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禮物1658漂浮月光]
奇麗想像
·《毛泽东是鬼》第12期
·死人刘宗正.你的殭屍腦才是撒旦長期居住的鬼腦袋!
·死人刘宗正.你家才家暴.神經病!!!
·無恥的共產黨.道歉下台.直選政府!!!
·毛泽东是鬼》第13期
·《自由祭》將軍行!!!
·大家請加油!無恥的共狗五毛白癡.去死光光吧!
·共狗下臺.大陸大選!!!
·故意墮胎!!!
·论毛泽东是一个死殭屍.郭知熠是一個好太監!
不捨五二時空旅行
·溝通520觀念一致
·內咎521女扮男裝
·放下522自由選擇
·隱藏523米粉湯麵
·隱藏523米粉湯麵
·真誠524家書萬金
·柔軟525決不妥協
·悲歡526冰原荒城
·太傻527對面女孩
·次序528裡應外合
·逆風529翡翠之城
论坛 时评
·胡祈狗想.自己打911报警进精神病医院接受检查!
·胡祈狗想.共狗殭屍馬上下台還政於民!!!
·死中共快下台.廢除狗PPP不通的戶口制!!!
·胡祈狗想.告死中共非法政權賣國殺子賠償中國人每個人十三
·無條件釋放劉曉波!
·死人胡祈.是個美國孫子豬頭白癡!!!
·死人刘宗正.大陸是全世界最大規模馬列地獄!
·死人胡祈.人类公敌共產黨!!!
·死人胡祈.殺光共狗沒人選鬼執政狗官員!!!
·死人向前進.忆甜思苦個狗PPP.一胎殺子共狗殭屍!!!
·死人向前進.毛泽东时代只有死了數千萬中國人的大躍進!!!
·死人胡祈.共狗殭屍十三
·死人刘宗正.紅你個大頭包!兩英政策辯論才是台灣選舉的主流!
·死人胡祈.溫水主青蛙.沒人選溫總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台灣小小妮有權要求博訊刪除周亚辉所有文章嗎???
·死人刘宗正.共產黨白痴思想無恥的蛇類豬腦!
·周亚辉先生.我罵你.博訊要不要刪呢???
·那個寫中文的死人刘宗正!
·死人刘宗正.快拋棄你的馬列殭屍共狗豬頭蛇腦!
·共狗血債4
傻瓜五三冰川潰堤
·傻瓜530冰川潰堤
·擦撞531陽光女孩
·說明532羅敷有夫
·一郎533真愛價值
·下雨534橘色微笑
·男女535千千心結
·支持536樂活世界
·計較537最後留言
·放下538情義相挺
·釋懷539溫柔的夜
论坛 时评
·中国人应该刑事起诉共產黨!主權在民!
·大陸不配稱有媒體.只有一群無腦的豬頭!
·今日中國唯一問題.共狗殭屍.無恥專政!!!
·共產共運.共匪下臺.全民政府.平等均富!
·共匪邪教低級落伍.共狗殭屍.反華賣國大漢奸!!!
·小小妮封筆+羽森也不會再來了!!!
·算了=氣消了=晚安吧!!!
·我現在很生氣.所以會去刪文!!!
·如果有讀者喜歡我的文.請自己去復制.因為我會慢慢刪光!
·敬答小龍女!!!
·共產黨去死光光!中國人才能活起來!
·死共匪 去死光光!!!死共匪 去死光光!!!死共匪 去死光光!!!
·愛琴海!
·中國人要有明智的選擇!
·五星俄雜不是祖國!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腦才是損人利己!
·共狗殭屍非法持有美國國債!!!
·殺光共狗五星俄雜死殭屍.中國永久安定!
·反對沒人選的中共偽政權!
傻瓜五四親親女孩
·離開540親親女孩
·荒蕪541重新開始
·隔絕542最後底線
·清風544採菊
·答小龍女.黑牢543聆聽世界
·畫展545莫測高深
·談判546春暖花開
·吵架547管他去死啊
·週轉548平衡均勢
·平淡549何必計較
·第三章三個情敵來了
快樂五五清晨陽光
·熱情550清晨陽光
·快樂551慢慢釋懷
·芳香552伯樂良種
·同情553深切愛慕
·轉圜554白鳳山莊
·哈.最新寫的.互相555穿越世界!晚安!
·害怕556萬山千水
·晚霞557莫可奈何
·苦惱558回到最初
·放下559平常心情
时评
·^(雲端行者獨眼鷹)^外國白痴!!!
·死人刘宗正才是一個亂造謠的白痴!
·^(周亚辉)^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才是被圈養的馬列豬!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禮物1658漂浮月光

