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激情1644-21遙遠盼望]
奇麗想像
·中國人要有明智的選擇!
·五星俄雜不是祖國!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腦才是損人利己!
·共狗殭屍非法持有美國國債!!!
·殺光共狗五星俄雜死殭屍.中國永久安定!
·反對沒人選的中共偽政權!
傻瓜五四親親女孩
·離開540親親女孩
·荒蕪541重新開始
·隔絕542最後底線
·清風544採菊
·答小龍女.黑牢543聆聽世界
·畫展545莫測高深
·談判546春暖花開
·吵架547管他去死啊
·週轉548平衡均勢
·平淡549何必計較
·第三章三個情敵來了
快樂五五清晨陽光
·熱情550清晨陽光
·快樂551慢慢釋懷
·芳香552伯樂良種
·同情553深切愛慕
·轉圜554白鳳山莊
·哈.最新寫的.互相555穿越世界!晚安!
·害怕556萬山千水
·晚霞557莫可奈何
·苦惱558回到最初
·放下559平常心情
时评
·^(雲端行者獨眼鷹)^外國白痴!!!
·死人刘宗正才是一個亂造謠的白痴!
·^(周亚辉)^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才是被圈養的馬列豬!
·死人刘宗正.撒但圈養與馴化的白痴!
·^(李扬)^沒人選的死共匪只是自大的馬列豬頭!不是領導!
·大家都是知識份子!當然可以批評!
·^(習近平豬頭馬列走狗鬼殭屍死儲君)^中國之恥!!!
·習近平豬頭馬列走狗鬼殭屍死儲君.中國之恥!!!
·快點廢除一黨一胎啦.還辨啥辯?
·無恥的共狗死北韓才有豬頭金殭屍殘殺同胞!!!
·清理西方馬列共狗沒人選死殭屍!!!殺光五星俄雜鐮刀死共匪!!!
·中共代表.賣國殺子五星漢奸無恥的死殭屍...中國之恥!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腦西方馬列撒旦大邪教!
·共產黨賣國殺子早該下台!
·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狗塑像的下場!
·死人刘宗正是專門製造腦殘智障的白痴!
·中國人要殺光五星俄雜共匪死殭屍!!!
·毛殭屍時代餓死數千萬中國人.連死都不平等!共狗殭屍去死光光吧!
·無恥俄雜死共匪.全黨死光堪稱慶.共匪死光放光明.中國人民笑開懷!!!
·死人华龙.回去毛殭屍的鬼時代.大躍進地獄全家去餓死吧!
·赤兔之死.白癡馬!
·死人刘宗正.你就是共產黨啦!
·感謝大家對羽森的厚愛!!!哈!!!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殭屍豬頭腦才是猥褻不堪!
·死人向前進落後十三
·死人向前進共匪狗黨的前蘇聯鬼祖國.早死光了!
·死人向前進五星俄雜旗.是中國之恥!
·死人刘宗正你的西奴馬列豬頭腦全是撒旦!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殭屍才是蛇毒!
·死人張宗銘.共產黨一黨一胎殘殺中國人!
·死人Hugo.敗壞中華文化的五星馬列鬼奴才永遠見不到光!
·死人Hugo.馬列五星共狗殭屍才是不平等的專政死階級!
·活在西奴馬列五星共狗殭屍鐮刀國.才是黑暗和專制!!!
·雲端行者獨眼鷹.你也是外國奴啦!!!
·中共是西奴五星俄雜反華賣國大漢奸!!!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是西奴馬列賣國賊!
·死人姜维平.請胡景濤下臺.中國直選中央政府!
·死人刘宗正你的西奴豬頭腦.才是白痴之人!
·死人天下事.李登輝是中華民國第一任民選總統!
·死人刘宗正.貶低自己第一名啦!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看啊.外國奴!
·標準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和毛賊鬼塑像的下場!
·標準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和毛賊鬼塑像的下場!
·標準列寧二奶毛賊木乃伊和鬼塑像的下場!
·害怕556萬山千水
·死人刘宗正五星豬腦簡體白癡才是雜混的神精病!!!
·但願所有的五星俄雜共狗殭屍全體覺醒!!!
·五星俄雜死共匪一黨一胎中國人怎麼都沒情緒?
·親愛的李方敏小姐.本人支持小溪先生...!
·SORRY應該是李芳敏144000!!!
·親愛的李芳敏144000.本人支持小溪先生!
·馬太福音Matthew20:27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
·親愛的芳敏姐妹.您和小溪先生都是我所敬愛的主內至親!
·馬太福音Matthew5:22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路加福音6:41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呢!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腦才是專制與奴隸的醬糊腦!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早就死了.該埋一埋.燒一燒了!
·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就是反華賣國大漢奸!
·變態的共匪殭屍死人渣.離美麗的台灣遠一點!
·祝福一黨一胎變態的五星俄雜死共匪.全黨死光光!!!
·死共匪去死光光.集體道歉.全滾下台.中國大選.最正確 最理性!
·死人向前進.祝福共產黨全黨死光光!!!
·死人刘宗正.醜死了的英文字母蚯蚓乾!
·死人向前進.全中國熱烈慶祝共產黨去死光光!
·蘇俄在中國.目錄.第一章.緒論
·死人刘宗正西奴馬列殭屍蚯蚓乾!
·死人刘宗正五星殭屍豬頭腦!
·死人向前进.共狗殭屍語錄!
·死人向前進.薄熙来下台.四川直選省長!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沒秘密.只有變殭屍!
·死人刘宗正和馬列共狗有拼的西方奴才!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激情1644-21遙遠盼望

