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奇麗想像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國民黨挫敗,馬英九談話全文
·名家觀點╱新世代「破浪而出」 搶發言權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更生清算
·馬,選舉結果顯示台灣高度民主素養
·大陸媳婦
·什麼
·全能神與正統基督教教義、倪柝聲和李常受的教訓相悖!
·什麼全能神要不要吃飯睡覺呢?
·全能神教。。千萬不要亂信喔!一群神經病。
·選票革命
· 華府觀察.台灣民主是台灣生存的保障
·交棒也是一種承擔,馬英九辭黨主席講話全文
·新耶路撒冷
·基督─祂的身位(一)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全能假神,神的國度還沒來啦!耶穌再來,全能假神死定了!
·基督─祂的身位(四)
·校慶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願大家因主耶穌得救。
·阿靜和小白菜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最後一哩路
·沒有連勝文的柯文哲,順便提醒大家不要信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共匪當然要下台,也不能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中國沒人選殭屍政府很爛,全能假神一樣爛。
·早安,天冷多加衣服喔!
·成功的人生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死人周亚辉.你就是支那劣種死白癡~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台湾小小妮是个婊子养的狗杂种~死人周亚辉.你就是支那劣種死白癡!!!
   
    台湾小小妮是个婊子养的狗杂种.~死人周亚辉.你就是支那劣種死白癡!!!


   
   
    她来到这个网站,是专门骂人,把博客写手赶走的。她就是来到博讯搞破坏的。放你的狗ppp~~~我一定是 誓死悍衛 每個人的 言論自由權~~~光明正大 不搞暗殺=天天 和 死人殭屍 恶心的寫手=搏鬥到底~~~天天和專貼爛文的=對陣到底!
   
   
    她是个没有教养的婊子而已。别看他天天骂共产党,实际上,她是对于反共人士,一律开骂。~~~我只罵 寫爛文的死白癡~~~而且 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谁不合她的观点,她就骂人是死人。~~~你也可以 100%罵回來=欣然接受!!!
   
    象她这样的病态女人,肯定没有要,肯定嫁不出去。她肯定是个老女人,嫁不了男人。只好在这里对人家发泄。
   
    這點 請您放心=本人 公私分明+不予置評了!!!謝謝!!!
   
    (2011/12/24 发表)
   
   台湾小小妮认共产党反动派为父~~~你才是 認賊作父=專學狗黨 偷偷摸摸=暗殺人格的狗東西~~~神經病 認狗屎為父的死白癡~~~要殺共產黨 就是 學 楊佳+鄧玉嬌=光明正大 直接對決~~~要殺 就殺 狗共高官=不要 暗殺 底層可憐虫!!!
   
   況且=不需流血~~~拿破鞋丟臉=才是英雄!!!搞暗殺=是最無恥的小人途徑!!!
   
    我支持人民暗杀共产党反动派。台湾小小妮却认共产党反动派为父,这就是现代认贼作父!
   
   你支持啥是你 支那劣種 認賊作父的死德性~~~那是你的言論自由權!!!我必將 誓死悍衛 你的自由言論權!!!
   
   謝謝!!!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如果有空啦!!!
   
    可见,台湾小小妮反共是假,喜爱共产党反动派是真。她是个老婊子!嫁不出去,在这里撒泼撒野撒流氓!
   (2011/12/24 发表)
   
   
   

此文于2011年12月24日做了修改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