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小鳥1654互相匹敵]
奇麗想像
·雷泰古博.請你有點腦袋!!!
·死人刘宗正中華共匪文化完全源於西方馬列共狗撒但文化!
·雷泰古博請加油吧!!!自由民主只能靠自己追求!!!
·雷泰古博.你不會聽.我還是要講啦!!!
·横舟先生.共產黨是前蘇雜種.反華漢奸.賣國殺子.西奴雜種!!!
·死人刘宗正.你的文就是虛無與垃圾!!
·中国模式再生衛生紙!!!
·死人刘宗正.獸的印記就是五星俄雜馬列共產黨!!!
·同盟(講信修睦).辛亥革命百年紀念曲
·全民政府.全新中國!!!
·選票就是最好的公權制約!!!
·中共太子儲君.罪該萬死.萬死不足惜!
未來四六擺脫過去
·白色459無影無蹤
·忌妒460擺脫過去
·忌妒460摆脱过去
·味道461现场纪录
·無知462不必害怕
·自由463守殘抱缺
·甜菜464竹林深處
·看看465保持距離
·同情466最後一天
·結案467等待天堂
·
·烏鴉469鐵血戰士
论坛 时评
·民主必定不是专制!!!
·中國共產黨的偽憲法偽國家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共狗殭屍的自由主义宪政观不過是圖利財團!
·共狗殭屍自由主义宪政观司法至上就是下跪奴才!
·共狗殭屍自由主义宪政观“自由是魂,民主是形”100%活殭屍!!!
·雷泰古博.孫文不是中山狼!
·雷泰古博.你就是個無恥的大白癡!!!
·雷泰古博.請不要誨謗台灣與孫中山!!!
·雷泰古博.你才是無恥無知的大白痴!
·雷泰古博.廢除共狗特權專政請加油!!!!
·雷泰古博 .孫中山早就死了.你才要覺醒!
·雷泰古博.台灣把孫中山.蔣中正.毛澤
·雷泰古博.貼五權憲法給你看啦!
·雷泰古博.貼選舉簡介給你看!
·雷泰古博.選賢與能.中國古訓.沒得選才會萬劫不復走向地獄!
·雷泰古博.請長腦袋.廢除專政.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
·雷泰古博.我是有愛心啦.愚公移山.精衛填海!
·送你吧.雷泰古博.天真492愛與希望
·雷泰古博.救恩來自耶穌.中國只有自由民主的路!
·死人刘宗正.只有五星俄雜馬列撒旦!
·雷泰古博.共產黨的中國特色民主道路是虛偽的謊言!
·刘宗正.五星馬列狗屎共產黨才是撒但邪教!
·死人刘宗正.五星馬列共產黨殭屍才是大紅龍!
·沒看過比世博中國館更不三不四醜陋建築!
·自由民主皆平等.何來君民自尋憂?
·不論那一代.都是要追求自由民主法治人權!廢除專政中國大選!
·中國不需要保密法.中國需要選罷法!!!
·雷泰古博:共狗殭屍才是沒人選的無恥機器!!!
·刘宗正.英文醜得要死.好像乾掉的死蚯蚓!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才是大紅龍!!!
·雷泰古博.去看一下考試院的網站!
·刘宗正.英文和簡體字一樣醜不可耐!
·雷泰古博.請問你幾歲.還科舉殭屍腦!
·雷泰古博.少來亂貼.不然.我見你一次.罵你一次!
·雷泰古博.我天天等你來.科舉殭屍腦!!!!
·雷泰古博只能秀三篇...你要隔久一點貼啦!!!
·雷泰古博.我試給你看!貼了這個.就會擠下一個帖!
·反正小馬民調很差.八成會被民進黨打倒!
·死人刘宗正.貪腐就抓去關.無期徒刑!
·無恥的腦殘刘宗正.眼盲還有救.心盲沒藥醫!
·飞虎队.你要不要承認自己是偽人類!!!
·告雷泰古博書.民主就人人平等.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民主憲政
·地球人的常識!
·死人刘宗正.你的殭屍腦才是撒但腦殘化!
·死人向前進.達賴喇嘛才是西藏守護尊者!
·中國公開轉向下跪共狗狗官的非人社會!!!
·共狗不死.大陸不活!!!
·大陸人不能繼續被欺負了!!!
·死人
·死人东方党.五星俄杂殭尸镰刀奴.地球的垃圾!
·大陸人恢復教學正體字才配稱中國人!!!
·雷泰古博我上博訊.只是來貼小瞎子啦!!!
·不正常的中國特色!!!
·死人刘宗正.你才是一條殭屍共狗蛇!!!
·黨政退出校園!!!
等待四七混合關係
·綁架470事件發生
·等待471混合關係
·快樂472內在真實
·情願473必須相信
·溫柔474不能說的
·天花475那裡開始
·洞房476食衣住行
·湊合477演唱門票
·騙子478甜酸梅酒
·信任479千嬌百媚
论坛 时评
·死人刘宗正.你的共狗殭屍腦才是撒旦的胡言亂語!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外國殭屍氣才是胡說八道!
·死人刘宗正.見你一次.罵你一次=共狗殭屍的蛆虫!
·五星馬列殭屍毀滅中華文化誰就是最大的漢奸!!!
·死人刘宗正只有五星俄雜殭屍狗屎共是蛇!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殺人文化!
知了四八地老天荒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小鳥1654互相匹敵

   
   
   我怎麼每次都愛上=同樣彆扭的男孩呢!?...唉=互相匹敵的小小小鳥!
   
   @@@


   
   救命啊,…溫柔鄉的小姑娘!
   
