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安心1674立雪斷臂]
奇麗想像
·新星308相遇時刻
·理由309關於原諒
论坛 时评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凡我國人.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天下為公!
·讓共產黨領導先走+先下台...
·狗共十大ppp政!!!燒掉殭屍 環保衛生!!!
·一個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共匪是叛亂組織!
·五星俄雜馬列鬼.前蘇二奶雞奸賊:地獄社會!
·馬列前蘇奴.賣國大漢奸:毛澤
·賣國漢奸.民族敗類!!!
·人人都是公共知識份子都要出頭天!!!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
·自由廣場.八榮八恥!!!
·峽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人面狗像.中國之恥.民族敗類.馬列殭屍!!!
·狗屎共那一部黑社會幫派私規只配丟到焚化爐燒一燒!
·周恩來有啥好講的!!!
·中國男人!!!
縱橫四海三一章心心念念
·圓圈310如何放手
·許多311心心念念
·終於312忘記悲傷
·冷月313宛如愛人
·真相314情何以堪
·堅強315痛澈心扉
·馥華,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蹟/蘇盈貴
·溫柔的夜
·情荳初開
·真心是對
·聚散316天空顏色
·移動317淚之察覺
·純真318竹影青苔
·弟妹319天涯知音
论坛 时评
·^(天下事)^狗屎共的白癡!!!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信了共產黨就變階下囚!!!
·台獨就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公民投票選舉權!!!
·尸位素餐的狗共殭屍!!!
·我要生命尊嚴!!!
縱橫四海三二章青色山脈
·不捨320晚星夕照
·幻像321五蘊全無
·蘋果322七情六慾
·歲月323永恆之愛
·點心324重新開始
·釋放325天上人間
·為妳326永生守候
·模樣327金屋藏嬌
·真相328故事結束
·體貼329零下20度
论坛 时评
·共產黨下台.統一回歸中華民國祖國懷抱!!!
·只有一個中華民國.一個民選政府!!!
·博讯论坛规则
·法輪功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 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民進黨遊行法輪功學員出現裕元酒店附近
縱橫四海三三章白雪公主
·春天330心心念念
·雪花331聖誕女孩
·妖怪332白雪公主
·忐忑333生死情緣
·離別334自由飛翔
·明天335流不出淚
·平靜336停在這裡
·或許337直到放心
·關心338面對改善
·循環339生老病死
论坛 时评
·共狗殭屍.才有接班問題.快下台啦.政於民中國解放!
·腐败博物馆.人民大會堂.就有一個腐敗殭屍!
·活捉陳雲林!!!自由民主重回神州大陸!!!
·狗屎共馬列殭屍流氓快點道歉下台啦!!!
·不用拜.可悲.好笑.史達林的二奶毛妓!
·毛殭屍.人民大災星!
·中華民國憲法才是中國人的憲法!!!
·任何人有任何主張都是自由人權!
·中共有個p機可乘!
·西方走狗共產黨去死光光
·共產黨自殺死光光當烈士吧!!!
·共狗殭屍.全該死刑.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國解放!!!
·爬上天安門燒掉毛狗頭插起自由民主公義旗!
·民主加油!!!
·讓我們大家高喊.中共去死吧.中國人解放吧!!!
·中共不好.中共很爛.中共若還有點天良就馬上下台
·殺光俄雜殭屍死中共給中國人自己看吧!!!
·人民須要恢復人民的自由!!!(2张图)
·人民須要恢復人民的自由!
·中國共產黨一黨一胎無恥專政就是中國的問題!!!
·無恥的官僚思考!去殺共狗殭屍幕後黑道!
·中國人零八憲章:馬克思和恩格斯共產黨宣言!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安心1674立雪斷臂

   安心1674立雪斷臂
   
   
   
   雪印心珠


   衆口銷金喚祖師,而今悔不慎當時。
   當時早 渾 底,未肯求人斷一肢。
   
   @@@
   
   《景德傳燈錄》:
   光曰(慧可):“諸佛法印可得聞乎?” 師曰(達摩):”諸佛法印匪從人得。” 光曰:”我心未寧乞師與安!” 師曰:“將心來與汝安!”
   光曰:”覓心了不可得。” 師曰:“我與汝安心竟。”
   
   @@@
   
   喔=好可怕,…怎麼會有人=自殘身體=好噁心!
   
