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誤解1653昭告天下]
奇麗想像
·港人27%討厭大陸人. 48%認同台灣人~ 陸港爆「內」戰 互罵狗與蝗蟲
·孔慶
·平坦1745雲雨巫山
·閹一下才進場!向市場妥協? 推特擬言論審查!
·死人原文照转.毛澤
· 金魚1746搖搖晃晃
·懸壺1746神清氣爽
·稻香1746荷葉田田
·金魚1745搖搖晃晃
·阿樂1748親親公主
·風清1750無時無刻
·雲淡1750放下所有
·死人原文照转.普世價值就是可以罵馬列共狗.死蝗虫啦!!!
·呂秀蓮批蔡英文.破壞黨內民主
·水餃1751彼此之間
·民進黨兩岸論述需要知識經濟新思維
·民進黨應從忘記二○一六開始~〈自由之星〉魏德聖 賽德克.巴萊 不負眾望
·呼喚1752奇特的夢
·呼喚1752奇特的夢
·推特將審查推文.艾未未.停用抵制~大陸首善曹德旺.欽佩台灣人~
·細膩1753今天以後
·細膩1753今天以後
·命運1754輕聲細語
·馬.初四到初七.我都在閉門思過
·話劇1755自立自強
·中華文化.神家思想.大愛無垠.!馬列狗黨.道歉下台啦!
·剖析1756曲終人散
·救贖1757糾結一團
·陸資來台投資.選後大鬆綁
·蔡英文.選舉要走專業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票感恩之旅到澎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票感恩之旅到澎湖
·剖析1756曲終人散
·救贖1757糾結一團
·開端1758刺客任務
·開端1758刺客任務
·小英台北謝票. 期許綠營向下扎根
·春宵1758金屋藏嬌
·國際書展開幕.馬總統偷閒逛書攤
·試刀1759拿起放下
·拾金不昧.總統致電讚被誤當詐騙~哈!馬+扁=騙!!!
·美牛全面開放.藍綠立委齊聲反對
·ziyour先生.罵句大陸人是馬列狗.如何呢!?
·ziyour五毛等.大陸靠銷西方廉價品為生.豈不是西方狗嗎!?
·贏取1760粉紅娃娃
·綠委要求馬總統到立法院國情報告
·张志军先生.馬列狗屎共產黨不下台.才是幻想.中國之恥!
·是时候了!是中国人民向中共政权讨还民主自由的时候了。
·自由與民主~大家笑哈哈!!!
·發呆1762哭哭笑笑
·發呆1762哭哭笑笑
·入選北京.和諧家庭.條件.要常旅遊上網~笑死人的河蟹白痴家庭!!!
·中國人民站起來.殺光馬列.復我華魂!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萬惡的馬列共狗黑社會!^(石三生)^!
·人民力量大!爬上天安門.拔下 老毛賊.中國人民 請站起來吧!
·敘利亞大屠殺.數千人抬棺抗議
·美議員馬侃警告.阿拉伯之春.將燒到中國~加油吧!!!
·神將1764人之常情
·聯合筆記/烏坎村經驗~共狗下臺.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走遍大街小巷陸生台北的阿嬤最美~台灣收復大陸啦!
·放下1765自由自在
·轉移1766駱駝大隊
·過關1767清淡如水
·全球都是幫兇!敍利亞作家控訴暴行!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暗伤1769平稳踏实
·暗伤1769平稳踏实
·异形1770金山宝塔
·異形1770金山寶塔
·請站起來 挺身而出 莫要沉默!殺光共狗 復我華魂!!!
·豬頭1771齊人之福
·豬頭1771齊人之福
·離緣1772河洛天書
·花燈1772元宵求籤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愿意1774会不会变
·癡傻1774覆水難收~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歡喜1775我只在乎~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陽光1777心肝寶貝
·天后鳳飛飛病逝.經典永留傳
·想飛1778明月青山
·銷魂1779甜甜蜜蜜
·玉女1780 百花頭魁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無恥的馬列狗黨淫賊!!!
·遮掩1781尋尋覓覓
·原点1782心安理得
·韓寒發文籲開放直選市長遭刪除~讓狗共殭屍全下台吧!!!
·呂秀蓮檢討敗選.民進黨打得太輕鬆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追夢1784靈異傳奇
·我的建議.呼籲.就是廢除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紅塵1785好好愛我
·紅塵1785好好愛我
·可憐1786轉瞬之間
·快乐1789平淡生活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誤解1653昭告天下

   誤解1653昭告天下
   
   
   
   


   
   
   
   多寫一些吧…逃避自己的最愛=頭更痛+更加失眠。
   
   寫吧+寫吧+…我的最愛。
   
   每一次=當我勇敢,…面對現實,自然而然=產生力量!
   
