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破洞1644-7安定下來]
奇麗想像
·故事209白城風雲
·黃越綏參選總統.坦蕩蕩主張台灣獨立建國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曾經一刻.漆黑裡幻想.没有信仰.可會是哪模樣?
·飛刀1210亂鏢齊發
·上行1211如日
·上行1211如日东升
·主耶穌基督珍愛.華夏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請當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華夏好兒女!自由民主.平等均富!神的兒女!
·耶和華的子民~華夏好兒女.自由民主.敬天愛子!!!
·共產黨才是馬列走狗.華夏好兒女士堂堂正正頂天立的中國人!
·大陸人是該有勇氣.廢除一黨一胎狗屎共產黨了!!!加油吧!!!
·天使1212人生奧秘
·天使1212人生奧秘
·撼你個狗屎=簡體字每個字=都是錯字啦!!!
·我喜歡台灣 他們在乎別人感受~別說逛市政廳=總統府=也隨你高興逛!
·現在1213專注眼前
·可以1214請聽我說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中華人民是耶和華神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一位上海女遊客對臺灣的觀感:我感動得哭了
·一位上海女遊客對臺灣的觀感.我感動得哭了
·一位上海女游客对台湾的观感.我感动得哭了
· 请大声的对共匪说.请滚蛋...无耻的五星镰刀苏奴卖国贼!!!
· 请大声的对共匪说.请滚蛋...无耻的五星镰刀苏奴卖国贼!!!
·廢除馬列狗屎共產黨.共匪公开下台道歉、以慰華夏祖靈!!!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一位上海女游客对台湾的观感.我感动得哭了
·真正的中國人是耶和華的子民.何等恩典 !
·孫文與蔣介石就是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親家1215緣起緣滅
·請中國大陸的人民廢除一黨一胎大爛政~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油麻菜仔先生=死人劉宗正當然可以寫=你幹麻信啦!
·魔鬼的話可以信=就去吃狗大便吧!!!
·心情不好很正常啦=罵兩句狗屎共去死光光=保證心情變好!
·死人向前进+ 刘宗正=撒但豬腦=誰信了包准變白癡!
·死人刘宗正寫那些放PPP消極的文=只會讓人心情不好啦!!!
·真正的華人=是耶和華的珍寶=自由民主+平等公義=很開心啦!!!
·中國文化是主耶穌基督的珍寶=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不自由不民主不平等不公義的狗屎共產黨=是中國之恥!!!
·愛你1215夜深人靜
·"杨开慧"要是知道一胎化.不知道.會多傷心!!!
·每秒貸4萬美元 美債台高築~白痴美國人!!!
·大前研一:想進口馬總統到日本~要總統=請自己選!哈...白痴日本人!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的珍寶.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死人向前进. 刘宗正兩個撒旦撒但豬腦!少出來讓人心情不好!
· 油麻菜仔先生=少去看死人刘宗正的濫文=就不會心情不好!!!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把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真正的中國人.是耶和華的珍寶.自由民主.平等公義.開心生活!!!
·死人刘宗正寫撒旦殭屍文=只會讓人心情不好啦!!!
·殭屍.木乃依.古蛇.下沉.消極死人劉宗正的撒旦豬腦!
·消極.下沉.讓人心情不好=就不是主耶穌基督的門徒!
·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在主愛裡.萬象更新.榮美的救主!!!何等奇妙,何等榮耀!!!
·記得1216自由自在
·中國國恥.五星馬列蘇奴賣國旗升起.從此賣國殺子無法無天...
·不離1216雨夜低喃
·記得1216自由自在
·債瘟何時休?/ 侯鈞二三事 (不動產經紀人)
· 债瘟何时休?/ 侯钧二三事 (不动产经纪人)
· 债瘟何时休.侯钧二三事 (不动产经纪人)
· 债瘟何时休.侯钧二三事
·不離1216雨夜低喃
·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不離1216雨夜低喃
·累了1219最後決賽
·累了1219最後決賽
·遠颺1220雲淡風清
·情書1221終成眷屬
·白霧1222蔚藍大海
·美監獄成本攀升 各州謀求解脫~美國應該管制槍枝+減少浪費!!!
·泡沫1223人魚公主
·只有殭屍文化大革命般的神經病白痴會詆毀中華文化!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誓言1226海枯石爛
·真正1225翩翩起舞
·洞悉1224短暫生命
·中毒1225真正喜歡
·清醒1228一起生活
·追求1229愛恨之間
·一起1230黑甜夢鄉
·真愛1231沒有界限
·責任1233海中泡沫
·回味1234流連忘返
·愛戀1234一起約定
·熱情1235沉溺下去
·我相信 Believe -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主耶穌基督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屬於主!
·我相信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屬於主!
·我相信.天国文化复兴.中华文化属于主!
·我相信.天国文化复兴.中华文化属于主!
·中國文字是屬天的文字.耶和華神的恩賜!!!
·漢文字與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榮冠與祝福!
·熱情1235沉溺下去
·新境1236皆大歡喜
·中共早該道歉下台.去死光光.為難個狗PPP啦!!!
·感覺1237銀河深處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少出來丟人現眼.遺臭萬年!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破洞1644-7安定下來

