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笨笨1673秘密日記]
奇麗想像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五星雞姦國.亡黨又亡國.舉國大歡喜.萬年稱太平!!!
·中國只有自由民主化才會真正強大!
·評毛泽东读评《水浒》!!!
·1949年不是国共内战.是不要臉的共產黨叛亂份子.分裂祖國!
·大饥荒饿死几千万农民共產黨那些狗領導才是罪魁禍首!
·兩岸本來就和平發展.只有共產黨自私專政該被廢除!!!
·廢除共產黨獨黨專政還政於民.才真正是两岸和平发展1
·宣傳部有錢.就該去宣傳.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评.论猪狗与人类是平等的!
·评.世界通被无端查封!共匪下台.大家安心!
·容易228隱隱作痛
·容易228隱隱作痛
·容易228隱隱作痛
縱橫四海二三章意想天開
·仙姿230梨园海棠
·快客231意想天開
·正常232十全十美
·南國233層層薄霧
·看見234心痛滋味
·學習235
·變異286因果循環
·還是237全然消失
·下次238黑暗騎士
·光明239宇宙泡泡
论坛 时评
·評.一不小心.姓薄的那小子解放了一座城市!
·^(刘宗正)^共匪才是大紅龍!!!上帝是大同世界!!!
·^(雲端行者獨眼鷹)^請長點民族自信.自由民主的勇氣!
·^(
·消滅共匪救中國!評.中国怎么只有薄哥在做实事?
·忠孝節義.自由組黨.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敬答.雲端行者獨眼鷹.台灣獨立公民投票權!
·光明239宇宙泡泡
·懂了嗎^(Hugo)^邪惡的刘宗正!!!
·评王丹.看不见的台湾!
·徐才厚.共匪非法政務官請全體下台!!!
·^(Hugo)^誰是基督徒.只有主耶穌基督能審判!
·评.敬答鄉親先進.臺灣小小妮.再回帖一次!
·中國共產黨.就是纨绔子弟.地球垃圾!!!
·西风独自凉.白癡二字怎麼寫?
縱橫四海二四章卿卿如晤
·釋懷240你還恨我
·綠光241百年之後
·遇見242卿卿如晤
·來了243我見猶憐
·春秋244子夜四时
·算帳245談判高手
·影衛246高高低低
·月光247得失之間
·生氣248我不知道
·塵緣249身世之迷
縱橫四海二五章繁華落盡
·陰謀250悲歡人間
·雲散251繁華落盡
·鴉片252進退兩難
·禁止253花樣少年
·偏見254三朵金花
·銀白255野菊花開
·奈何256來時路遠
·相親257管好自己
·江南258生死無記
·菱角259愛的保守
论坛 时评
·中國大陸沒有政府!!!
·評茅于轼.中国向何处去?唯有自由民主!
·评.杨佳何胜凯中共该反思/罗放!中共無條件下台廢除專政還政於民!
·给国内外朋友们思考:挪開天安門毛豬頭像?
·大家加油!廢除共匪.不平等狗專政...美麗的台灣國郵票!!!!
·邪惡與低能的匪類去死光光!!!
·文盲文盲共產黨.智障智障五星賊.一黨一胎鐮刀禍.馬列殭屍狗屎官!
·錢學森!!!
·關於大陸問題!
縱橫四海二六章招親大會
·文武260招親大會
·言情261晃如隔世
·太子262最佳伴侶
·女尊263日月麗天
·关外264太多的爱
·攤牌265一道暖流
·習慣266青青草原
·調皮267出一口氣
·謝謝268皆大歡喜
·陪你269直到末世
縱橫四海二七章我的歡喜
·緊握270移情作用
·生日271白巧克力
·宣布272我的歡喜
·初戀273兩小無猜
·仙女274洛神紅茶
·失去275永恆寧靜
·朋友276天天想你
·新生277物以類聚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笨笨1673秘密日記

   笨笨1673秘密日記
   
   
   
   「嘻,、、怎麼辦=英檢…又不及格了啦=52分!」


   
   「哈哈=妳是…小笨笨!」
   
   「唉呦=誰叫有人,…教得很爛啦!」
   
   「是喔=就是有人,…不受教!」
   
   「我找到=我的本本了啦,…我忘了=我們交換日記!」
   
   「!?你可沒寫我吧!」
   
   「嘻=秘密日記啦!」
   
   @@@
   
   日記本裡,…寫下關於=我們的一切,…喜怒哀樂、、歡欣悲傷!
   
   @@@
   
   其實=也沒寫什麼啦!
   