   那妳覺得,…我很噁心嗎!?
   
   唉呦=你是很倒楣+很不幸+很可憐,、、不會噁心啦!
   
   哈哈=那妳怎麼,…第一天碰上我=就吐我ㄧ身。
   
   唉呦=我那時,…當制服妹=陪客人,…喝酒啦!
   
   !?其實=妳舅舅+姨媽,…應該=都很疼妳,為何=要去當制服妹!
   
   沒啊=大概是很無聊+很空虛吧。
   
   @@@
   
   「呆頭鵝、、我看一個電影=說慧可前世殺人如麻=才要斷臂+了斷因果…你信嗎!?」
   
   「哈哈=不知啊,…他才斷一臂,那我不就害死更多!」(哈=剛好相反,…我們可愛的小青龍=是來守護小白菜姑娘啦=那個小笨笨=前世是個殺人如麻的大將軍=紅顏將軍,…又長得特別漂亮=還要戴五鬼面具=嚇人啊;而且=他很風流,…害死一堆女人=所以今生只好當女生=還情債,…難怪=小青龍=都不碰她=哈…讓她去憋死!)
   
   @@@
   
   他們兩個=快變成連體嬰了,~~~哈=看電影+逛街+壓馬路…讓小白菜=當我們可愛的小青龍的眼睛+手!
   
   「吃吧=好吃的串燒…炸臭豆腐!」(嘻=出門,…就要餵他吃東西!)
   
   「謝了=免了吧,~本人怕吃重口味。」(本文是寫20年後=還是有臭豆腐!)
   
   他除了方隆弟弟以外=也只讓小白菜餵他吃東西!(出門在外=不用逞強!)
   
   @@@
   
   「呆頭鵝,、、你耳朵後面的插口=紅紅的耶!」
   
   「視覺輔助器,、、我想去開刀=拿掉算了=反正功用不大。」
   
   「好啦=以後,…你出門=我牽你吧!」
   
   「嗯、、。」(哈=唉、、謝了!、、還是自己請個小助理=比較妥當。)
   
   他本來發誓,、、不再無謂動刀!
   
   沒想到,~~~手術過後=反而…看的清楚一些!
   
   哇=因禍得福!(又再爛用成語了!)
   
   @@@
   
   既然=眼睛看得清楚一些=可以練習…用嘴咬筆=學寫字+咬個小棒…打電腦=也比光用腳=方便些!
   
   「哇=呆頭鵝、、你寫字=好漂亮…用腳+用嘴=都比我用手寫字=還漂亮啊!」
   
   「哈…有嗎!?謝謝誇獎!」
   
   他=字如其人~~~娟秀大方…用心寫啊。
   
   「你看=我畫的漫畫…小本本=很可愛吧!」
   
   「呵呵=是很可愛…!」
   
   他也很喜歡=一直盯著小白菜看=小白菜…秀色可餐=更漂亮。
   
   偷偷=親一個。
   
   我還要、、多親一下!
   
   我就知道!(就愛得寸進尺!)
   
   @@@
   
   OK,~~~回到本文!
   
   有人=想害小白菜+小青龍嗎!?
   
   為啥呢!?
   
   一個小笨笨+一個小殘廢…有啥好圖的啊!
   
   況且=小青龍決定…不論爺爺=給他多少財產=他100%全都捐出去=錢財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啊~~~何必藏諸己!
   
   @@@
   
   天啊=會不會…就是有人怕你=把財產全捐出去了啊!
   
   ???哈=我爺爺還在啊~~~我那來財產!
   
   果然是他的財產=惹禍!
   
   他爺爺=果然,…早就=秘密把產業=全都要轉移他名下!
   
   我們阿靜=好像也交女朋友了~~~蘇平總裁=你去幫幫他吧!
   
   是啊=我們阿靜…長大了=董事長、、可以=放心交半棒。
   
   唉=可憐那孩子=個性…也很堅強+勇敢…受那麼重的傷=都沒埋怨過!
   
   @@@
   
   午安+下次見!!!
   
   
(2011/12/3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