   破洞1644-7安定下來
   
   
   
   


   
   我狂亂的心=總是在遇上你之後…,慢慢安定下來了!
   
   @@@
   
   「呆頭鵝,~~~你的襪子=有破洞了啦!」
   
   「喔=知道,…哈=沒時間補=幫我挑出來吧=等等來補!」
   
   「唉呦=我們去買啦=我是怕你不開心=不然,…早幫你買了。」
   
   「?!不用啊,~~~還能穿,別浪費了=不可以幫我買喔!」
   
   「唉呦=要不然,…去夜市買=三雙50那種=總可以吧!」
   
   「那麼貴=我都去買12雙80的,…可以穿好幾年!」
   
   「喔=幾年前啊,~~~我怎麼都沒看過!」
   
   「有啊=現在菜市場=也有賣啊,~~好像=12雙100,、、拿來吧=我來補…妳有要補鈕扣之類的嗎!?」
   
   「才沒有,…鈕扣掉了=我才不穿,…啊=我是說=我只穿當季的訂製服=鈕扣都在啦!」
   
   「哈哈=妳的衣服=是不是都要手洗…或乾洗呢!?要跟我說=免得洗衣機=洗壞了!」
   
   「唉呦,…隨便丟進洗衣機啦=壞了,~~~嘻=才可以買新的啊!」
   
   「哈哈,、、我會做衣服喔=訂制服…哈,真的啊~~~以前在孤兒院=很多人的衣服=都是我縫的喔!」
   
   「咚、、哇=你好厲害喔…幫我縫一件啊!」
   
   「沒布料啊=而且大部份=都是舊衣服改的…,就是加點小裝飾、、把髒的+破的地方改一下=就像新的一樣。」
   
   唉呦=我有必要,…這麼省嗎!?...小白菜=穿的當季定制服=他大概三年不吃不喝=都買不起啦!(當季定制的高級服飾、、很貴+很貴啊!)
   
   @@@
   
   怎麼辦=頭好痛…,100%沒辦法好好思考了!...和他交往以後=都快變成~半個殘疾人了啦!
   
   整天呆在他那間=小小的+破破的爛房子=天啊,、、我怎麼受得了=不知不覺..2+3年就過去了!
   
   舊朋友幾乎都沒來往了~~~,新朋友=就是他的那些怪朋友!
   
   也不是啦=就是不知不覺=和那些花花男+姐妹淘=都沒話說+也不好玩…就疏遠了!...怎麼會呢!?...還是常常去跳舞啊…可是就是不像以前=還有好多活動,跳完舞=就回家了=回他家啦!
   
   他又100%和花花男=沒話說,、、大家反正=見怪不怪=都說我一定是=慕殘者啥的,~~可是=我只對他有感覺啊,…這樣算嗎!?
   
   看到他的殘疾朋友=還是有點不自在!
   
