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圓夢1644-13失而復得]
奇麗想像
·(十二)耶诞12-5谈心、演戏
·(十二)深交12-6心情、恬淡
·(十二)请安12-7面子、洋服
·(十二)捷运12-8淡水、安定
·(十二)左岸12-9渡轮、八里
·(十二)情愁12-10外遇、专一
三情人第十三章 深情
·(十三)跨年13-1帮手、后冠
·(十三)新春13-2跨年、感谢
·(十三)愿意13-3地图、礼物
·(十三)顾好13-4小心、搬家
·(十三)平息13-5振作、纷争
·(十三)观察13-6飞燕、拿督
·(十三)祝福13-7提醒、允诺
·(十三)融合13-8心愿、关心
·(十三)答谢13-9承认、料理
·(十三)推甄13-10打岔、分组
三情人第十四章 心情
·(十四)闲聊14-1专注、互相
·(十四)同情14-2熟悉、情敌
·(十四)无奈14-3委屈、深入
·(十四)寒假14-4奶奶、画展
·(十四)辅导14-5受限、无奈
·(十四)黯淡14-6竹林小游
·(十四)伤害14-7心疼、无解
·(十四)了解14-8觉悟、干扰
·(十四)感伤14-9谈心、渡假
·(十四)心情14-10往事、新春
三情人十五章 新年
·余翡的服装=ACT制服
·余翡的服装=俏丽的粉红外套
·余翡的服装=红色旗袍
·余翡的服装=短衫礼服
·小瞎子班长的前身-我想要吃洋芋片
·<隐形侠>隐形之谜
·(十五)好玩15-1谁对、谁好
·(十五)新年15-2归程、领悟
·(十五)新年15-3无聊、空白
·(十五)新年15-4仙女、结婚
·(十五)新年15-5感冒、休息
·(十五)寒假15-6蔷薇、签牛
·(十五)灯火15-7庙会、元宵
·(十五)缺点15-8开心、小桥
·(十五)医院15-9生病、治疗
·(十五)花灯15-10医生、歌唱
论坛 杂议
·春日即将来临
·论坛心得
·黄昏印象---给思念的友人
·死亡九分钟的启示
·因为说了人一句庄子-写老子
·谈一谈我所知道的政治
·我是风吹到了你的心头
·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地上萤火晶晶亮
·这瞬间的风吹过了
·缘生缘灭 缘起缘尽
·我要开开心心
·春天不是读书天.. 没有国难当头时只有中共专制苦
·从“中共”的“马列共产”与“专制独裁”说起
·世界大同,天下为公!/口吐芳兰还是口吐'象牙'?
·南柯子
·中共当局的难堪,人大会到底是如何选的?
·宁愿被罢免不做总统 也要终统
·关于"十字架"本人一点小"认知"...
·“当拜主你的神,2单要事奉祂。”
·台湾的选举/台湾主权/世界人权宣言
·没有民主的基础就没有和谈的基础!
·喜欢春天
·男儿立志在四方 指引一条民主自由的道路
·就是两个国:中华民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生命/放任/回归中华/共赴国难要行动
·春天的时候
·最是夜深难眠/Write you a long letter
·呼吁各位热爱中国的中国人发动一人一信签名寄中南海...祝福大家
·是可笑还是幸福?你只看见两颗子弹,我看到的是希望!
· 建立和平、公正、和谐的新世界..先救救可怜的农民工!
·在沙滩上走过必留下痕迹
·只读马列低能共产书的人只会讲"斗争"!唐宋古文八大家没人用这两个字!
·中共代表了“中国人民的利益”=骗死自己算了
·爱情海《坚持=就是今天要民主要自由要我的基本人权》
·爱情海《谴责毛泽东要和平政府》
·支持...爱情海《宁静革命》
·我只要基本人权....胡锦涛的文的读后心得
·献给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创建九十周年《谁是新中国》北美洲巡回讲演录
·标题:共产党确实是个外来政权
·祝福您万事顺心如意/面对自己
·呼吁中国共产党胡锦涛主席释放陈光诚先生
·真是被共产党骗一万次...还要先打死自己吗????
·中共现在是充满茅盾的墙头草而已...
·今夜与今晨让我们为那些在文革中无辜死去的人们默哀阿!
·评:官权横行的现实/60年前就有过民主选举制度!/对六四和张林的感想
·让过去的历史永记于心!要年年反省与真心改过..才不会历史重演!
·我多么渴望有停泊的港湾 让我有瞬间的谰J!
·基督在我里面!只有在爱里!
·主题:言论自由和监督是应该的!我还比较关心"博讯"会不会"倒"的问题!!
·要有信心...因为自由就在民心阿!!!
·....为 陈光诚先生 献上祝福 与诚恳的祷告!
·胡锦涛时代的大陆政局/自由选举与自由组党是基本人权
·五问老共
·中国,为什么成为 镰刀斧头帮+五星旗的天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圓夢1644-13失而復得

