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睡了1664我的天使]
奇麗想像
·中国共产党所做所为,都是破坏中国人的自由民主!
·神州春到,废五星狗贼!
论坛 人物杂记
·青天白日旗,陆皓东!
·蒋介石在黄埔军校校阅后讲三民主义与五权宪法概要
·可爱的余翡大小姐!
·贴几张东眼山一日游!
恬淡如水二十八章 幸福人生
·蒙眼雄鹰...天天好心情
·恬淡如水_明星28-1夜间航行
·恬淡如水_切片28-2幸福人生
·恬淡如水_绿岛28-3碧海蓝天
·恬淡如水_双心28-4海角天涯
·恬淡如水_眩晕28-5美丽世界
·恬淡如水_理解28-6爱的资格
·恬淡如水_甜甜28-7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婆媳28-8夹心饼干
·恬淡如水_幸福28-9暮光之城
·恬淡如水_名器28-10千年之爱
恬淡如水二十九章 银血女孩
·恬淡如水_住校29-1银血女孩
·恬淡如水_空杯29-2虚位以待
·恬淡如水_陌生29-3小小短路
·恬淡如水_试剑29-4情为何物
·恬淡如水_情锁29-5网住寂寞
·恬淡如水_迷思29-6绿楼小园
·恬淡如水_芍药29-7神功盖世
·恬淡如水_何必29-8车前将军
·恬淡如水_清静29-9梦想世界
·恬淡如水_实话29-10一道彩虹
恬淡如水三十章 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眼泪30-1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云雀30-2拨云见日
·恬淡如水_话剧30-3花月佳期
·恬淡如水_狼犬30-4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陷阱30-5荒谬人生
·恬淡如水_多余30-6傻瓜女孩
·恬淡如水_擂台30-7事件中心
·恬淡如水_狼吻30-8亢龙有悔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睡了1664我的天使

   睡了1664我的天使
   
   
   
   睡了吧,…我的天使,…夢的黑甜鄉。


   
   @@@
   
   有沒有什麼,…想遺忘的呢!?
   
   如果=所有一切,…都指向妳=什麼都是,…無怨無悔嗎?!
   
   @@@
   
   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她第一次知道…他是寧氏企業的傳人時,、、她就原諒…他們家了啦!
   
   呆頭鵝、、受那麼多苦=活該了,、、也夠了!、、我要原諒他啦!
   
   @@@
   
   哈哈=我要去找他,…他說=他在金山啊!
   
   打電話給他…。
   
   當然會接啊!
   
   「呆頭鵝、、你在那裡啦!?」
   
   「我在金山啊!」
   
   「我可以=去找你嗎!?」
   
   「可以啊,…你搭捷運系統=到淡水,…然後去搭=淡金線的公車=到金山,…給我電話=我去車站=接妳!」
   
   她喜歡=走在他的背後…牽他的衣角+或是去拉=他的空袖管!
   
   他都隨她啊,…小三八一個!
   
   @@@
   
   嘻=去問他,…為什麼=要改名換姓。
   
   小白菜=本來就是100%單純善良的女孩=怎麼可能會有仇恨啊!
   
   她還有舅舅+姨媽啦=才不是,…沒人要的小孤兒=沒那麼慘啦。
   
   還有=投資不善+經營不善=也不能怪誰啊!
   
   唉呦=我阿爹+阿娘,…知道=他對我那麼好=也一定=會喜歡他啊。
   
   @@@
   
   「我幫妳=揹包包吧!、、怎麼穿那麼少=海邊很冷,…披上我的風衣吧!」
   
   「嘻=好啦=謝謝,…那你怎麼辦!」
   
   「我穿=很多了!」
   
   他穿了一件,…長袖=厚毛衣,、、兩個空袖子=繫在皮帶上!
   
   @@@
   
   「我包包裡=有頂可以蓋住耳朵的毛線帽=取出來,…戴上吧=海邊風大+還會漂細雨,…別著涼了!」
   
   「好啦,…哇=好漂亮…你自己=勾的嗎!?」
   
   「嗯=勾好幾天了=這幾天…來金山=總算勾完好了=戴上吧。」
   
   好暖和喔!、、好可愛=還有兩顆…毛絨絨的毛線球=是她最喜歡的金色毛線編的啊!
   
   @@@
   
   「肚子=餓不餓,…我帶妳去吃=金山鴨肉吧!」
   
   
   「好啊=好餓,…要吃一大盤鴨肉喔!」
   
   他受傷後=很少在外面吃東西…,後來=和小白菜交往後,…才稍微=好一點!
   
   吃飯=就吃飯啊,…沒有手=只好用腳啊=愛看就去看,…吃飽=比較要緊。
   
   @@@
   
   他來老家=想了老半天=也想不通…算了=不想了=順其自然吧!
   
   想什麼呢!?
   
   事業+學業+家庭…愛情。
   
   他心裡=早就默認=小白菜,…是他女朋友了吧!
   
   @@@
   
   「呆頭鵝、、你為什麼=要改名換姓啊=你叫…寧靜=對嗎!?」
   
   「嗯,、、方小靜=是我父親,…本來要幫我取的名字=不算,…改名換姓=吃飯吧!」
   
   那個=大男人主義的死德性,…又跑出來了啦!
   
   @@@
   
   「呆頭鵝,、、怎麼叫這麼多菜啊=就只有我們兩個=吃得完嗎!?」
   
   「難得出來吃飯=就多叫一些,…吃不完=就打包回去吧!」
   
   他很自然的=脫下鞋襪,、、用右腳=吃飯+夾菜…就像=在家裡一樣,只是要了把=高椅子,…換了矮桌子=把飯菜擺低一點=比較方便!
   
   他永遠是,…那麼秀氣+斯文的大男孩…,就算用腳吃飯=還是一模一樣=端莊秀麗,、、很自然=也沒特別引人注意。
   
   @@@
   
   「等等=想去那裡玩嗎!?...我在區公所=拿了導遊手冊=妳看一下吧!」
   
   他吃飽了,、、就用嘴=叨出一本小冊子…,放她身邊!
   
   對她微笑!
   
   他心情=應該還不錯,…兩個小笑渦,、、若隱若現+、、而且=表情和洵,、、神色自落,…落落大方!
   
   @@@
   
   「我想=先去你=老家…休息一下=再去海邊走走…可以看到夕陽嗎!?」
   
   「嗯=好啊…,吃飽了嗎!?...先回家=休息吧! 再去海邊...可是,不知道=有沒有夕陽、、多住幾天吧=總會等到啊!」
   
   @@@
   
   回到他老家,…小白菜=就跑去睡啦!
   
   哈哈=睡了嗎!?...他放好行李…想端水=給她喝!
   
   還打呼啊=哈哈,…吵死了=睡得好嗎!?
   
   睡吧=親愛的小白菜姑娘…;他很難得…也躺在她身邊,…把臉=埋進她秀髮之間,…好香喔!
   
   真好聞=我們一起睡吧!、、他還把毛衣袖管=捲起來…用短短的殘臂=輕輕的去摸她手!
   
   @@@
   
   晚安+下次見!!!
   
   @@@
   
   專屬天使
   
   作詞:施人誠
   作曲:Tank
   編曲:呂紹淳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 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2011/12/2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