   @@@
   
   自己是怎樣的人=自己應該最清楚,…如果自己都不清楚=別人又怎麼會清楚呢!?
   
   遠離+抽離一下思緒,、、讓腦袋清醒一下=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什麼吧!
   
   @@@
   
   「抱我,…抱我啦!」
   
   「喔=哈哈,…現在沒手啊=等回母艦,、、再來抱抱!」
   
   「可以啊,、、就算沒手=也可以抱!」
   
   「是喔=別一直黏過來…這樣很像=八爪魚掛在抹香鯨上。」
   
   女皇上=又要宣你…進宮了嗎!?我覺得=一定有鬼…你別去了啦!
   
   嗯=沒關係,、、我去去=就回,…放心吧。
   
   @@@
   
   擔心也沒用,…女皇主=天天12人大轎=來抬他進宮,、、八成想選皇夫=只是還沒訂下來啊!
   
   兩個太陽之間的晝夜=不很分明,…很適合=曖昧情節!
   
   @@@
   
   這個女皇主=其實,、、長得非常漂亮=小白菜+林婉兒+利星雨的結合體=沒有缺點啦!
   
   小白菜的真情+林婉兒的溫柔+利星雨的愛心、、太完美了!
   
   更何況=她好像一見鐘情,…喜歡上我們的小人豬了!
   
   「我今天就要昭告天下,…封你為朕的王夫,…快謝恩吧!」
   
   「王夫…亡夫=我還沒死啊…也沒答應娶妳啊=哈哈…,皇女主…SORRY=我以經有個218歲的老太婆了=我老婆…所以恕難重命!」
   
   「啊…你是敬酒不吃+愛吃罰酒…來人啊=把我準賦馬爺…抓去洗一洗…本皇今天…要和他=成親!」
   
   哇=完蛋了…雖然我們小人豬=神功蓋世+英勇無敵=可是他沒手+沒腳+沒眼睛、、要逃跑=很難啊…不知道=要爬到民國幾年!
   
   我們的正女主=小白菜…更是心急如焚…擔心死了!我老公…會不會被那個死狐狸精=給…強暴呢!?...不行=太悲慘了…我一定要趕緊通知=陸軍+空軍=去救他啊!
   
   @@@
   
   喜歡怎麼過活=就怎麼過活吧=開心當自己吧!
   
   我很擔心=我的無明,…又會發作=生不如死啊!
   
   @@@
   
   白白淨淨的小人豬=被洗刷乾淨,、、準備上盤了!
   
   哈哈=既來之,…則安之=搞不好,…還可享=齊人之福…感覺小皇主=也很可愛啊!
   
   啊=想到死吧=死豬頭,…你敢破戒=我就,…把你=閹了啦!(天啊…可是他一想到=他家裡的母老虎=就嚇死了=哈!)
   
   @@@
   
   「來吧=親愛的小駙馬爺…我們=今天..兩個晝夜間=就來成親吧!」
   
   「啊=女皇主…在下=不敢當=不能啊=我有老婆了啊!」
   
   「唉呦、、王夫=三妻六妾…也無妨啊=如果…你服侍我=搞得很爽…我就再多賜幾個=小妾給你啦=哈哈!」(哇=比小白菜寬容大肚多了啊!)
   
   「啊=不行啊…一定不行=我家裡那位=醋勁特別大+妻管嚴、、女皇主=請饒了我啊!」(真不知道=當時想進宮=要幹嘛…早該逃跑啊!)
   
   「朕若封你為王夫=我就是你的正室,你放心好了,…你家醋罈=我當可治她啊!」
   
   @@@
   
   「皇女主,…愛情不能勉強啊=我,…不能娶妳啊=我100%不愛妳,…不能給妳幸福!」
   
   「放心吧=愛情又不能當飯吃=只要我愛你,…你終究=也會愛上我,…況且=當皇夫,…多麼的權勢富貴+有面子,…有裡子=有啥不好呢!?」
   
   「糟糠之妻不可棄、、富貴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是當男子漢的基本原則=恕難從命!」
   
   「哈哈…無妨,、、王夫你別推辭了=本皇以經給你服下春藥=威兒剛…等等你自然=非發洩不可…哈哈…!」況且=你眼瞎腿廢手殘…插翅難飛了啊!
   
   天啊=救命啊…遇上比小白菜=臉皮更厚+更難纏的了啊!
   
   @@@
   
   早安+下次見!!!
(2011/12/22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