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學長1659淡淡輕愁]
奇麗想像
·全港18區都有示威
·越禁止,我們就越要做、、.⛽
·林鄭月娥想用禁令讓我們不出來,我要跟她說這只會有反效果而己
·236
·中華民國108年生日快樂🎂🎁🎊🎈
·237
·238
·239
·240
·241
·242
·243
·244
·支持香港抗爭到底
·民滅中共:民意最大
·金色年華001浮生如夢
·紅綠燈下002交通規則
·唯一支持⬇架蔡英文
·太監王國:自我閹割的大陸人
·無止盡的自由
·沒人選死共匪就是萬惡的舊社會!!!
·花招百出的民主選舉
·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
·高雄光榮週年遊行,南方因為你們而起✨
·高雄光榮週年遊行,南方因為你們而起
·高雄光榮週年遊行
·南方、、.
·喜歡中華民國❤
·1221
·愛之深
·唯一支持、、.
·信假學歷的是白痴……哈哈😄
·蔡英文大勝、、.唉!
·蔡英文國際記者會致詞全文
·四年一任、、.統一直選總統
·老kk真是慘敗阿、、.沒有給年輕人空間嗎?
·政治冷感、政治失望
·空、恭、繃、兇、聾、弄:蔡騙子勝選六字訣
·空、龔、充、捧、恐、送:心機蔡上位之道。
·厚黑趣談:厚如牆黑如炭、厚而硬黑而亮、無形厚無色黑
·天滅中共+民滅中共:全民最大黨=討厭共產黨
·蔡萊爾當選只能證明:全民最大黨:討厭共產黨!中華民國加油💪Ϧ
·繼續生活🔥永遠反共
·網路世代:理性感性?
·世代交替:浴火重生!加油💪⛽
·Your song (你的歌)
·太極兩儀
·國民黨敗選,黨內青壯世代檢討兩岸政策聲浪湧現。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建議,重
·一個朝代的滅亡?國民黨到底哪裡出了錯
·唐湘龍、、.
·青天白日滿地紅
·預測台選情神人級日本學者分析國民黨敗在兩點
·大選過後》蔡英文、民進黨立委狂勝 台灣值得高興嗎?
·民進黨反ㄧ國兩制勝選,國民黨反ㄧ國兩制敗選?
·不論氛圍有多不利,不論前一天晚上被罵得如何體無完膚,只要太陽升起來,我
·今天早上去ㄧ個學校附近,剛好看到記者訪問
·韓國瑜在記者會中指出,選後台灣人民團結很重要
·黃之鋒臉書發文:「願,今天台灣,明天香港」
·韓媒:蔡英文連任最大功臣是習近平
·民意如流水
·破國民黨綁架國旗也贏不了大選,哈哈😄
·張亞中參選黨主席;江啟臣辭中常委……加油💪⛽
·黑鷹殉職移靈、蔡總統眼眶泛紅致意
·國家認同
·不敢住美國:太多槍、、、、
·習近平都快進太平間了
·習近平都快進太平間了,他只能等死而已……
·國民黨檢討改革刻不容緩
·國民黨求生下猛藥💊四年一任打掉重練
·歷史上最不要臉的敗選聲明、、.哈
·一碗飯、一杯水!加油💪⛽
·中國國民黨在總統及立委選舉大敗,黨內湧現檢討聲浪,包括思考「黨名」是否
·邱毅:你去賺人民幣還羞辱我、、.唉!
·韓國瑜:補助款不拿一毛錢、不選黨主席,都非我心所向
·國民黨該何去何從?
·港台運動,年輕人扛大旗!
·煩死了,選完還一直被唸
·迷失於網路!
·國民黨黨內一致與吳劃清界線,主席確定下台提前補選
·檢討九二共識以台灣為主體,重新去提一個兩岸論述。」
·人生如戲:危機女王
·紐西蘭金錢觀:錢就是要拿來花的不是嗎?
·ktm轉型之路:振興中華保護台灣:記得還要反攻大陸!哈哈
·去年打麻將,今年留守高雄拼市政!加油💪⛽🐒
·洪秀柱:國民黨改革如果去中國化不如解散!哈共匪才該解散!
·蔡英文:台灣已獨立不需宣示,黑而無形了!哈!
·沒人選死共匪想統一就老老實實的四年一任直選總統!!!
·四年一任直選官員:自由民主統一中國!
·自由民主統一中國!
·四年一任直選官員、自由民主統一中國!
·蔣萬安勝選兩關鍵
·厚黑序
·厚黑学:自序緒論
·厚黑学厚黑経
·厚黑傳習ヾ(❀╹◡╹)ノ~
·厚黑傳習ヾ(❀╹◡╹)ノ~
·厚黑傳習ヾ(❀╹◡╹)ノ~
·厚黑傳習ヾ(❀╹◡╹)ノ~
·厚黑傳習ヾ(❀╹◡╹)ノ~
·厚黑傳習❤
·國台辦要辦全中國國人公投!!!加油💪⛽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學長1659淡淡輕愁

   學長1659淡淡輕愁
   
   
   
   小白菜遇見他=那一天,…天氣很好+豔陽高照=台北,…暖暖的冬陽=好舒服。


   
   他=跑到學校圖書館邊的荷花池=曬曬太陽,…聽點錄音筆的上課錄音=還是很用功啊。
   
   小白菜=則是,…累得半死=她是個小小制服妹=剛從打工的小酒店+卡拉ok=下班…滿身=煙味+酒味=可是=她也沒錢租房子+只能住學校裡最便宜的8人小宿舍,、、上下舖=有門禁管制,…但是=不回房間=也沒查房+沒人管啦!(都20歲了=算成年人!)
   