   皇女豬的小豬嘴+小豬手=湊過來了啦,…好可怕!...芝蘭之香=如糞池之臭=求求妳了=我已經,…名花有主了啦!
   
   哈哈=你好可愛,…別躲啊!
   
   救命啊!
   
   @@@
   
   啊=神功護體,…就在小皇主=靠近他時,…一道電流=把小女豬…給電昏了!
   
   哈=無福消受,…美人恩啊!
   
   逃走吧!...怎麼逃啊!?哈=很簡單,…他被12人大轎抬進來=就再請他們抬回去啊!
   
   把小皇主=架起來,…用腹語=學她說話的聲音+語氣…她
   
   「來人啊,…把小哥男=送出宮吧=我膩了+也困了,~~~給他一條船,…我不想再見到他了,…去吧,今天,…任何人=都別來吵我…!」
   
   就這樣…把他送回家+還給了一條船…快點逃走吧!
   
   @@@
   
   「喔=呆頭鵝,…你總算=回來了,…我差點衝進皇宮啊!」
   
   「哈哈=走了啦…女皇主=給我們一條船啊…可以離開了啊!」
   
   「啊…太好了啊=太好了,~~~她會反悔+追我們嗎!?」
   
   「放心吧=她被我電昏了=而且,…保證=她醒來後=會把我們,…忘得一乾二淨啊!」
   
   「嘻=太好了…我們可以當真正的海軍了啦=我們有一條船…有其他=船員嗎!?」
   
   「哈哈=不需要啊…我就是船員兼船長啊!」
   
   「就像,…天方夜譚一樣…航海冒險吧!」
   
   「阿里巴巴四十大盜+芝麻開門…走了啊!」
   
   哈哈=走了啊…走了吧=我們要去冒險了啦。
   
   @@@
   
   哇=沒手+沒腳+沒眼睛的船員+船長!
   
   用滾的啦=哈哈,…他沒手+腳又沒腳掌,、、就是蹲在地上=連爬帶滾...用嘴巴+殘腿,…去控制風帆!
   
   至於=小白菜,…暈船暈得一蹋糊塗!
   
   「娘子…好一點沒啊!」
   
   「….噁、、不+好=我+要+…吐…+…了+…啦…噁!」
   
   「哈哈=還有東西=可以吐嗎!?...」
   
   「喔…快…靠…岸…拜託…!」
   
   「哈哈=靠岸,…也要有小島啊!」
   
   有小鳥的地方,…就有小島啦!
   
   @@@
   
   船又航行了一整天,…小白菜=乾脆昏了!
   
   「娘子+娘子,…快醒醒=我們要上岸了啊!」
   
   「…啊…喔…呼,上岸…你…要…揹…我…啊!」
   
   「那妳要爬上我的背啊,…快啊,免得等等,…又漲潮=就別想上岸了啊!」
   
   「不,…行,、、沒力氣!」
   
   「唉=好吧,…那我當小烏龜=妳就趴上來吧。」
   
   「好吧,…走吧!」
   
   小白菜=就趴在他身上,…他就當烏龜=慢慢爬出小船。
   
   @@@
   
   「娘子,…喝些水吧!」
   
   「怎麼喝啊!」
   
   「口對口啊!」
   
   「好吧…!」
   
   還好我們小烏龜的嘴巴,…甜如蜂蜜+芝蘭麝香,…好甜的水!
   
   @@@
   
   小白菜=被他灌飽一肚子水=才勉強,…有點力氣,…氣若游絲=又昏昏沉沉睡了一下!
   
   「嘻,…呆頭鵝,、、快醒醒啦=我好餓喔…吐了好幾天=我想吃點東西啊!」
   
   「哈哈=娘子,…妳好了啊!?」
   
   「嗯=頭不暈了=可是肚子=好餓+好餓,…快餓死了啦!」
   
   「哈哈=妳想吃啥,…我剛才=下海去捕魚了啊=還摘了些水果,…快來吃吧!」
   
   「喔=魚又沒煮,…吃生魚片喔=我吐了好幾天=吃不得生冷啊!」
   
   「哈哈=放心吧,…我把船上的=鍋+碗+湯匙,…都叼下來了=煮了鍋、、鮮魚湯,…來喝湯吧!」
   
   哇=好厲害啊=你!..唉啊=鍋子=是鐵器,…我可以控制啦!
   
   嘻=是喔,…哇=好好喝喔!...哈哈=娘子,、、多喝些湯=才有體力啊!
   
   @@@
   
   吃飽+喝足…嘻=睡覺!
   
   別睡啊=妳不是說,…想探險=走啊。
   
   嘻=好啦,…可是=我們的小船=怎麼辦!
   
   娘子=請放心吧,…我已經=繫好小船了!
   
   嘻=我就知道,…我們家相公=很能幹啊。
   
   @@@
   
   看似很平常的小海島,…怎麼=就是覺得,…有點怪怪的啊!?
   
   哈=娘子,…妳看到什麼怪怪的嗎!
   
   就是=很多小鳥,…好小+好小=好像…蝴蝶+蜜蜂=那麼小啊!
   
   哈哈=小小鳥,…真的嗎!
   
   真的啊=哇,…還有像蚊子一樣小的小鳥耶=我來抓給你看啊!
   
   喔=好啊,…放我嘴巴=我用舌頭,、、舔一下=哇…真的=好小啊!
   
   人的舌頭=很敏感啊!...果然是隻、、小小小小鳥耶!
   
   @@@
   
   djsacd 於 2011-07-19 上傳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們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們註定無處可逃
   當我嚐盡人情冷暖 當你決定為了你的理想燃燒
   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那一個重要
(2011/12/2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