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留言1672約定好了]
奇麗想像
·台独又怎样呢!!!
·共产党才准备接大陆人的鸡蛋!!!
·共产党废除一党一胎才是真正的民意!!!
·一首纪念毛主席的好诗~毛贼僵尸!
·生命禅院只有一坨杂混那来钻石!!!
·大陆人民真正的民意,请毛三桂胡儿子看一下!
·陈泱潮你是头壳坏去的白痴!
·自我作贱的级别!!!
·不要脸的共产党,只剩如何解散而已!
·法轮功就是一堆杂混!
·没得选的大陆区民才须要武装革命!
·天下人之天下!
·直选总统声明!
·不必喜也不必忧!
·人民的政治智慧!呼吁中国人废除一党一胎直选总统!
·各位亲爱的大陆苦难同胞们:选总统 很简单!
·欧巴马胜选演说(中英对照)
·马英九只有政敌与反对党没有粉丝!!!
·台北城的公主!
·平安的台北!台北的沙猪男女!
·北大阉鸡户!!!
·台湾好得很!爱骂就骂爱打也行!
·文人堕落!
·大陆人请加油!!!
·^(亚笛多星)^你是一只中国大阉猪!
·圣王已出,且看胡儿子如何朝圣!小蚯蚓宣言!
·台湾人自由选举不用革命!!!
·乔治.华盛顿告别演说!
恬淡如水十七章 坚定
·恬淡如水_或许17-1一无所有
·恬淡如水_坚定17-2为你而活
·恬淡如水_分裂17-3 I LOVE YOU
·恬淡如水_意义17-4千山万水
·恬淡如水_归程17-5甜蜜的家
·恬淡如水_觉悟17-6幸福天堂
·恬淡如水_平淡17-7孤寂世界
·恬淡如水_宁静17-8午后艳阳
·恬淡如水_典礼17-9美丽佳人
·恬淡如水_相同17-10一样要求
恬淡如水十八章 黑白
·恬淡如水_黑白18-1秋日纪念
·恬淡如水_颜色18-2许多疑问
·恬淡如水_淡忘18-3承诺将来
·恬淡如水_放下18-4有所要求
·恬淡如水_坚持18-5听天由命
·恬淡如水_看见18-6蓝天白云
·恬淡如水_战士18-7悲情城市
·恬淡如水_双重18-8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娇羞18-9回到过去
·恬淡如水_化装18-10万圣节庆
恬淡如水十九章 感情
·恬淡如水_背叛19-1情不自禁
·恬淡如水_消遣19-2爱情花篮
·恬淡如水_委屈19-3三对佳偶
·恬淡如水_情绪19-4寂寞身影
·恬淡如水_面对19-5随波逐流
·恬淡如水_平衡19-6夜之精灵
·恬淡如水_冬雨19-7点一盏灯
·恬淡如水_理解19-8爱情与我
·恬淡如水_恩典19-9紫米甜心
·恬淡如水_爱你19-10还尽情债
论坛 时评
·小英加油!
·学一下台湾祖国吧!!!
·几句新词和网民!
·我为台湾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司法制度叫好!!
·清明的政治!!!
·评:Hugo:代表中国阉猪脑集大成!!!
·评:Hugo大陆共产马列主义的起源!!!
·评:郎咸平...香港关得了阿扁吗?
·评:Hugo:孽种~共匪!
·胡祈先生你干脆先自杀算了早死早超生!
·评:好莱坞成就了奥巴马,谁成就了没人选共产党!
·生命之歌!!!
·台湾独立的精神!
·温暖的阳光!!!
·人间天堂
·共产党的墓碑!
·相信杨佳们揭竿起义吧!
·谁都该为自己负责!
·大错特错!
·金山景!
·中共才是中国人民的矛盾!
·叫胡儿子下台=换小马当啦!
·杨佳就是刘晓波的 精神领袖+肉体楷模!!!
·菜刀革命!!!
·血的控诉!
·只要给我一个勇敢的人!
·送鲁扬...暖暖的太阳
·还我春天...张开眼睛
·零八宪章
·共产主义者何不每四年定期消灭万恶的政府一次!
·1931宪章!!!
·拥护狗屎共=中国共产党的下场之一!!!
·拥护狗屎共,中国共产党的下场...计生服务!!!
·誓死捍卫 言论自由!!!
·为什么,人权优先,国家是个ppp!
·脱裤子放ppp的过渡政府!!!
·寻着你的那天
·人心思变,中共就垮了!
·关于九评的讨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留言1672約定好了

   留言1672約定好了
   
   
   
   


   
   
   
   最大的盼望,…和你一起=相依相偎!
   
   哈=就是,…一起睡啦!
   
   @@@
   
   他不是很喜歡陪小白菜睡,、、因為她很會踢人,、、其實=最大的原因..還是=他有點自卑吧!
   
   那也難怪啊=好像沒手的大烏龜、、連爬起來=都要撐半天,…況且=有點醜!
   
   怎麼會啊=那是你自己亂想啦,、、你一點也不醜…你那麼堅強勇敢的生活=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啊!
   
   那有啊=我一直逃避我的責任,…才會淪落=現在的模樣!
   
   怎麼說呢!?
   
   如果=我能多體諒我爺爺一些,…多分擔他一些責任+工作,…或許=可以減少一些不必要的損失,…更或許=妳父母的公司=也不會被迫…破產!
   
   咚=唉呦,…你想太多了啦=連我都=想通了,人各有命…無法強求,、、我父母=如果有你一半的堅強,…也不會經營不善+鬱鬱而終。
   
   哈哈=沒想到,小白菜姑娘,…想這麼透澈!
   