激情1644-21遙遠盼望
   
   小青龍+小白鳳+吸血鬼大戰吧!
   
   下一篇啦!

   
   @@@
   
   
   
   激情在那裡呢!?...遙遠盼望,…深沉寂靜。
   
   @@@
   
   黑白影片…他眼中的世界。
   
   唉=視力又退化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眼前…跳動變化的五顏六色=慢慢變成單調黑白的陰影。
   
   聊勝於無吧!(慘烈人生!)心寬.福大…有捨有得吧=患難之交。
   
   @@@
   
   小白菜喜歡跳舞+畫畫!
   
   他也喜歡啊…中國水墨畫=也沒有顏色、、只有深淺的黑白墨色。
   
   看不見顏色=就畫水墨畫吧。
   
   別無所求了…那一天…天上的藍…慢慢變成灰色的點。
   
   @@@
   
   「呆頭鵝、、,好無聊…啊=我們來畫畫吧!」小白菜=很會畫漫畫…精緻小巧=很可愛!
   
   他的畫=氣勢磅礡+跌盪起伏、、,高高低低+深深淺淺!
   
   好啊=他們兩個,…隨時隨地=都可以畫畫!
   
   「好啊…來畫吧!」
   
   每個人=都可以揮動心中的彩筆…,自我實現的彩色人生!
   
   面對重大損失+重大傷害…誰能安然無損+堅強站立呢!?
   
   @@@
   
   「呆頭鵝、、你為什麼=現在都只畫=水墨畫+鉛筆畫+鋼筆畫…好醜+好單調=都沒顏色了啦!」
   
   「我現在是色盲啦!」
   
   我的生活=是不是一團混亂呢!?
   
   唉=不知道…無解啊!
   
   不斷的回想過去=不斷的回想…你的想法和我是否有交集呢!?
   
   @@@
   
   放寬心吧=在怎樣的艱苦磨難=都會過去…都要加油,、、生命沒有奇蹟=所有的一切=都要自己努力以赴+全力奮鬥+積極爭取!
   
   @@@
   
   「好無聊…不想看殭屍片+色情片…要看什麼啊!?」
   
   「要不要=總統大選辯論啊…小白菜姑娘!?」
   
   「喔=好啦…我怕我睡著=好吧…加減看一下吧!」
   
   嘻=難得呆頭鵝=也會想看電視耶!
   
   唉呦=關心政治、、是每個人的責任+義務啊。
   
   @@@
   
   邊看邊吃=爆米花吧!
   
   沒有退路之後…我會不會=更加進步呢!?
   
   所有的經驗=都是要花費高昂代價。
   
   @@@
   
   遇上你的時候=正是我的生命谷底,…不論怎樣的選擇=都是自我的實現嗎!?
   
   「呆頭鵝=你想選誰啊!?」
   
   「不知道啊=還沒想啊…還沒決定!、、妳呢!?」
   
   「當然是選女啦=只要是女的候選人=我就選!」
   
   「是喔=哈哈…那我該選男的啊!平衡一下!」
   
   @@@
   
   太過傷=無法選擇了嗎!?
   
