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窈窕1667謙謙君子]
奇麗想像
·死人Hugo.敗壞中華文化的五星馬列鬼奴才永遠見不到光!
·死人Hugo.馬列五星共狗殭屍才是不平等的專政死階級!
·活在西奴馬列五星共狗殭屍鐮刀國.才是黑暗和專制!!!
·雲端行者獨眼鷹.你也是外國奴啦!!!
·中共是西奴五星俄雜反華賣國大漢奸!!!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是西奴馬列賣國賊!
·死人姜维平.請胡景濤下臺.中國直選中央政府!
·死人刘宗正你的西奴豬頭腦.才是白痴之人!
·死人天下事.李登輝是中華民國第一任民選總統!
·死人刘宗正.貶低自己第一名啦!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看啊.外國奴!
·標準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和毛賊鬼塑像的下場!
·標準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和毛賊鬼塑像的下場!
·標準列寧二奶毛賊木乃伊和鬼塑像的下場!
·害怕556萬山千水
·死人刘宗正五星豬腦簡體白癡才是雜混的神精病!!!
·但願所有的五星俄雜共狗殭屍全體覺醒!!!
·五星俄雜死共匪一黨一胎中國人怎麼都沒情緒?
·親愛的李方敏小姐.本人支持小溪先生...!
·SORRY應該是李芳敏144000!!!
·親愛的李芳敏144000.本人支持小溪先生!
·馬太福音Matthew20:27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
·親愛的芳敏姐妹.您和小溪先生都是我所敬愛的主內至親!
·馬太福音Matthew5:22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路加福音6:41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呢!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腦才是專制與奴隸的醬糊腦!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早就死了.該埋一埋.燒一燒了!
·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就是反華賣國大漢奸!
·變態的共匪殭屍死人渣.離美麗的台灣遠一點!
·祝福一黨一胎變態的五星俄雜死共匪.全黨死光光!!!
·死共匪去死光光.集體道歉.全滾下台.中國大選.最正確 最理性!
·死人向前進.祝福共產黨全黨死光光!!!
·死人刘宗正.醜死了的英文字母蚯蚓乾!
·死人向前進.全中國熱烈慶祝共產黨去死光光!
·蘇俄在中國.目錄.第一章.緒論
·死人刘宗正西奴馬列殭屍蚯蚓乾!
·死人刘宗正五星殭屍豬頭腦!
·死人向前进.共狗殭屍語錄!
·死人向前進.薄熙来下台.四川直選省長!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沒秘密.只有變殭屍!
·死人刘宗正和馬列共狗有拼的西方奴才!
·五星俄雜死共匪就是中國人的敵人!
綠色五六平安喜樂
·眼淚560平安喜樂
·讓賢561綠色小島
·洶湧562風平浪靜
·書法563靜女其孌
·甜湯564苦心蓮子
·石頭565可愛女孩
·跳舞566心有戚戚
·等待567說明會議
·想念568道歉風波
·紅梅569浪漫山城
綠色五七平安喜樂
·害羞570憂心忡忡
·安心571恩典年代
·江北572全然放下
·對峙573轟動武林
·喜歡574平安渡日
·神功575剪開信心
·追趕576涓絲瀑布
·破碎577滿天雲彩
·發呆578深情款款
·聆聽579死神末日
时评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早就死了.早該燒一燒.埋一埋!!!
·共匪的狗PPP不通的狗黨校=早該關門了事!!!
·死人向前进.保護母語.是地球人的基本權利!
·死共匪貪腐亂政狗黨一胎就是中國大禍害!!!
·共狗殭屍狗咬狗!
·共產黨五星俄雜死殭屍.中國之恥.賣國殺子.反華大漢奸!!!
·死人向前進.只有肉麻煽情低級下流五星俄雜殭屍祖國!
·死人刘宗正.醜陋不堪的埃及英文蚯蚓乾字母簡體白字!
·狗PP不通的死人劉宗正.埃及巫師發明英文蚯蚓乾啦!
·死人向前進.中國沒政府.只有五星俄雜鬼殭屍狗黨雜碎!
·死人方应看.怎麼看都像共狗洗腦白癡!
·死人向前进.狗ppp不通的前蘇奴鬼紅歌!!!
·死人【明暗經緯錄】.五星蘇奴共狗殭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吧!!!
·死人刘宗正.你的埃及死巫師鬼字母豬頭腦才是撒旦所創造的邪惡與物化符咒!!!
·死人【明暗經緯錄】五星殭屍鬼大陸.回歸中華民國!
·死人刘宗正五星馬列外國奴的病毒基因組序列圖譜解構!
·死人刘宗正.埃及鬼字母.共狗簡體白字.才是撒旦白痴!
·五星俄雜鬼中共.才是吃人的殭屍.共產黨去死光光!!!
·死人刘宗正.共匪鬼專政.馬列臭走狗.賣國賤奴才!
·死人刘宗正.你就是腦殘.智障.埃及鬼字母.死潑糞白痴!
·死人向前進.落後十三
·死人向前進.毛泽东早就死了!!!
·死人刘宗正.徹地地消滅邪惡的五星俄雜.馬列走狗!!!
·死人刘宗正.共狗簡體死殭屍.埃及巫師鬼字母.全去死光光吧!
·死人刘宗正.徹底地消滅邪惡的五星俄雜.共匪殭屍!
·死人刘宗正.死人向前進.徹底地消滅邪惡的五星俄雜死中共!!!
·横舟先生.共狗下臺.中國人每四年解散政府.全民直選!
·死人向前進.一國兩黨.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毛殭屍快燒一燒啦!
·死人刘宗正.埃及鬼字母.五星馬列走狗.三個白痴邪靈!
·死人向前進.最新消息.一黨一胎無恥的共匪快下台吧!
·死人刘宗正.共匪五星俄雜馬列奴才走狗文化不是中華文化!
·死人骨頭.毛殭屍早就死 三十幾年了.快點燒一燒埋一埋!
·死人向前進.共狗道歉下臺.廢除狗黨一胎!!!
·死人刘宗正.埃及鬼字母.五星馬列走狗共產黨殭屍才是邪靈!
·死人向前进.死人刘宗正.去吃屎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中共不是中國人.五星俄雜死僵屍!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窈窕1667謙謙君子

   窈窕1667謙謙君子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參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
   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
   參差荇菜,左右采之。窈窕淑女,琴瑟友之。
   參差荇菜,左右芼之。窈窕淑女,鍾鼓樂之。
   《詩.周南.關睢》
   
   
   窈窕淑女+謙謙君子!
   
