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寧靜愛余翡.儒教不吃人.馬列狗屎共才吃人啦!]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拉贝日记,南京南京/Naking Naking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寧靜愛余翡.儒教不吃人.馬列狗屎共才吃人啦!

   寧靜愛余翡
   2011/12/12 10:50:18 瀏覽16|回應0|推薦0
   
   寧靜愛余翡.儒教不吃人.馬列狗屎共才吃人啦!

   


   寧靜愛余翡~用早餐紙畫的啦=哈~很可愛吧=本來應該還有小柺杖=算了=當他裝支架=還是可以走啦~~~旁邊的小狗=麗娜+Q版!!!
   ( 創作|連載小說 )
   
   
   
   (S.H.E)愛呢 (Hebe)wo~
   
   (S.H.E)愛呢 (Hebe)yaah~ 
   
   (S.H.E)我們的(Hebe)I'll remember 
   
   (S.H.E)愛呢 (Hebe)my love
   
   
   
   (Hebe):
   
   你在懷裡藏什麼 擠得抱不緊我
   
   在你胸口找溫柔 只找到一片沙漠
   
   (Ella):
   
   沒有弧度的笑容 沒有溫度的手
   
   慢慢傾斜的天空 正迅速壓垮著我
   
   
   
   (S.H.E)愛呢 (Selina)你的愛呢 (S.H.E)你呢 (Hebe)我的你呢
   
   (S.H.E)從前的 (Ella)那些快樂 (S.H.E)變了 (Hebe)沒了
   
   (S.H.E)難道你真捨得 (Selina)真捨不得
   
   (S.H.E)心呢 (Hebe)被弄痛了 (S.H.E)承諾呢 (Ella)被丟棄了
   
   (S.H.E)我的 (Hebe)愛呢 (S.H.E)你把它給誰了 (你把承諾給誰了)
   
   
   
   (Selina):
   
   你在回味什麼 嘴唇沒空吻我 
   
   想再聽你說愛我 只聽到一陣沉默
   
   (Ella):
   
   是不是我迷了路 走進別人的夢中
   
   原本熟悉的親密 變成陌生的問候
   
   
   
   (S.H.E)愛呢 (Selina)你的愛呢 (S.H.E)你呢 (Hebe)我的你呢
   
   (S.H.E)從前的 (Ella)那些快樂 (S.H.E)變了 (Hebe)沒了 (Ella)沒了
   
   (S.H.E)難道你真捨得 (Selina)真捨不得
   
   (S.H.E)心呢 (Hebe)被弄痛了 (S.H.E)承諾呢 (Ella)被丟棄了
   
   (S.H.E)我的 (Hebe)愛呢 (S.H.E)你把它給誰了
   
   
   
   (Ella)知道世界很善變 (Hebe)沒想到連你也變 (Selina)我好懷念你剛開始愛上我的那天
   
   
   
   (Selina):
   
   你在懷裡藏什麼 擠得抱不緊我
   
   在你胸口找溫柔 只找到一片沙漠
   
   (Hebe):
   
   沒有弧度的笑容 沒有溫度的手
   
   慢慢傾斜的天空 一片一片剝落
   
   
   
   (S.H.E)愛呢 (Selina)oh~ (S.H.E)你呢 (Selina)喔~ (S.H.E)從前的 (Ella)那些快樂 (S.H.E)變了 (Ella)沒了
   
   (S.H.E)難道你真捨得 (Selina)真捨不得 (S.H.E)心呢 (Hebe)被弄痛了 (S.H.E)承諾呢 oh~
   
   (S.H.E)我的 (Hebe)愛呢 (Ella)愛呢 (Hebe)oh~ (S.H.E)你把它給誰了
   
   
   (S.H.E):愛呢 你呢 從前的 變了 難道你真捨得  (Hebe)oh~ 
   
   (S.H.E)心呢 (Hebe)被弄痛了 (S.H.E)承諾呢 (Ella)被丟棄了
   
   (S.H.E)我的 (Hebe)愛呢 (Selina)真是捨不得 (S.H.E)你把它給誰了。
   參考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052410822
   
   出處: 寧靜愛余翡 -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nnie11091/5922597#ixzz1gJeMcUoR
(2011/12/12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