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藉口1644-13愛情湯麵]
奇麗想像
·總統郝龍斌籲:大家要冷靜 ~蔡:國民黨應負最大責任 蘇:勿藉機操弄
·五都選舉登場 中選會籲和平理性
·死人刘宗正.五星共狗馬列埃及殭屍腦!!!
·連勝文救了陳鴻源.一顆子彈救國民黨?
·兇嫌:認錯人 陳鴻源:大眾認不得我嗎?
·槍手目標陳鴻源 誤擊連勝文~投自己一票!投台灣一票!
·天佑台灣.自由民主.平安喜樂!!!
·死人向前進=死江青=就是殺人女魔頭!!!
·^(胡锦涛温家宝)^只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連勝文=頂多多幾張同情票=和陳菊有拼!!!
·五都選舉席次贏票數輸.國民黨.深自檢討
·^(东方党狗黨)^真是無可救藥的大豬頭!!!
·2008年迄今 國、民兩黨得票率
·親愛的大陸同胞.祝福大家.直選官員.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馬列共狗奪民權.五星俄雜該萬死.中共下台還政權.全新中國選總統!!!
·共狗殭屍沒雞巴.無良無恥一胎化.消滅共匪民有責.廢除專政還民權!!!
·飛彈飛彈打共匪.殺光共狗賣國賊.自由民主新中國.直選官員人民權!!!
·毛選毛選一堆屎.馬列二奶死殭屍.舔了毛賊變走狗.中國人民變白癡!!!
·中共选择连战的儿子做被害者~不要臉的共狗死領導=小心也臉上開花!!!
·西方馬列一坨屎.富麗堂皇是假象.新聞控制塗大便.造假虛偽不要臉!!~西方馬列奴才的災難!!!!
·死人刘宗正.五星共狗馬列埃及殭屍腦=去吃屎吧!!!
·這次沒有成功沒關係.下次再來~台灣加油!
·連勝文為民主流血.天佑台灣!
·維基解密.21世紀無秘密可言/中央社
·總統參觀.文藝紹興.南宋藝術與文化特展.
·廣龍豬頭.腦袋空空.馬列狗屎.專政白痴!!!
·研究.女性排卵時本能避老爸
·主耶穌珍愛中華文化!!!
·耶和華神賜福中華人民!!!
·萧良量.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连战儿子遭中共枪击!
·死人刘宗正是埃及白癡字母殭屍腦!!!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是五星共狗洗腦白癡!!!
·“死人劉宗正”是撒但用來殺人與吃人的巫毒+神經病!!!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切莫當五星共狗埃及殭屍洗腦白癡!!!
·悲個p憤.五星共狗死殭屍早該下台死光光!
·不思长进没脑埃及死殭尸刘宗正+向前进死白痴!
·共狗毛殭屍=不是中國人~~~主耶穌珍愛中國文化!!!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共狗殭屍貪污的錢.歸還大陸人!
·共狗殭屍死郭伯雄.請先道歉下台.自殺謝國!
·我們可以殺光共匪.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喋血孤城不是斯大林保衛戰!ANN WU
·洪性天和趙磊是共同正犯。這是常識推論。
·北韓首認 是瞄準延坪島韓軍營開炮~無恥的共狗死殭屍!!!
·北二都生死鬥.藍綠決戰投票率
·做回中國人!才不枉你們占用.竊用.中國兩字這麼久!又悲哀又可憐。
·死人向前進.快把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五星共狗埃及殭屍腦=去自殺吧!!!
·傻鸡巴大陸人.不能再被共狗殭屍欺壓了!
·我們可以殺光共匪.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NASA發現.砒霜養細菌.學者:生命形式多樣人類應謙卑
·中華民國是全球華人唯一祖國!!!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選擇800飛越天空
·獨占801春夢無垠
·心結802無限愛憐
·兩面803捨不得你
·釋放804天長地久
·秋思805來去何方
·彩虹806五顏六色
·三八807最後防線
·陰晴808雙重選擇
·星光809粉紅水晶
·和老查詞.夜聽(鷓鴣天).遊湖
·和老查詞.夜聽.遊湖
·和老查词.夜听.游湖
·心有千千結
·明白810千結萬錯
·明白810千結萬錯
·住校811薔薇薄荷
·住校811薔薇薄荷
·核心812兩小無猜
·彌補813捲心酥餅
·緣份814永遠幸福
·兩難815七星陣法
·阿公816飛行世界
·遠視817喜悅人生
时评
·關心民主.便是關懷大陸鄉親.李原风
·請優生保建.愛護母嬰.全民健保!!!
·直選官員是人民基本人權!請加油!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共匪在海峽另一邊.司法迫害.是真實的存在!楊偉中
·無恥的共狗習豬頭.最該罵自己!道歉下台.切腹自殺吧!
·悲哀的大陸人.我刚刚把家里的一扇门用气焊焊死.汽油也已准备好。
·中國汙染嚴重根源於.官商勾結
·中國人請加油.共狗下臺.中國大選!!!
·^(豬頭死人刘宗正)^.少來放PPP!!!
·刘宗正就是埃及殭屍死人白痴!!!
·刘宗正和狗屎共一樣.狗嘴吐不出象牙!埃及狗娘養的死白痴!!!
·主與父珍愛中華文化!!!
·共狗下台.直選縣長.山西人請加油!!!
·维基揭秘.扯下中南海惊天黑幕/言必实
·女知青的血泪故事(之一)
·女知青的血泪故事之一
·女知青的血泪故事之二
·女知青的血泪故事之三
·刘宗正死豬腦.源於埃及殭屍木乃伊吃人白痴文化!
·邓丽君与陆军官校合唱《长城谣》.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
·刘宗正就是埃及殭屍.狗共同路人出賣祖先.無恥無知!!!
·^(死人向前进)^沒人選習豬頭只配切腹自殺.道歉下台.以謝國人!!!
·可笑的孔子和平獎.應該頒給連勝文.臉上開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藉口1644-13愛情湯麵