   @@@
   
   我的心理醫生說=要拿一張筆,…把心理想的=畫下來+或寫下來!
   
   可是=好久沒去面談了,~~~嘻=也沒吃藥了,、、他就是我的藥啦。
   
   @@@
   
   安定下來吧,…生活的碎片!
   
   @@@
   
   永遠不要受別人影響。
   
   以前有時候=頭好痛…好難受=要一直抽煙+吃藥;然後,、、看到他了,、、剛開學的時候,、、撞到他的時候!
   
   心想=天啊,…他算是人嗎!?好可怕!
   
   身體=殘破成那樣,…怎麼生活啊!
   
   哈哈=小傻瓜,什麼爛想法…當然可以活啊!
   
   我瘋了嗎!???遇上他以前=還是遇上他以後呢!!!
   
   @@@
   
   「呆頭鵝、、,耶誕節=我們要來玩…交換禮物喔!」
   
   「嗯=好啊,、、妳想要=什麼禮物呢!?」
   
   「咚=唉呦、、禮物=當然不能講啊!」
   
   「嗯,、、今年=我想回孤兒院、、好久沒回去了。」
   
   「嘻=好啊~~~我可以=一起回去嗎!?...我想去買好多巧克力+太妃糖…送給小朋友吃…啊=還要薑餅屋!」
   
   「哈哈=好啊,…謝謝妳!」
   
   「哇=你補好襪子了啊~~~哈哈=白襪子補成黑線了啦,、、黑襪子=變白線!」
   
   「呵呵=我知道啊…我是故意的啊=才看得見縫線啊!」
   
   「好吧=呆頭鵝,、、針+線,給我吧~~~,我也來縫鈕扣吧=訂制服都有備用鈕扣,鈕扣掉了,、、還是可以縫啦。」
   
   「喔=哈哈,…好啊=小心點=別刺到手喔!」
   
   @@@
   
   深呼吸吧~~~總是有人=比我們慘啦!
   
   @@@
   
   哈=晚安+下次見!!!
   
   @@@
   
   姜育恆 - 有空來坐坐
   
   musicboxforever 於 2007-04-15 上傳
   朋友越來越多 但是寂寞並不因此而少一點
   屋子裡如果沒有朋友來 
   就好像感覺自己孤伶伶的 站在十字路口一樣
   窗外車水馬龍 我的朋友們 
   想必也在裡面穿梭不息吧
   而生活又不情願只有一種感覺而已
   上班 只是另一種舞台
   平凡 但真實的
   
   當然 寂寞並不代表空虛 
   在某些時候 避免不了的寂寞
   可以讓自己赤裸裸的面對自己 
   想一想 我曾經獲得了甚麼?
   失去了甚麼?正在追求甚麼?
   而答案 往往是在朋友來了之後 
   在開懷暢敘之間 浮印得更清晰
   而心情 也往往在朋友走了之後 
   才莫名的安定下來
   
   大家都忙吧 
   連彼此真誠的相互關懷一下 也要抽個空
   也許這就是我們共同的悲哀吧 
   朋友 真的希望 有空來坐坐
   
   朋友 你是否還寂寞
   有甚麼傷心話還沒有說
   請你有空來坐坐 來坐坐
   
   朋友 明天要往哪走 
   我們都把作夢的時間 用的太久
   沒有空執著 沒時間掌握
   
   一杯紅茶 幾句實話 勝過那穿腸烈酒
   歲月不曾改變甚麼 只能夠盡興的生活
   朋友 煩惱 是這麼多
   我們 每個人都在承受
   請你 有空來坐坐 有空來坐坐
   
   朋友 你是否還執著
   有甚麼心事讓你不敢說
   請你有空來坐坐 來坐坐
   
   朋友 明天要往哪走 
   我們都把作夢的時間 用的太久
   沒有空執著 沒時間掌握
   
   一杯紅茶 幾句實話 勝過那穿腸烈酒
   歲月不曾改變甚麼 只能夠盡興的生活
   朋友 夢想 是這麼多
   我們 每個人都在追求
   請你 有空來坐坐 有空來坐坐
(2011/12/12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