   而且=也沒真的和誰交換!
   
   @@@
   
   X年X月X日 天氣很好+太陽高照!
   
   親愛的日記=今天早上,..好丟臉=吐在一個大帥哥的身上!
   
   嘻=他長得=好帥,…希望=還可以碰見他。
   
   @@@
   
   X年X月X日 天氣陰陰的+好像快下雨了!
   
   親愛的日記=今天早上遇上他了,..好可憐喔=怎麼會有人那麼慘呢!
   
   好可憐,…可是他還煮麵=給我吃,…好好吃喔。
   
   他還給我=清涼的藥膏…可以治療扭傷=嘻、、好像=很有效!...他的腳心=好溫暖…感覺不出=他沒有手+看不見…有什麼困擾!
   
   PS:本來=拔下他的義手,…覺得好丟臉+好錯愕+好難過、、沒想到=他人很好啊!
   
   @@@
   
   X年X月X日 下雨了啦!
   
   好幾天=心裡都悶悶的!...應該去幫他=洗衣服啊…,說好=要幫他洗衣服!、、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啊=還要拿藥膏=去還他啦!
   
   嘻=等等就去!
   
   @@@
   
   X年X月X日 出太陽啦!
   
   還是有點悶啦=每次…去找他=回來…就很想再去看看他,、、去看他=又有點難過!
   
   怎麼辦=好矛盾喔!
   
   @@@
   
   X年X月X日 又下雨了!
   
   本來以為,他今天買餅乾=給我吃喔…;竟然=是他自己烤的耶=好好吃喔!
   
   嘻=他還會泡,…好好喝的鮮桔寧檬茶=甜甜酸酸的,配餅干=好合適。
   
   @@@
   
   X年X月X日 又下雨了!
   ….又去找他!
   
   X年X月X日 又出太陽了!
   …又去找他!
   
   X年X月X日 寒流來了!
   …. 又去找他!
   
   X年X月X日 寒流來了=好冷喔!
   …. 又去找他!
   
   @@@
   
   X年X月X日 天氣很好+太陽高照!
   
   親愛的日記=我會不會,…喜歡上他了呢!?
   
   @@@
   
   X年X月X日 天氣陰陰的+好像快下雨了!
   
   親愛的日記=他說他要去金山!...嘻=我要不要,…去找他呢!?哈=好啊!
   
   @@@
   
   後來=就沒啥寫了啦!
   
   @@@
   
   「好像,…快要下雨了!...啊,民國100年=快過了耶,、、今年=我實在是悲喜交加=哈,…喜=就是遇上你,…悲=哈、、沒啦=無病呻吟!」
   
   「喔,、、哈哈=我也很開心=遇見妳啊,元旦、、要不要去看煙火呢!?」
   
   「要啊…當然要=我們第一次…一起去看的101煙火,慶祝101年元旦=何等喜悅+何等榮耀…嘻」
   
   看了=好多年煙火了!、、今年=一定更開心=因為,…有你陪我啊。
   
   @@@
   
   大膽的說出=自己的心聲+想法吧!
   
   「哈=妳有什麼想法!?」
   
   「我啊=想幫你生個小BABY!」
   
   「天啊=八字還沒一撇吧…!」
   
   「唉呦=先有想法,…然後才有說法=最後,…就是=做法啦!=哈。」
   
   !?喔=八爪魚,…又要黏上來了嗎!?
   
   @@@
   
   算了啦=一熱+一冷=比較正常,…萬一都很熱情=不就會燒成木炭!
   
   才不會=是永不熄滅的小火爐啦。
   
   哈=妳真是=可愛的古怪女孩!
   
   @@@
   
   他的手…偶爾=還是會斷肢痛+他的心…偶爾=也是會…意氣消沉,…可是=他現在…每天都充滿希望啊!
   
   @@@
   
   偶爾~還是會很想=和你=親熱啦!
   
   再說吧=又還沒結婚。
   
   為什麼~~~你不想呢!?那就先結婚啊!
   
   先畢業吧!
   
   明明=就沒問題啊=幫你洗澡時…都會有反應!
   
   是啊=所以…我寧可=自己洗!
   
   @@@
   
   為什麼呢!?
   
   不為什麼、、時候未到而已。
   
   @@@
   
   X年X月X日 寒流+下雨=超冷的啊!
   
   親愛的日記=我幹麻,…喜歡上他了啊!?...好哀怨喔!
   
   @@@
   
   晚安+下次見!!!
   
   @@@
   
   
(2011/12/2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