   禮物1658漂浮月光
   
   
   
   在奇幻星球=最後一夜,…呆頭鵝+小白菜=當然也要浪漫一下下!


   
   哈=兩個月亮之間,…森林漫步,…漂浮月光!
   
   哇=閃閃發光的小精靈啊。
   
   @@@
   
   「我跟你說過的啊=真的有小精靈啊,…我們的空軍+陸軍=有發現嗎!?...帶回地球!」
   
   「呵呵=沒啊,…沒發現,」
   
   「你覺得…我…漂…亮…嗎!?」
   
   「嗯,很漂亮,…我以前=老是去維修那些妳的復製人=那時,就心想,…本尊=一定,…更漂亮。」
   
   「嘻,、、你怎麼看啊=機械眼,…眼睛=怎麼回事呢!?...還有+手+腳,…都民國300年了=怎麼還有這麼嚴重的傷殘!」
   
   「哈哈,…機械人+機械肢體的實驗,、、很奇怪嗎!?」
   
   「嗯=我覺得,…你也不必=太排斥=機械文明的進步啦!」
   
   「呵呵=我知道,…謝謝妳。」
   
   @@@
   
   有很多事=或許,…我的想法=都和別人不同吧!...誰知道呢!?
   
   @@@
   
   你摸摸看,…好可愛的小精靈!(說是小精靈…類似螢火蟲一樣的小鳥啦=閃閃發光的羽毛…好像=也不怕人,就像蚊子+蒼蠅一樣…繞著人轉=吸收人體身上的體溫+熱能吧!)
   
   嗯=好可愛…;我們…回地球後=就成親吧~~~請妳=嫁給我吧!
   
   嘻=好啦、、我答應你!(哈哈大你200歲的老太婆!)
   
   哈哈=謝謝妳!(怎麼會呢=妳是永遠的18歲=小姑娘!)
   
   @@@
   
   耶誕節=小禮物,、、訂婚=小戒子!(好漂亮的鑽石小戒子!)
   
   哈=謝謝你,…嘻,、、我也要送你一個喔=在女兒國買的=藍寶石!(沒有手=就掛在脖子上吧!)
   
   @@@
   
   故事…又到了=尾聲了嗎!?
   
   接下去=有該…如何=接下去呢!?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啦=哈哈!
   
   不過=本篇完結了!(不知道=還可以寫什麼=反正環保小人豬=回地球後…就把地球=搞乾淨了=養了一群大蟑螂+大蚯蚓、、種了一堆樹啦=大地回春+欣欣向榮,、、至於=他有沒有=不再使用機械肢體=我也不知道…問小白菜吧!?哈哈=反正…也不很重要啊!)
   
   祝福大家=聖誕節=平安喜樂+幸福美滿!
   
   @@@@@@@@@@@@@@@@@@@@@@@@@@@@@@@@@
   
   愛得太濃之後呢!?...如何化開=淡淡輕愁!?
   
   想寫一個20年之後的=沒手男吧,…還是有腳啦=不然,…太淒慘了=好難寫=哈!(沒手+看不見=也還是很為難我們可愛的小靜靜啊!)
   
   @@@
   
   愛恨情仇,…盡隨流水!
   