   「呆頭鵝、、呆頭鵝,、、好無聊=你以經認祖歸宗了…,還有什麼心願嗎!?」
   
   「認祖歸宗=不是我的心願…我的心願=是娶妳!」
   
   「娶我=還不簡單啊…,從撞你那一天…我就一見鍾情了=沒救了啊!」
   
   「哈哈=謝謝妳…可是=我還沒資格娶妳啊!」
   
   「神經病…只要,你是男的=就有資格=娶我啊!」
   
   「妳真覺得=我像個男人嗎!?」
   
   「像啊=難道=你是女的喔!、、我又不是同性戀!...神經!」
   
   「呵呵…可妳=不是常常念我是=不舉男!」
   
   「不舉=就不舉啊=可以吃威兒剛啦,…再不然=也可以=去人工受精,…電流取精=嘻,、、我愛你啦!、、你當然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哈哈=謝謝!」
   
   @@@
   
   那來激情啊=好沉悶!
   
   選舉的激情=沒啊,…好冷淡!
   
   跳舞的激情=也還好…,寫文+畫畫的激情、、沒啊!...普普而已!
   
   愛情的激情=沒啊…跟不舉男=只有親人般的感情啦。
   
   愚蠢的激情=哈。本篇完=沒啥好寫了啦!
   
   @@@
   
   午安+下次見!!!
   
   mindmtv 於 2011-06-08 上傳
   【激情過後】 4分03秒 
   
   ◇ 作詞:剛澤斌 
   ◇ 作曲:剛澤斌 
   ◇ 編曲:Donald Ashley 
   
   在激情過後 我分析我自己
   竟是不敢告訴妳 依然愛妳
   在激情過後 我空虛不已
   分離只是為了讓妳回憶
   
   是誰狂妄地佔據我的心
   不讓我有一絲的空隙
   天天相見 卻無時不思念
   夜夜相依卻留下 哭泣的妳
   
   是妳再度回到我的身邊
   混亂我原有的平靜
   不得不說出 我的思緒
   結局依舊是分離
   
   在激情過後 我分析我自己
   竟是不敢告訴妳 依然愛妳
   在激情過後 我空虛不已
   分離只是為了讓妳回憶
   
   
   @@@
   
   心見聞.黑白視野盡做些彩色的夢
   科技
   i遞
    2010-02-28 13:17
   
   
   激情1644-21遙遠盼望

   激情1644-21遙遠盼望

   激情1644-21遙遠盼望

   激情1644-21遙遠盼望

   
   
   
   1 of 4
   
   命運忘了賦予他分辨顏色的眼瞳,他卻用它找到繽紛七彩的前景……
   有人比喻多變的人生為彩色人生。看見掛紅就知道那裡有開心的喜慶、藍色憂鬱是形容失戀心情的最佳寫照,此刻心情,你只想要遠離刺眼的紅……因為有色彩,人生也變得更精彩。
   
    但想像一下,若有人從未見過彩虹中折射出的紅、橙、黃、綠、藍、淀、紫;色彩對他而言,不過是認知大自然生物的一種形容詞。葉子應該是青色的、樹木是褐色的、天空是屬于藍色的,但你我站在他的面前,他可是無法辨別我們身上衣著的色彩。
   
    黎偉豪Christian Lai,今年23歲的小伙子,是一位年輕畫家,可他眼中所看見的一切,就只是像黑白電影時代般沉悶畫面,所有的事與物在進入瞳孔后,只會辨別出不同程度的黑與白,以及深淺亮度。
   
   是是的,他是對辨別色彩有障礙的人士;是少數的全色盲者,可是個性執著的他,在7歲時已知悉自己的缺點,依然立志往后的生活要與色彩為伍。
    他想盡法子隱瞞自己先天的“不足”。即使在成長過程中遭遇許多誤解,依然堅守隱瞞事實的決定。如今,証明了他的付出是正確的;他如願當起了全職畫家,展現了他與色彩緊緊相扣的人生。
   
    畢業于中國北京清華大學純美術系,畢業后並未直接回國,而是周遊列國展開他的旅程,一邊賣畫一邊完成他的旅遊目標。在這段過程中,無數個人生過客,給予他極大的鼓勵,並留言贊賞他的畫作屬少數的精緻和漂亮。
   
    甚至有人誤以為是出自數碼列印出來的作品。那是唯有底子打得好的畫家,才能達致的境界。從他口中得知,在大馬同輩畫家中,擁有好底子的人數不超過三位。
    他的水彩畫表現很細膩,對展現整體畫作也照顧得很好。無論是構圖、線條都很簡單,因此精緻的表現,就像是打印出來的海報,流露出動人心魄的氣質!
   