   圓夢1644-13失而復得
   
   
   
   ftwong1948 於 2009-12-25 上傳


   阿鏜改編 李季小提琴 何婉甄鋼琴
   2009年12月13日 台南涴莎古典音樂沙龍
   此曲改編於上世紀七十年代未。很少人知道它。更少人演奏過它。可惜了。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02 陕北民歌•薛伟小提琴独奏.许忠钢琴伴奏
   @@@
   「嘻,呆頭鵝~,~~我們去環島吧=報紙上,…有兩個小兄妹=離家旅行,~~~環島一周=你覺得呢!?」
   
   「喔=哈,…他們的父母=一定擔心死了啦!」
   
   「呆頭鵝~~~你會不會=想見你的父母啊!?」
   
   「哈,…以前=小時候會啊,、、現在=不怎麼想了!」
   
   「如果=你父母,…回來找你呢!?」唉=怎麼可能=有人要領養我啊=哈!
   
   「呵呵=不會吧,~~~我都20幾歲了=想找我,早就會回來找我!」
   
   「為什麼=沒人領養你呢!?」
   
   「哈=不知道啊,、、或許=以後,…我們可以去領養小孩!」
   
   「好啦=要領養2個啦=一男+一女=可以做伴、、。」(哈=寧春花+寧喜悅!)
   
   「哈哈,…好啊=現成爸媽=也不錯!」(放心吧=會再生一個=小安安。)
   
   @@@
   
   環島旅行!...喔=可以不去嗎!?、、我這樣=很難旅行耶!
   
   不行啦=你答應我了啊!
   
   再說吧,~~~等演奏會=結束吧。
   
   對喔=呆頭鵝的大事,…啊=先辦好,…演奏會吧!
   
   @@@
   
   真不知道=我父母,…是怎樣的人=哈…,或許=生下我這樣的小孩…也很為難吧!
   
   私奔啊+吸毒啊+很窮,…養不起=或者是,…不想養,…不知道=不想了!(想也沒用啊!)
   
   他的夢=從來也不是…和父母相聚;、、有一陣子=反而是…可以一直林婉兒=一起演奏…,就像=三八小白菜成語…琴瑟和鳴+天作之合!
   
   現在呢!?...他的夢想=哈…真的能和小白菜=一起養小孩吧=稱職的爸爸+媽媽!
   
   他的父母+…林婉兒,…好像=一點都不重要了啊。
   
   演奏會…陽春白雪PK下里巴人。哈哈!
   
   好聽嗎!???小白菜=常常聽他練習=當催眠曲啦!
   
   @@@
   
   他們兩個=反正…合好了啊,又開始…出雙入對+甜蜜伴侶!
   
   小白菜=也想通了,、、好啦+好啦=他就是我=男朋友啦,怪胎就怪胎吧~~~,慕殘者=就慕殘者吧…反正=王八配綠豆=自己喜歡…就好了啊!
   
