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渺小1665甜心湯圓]
奇麗想像
·不要脸的共产党员=一点人格也没有!
·不要看轻自己的力量!
·谈一下倒贴小日本的狗共娼妓!!!
·自重与自知之明!!!
·那门子领导人?
·八月八
·有禽兽不如的共产党,中国人永远都是生不如死!
·中国那里前进了
·李小鹏啊李小棚
·崭新的执政模式=自由组党+和平投票选总统!
·共产党+一坨狗屎!!!
·曝露的肉体
·我要中国杯~~~自由选举中国大总统
·评:毛泽东谈“为人民服务”
·谁上当呢?
·六四的鲜血
·狗ppp不通的明慧网!!!
·公开的谎言+死了六个警察!!!
·北京的一切都是谎言!!!
·多此一举的鸟事!!!
·革命的老兵要觉醒!!!
·流血的必然!!!
·中国共产党的党员!!!
·老鼠还不如!!!
·新的样版!!!
·怒火狂烧天安门!!!
·配称男人!!!
·世界大国!!!
·大版主!!!
·狗ppp不通的计划生育!!!
·自杀了事!!!
·狗屎国的ppp宪法!!!
·大步向前!!!
·只要一把刀就可以杀一堆狗共了!!!
·人肉炸弹!!!
·六四照片
恬淡如水九章 心情
·恬淡如水_心情9-1你的背影
·恬淡如水_蓝鹏9-2午后雷雨
·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恬淡如水_只想9-4心疼是你
·恬淡如水_亲亲9-5都是生活
·恬淡如水_沉默9-6满天星星
·恬淡如水_花房9-7低语呢喃
·恬淡如水_四季9-8异国风味
·恬淡如水_幸福9-9黄昏夕阳
·恬淡如水_莫名9-10无尽的夜
恬淡如水十章 甘甜
·恬淡如水_甘甜10-1淡淡轻愁
·恬淡如水_如果10-2时间魔法
·恬淡如水_丸子10-3银色铃铛
·恬淡如水_小小10-4淡水河畔
·恬淡如水_含羞10-5你要的爱
·恬淡如水_认同10-6习惯这样
·恬淡如水_治疗10-7最佳伴侣
·恬淡如水_仙子10-8倒退的路
·恬淡如水_情歌10-9最美的你
·恬淡如水_感恩10-10我是你的
恬淡如水十一章 感恩
·恬淡如水_派对11-1生日快乐
·恬淡如水_了解11-2倾城佳人
·恬淡如水_安心11-3微笑对你
·恬淡如水_长大11-4甜心女孩
·恬淡如水_困扰11-5珠圆玉润
·恬淡如水_担心11-6再看看你
·恬淡如水_理解11-7情绪之果
·恬淡如水_摸索11-8欲念之光
·恬淡如水_努力11-9全心全意
·恬淡如水_领悟11-10爱上了谁
论坛 时评
·中共真是无神论吗!!!
·今日的中国比旧社会还不如!!!
·心灵环保!!!
·是谁纵容共产党权贵呢?
·给一个说法!
·台湾最棒+最好+最适合人居!!!
·证悟佛果!
·一党一胎的中共才是中国人的奇耻大辱!!!
·请先废除一党一胎!
·中国过渡政府2=灭共檄文2!!!
·民主是简单生活...从废除一党一胎做起!
·收归国有主义!!!
·中国共产党只代表自己脸皮特别厚而已!!!
·这样就不会出问题吗?
·聘任书!!!
·孔府春秋
·合法的领导!
·被封名须要抗议吗!!!
·政治嘉年华会!!!
·红色品牌景点!
·废除一党一胎+人人平等平权!!!
·中国共产党并不代表中国人的利益!!!
·执政不透明就是不合法!!!
·谁才想当国民党主席!
·伟光正大中国!!!
·大国崛起!!!
·中国的通膨问题!
·以文会友+永续长红!!!
·"先富"的不公理论!!!
·毛泽东是一次而成永恒的杀死中国独立知识分子的刽子手!
·侠客的力量!!!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渺小1665甜心湯圓

   渺小1665甜心湯圓
   
   
   
   光明正大pk陰暗渺小,…抽完最後一根煙=還會再買嗎!?


   
   欲望無窮=就是 苦海深淵,…回頭是岸!?
   
   @@@
   
   金山海灘…東北季風=冷得要死,…細雨紛飛+心情雜亂!
   
   於是=我知道…我們每個人 都有 每個人的灰澀心情。
   
   @@@
   
   有錢=有什麼ppp用,…那麼沒錢=不是更沒用嗎!?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
   
   我該怎麼養活=小白菜姑娘,…怎麼給她=生活的保障呢!?
   
   手無縛雞之力,、、哈=是根本…沒手了!
   
   怎麼辦呢!?
   
   @@@
   
   唉呦=呆頭鵝,、、請你放心啦=我可以…上班賺錢=不用擔心啊!
   
   是喔=我才不要 吃軟飯!
   
   那你,…來金山老家=想了老半天=有想出什麼嗎!?
   