   嘻=我阿舅,…也很喜歡你啦=一直稱贊你喔=說你,…脾氣好+模樣好,…很有氣質!
   
   妳阿舅,…有提起=我手+眼睛的事嗎!?
   
   有啊+有啊=要我多多體貼+體諒你啦,…放心吧=我阿舅,、、又不是=我姨媽!
   
   哈哈=越來越怕妳姨媽了!
   
   唉呀,…放心吧=有我+我阿舅,、、你放心啦。
   
   @@@
   
   他的視力=也很差…本來=其實還算好,就是他爺爺…不斷逼他開刀+裝視覺輔助器…啥啥的=結果…越弄越糟!
   
   再加上=手的事…他終於=起來反抗…我永遠都不再動任何無謂的手術了!
   
   逃回台灣=意氣消沉+自暴自棄+生不如死…大宅男+死殭屍=行屍走肉一般的過日子=唉…也要多體諒他一些吧=他也是個普通人而已,身心遭受…那麼大的打擊+傷害…換成別人=誰受得了啊!?
   
   @@@
   
   我和我的阿弟=約定好…要一起好好生活!
   
   你阿弟=他和你一樣…身體=有缺陷嗎!?
   
   他是聾子=天生的,雖然裝了=助聽器+人工耳蝸…還是只有正長人=一半的聽力!
   
   哇=那,~~~你們=怎麼溝通啊!
   
   他=可以聽得見啊,…脫下助聽器=也可以讀唇=當然可以溝通啊!
   
   我常常想=我要連他的份…一起好好過日子,他死之前=還是那麼開朗+勇敢…我不能讓他失望。
   
   小班長=沒講的事,…他阿弟=死之前=臥床半年+全身癱瘓…心肺衰竭=全靠呼吸氣+鐵肺過日子=整天…都困在=加護病房+無塵室,對一個那麼酷愛戶外活動+運動的人=是多麼大的折磨。
   
   你們真是=難兄難弟!
   
   小班長=講不出口的是…,他天天去陪他,…一直到後來=他弟弟再也醒不過來=是他決定,…拔掉他的呼吸器!
   
   那是他弟弟=在病長上還清醒的時候,…每一次+每一天=都千萬交代他的事!
   
   @@@
   
   唯獨對你…深深抱歉!
   
   @@@
   
   阿哥…我和你=約定好了~~~誰先失去意識=誰就先拔管!
   
   他本來以為=以他的爛身體…先走的=肯定是他…他阿弟=還肯陪他+照顧他一貝輩子!
   
   好自私的我…讓阿弟=揹負多少責任呢!
   
   他那時=脾氣很差+很差,…天天躺床上=要死不活+之所以沒自殺=是因為,…他阿弟=一天24小時,…連睡覺=都抱著他睡=怕他故意用力摔下床=想跌死算了!
   
   阿弟=本來很會打呼…還為了他+知道他怕吵=還去開刀…治療打呼。
   
   他本來=和他阿弟…不熟啊!
   
   知道他受傷…在機場接他的=就是他阿弟。
   
   「阿哥…我是你阿弟,以後=我們一起住吧!」
   
   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把他=救活了!
   
   @@@
   
   為什麼、、阿弟身體=那麼好…棒球國手=為什麼呢!?
   
   只是一場小感冒…轉為肺炎、、心肺喪失功能,、、臥床不久=就感染嚴重腦炎…才19歲=就受盡病痛折磨!
   
   不知道,為什麼啊!?
   
   @@@
   
   但是他永遠都記得=阿弟以前…,出門=打球+上課…總是=打電話給他、、,如果=他沒接電話!
   
   阿弟=總是會留言!
   
   阿哥,…等我回家喔,…阿哥=阿弟最喜歡你了=無論如何,…阿哥=都要堅強起來!當阿弟的好榜樣!
   
   哈哈=阿弟,…你放心吧=哥一定努力以赴,、、當你的好榜樣!
   
   @@@
   
   晚安+下次見!!!
   
   @@@
   
   
   1.再愛我好嗎? 2.香水 3.我記得我愛過 4.想像 5.戀愛電話 6.躲不了 7.一個人走 8.戀人唱的歌 9.故意不愛你 10.彩虹彎彎
   
   
   
   一個人走 歌詞
   
   詞:鄒楠(Emily)
   曲:YOON IL SANG
   編曲:蔡科俊(Again)
   
   當清晨叫醒我的時候
   一整夜在電話旁守侯
   捨去不了 當初的溫柔
   期盼你幸福 我就放手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哦~~~
   強忍悲傷 將過去忘卻吧
   放開我的手 放開憂愁
   曾經的你 不屬於我
   
   找不到呼吸 的頻率
   我的念頭 想到哪裡
   當寂寞來襲心應 該放在哪裡
   
   全忘了吧 嘿~~ 全都放下
   忘記我吧 嘿~~一切都拋掉吧
   一個人承受 一個人走
   一個人看透 一個人愁
   反覆的 思念 想念 著你…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哦~~~
   強忍悲傷 將過去忘卻吧
   放開我的手 放開憂愁
   曾經的你 不屬於我
   
   找不到呼吸 的頻率
   我的念頭 想到哪裡
   當寂寞來襲心應 該放在哪裡
   
   全忘了吧 嘿~~ 全都放下
   忘記我吧 嘿~~一切都拋掉吧
   一個人承受 一個人走
   一個人看透 一個人愁
   反覆的 思念 想念 著你…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哦~~~
   強忍悲傷 將過去忘卻吧
   放開我的手 放開憂愁
   曾經的你 不屬於我
   
   一個人走 一個人走
   一個人走 一個人走
(2011/12/2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