   藉口1644-13愛情湯麵
   
   林育羣 Endlessly 愛無止盡
   
   


   
   
   
   冷死了=好懷念,呆頭鵝煮的鮮魚湯麵=很多+很多菜,…很新鮮的魚=而且沒骨頭=他都只用剝好魚刺的新鮮魚片=下去燙一下=好好吃,…湯鮮味美!
   
   唉=一個人吃麵=有什麼意思呢!?每天就是去學校自助餐=隨便打些飯菜=加減吃幾口…沒餓死就ok了!
   
   還有呆頭鵝=自己醃的白蘿蔔=清淡甘甜…用來配鮮魚麵=最好吃了!
   
   男生宿舍=禁止煮麵啊…,只能燒點熱水=泡那種難吃的要死的杯麵=吃多了~~~保證變木乃依!
   
   既然=還這麼相愛…幹麻不回頭=再在一起啊!...面子問題,還是…沒有藉口了呢!?
   
   @@@
   
   小白菜=天生音感很差,、、就只知道=吃+喝+玩+樂…吃吃喝喝,她欣賞音樂的角度=100%下里巴人!
   
   陽春白雪=檔次太高…聽不懂啦=保證…打瞌睡!
   
   可是=呆頭鵝+林婉兒…要開演奏會=學校音樂系的大事耶…當然=要恭逢其勝+洗耳恭聽!
   
   拿票=去給她吧…哈=順便問問看,背痛=好點了沒啊!
   
   嘻=呆頭鵝…竟然=打電話…說要拿票給我耶!
   
   @@@
   
   約在…學校操場邊…大花園=荷花池旁邊=好浪漫喔、、,那裡是=情侶幽會的絕佳場所!
   
   別想歪喔=小三八…那裡靠音樂系很近=我才懶得走路!
   
   他先到=每次約會…他都很準時,那個小三八…不遲到個30+50分鐘…不算啥!
   
   他就坐在=大花園、、圍牆上的圓型小洞…哈=中國式園林~~~都有些=瓶瓶洞洞啦!
   
