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大大1656天方夜壇]
奇麗想像
·給海內外廣大中國人.人人都有獲獎資格!
·任何中國人得和平獎.都是期許與盼望=死共匪不配稱中國人!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評三妹等白癡!!!
·死中共.就是中國之恥.中國人的悲哀.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死人刘宗正)^.請先殺死自己的埃及殭屍豬頭腦!
·翁山蘇姬.緬甸民主鬥士獲釋!
·^(死人刘宗正)^的埃及豬腦.又出來放PPP了!!!
·孔子早就死了.現代中國人請自己長腦袋!!!
·蔡英文四大社團後援會.三重聯合造勢!朱立倫.歐晉德為他背書!
·北京札記/陸學者.台灣小.卻對大陸有影響力
·上海高樓公寓大火.消防設施不安全.上海高樓變危樓
·就愛當台客.前瑞典代表定居!
·中國的巨變與拒變/楊偉中
·大陸同胞的心聲.不要和我们谈什么代表/一枪中的
·^(死人橫舟)^馬列狗屎共產黨是中國之恥!!!
·周恩來是賣國殺子毛賊走狗.沒人選的馬列死殭屍!
·跆拳記者會.兩岸媒體爆口角!
·新北市/蔡英文 掃完100個菜場100分~防奧步.朱立倫:我對蔡英文不敢恭維 / 蔡佩芳
·新北市/蔡文網路催票 朱立倫辦網聚
·高中歷史課本.五位古人都長一個樣~哈哈!!!
·電子襪風波/蔡.政府軟弱.國人挫折!
·死人刘宗正是頭腦有病的埃及殭屍.和馬列共狗有拼!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共產黨絕不可能自動送自由民主
·譴責毛澤
·冷眼集/不能再讓選手委屈流淚
·台灣.大陸是一個國家「中˙華˙民˙國」
·民主選舉.就是中國唯一道路!!!
·前苏联狗娘养的.中国共产党妓女.下台一鞠躬!
·廢除一黨專政不平等宪法、公开下台道歉、以慰華夏祖靈!!!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感冒790內心深處
·回家791生日快樂
·治療792越來越遠
·濃郁793默默關心
·航行794跨越公海
·爭吵795氣得半死
·科展796死海體驗
·初戀797港都夜語
·忘記798全心全意
·涓滴799一種理解
·最可恥的是共產黨.就是西方帝国主义的附庸.欺压奴役中國人的元兇!!!
·最可恥的是共產黨.謀財害命.自肥共狗的馬列西奴殭屍鬼制度!!!
·從楊淑君失格才看到中國政權的真面目?/鄭天佐
·民主政治關鍵在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 鄭天佐
·習近平是軟趴趴的共狗豬頭馬列狗屎!!!
·「好博春」與「好博花」這一對父子兵/天恩客
·悲剧了,就知道会有..../ deutschina
·楊淑君的淚水.流在大家的心裡/ 隨寫人
·台海不會有戰爭.除非中共找死!!!
·習近平等沒人選殭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國師千萬不是捧習豬頭的傻子啦!!!
·政院出手.請理律打國際官司!~馬英九總統要求亞跆盟公開道歉!
·北京蟻族轉當鼠族.85間房共用1廁!
·死人东方党. 我同意=共產黨去死光光!”
·捍衛尊嚴.做與不做而已/辜寬敏
·安息吧!希望共產黨死殭屍也能被一把怒火.燒光光!!!
·炮口向外告南韓?台灣阿Q馬總統!
·廉價的憤怒與楊淑君的眼淚...
·死人刘宗正 “中共”才是撒旦殘殺中國人的機器!!!
·共狗死殭屍才是禽獸不如!!!地球垃圾.馬列狗屎!!!
·死人刘宗正.大陸人才被馬列共狗閹割至死!!!
·共產黨不下台.中國一定亡!
·和邪惡無恥低級馬列殭屍共狗腦有拼的刘宗正!
·習近平不配掌權.只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埃及殭屍才是 暴力.屠殺等循環型文化!
·死人刘宗正馬列埃及殭屍腦是愚蠢低級墮落式!!!
·主耶穌保守中華文化!!!
·耶和華祝福中華文化!!!
·东方党.一個腦殘智障+專制奴才馬列死殭屍黨!
·^(死人刘宗正+东方党)^馬列埃及殭屍腦愚蠢低級墮落式!
·朝鮮,一個沒人選專制腐敗馬列俄雜殭屍黑社會!
·共狗殭屍=就是買了一堆死美債!!!
·100%同意=美帝走狗+馬列漢奸=共產黨無恥專政=去死光光吧!!!
·100%同意=共狗朝鮮的核彈=把死共匪中南海淫窟=炸個精光!
·
·请东方党先把西方马列共狗赶下台吧!!!
·只有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民主=才能救中國!!!
·天天都要罵共匪.統一消滅共匪.中國人人有責!!!
·反共是人類基本原則!!!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親愛的大陸同胞.祝福大家.也很快可以直選自己喜歡的市長!!!
·連勝文遭槍擊 子彈左臉進右太陽穴出
·連勝文中彈BBC中文網報導!
·凌晨1點30分.連勝文推出開刀房
·藍綠同聲 譴責暴力
·總統郝龍斌籲:大家要冷靜 ~蔡:國民黨應負最大責任 蘇:勿藉機操弄
·五都選舉登場 中選會籲和平理性
·死人刘宗正.五星共狗馬列埃及殭屍腦!!!
·連勝文救了陳鴻源.一顆子彈救國民黨?
·兇嫌:認錯人 陳鴻源:大眾認不得我嗎?
·槍手目標陳鴻源 誤擊連勝文~投自己一票!投台灣一票!
·天佑台灣.自由民主.平安喜樂!!!
·死人向前進=死江青=就是殺人女魔頭!!!
·^(胡锦涛温家宝)^只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連勝文=頂多多幾張同情票=和陳菊有拼!!!
·五都選舉席次贏票數輸.國民黨.深自檢討
·^(东方党狗黨)^真是無可救藥的大豬頭!!!
·2008年迄今 國、民兩黨得票率
·親愛的大陸同胞.祝福大家.直選官員.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馬列共狗奪民權.五星俄雜該萬死.中共下台還政權.全新中國選總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大大1656天方夜壇