   @@@
   
   我男朋友=如果有手+有眼睛=一定是十全十美!
   
   哈=我有手啊=只是,比較短+我也有眼睛=只是,看不見!
   
   你喔=眼睛+手=有跟沒有=差不多啦!
   
   差很多,…快幫我扣扣子=廢話少說!
   
   好啦+好啦=從現在開始,…我要當你的手+眼睛=放心吧=哈哈!
   
   謝謝,…超不放心的=我還是靠我自己=比較實際。
   
   嘻=有進步了啦=他以前,…連扣扣子=都不要我幫忙=寧可用嘴巴+勾子=咬半天+弄半天啊!
   
   今天是=特殊狀況,…我們急著回台北=等等搭計程車=不必等公車了!(偶爾=也要讓計程車司機賺啊!)
   
   那是你急+我才不急…,嘻=只是有點小好奇,你長的這麼帥=你弟弟們=肯定也不會醜!
   
   @@@
   
   為了去接=他的寶貝弟弟…他竟然破天荒=讓小白菜幫他繫假手+更衣+穿衣…梳頭髮之類的耶…。(自己弄太慢了=弟弟的飛機…馬上就到了=還要安排吃飯+房間,、、很多事!)
   
   原來=在他弟弟面前=他那麼注意形像喔!(還要裝假手=他現在…在我面前=都不裝啊!)
   
   這是禮貌…懂了嗎!?(在妳面前=就免了吧=老夫老妻的~~~坦誠相見!)
   
   哇=除了殘臂,果然好短…他其它的身體=完美無暇、、漂亮的肩線+高大的身裁+潔白細膩=好好看!
   
   好了~別看了吧=請幫我把義肢承受腔,套進手臂,、、先套彈性繃帶,兩條皮索要交叉…套過頭,、、然後幫我穿上內衣,襯衫謝謝!
   
   他平常=自己穿衣服+戴義肢、、都要弄半小時,、、如果請小白菜幫忙=只要10分鐘(雖然笨手笨腳!)=還是快很多…趕時間=就變通一些!、、況且=他去金山…想了很多=她還主動跟了過來,真是個好女孩…我不想辜負她,也不須要…這麼自閉!
   
   他花了好多時間=才接受自己,…又花了好多時間=說服自己,…接受=小白菜!
   
   @@@
   
   他安排自己的兄弟=住豪華無比的寧氏大公館,…可是他自己=還是去住小小的小別院。…和小白菜好起來=也不得不搬家=一個大重殘+一個小懶豬=沒人幫忙整理家務,、、真的=不行啊!
   
   啊=呆頭鵝的兄弟=果然和他一樣…英俊瀟灑+漂亮大方!...身裁好好…雖然臉蛋=都沒他漂亮!
   
   「寧靜大哥…真是麻煩你了,就說=不必來接機了啊!」(這個是方翔)
   
   「哈哈…當然要來接機啊,、、真開心!...」
   
   「寧靜阿哥…,阿娘=本來要來…後來=又有事…要我先來!」(這個是秦宇)
   
   「喔=等阿娘…排好時間=我也來接她!」
   
   如果他沒受傷=就好了啦!!!好想哭喔…他的兄弟=全都四肢健全+眼光明亮、、好心酸喔!
   
   眼眶都快紅了!
   
   喔=那個小三八…都不說話=是又要哭了嗎!(他太了解她了,~~沒人比時=還不會太感傷,…看到方翔+秦宇=健全的模樣=她一定受不了!)
   
   「方翔+秦宇、、來見嫂子吧=哥的女朋友=余翡,…哈哈=聽說阿翡很漂亮…你們有眼睛=幫我看一下…形容一下吧!」
   
   「啊…阿哥=你真有福氣…余翡嫂子=妳好,、、妳真漂亮啊!」
   
   「是啊…余翡嫂子,我們阿哥…是我們兄弟裡面=最優秀+最會照顧人喔,、、妳跟他在一起=一定很幸福啊!」
   
   「唉呦,、、沒啦=不好意思….我沒準備小禮物、、哈=謝謝你們,,、、噫=不是…要帶女朋友來嗎!?」
   
   「哈=余翡嫂子,、、倪妮=已經,…先回國了=有機會=一定介紹妳們認識。」
   
   「啊=我們家溫野春子…會陪我阿娘=一起來!」
   
   換小白菜=有點不好意思了!!!他們家阿靜,…殘而不廢+謙謙君子=不是 更難能可貴嗎!?
   
   「哈哈…走啊=我安排好五星飯店的晚餐,…我們去吃飯吧=行李+房間…我都安排好了=大家=一起先去吃飯啊!」
   
   只要和我們可愛+體貼的小靜靜=相處幾分鐘,…就會100%忘了他的殘疾啦!
   
   更何況=還有活潑大方+可愛無比的小白菜,…講個不停=很熱鬧啊!
   
   兄弟相會…和樂融融。
   
   @@@
   
   晚安+下次見!!!
(2011/12/2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