   不怕畫滯銷眼光放長遠
   
    Christian Lai擁有一張精緻的五官,笑起來嘴角還出現兩個小酒渦。
   
    沖著他是一位“色盲畫家”的背景,記者去到他開設的畫廊咖啡館;那裡也是他的畫室,在清幽環境背后,另藏著一個寧靜的小天地。他在店內一角擺放了一張藤椅和茶幾,就是他小憩的安樂窩,完全體現他追求自我放逐的一面。
    離家多年在北京深造,畢業后繼續背起行李,遊歷多國約一年,在一年多前才決定返回大馬“嘗試”發展。
   
    “我不久前才推辭了法國方面的獎學金,目前還有美國、英國和德國願意提供獎學金,我還在考慮是否要接受。”在思考前景的同時,Christian開設了這間畫廊咖啡館,目的就是讓自己“嘗試”能否在大馬畫壇上創造事業。
   
    “起初我也覺得在大馬發展藝術事業會很困難,經過與多位志同道合者的交流,從而領悟到大馬的 藝術發展,主要是掌控在前輩畫家手中,他們一般在風景畫或水果畫中,頗享盛名,是我們后輩所難以超越的水平。然而我清楚自己的優勢,是在同輩畫家中,唯一 主攻人物肖像的畫家,也許會因而創造出另一番新天地!”
   
    自信滿滿的他,坦言在自己的土地上,至今仍未售出一幅畫。反而透過網絡宣傳吸引了不少海外人士的青睞,並將畫作銷售至世界各地。他無畏短暫的停頓,而是要把目光投放在更長遠的路,悉心策劃他展露才藝的機會!
   
   秘密全在這個調色盤裡
   自從七歲在學校取了身體檢查報告后,黎偉豪才知悉自己是一位色盲人士。可是他將此秘密一直埋藏在心中,並未讓任何一個人知道。他的觀念是:只要我不說,就不會有人知道這秘密。
   
    但這並未能削減由然而生的自卑感,但因為對畫畫的堅持,依然不願泄露此事,直到16歲報考美 術班時,才向父母全盤表明真相。“其實,我也曾掙扎是否要向老師坦承自己有這方面的缺陷。當老師知道我是色盲后,就說一句:‘你要不就很特別,要不就失 敗。’他因為覺得我的底子好,因而認為對于顏色的分辨也不成問題,而讓我繼續畫下去。”
   
    18歲,一心要往歐美國家深造的他,基于經濟條件轉向中國北京清華大學。是清華美術系畢業的第一位大馬學生。“我是去了三個月之后,才知道那是美術系的名校。”
   
    中學時黎偉豪已是學校的風雲人物,養成他高傲的個性。他完全不把其他競爭對手放在眼裡,只因他對美術甚有自信。
   
    問他對色彩的感覺。他回答不存有遺憾,只感到好奇。畫畫時為了區分顏色,他堅持使用從16歲開始用的調色盤,每個顏色都要放在固定的位置。
   
    或許你我都不能想像,如何透過明暗、亮度來確定真正的顏色,但如果他做到的話,不就代表了他有一顆比你我更細膩的心思?!
   
   處女座潔癖畫要干淨
   
    從黎偉豪的畫中可以窺探出他坦蕩蕩個性。
   
    如今他在作畫時,色彩運用對他已不成任何干擾。就憑著對顏色的明暗和亮度特別敏感,他就運用這方面的優勢,創造自己獨特風格。
   
    他的畫作都很干淨,他喜歡單純的顏色、重視線條分明。處女座的潔癖個性完全展露在他的畫作上,也因此他非常不能接受看來“髒髒”的抽象畫。
   
    他說畫人像最難之處是抓住對象的真實感,但因為自己色盲,而少了對顏色的干擾,又因為對光特別敏感,反而造就了他的優勢。他作畫速度很快,自認是一位產量很好的畫家。
   
    所以有一段時期,他瘋狂參加各種畫畫比賽,而且對每一場賽事都非常有把握,甚至曾被譽為美術界的獎金獵人。
   
   產生色盲的原因…
   
    色盲也稱為色覺障礙,色覺障礙有多種類型,通常所說的色盲是紅綠色盲,對于紅綠辨色有障礙。無論是紅色盲、綠色盲及藍色盲都為不完全色盲,前兩者為性聯遺傳,藍色盲為自體顯性遺傳病。真正完全色盲的人很少,這種人的世界皆為白色、灰色或黑色,就像黑白照片。
   
    眼睛能辨識顏色,是因為存在三種能辨色的椎狀細胞,這三種椎狀細胞分別能吸收不同波長範圍的光,分別是藍、綠、紅。當椎狀細胞受到損傷或發育不全時,就有可能造成色盲。

[下一页]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