   有點宿醉=吐了!
   
   臭死了=一大清早,…那個白癡=會來荷花池,、、嘔吐啊!?
   
   @@@
   
   他很低調,…平常深入淺出=混在一堆學生中,…也沒特別引人注意=還是養了一條導盲犬=阿樂!
   
   小白菜=礦課一大堆,…也不知道=他是學長,…大她三歲=大她一屆…,他休學兩年,…外加轉學=本來在國外唸書=所以,…也沒人認識他!
   
   @@@
   
   小白菜醉得東倒西歪+頭昏腦脹,…迷迷糊糊=竟然,、、一頭撞進=他懷裡!
   
   喔=天啊…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還是,…天上掉下來的鳥糞啊!
   
   好臭=怎麼那麼臭!
   
   「同學…啊=對…不…起…我昨晚+喝多了!...對不起!」
   
   「嗯,…沒事!」(天啊…快別靠我身上啊=我可沒手=可以扶妳啊!)
   
   「恶、、恶、、呼=對不起…啊=對不起…吐在…你衣服上了!、、我本來想回宿舍、、才吐的啊!」小白菜=吐了他一身…也清醒一些了!
   
   「嗯…沒關係,、、我等等回去換換衣服+沖洗一下!」、、唉=反正是=星期六=學校也沒啥人來!
   
   「啊…不行啊=我來幫你洗衣服、、對不起+對不起!」
   
   「沒關係,、、妳還好吧!?」(別黏在我懷裡啊=我要回去=換衣服了,好倒楣啊…算了=比這個倒霉2300萬倍的=我都遇過!)
   
   「呼、、還好…吐一吐=好多了!、、衣服髒了=我幫你洗吧!」
   
   「不用了=謝謝…,只是=我想回去換衣服了,、、妳再坐一坐=休息一下吧!」(好重、、別貼我身上啊=我可沒手…可以撥開妳啊!)
   
   @@@
   
   喔=好奇怪的觸感,…這個戴墨鏡的同學,…還是學長,胸膛=好寬大+好溫暖+好舒服…好像我阿爹啊!..只是=怎麼…兩條手臂=動也不動一下…好硬+好冷+好像假的一樣!
   
   「阿樂…go…,小姐…對不起=我先走了!」
   
   「喔=不行啊…我…呼=我吐你身上…應該幫你=洗乾淨啊!」
   
   「哈哈=沒關係,、、妳快回宿舍吧,、、我回家=換換,…就好了。」
   
   醉醺醺+醉眼矇矓的小白菜=很想睡啊!算了=好累啊!
   
   「啊=別急著走=跟我..講…你的班級啊!?我要幫你…洗衣服!」
   
   「呵呵=不用了=謝謝…我丟洗衣機=就可以了…妳快回宿舍吧!」
   
   他頭也不回=就走了!
   
   「不行啊,…你是學校的同學嗎!?」
   
   「嗯…是啊=後會有期吧…如果=有緣的話=哈。」
   
   好古怪的人…,真好命,…一大早=就出來溜狗=真好命,…算了=如果是學校的同學或是學長=應該不難打聽,…恶=還是好想吐啊!、、好睏喔=等我回宿舍,…先睡一覺吧。
   
   @@@
   
   天啊=好臭喔…黏乎乎的穢物,、、阿樂=你沒沾上吧…等等再幫你洗洗澡…,我先清洗一下了喔!
   
   他喔=100%自閉男,…一個人住=一間小小的研究員小宿舍,剛轉學來這所act大學…,小小的浴室+小小的庭園+一些小家電…還算方便!
   
   平常=也沒人陪他說話…習慣他的愛犬=自言自語幾句!(每隔幾天…家裡的菲傭+管家=會來幫他整理一下家務,、、雖然=他家…總是很乾淨啊!)
   
   小白菜的床舖=還是像個小豬窩啦!...喔=好臭…快點洗澡吧!
   
   他花了快1小時=才洗好澡,…沒有雙手=很不方便吧!(哈=總算弄乾淨了=再幫阿樂洗吧!)
   
   她只花了10分鐘=就洗得乾乾淨淨,、、馬上鑽進=溫柔的被窩!(哈=先睡再說啦!)
   
   @@@
   
   晚安+下次見!!!
   
   @@@
   
   shichwan 於 2010-04-24 上傳
   1980年
   ========================
   作詞:鍾麗莉,作曲:李建復
   ========================
   
   我不愛淒冷寒冬,它常帶來多少淒清寂寞;
   卻愛著詩般的秋,儘管它伴隨著淡淡清愁。
   
   你是否願意為我?
   為我撒下一襲輕紗,網住這一季秋。
   
   你是否願意與我?
   與我同留住秋的溫柔,掩住冬的冷漠。
   
   我不愛淒冷寒冬,它常帶來多少淒清寂寞;
   卻愛著詩般的秋,儘管它伴隨著淡淡清愁。
(2011/12/2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