢業!...可能也不能搞音樂=曲高和寡…陽春白雪…更何況=他那些好朋友=只是短期交換學生,本想拉她回去音樂學校!
   
   他心想=眼瞎手殘=還是待在台北,…比較方便些!還有…小白菜姑娘…,她一副100%不想出國了懶散模樣!
   
   噫=她家貿易公司=不是在國外,…沒啊=國內啊!
   
   只是=寧氏企業,…家大+業大…,才會把一堆產業=擴展出去!
   
   @@@
   
   當他醒過來時…就是=好痛+痛死了~~~;他受電擊第一煞那=就是…了過去!
   
   心臟=馬上,…停止跳動!....馬上急救,、、才恢復起來!、、只是=雙手…都沒救了!
   
   他沒想到…手都沒了=還會痛成那樣…更慘的事=他從小學鋼琴=就算手沒了…他都無時無刻=感覺到…手指在跳動!
   
   更別說=他需要,…手指觸摸點字!
   
   可是=手沒了…就沒了=又長不回來!
   
   好不容易=把傷口養好=開始復健…,爺爺…就是要他移植手術!...就算20年後=肢體移植成功案列=也沒超過20件啊!
   
   沒把手救回來=還因為感染,…不得不把手臂截更短!
   
   啊=好像,…斷臂維納斯!...左臂幾乎沒了…右臂=還有點長度!
   
   @@@
   
   「呆頭鵝…我覺得=你的手…很像斷臂維納斯!、、左手=好短啦+右手=長一點!」
   
   「唉=其實=我本來…左手=比右手…還長一些…移植手術失敗後=才被迫又截短…唉=算了啊=就像妳說的…沒手=就練好腳+嘴巴!...好幾年了=也習慣了…斷肢痛=也多了!」
   
   「你是不是擔心…,我也會發生事情…所以=不肯碰我+連帶我去見你家人=都不肯!」
   
   「嗯,、、除非=我們能消除疑慮=我當然不放心啊!」
   
   「如果=都是因為錢,、、那就把錢花掉+或捐出去!」
   
   「嗯,、、應該也不全是=為了錢吧…,我出事那一天..是臨時=代替我爺爺去的!、、不知道我們和誰結怨…,也可能只是=意外吧!」
   
   @@@
   
   蘇平總裁,…一直暗中調查事故原因+密切保護=我們阿靜小少爺!
   
   其實=也有可能,…真的是=針對靜兒、、,雖然董事長=臨時改變行程=可是…也是100%有機可趁、、太多人=知道董事長的行程…況且=前一天…試車時=都沒問題啊!
   
   如果=真是要針對董事長,…那麼少爺=就更早接棒…,那只對少爺=有好處吧!
   
   哈=是喔,…可是=我又不想接掌=公司,…沒道理啊!
   
   結怨=也不至於…要大費周章=至人於死地!
   
   可是=錯接高壓電,…肯定=是想讓案開關的人,…心臟麻痺,…好在少爺=眼瞎…拿盲杖=所以電流=由右手進,…左手出=只是把兩條手臂廢了!
   
   還好,…阿靜僥倖大難不死!
   
   查了好多年=大概有個蛛絲馬跡。
   
   一切都指向,…當時也在現場的台灣分公司,技術人員!
   
   蘇總裁=這次回來=就是要做最後確認!、、哈=還有少爺的終身大事啊!
   
   @@@
   
   晚安+下次見!!!
(2011/12/3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