   不過=連花花男+姐妹淘…都很佩服=他的琴藝喔!
   
   「阿翡,、、沒想到=妳朋友的小提琴=拉得很好啊…天籟之音=不同凡響!」
   
   「是啊=真的很不錯!...不該小看他喔!」
   
   「真好聽…大師風範!」
   
   「真的嗎!???哈哈=好有面子喔=呆頭鵝、、很努力啦=天天都練習到好晚!」
   
   男生宿舍=有門禁,…可是=研究生的個人小休息室,、、很開放吧,、、小白菜=天天跑去吃麵了啦!
   
   還有個=小沙發…累了=就睡了;、、等他喊她起來…小白菜姑娘=回家了啊!
   
   好啦…明天=再回去吧=我好睏…睡沙發吧,、、還有+小桌子+小床+小衛浴間!
   
   好吧=哈,、、他喔=100%捨不得她離開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
   
   小班長=果真,…有父母喔!
   
   她母親=未婚懷孕,…才17歲=小爸爸…是個小混混!
   
   她早產,…生下重殘的小孩=被她…爸爸=騙說…是個死胎=所以,當醫療廢棄物=給處理掉了!
   
   他爺爺=很爛吧,、、用無名式=捐了一大筆錢=給孤兒院,、、他去上盲人學校+早療學校,…還有大學獎學金=都是他爺爺給的啦!
   
   好過份喔!...拆散=他們家…一家三口!
   
   小混混=他父親,…打群架=死了!
   
   他母親=遠嫁到日本去了,結果=也沒生…也沒回台北了。
   
   為了=怕曝光,、、爺爺=從來…都是=無名氏!
   
   好爛喔!
   
   爺爺=後來老了啦,、、身下猶虛=才想認小孫子=圓夢啦。
   
   天啊,、、小班長=活到20幾歲=才突然…冒出個嚴肅的爺爺!
   
   真是=啼笑皆非,、、毫無感情啊!
   
   是他的小提琴演奏會的幕後贊助人。
   
   @@@
   
   怎麼辦=認…還是不認呢!?
   
   當孤兒院的校長=也來聽演奏會…還給他=帶來天大的好消息時!
   
   他只覺得~~~沒感覺啦=喔…我有爺爺+媽媽…爸爸=早就死了!...好像一個=事不關己的故事啊!
   
   干我ppp事啊!...什麼認祖歸宗=太可笑了吧=不需要啊!
   
   你的名字=是你爺爺取的啊!...我才沒爺爺…好啦=知道了,想見他…沒興趣=繼承家業…神經病啊=100%不需要…我可以=自食其力…敬謝不敏啦!
   
   啊=呆頭鵝,、、原來=你還有家人啊,、、太好了啦=我們的小孩,…以後有曾祖父+奶奶了啊!(八字還沒一撇…妳想太多了吧!)
   
   是喔=別傻了,…我才100%不想承認什麼,…爛爺爺=別提了=只有孤兒院+盲人院的師長=是我的親人!
   
   喔=好啦,…知道了啊!
   
   @@@
   
   晚安+下次見!!!
   
   @@@
   
   圓夢 (修改)
   
   作詞:黃中原
   作曲:黃中原
   
   離開的那天 寫在信上面 賺了些錢 把你接到這邊
   在異鄉的夜 承諾迴響在每條街
   
   整箱的泡麵 戒掉的香煙 沒有工作 只好努力省錢
   我又想起 你的臉 想起我戴的賣掉的你送的純金項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擁抱著甜蜜回憶 珍貴卻都不值錢
   計算著我的夢想和現實之間 該不該就此妥協
   擁抱著難圓的夢 倔強地不做改變 儘管那胸口的苦還拚命地追
   在見你之前忍住不掉一滴淚
(2011/12/1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