   大大1656天方夜壇
   
   
   
   


   
   啊…救命啊=好大的蟑螂,、、呆頭鵝=我們快跑吧!...比一人還大的蟑螂啊!
   
   原來=這個怪異的小海島,…什麼鳥都很小=什麼昆蟲=都很大+很大!
   
   @@@
   
   喔=蟑螂,、、有啥=好可怕…哈哈=我們來…騎蟑螂吧!
   
   我們可愛的小烏龜=身上有奇怪的電流…,可以電昏小女皇…當然也可以控制=大蟑螂!
   
   我不要=要騎,…你自己騎=我要走路!
   
   哈哈=好吧=娘子,…慢慢走吧=我啊…身體不便=要騎個小座騎。
   
   死豬頭=打死我,…也絕不騎蟑螂啦!
   
   哈哈=要不然…我再趴下去,…然後=請娘子,…騎我身上=可以嗎!?娘子絕對和蟑螂=分離!
   
   嗯,…我考慮一下!!!好吧…,這樣也可以=我是騎你,…不是騎蟑螂。
   
   @@@
   
   「哇…呆頭鵝、、,我看到了=好像長了小翅膀的小精靈喔…真的啊!」
   
   「??長了小翅膀的小精靈=在那裡啊!?」
   
   「不知道…又飛走了啦!、、你快點用電流…感應一下啦!」
   
   「哈哈=我只會用電流電昏人+騎蟑螂、、不會感應啊!」
   
   「會啦+會啦=你一定會…快啊!」
   
   「喔=別掐我啊,…好痛=還有,…妳好重=別騎我身上了=我的背…都快麻死了啊,、、妳靠我懷裡…別怕蟑螂了啊!」
   
   「嘻=好啦+好啦,…可是我真的看見=長了小翅膀的小精靈。」
   
   @@@
   
   突然之間=下大雨了,~~~好大的雨啊=好冷喔!
   
   快躲雨啊!
   
   嗯=那妳快找個地方啊=我又看不見!
   
   啊=有了+有了=前頭有個大樹洞啦!
   
   好啊=下來吧,…讓蟑螂=飛走吧=放牠自由。
   
   @@@
   
   大樹洞裡=啊…救命啊=好多大蚯蚓、、恶心死了!
   
   唉呦=不要對蚯蚓=有偏見啦…!
   
   好恶心=溼溼黏黏的啊!
   
   忍一下吧=等雨停啊。
   
   不要=好可怕=我好怕!
   
   嗯=妳爬上我的背+眼睛閉起來吧=眼不見為淨。
   
   好啦+好啦,~~~我好怕=你別亂動喔!
   