   「阿爹+阿娘,…我發誓=一定要毀了=寧氏企業,…為阿爹+阿娘=報仇啊!」
   
   小白菜的父母=原本經營一家=小型紡織公司+貿易公司、、,本來都經營得很好,…無奈=被寧氏企業=打壓!
   
   巨額的貸款壓力+嚴苛的還款條件,…逼死=他一家人,、、母親=積勞成疾+父親,…鬱鬱=而終!
   
   小白菜=滿腹心酸=無處發洩,…把一切的過錯=都怪到,…她們家的唯一大債主=寧氏企業,、、吞併公司+高昂利息,、、毀了=她們家!
   
   @@@
   
   寧氏企業的小孫子+企業傳人=小靜靜,、、三年前=被幾個白癡工程師=給害慘了,…本來先天眼疾=已經很慘了,參加一個紡織新廠的開機工程…,兩個手臂=都被高壓電給燒毀了!
   
   而三年前=正是小白菜姑娘=家破人亡+發誓復仇的時候。
   
   兩個小可憐=又將如何相遇+相知相守呢!?
   
   慢慢看吧!哈=又是一篇…雷人文啦!
   
   @@@
   
   秘而不宣,、、沒人知道=我們小阿靜,、、100%手殘+眼瞎=超可憐的神秘少爺啦!
   
   沒手+沒眼的=怎麼吃飯啊!...用腳啦!、、還好=小少爺…天生軟骨功=受傷之前,…他的腳=沒事就能高舉過頭,、、受傷之後=以腳代手…還是要過日子啊!
   
   還是要=讀大學+還是要生活,…還是=可以=談戀愛嗎!?
   
   他受傷那年=20歲=剛上大學(只好先辦休學=把腳練好吧!)…小白菜=17歲、、,又過了=三年!
   
   小靜靜=23歲…小白菜=20歲!
   
   兩人…還是讀織品設計工程!
   
   哈=還是一樣會=天雷勾動地火啊。
   
   小白菜=要怎麼復仇呢!
   
   而小靜靜=又該怎麼克服…嚴重的傷殘=對社會+國家=做出貢獻呢!?
   
   @@@
   
   唉=貢獻個大頭啦…他連幫自己擦pp股=都很困難了啊!(只能蹲那種=有噴水自動洗pp的馬桶啦!)
   
   至於尿尿,、、也只能學小女生=坐著尿=不然,…哈=保證=噴得到處都是!
   
   吃飯=就用腳啊,…他還是那個倔強的爛個性=100%不想麻煩人。
   
   只能用舌頭=讀點字棒,…或聽錄音機=功課,還是很好!
   
   甚至於=他還搬出去住=一個人喔,、、隱姓埋名=反正,…也沒人知道=眼瞎手殘的他=是很有錢的企業傳人!
   
   有錢=有ppp用啊,…連根小指頭=都買不回來啊!
   
   @@@
   
   而我們可愛的小白菜=也因為=家破人亡+負債累累=只能半工半讀=發揮潛能吧!
   
   @@@
   
   晚安+下次見!!!
   
   @@@
   
   月光森林 歌詞
   
   
   輕輕的
   我又回到月光森林裡
   天空下著藍色的細雨
   好像你在輕輕哭泣
   在雨裡
   遠處穿來憂鬱的歌曲
   月光照著安靜的大地
   我的記憶再次甦醒
   是你
   帶我走進這片月光森林
   是你
   讓我迷失在月光森林裡
   輕輕的
   我們再次相遇在雨裡
   你的眼神那樣的神秘
   讓我心碎
   不能自已
   
   
   在雨裡
   遠處穿來憂鬱的歌曲
   月光照著安靜的大地
   我的記憶再次甦醒
   是你
   帶我走進這片月光森林
   是你
   讓我迷失在月光森林裡
   輕輕的
   我們再次相遇在雨裡
   你的眼神那樣的神秘
   讓我心碎
   不能自已
   Mm~~
(2011/12/2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