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 聽話1644-16閉上眼睛]
奇麗想像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甜心015爱情小曲
·自信016深深被爱
·落差017越来越远
·包容020爱情之伤
·蠢蛋018葡萄美酒
·诚实019生生不息
·白纱021亚当夏娃
·谁还信这个外国垃圾党。。。谁就是头脑进水。。。没救了。。。脑残智障。
·尷尬026心甘情願
·敲敲027心心相印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聽話1644-16閉上眼睛

   
   
   「呆頭鵝,、、閉上眼睛=聽我說話啦!」
   
   「哈=說什麼呢!?」


   
   「閉上眼睛,、、快啊=要仔細聽我說啦!」
   
   「哈哈=好吧,…妳說吧!」
   
   「…我…們…要…一起…去孤兒院,、、吃耶誕晚餐喔=我答應…院長了啦=我會去啊!..你的孤兒院、、寄給我邀請卡了喔!」
   
   「、、!?再說吧…隨時可以回去=不一定是耶誕節!...而且=我還有演奏會=很忙啊!」
   
   「咚,、、忙你的大頭啦…院長說=孤兒院的好多人…都很想你啊!」
   
   「嗯=好了=我知道了=再說吧。」
   
   @@@
   
   打球吧,…哈=瞎子輪椅籃球隊,、、他還是看得見一點點,…就加入學校=輪椅籃球隊,…他好喜歡打籃球啊!
   
   打打球+流流汗,…把煩惱=全都忘光光吧!
   
   他通常=也是不能下場比賽…,可是=可以練習投籃之類的…,罰球神射手=就是他啊!
   
   「大家快來喝茶,…休息一下啊!」
   
   「哇=真好,…寧靜同學的女朋友=又來送飲料了!」
   
   「對啊…,謝謝余翡同學…!」
   
   哈哈=小三八女朋友,、、又來了=好開心+好驕傲啊。
   
   「呆頭鵝,…你的=高山無糖青茶,、、去冰…對吧!」
   
   「哈=謝謝妳,…妳喝什麼呢!?」
   
   「酸梅湯,…好難喝=你做的,…比較好喝啦!」
   
   「是喔,…謝謝!」
   
   「啊=我還有準備,…毛巾=哇,…呆頭鵝=你流,…好多汗啊!、、我幫你擦汗啦!」
   
   「不用啊=我自己來啊…。」喔=小三八…人好多啊=好丟臉!
   
   @@@
   
   「喂,、、呆頭鵝,…我們=等等,…一起洗澡喔=你流好多汗…我來幫你洗頭髮!」
   
   「不要啊,…唉呦=妳講什麼啊!?...我才不要=我自己可以洗啊!」
   
   「唉呦,…現在=很流行,…鴛鴦浴啦!」
   
   喔=小三八,…到哪都一樣…。
   
   害他每次=洗澡,…都還要鎖門,、、怕被小白菜=給纏上了啊。
   
   @@@
   
   「呆頭鵝,~~~你的輪椅=可不可以,…借我玩啊!」
   
   「哈哈=好啊…小心點=不要去撞牆喔,…我只有至一把輪椅!」
   
   「唉呦,…放心好了=等等我可以載你啦!」
   
   「哈=不敢…我去沖澡…,等等=想不想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好啊+好啊…好久沒和大家=一起去吃飯了啊!...還有橄欖油麵包…我最愛吃啦…啊=玉米濃湯!」
   
   「哈哈=好,…吃到飽吧=還有大比薩+烤雞+沙拉吧…!」
   
   @@@
   
   好熱鬧,…輪椅大帥哥!
   
   好可愛的小白菜姑娘…好像花蝴蝶啦!
   
   他在外面吃東西=都會很小心+很節制…,難得和一群=同病相憐+志同道合的在一起,…很開心+很放鬆=多吃+多喝一點吧!
   
   「小白菜姑娘,、、我載妳一程吧=坐我腿上…去拿=妳愛吃的啊!」
   
   「好啊,…嘻=坐一下下,…我很輕啦!」
   
   @@@
   
   吃飽+喝足,…鳥獸散吧=哈哈!
   
   「喔=好開心,…你應該=常常去打籃球啦,…那我們就可以去大吃+大喝!」
   
   「我有啊,…我們早上常常練習啊,…是妳都還在睡啊!」
   
   「唉呦,沒吃飯…不算啦!」
   
   「哈哈=妳愛吃..我可以=常常帶妳出來吃啊。」
   
   「好啊+好啦~~~你要記得=帶我回你家啦=孤兒院聖誕大餐喔!」
   
   「嗯…再說吧!...」天啊=難得好心情..小三八=就愛那壺不開=專提那壺。
   
   @@@
   
   他不是不想回去…只是=他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真正的血緣親屬,、、什麼爺爺啊,、、每一年=他都那麼期待、、從他手上=接過獎學金+還有聽幾句…勸勉的話!
   
   他也想過…真正的親人祝福他的模樣…不知道=有多好!怎麼…那麼久=都不認我呢!?...太久了…好麻痺、、都死心=好久了!...怎麼=活過來啊!
   
   閉上的眼睛、、如何看見彩虹呢!?
   
   @@@
   
   晚安+下次見!!!
   
   @@@
   
   xiaolings214 於 2008-09-21 上傳
   2003年 - Perfect Love專輯
   
   作詞:陳思穎 作曲:王涵倫
   
   最近我變得喜歡到咖啡廳
   坐在窗邊你最愛的的位子
   記得從前你最喜歡在這裡
   訴說你的得意和失意
   
   *從收起照片日起 告訴自己別想你
   閉上眼睛 你反而更清晰
   如今我不再壓抑 任思念隨心所欲
   閉上眼睛 我只會更清醒
   (閉上眼睛 我只會更清醒)
   
   我想你應該 更加成熟美麗
   不再相信星座 摺紙飛機
   當你脆弱是誰 給你勇氣
   冷天誰為你 多加件外衣
   
   那一天你 受了委屈
   請別忘記 給我寫一封信
   讓我分擔 你的心情
(2011/12/1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