   還好,…雨勢漸小=蚯蚓又都鑽回泥土裡了啦。
   
   @@@
   
   「呆頭鵝、、我又餓了啦=而且…好睏喔!、、蚯蚓=走了嗎!?」
   
   「嗯…妳可以張開眼睛了=我感覺、、蚯蚓=都鑽進泥土了啦!」
   
   「嗯,…嗚+嗚+嗚,、、這裡=好可怕喔=我好想回家…耶誕節快到了=明明…我邀請=好多同學…來家裡=開party+交換禮物=還有舞會、、,怎麼=莫名其妙=跑到這個鬼地方=好恶心!」
   
    「娘子…妳別哭了=等回到母艦、、我們=也來開耶誕舞會,、、我們=也可以交換禮物啊!」
   
   「蟑螂、、還有蚯蚓=都好可怕…尤其是蚯蚓=好恶心…沒手+沒腳+沒眼睛!」
   
   「嗯…妳會不會覺得=我也很可怕呢!?...我就像蚯蚓一樣…!」
   
   「嗯=剛開始…覺得一點點=怪怪的…現在=好了啊!」
   
   「妳同情我+或是可憐我嗎!?」
   
   「一點點啦…嗚+嗚+嗚=我要哭了啦、、。」
   
   「嗯=別哭了,~~~笑一下=還要笑出聲,…我才感覺得到啊!」
   
   小白菜…果真=又哭+又笑的~~~趴在他寬大的胸前…,、、我比你更可憐啊=莫名其妙、、就老了=200歲…所有親人=都不見了!
   
   你有機械手+腳+眼睛、、那裡可憐啊…,嗚+嗚+嗚、、我比你=可憐多了。
   
   唉、、哈哈=別哭了=小可憐…我知道了=謝謝妳!
   
   @@@
   
   雨停了…第二個晝夜的太陽=出來了~~~暈紅的太陽…這個太陽=好像很嬌羞啊!
   
   要等過一陣子,…天空=才慢慢亮起來!
   
   小白菜=哭累了…整個人=趴在他胸前=睡著了啊!(哈…愛哭+愛笑+愛睡+愛吃的小懶豬!)
   
   @@@
   
   「好溼喔,…啊=呆頭鵝,、、你在舔我啊!」
   
   「哈哈=是啊,…秀色可餐=妳啊…起來了=我們還要趕路啊!」
   
   「可是=我好餓,…被餓醒了啦!」
   
   「妳把手=放我胳臂上…,我傳送些能量給妳=應該就不會餓了!」
   
   短短的殘肢、、寬寬的肩膀、、靠著他的殘肢鐵環=果真,…有一股=溫暖的能量,…緩緩傳送過來!
   
   好神奇喔=果然不餓了耶!
   
   哈哈=當然不會餓啊,…這是太陽能啊。
   
   @@@
   
   晚安+下次見!!!
   
   @@@
   
   
   
   avexcpop 於 2011-11-02 上傳
   「大大的擁抱」有別於以往大家熟悉的擅長演唱情歌的A-Lin,這一次A-Lin以明亮輕快的曲風讓人驚艷,展現出她亦動亦靜的天生歌姬本色。
   
   在步調匆促、生活繁忙的現代社會,許多本來應該相聚相守的人,常會因為工作、求學....等因素而相隔兩地,A-Lin說:這首「大大的擁抱」想傳達的就是,我們常常嚮往¬¬¬著飛向外面的世界,但是往往走了一大圈,這才發現,生命再繁華、世界再遼闊,你最渴望的其實只是一個親愛的人的擁抱而已。
   
   在拍攝「大大的擁抱」MV時,為了傳遞「擁抱」可以給予愛的神奇魔力,A-Lin特別在墨爾本的街頭舉起「Free Hugs」的牌子大方擁抱路上的行人。她想透過這個最簡單最直接的動作,傳達她對愛的信念和對生命的熱情。
   在短短幾個小時的拍攝過程中,墨爾本街頭近百位行人,看到舉著「Free Hugs」牌子的A-Lin,都露出溫暖開心的笑容向前擁抱A-Lin,而這所有來自陌生人的擁抱,讓我們真心相信愛是沒有國界的,每一個不吝惜張開雙手擁抱別人的人,其¬¬實也擁抱了整個世界。
   --------------------------------------------------------------------------------¬¬---------------------------
   生命再繁華 世界再遼闊
   我們渴望的 其實只是一個懷抱。
   天生歌姬 A-Lin 首波主打 大大的擁抱 MV全球完整大首播
   A-Lin第五張個人大碟【我們會更好的】
   10 / 28開始預購 11 / 18溫暖發行
   
   天生歌姬A-Lin 愛貝克思官網 http://www.avex.com.tw/alin/
   天生歌姬A-Lin Facebook官網 http://www.facebook.com/alin0920
   【大大的擁抱】網路創意照片、影片募集網頁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66725706704168
(2011/12/2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