   哈=沒啊…暫時=還想不出 什麼結論=過一天+算一天…或許=我可以 做個小買賣,回家種田…賣地瓜芋頭、、金山的名產!
   
   好啦=反正…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你要種田=我當農婦…,你要上班=我也去上班…怎樣都行啊!
   
   哈=謝謝妳!
   
   @@@
   
   手殘眼瞎=能做的事=真的很有限!
   
   彈琴作曲=許多不便…可是=比貝多分=好多了,~~~他聽不見=當然更慘!
   
   想來想去=一定有人比自己還慘,…我還有健全的雙腿+雙耳…天無絕人之路。
   
   @@@
   
   「醒了啦,、、呆頭鵝、、我們剛才吃了好多肉+好多菜…好膩喔!...有沒有什麼甜點!」
   
   「喔=哈哈,…妳睡醒了啊!、、早上我去田裡=挖了些地瓜+芋頭、、家裡=還有些糯米粉…我們來煮=甜心湯圓…哈=妳來幫我吧=會快一些!...」
   
   「好啊=怎麼幫…嘻=好想吃熱的甜湯圓!」
   
   「嗯,…妳先幫我削地瓜+芋頭皮,…切成小塊=我來揉糯米粉=做湯圓,…拿刀=小心點,…慢慢來=別急喔!」
   
   「好啦=要不要先煮糖水…!」
   
   「可以啊…等等地瓜+芋頭=先用冷水煮…才容易爛+最後再加糖…加湯圓,、、等湯圓熟了+浮起來…再加點椰奶+白芝麻糊…更香濃!、、」
   
   「哇=煮碗甜湯圓、、就這麼難啊!」
   
   @@@
   
   「哇=好好吃喔,…你別煩了啦=不然以後..我們到路邊擺攤=冬天賣熱湯圓,…夏天賣地瓜芋頭湯圓冰,、、賣吃的=肯定餓不死自己!」
   
   「嗯=是啊…再看看吧!...再說吧…先畢業=在想吧!」
   
   他比別人多了幾歲=因為休學養傷…難免比較心急!
   
   況且=他以前學的專業…是鋼琴+音樂…,現贊學紡織工程,…哈=跨行如跨山,…是有點辛苦,更何況,…他喜歡閒雲野鶴…不喜歡作生意!
   
   @@@
   
   「呆頭鵝、、學校有些新的轉學同學=好像…以前就認識你耶,、、我…你…我…你…我…!」
   
   「好了,…有什麼事、、就直接講…不須要吞吞吐吐、、,沒必要!」
   
   「你…我…每次看你=斷肢痛…我…我就很難過,、、以前…你發生過什麼事嗎!?...」
   
   「妳不是老是喊…很討厭…寧氏企業嗎!?...我就是去參加寧氏企業一個紡織新廠=開機儀式、、,手去按開機鈕…就被高壓電把手燒掉了,、、本來我和那些同學=都是音樂系、、還組古典樂團、、想推動=新古典樂,、、結合流行音樂和古典樂、、,演奏我們喜歡的新樂章!」
   
   「我、、我父母經營的紡織貿易,、、都被寧氏企業打壓…鬱鬱而終,、、我當然很討厭寧氏企業,、、可是=後來…我認識你,、、覺得你很可憐…很同情你…慢慢喜歡上你=愛屋及屋…。」
   
   「嗯=我知道…謝謝妳!」
   
   「我,…我覺得…我覺得=搞音樂,…不一定=要…用手啦,你還聽得見+也有靈巧的雙腳…為什麼、、不試著=想想…新的演奏方法…電腦+電子琴之類的,、、我…我是不懂音樂,、、可是=只要是你喜歡的=我一定…支持到底!」
   
   「喔,…哈哈…是啊=妳說得對=我有,…耳朵+腳+還有頭腦…最重要還有妳+和一些好朋友,、、我不該自暴自棄、、我想通了=謝謝妳!」
   
   沒有手=也可以抱抱啊,…哈哈=用腳啊…,沒手+沒腳…就用心擁抱!
   
   @@@
   
   晚安+下次見!!!
   
   @@@
   
   頭號甜心 歌詞
   
   
   詞:王雅君
   曲:范瑋琪
   
   你說你最喜歡牽我的手 那感覺我真的很想說
   每一秒 我害羞 一點點心動
   有好多最新鮮的感動 不用預購
   你一定給我 最超級的溫柔 融化我的心窩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像巧克力的誘惑 每一口 代表一個步驟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默契好的沒話說 只要你追求 我就點頭
   
   你說你最喜歡牽我的手 那感覺我真的很想說
   
   每一秒 我害羞 一點點心動
   有好多最新鮮的感動 不用預購
   你一定給我 最超級的溫柔 融化我的心窩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像巧克力的誘惑 每一口 代表一個步驟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默契好的沒話說 只要你追求 我就點頭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像巧克力的誘惑 每一口 代表一個步驟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默契好的沒話說 只要你追求 我就點頭
(2011/12/2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