   好瘦喔…遠看=就覺得他變瘦了,本來就瘦…坐下去=窩成一團=更顯得清瘦!
   
   其實=他的骨架很好…就算=下肢癱瘓…柱起柺杖=還是顯得高大+俊逸、、。(哈=100%情人眼理出潘安啦!)
   
   怎麼還不來啊=超冷的…寒流,不知道…她穿得暖不暖=那個小三八…愛漂亮=都愛穿…短短薄薄=緊得半死的什麼高級訂製服,、、會保暖嗎!?
   
   嘻=本姑娘、、今天=穿了一身白~~~好像=小百合…好多人=都直盯著我看=很美啦!
   
   @@@
   
   「咚、、呆+頭+鵝…嘻=你想我了啊!...票呢!?我要五張喔=姐妹淘=2張+花花南=3張…還要前排vip,~~謝謝你!」
   
   「嗯,哈=妳不用嗎,應該要六張吧!」
   
   「對喔,唉呦=我去後台幫你啦!」
   
   「不用了=謝謝…拿去吧=特別幫妳留的!」
   
   「喔=感謝+感恩…都買不到+也訂不到票了啦=沒想到…你的演奏會=這麼夯啊!還好貴!」
   
   「喔=妳還嫌貴…是慈善募款演奏會=我打折買的…拿去吧!」
   
   「好啦=謝謝…讓你破費了=我來出錢吧!」
   
   「不用了=我付了!」
   
   「你比那些吝嗇的花花公子=大方多了啦!」
   
   「是喔=謝謝誇獎、、886!」(有ppp快放+沒事走人!)
   
   「886~~~這麼快=好久沒碰面…你沒話要跟我說嗎!?」
   
   「嗯=天冷…記得=多穿衣服、、還有=背痛…記得來我打工的地方=幫妳推拿一下…,還有…早睡早起=身體好+少抽煙…記得偶爾打電話=給妳家人,、、還有功課不會的=記得來問我…沒了=就這樣…保重=記得要吃飯…別光愛減肥!」
   
   「喔…好啦+好啦…知道了~~~,呆頭鵝、、我很想吃你煮的鮮魚麵耶!」
   
   「鮮魚麵、、可是=我宿舍、、不能開伙啊…怎麼煮!?...喔=來我研究室吧=有個小鍋子…可以煮麵=我們研究生…常常=在那裡..煮泡麵+吃宵夜!」
   
   「好啊+好啊…可是=沒魚+沒菜+沒麵…怎麼煮啊!」
   
   「哈哈=簡單啊…有黃昏市場=魚肉都很新鮮…就是要挑一下,麵=我自己揉…買些麵粉…買些雞蛋=雞蛋麵…比較好吃!」
   
   「呆頭鵝,、、你為什麼=那麼會煮東西啊=好好吃…比五星級餐聽=還好吃!」
   
   「哈哈=有嗎…喔=我是孤兒…不自己煮=就沒飯吃了啊=哈…沒啦=以前在孤兒院、、我腳+眼睛都不好=沒地方去…就是愛去廚房=幫忙啊;、、妳喜歡吃什麼、、跟我說吧=我天天都煮給妳吃吧!」
   
   「好啊+好啊,~~一言為定喔=君子一言,肆馬難追!」
   
   哈哈=當然好啊,~~有人一起吃飯=才香啊!
   
   哇=就這樣,不知不覺=就合好了耶!!(廢話…本文主旨=就是無厘頭+雷死人+沒完沒了的愛情小故事啊!)
   
   @@@
   
   晚安+下次見!!!
   
   @@@
   
   《愚人的國度》
   
   
   詞:孫燕姿/ 李焯雄,曲:李偲菘
   
   愛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得好辛苦
   是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 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來 你能不能再重複
   讓我懂 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 穿過一地荒蕪
   幸福不能碰觸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 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謝幕
   劇情 是笑 是哭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怎麼愛 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謝幕
   結局 是笑 是哭
(2011/12/1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