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番外1644-4一模一樣]
奇麗想像
·民進黨團:黃世銘築防火牆馬英九應踹共
·鍘王司法戰國民黨又敗
·立院決議架空特偵組藍委也贊同
·監聽演成大爛戲特偵組、調查局推來推去
·嗆馬下台黑衫軍塞爆凱道
·壞蛋裝笨蛋,不肯滾蛋!
·提解散國會陳長文:沒和總統談過
·比「水門案」更嚴重
·黃世銘自爆與馬多次通聯!
·美政府17年來首度「關門」 80萬人放無薪假
·自爆與馬多次通話黃世銘葫蘆裡賣什麼藥
·黃昭順:總統府發言譲我心痛
·馬王鬥像薄熙來案王丹讚台有民主
·九月政爭/經濟學人:馬憂影響兩岸決出手鍘王
·王金平:特偵組違法濫權監聽
·解散國會以最新民意為台灣脫困
·監聽國會藍委怒斥一秒都不行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訟棍」馬,垃圾馬小狗,道歉下台!
·藍中常委李全教飆罵:馬不適任主席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網友揪馬說謊總統府急撇:口誤!選你才是天大錯誤。
·馬英九的「講話」都在罵自己
·柯文哲︰政治人物「裝神弄鬼」應走下神壇
·馬若干預個案法學界 :難逃教唆洩密罪嫌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陳文茜:懷疑江揆沒說實話
·查洩密夜訊馬江黃羅四人幫
·馬赴北檢呂秀蓮:台灣史上最恥辱!
·馬找「協商機制」開刀 王反擊「不用我處理的都推我身上」
·批郝朱胡和稀泥周玉蔻嗆王金平:你躲不掉的!周馬粉,光愛舔馬p!
·整肅國會議長的主謀應誠實面對國人
·示善意?江揆主動找王金平闢室密談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澄社評論誰在歹戲拖棚?
·走密道應訊李登輝諷馬「驚見笑」
·國慶上街頭黃國昌籲:奪回憲法公民權
·黃世銘涉洩密改偵字案
·黃世銘洩監聽譯文馬總統恐成共犯
·馬掀風暴李登輝:他頭腦不太夠
·王金平假處分案國民黨不提再抗告
·《經濟學人》用「不受歡迎」形容馬英九
·馬江黃應訊呂:台灣史上最恥辱一頁
·江王互釋善意馬英九呢
·「大是大非」要如何交代?
·馬英九心中的魔鬼當自己心中的潘朵拉寶盒被打開
·雙十上街護憲白衫軍將升公民旗
·涉洩密案刑責風險馬7年黃3年
·黃世銘洩密案傳改偵字案馬英九恐成共犯
·假處分案國民黨不再提抗告下週馬王會
·《星期專論》 兩黨政治與三類台灣人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馬假和解仍要戰,不再抗告追打關說
·學者︰馬毀憲亂紀必須究責
·《新聞透視》馬換張臉孔國會勿受騙
·總長認錯道歉,尊嚴下台
·蕭習會蕭萬長爭主導權提三期許
·馬必要時恐犧牲江
·美政府關門衍生十大怪現象
·王張會學者︰促統三部曲啟動
·《星期專訪》高檢署檢察官侯寬仁︰馬特別費進口袋 就是貪瀆
·廖正井砲轟黃世銘不適任丟透國家的臉
·《自由談》瘋子,騙子,惡棍!
·本土社團發動國慶圍城要求馬下台
·新生001親親君心
·公民嗆馬雙十節接力上街
·拒馬、圍城,何來「慶祝」?
·雙十國慶今三線嗆政府
·你不知道的英文形容詞水母也能罵人
·總統馬英九國慶演說全文
·蘇貞昌今宣布民進黨將提倒閣
·人神共憤宜蘭慶和廟拆馬匾額
·圖輯:1985公民抗議防毒面具喻政治汙濁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2014新年好。
·主日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番外1644-4一模一樣

   番外1644-4一模一樣
   
   說你愛我-S.H.E
   
   


   
   
   說要搬去他家住=有提議跟沒提議=一模一樣!
   
   和以前=有差嗎!?
   
   他去打工=也只能接些手腳扭傷的小案例=他下身癱瘓,、、只能坐診所小輪椅,大動作的整脊=多半不能做,、、還好他很會針灸、、,針灸減肥之類的=可是健保沒給付=、、每次=只有50元~~~雖然通過中醫資格=眼瞎身殘+也沒本錢=不能開業!
   
   所以=賺得少…;和小白菜交往後=花費稍微多一點=量入為出啊!
   
   所以=她搬不搬過來=都沒差!
   
   就算是男女朋友,…也只能摸摸茶,…偏偏他又是100%死腦筋+假道學中毒太深=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動…,同意交往+同居=也是因為…他太喜歡她了=原則問題啦!
   
   100%不肯用她的錢=就算是她大小姐=當模特兒走秀的錢=他也不會用…更何況=她家的錢!
   
   她的大別墅=蓋在山上…景觀優美+風景秀麗=還要開車=10分鐘、、走路至少30分=還要爬山路+小徑、、他至少要1小時=才上得去=怎麼可能去住她家!
   
   合租一間=好一點的啦,~~~以後再說吧=就算一人一半=他也100%付不起啊!
   
   更別說=讓她全出錢…,愛住不住=隨便妳…我是男子漢=當然是妳搬來和我住=沒得商量啦!
   
   喔=分手啦!
   
   早上講,…下午=就又幫他買飯;晚上講,…第二天=又去幫他買早餐!
   
   而且=每餐,…都只能買20元,…超過預算=他就不吃!
   
   又硬又笨又臭的大糞石啦!
   
   好哀怨喔!
   
   @@@
   
   幫他導尿+通便=100%不用;…小三八=每次都愛亂摸=煩死了!
   
   唉呦=我們是男女朋友啦!...是啊=可是=我又不是變態…沒性趣=每天跟妳玩些怪花樣!
   
   而且=他是特別嚴重的脊柱裂患者=孤兒院又沒錢好好治療,、、100%性功能障礙=他的最傷,…嚴重傷害他的身體+自尊=想和他交往,…提都不能提啦!
   
   @@@
   
   分手吧!
   
   嗯!
   
   就這樣..幹麻又去找他!...唉呦=他很可憐,而且=我喜歡他買的小布丁+可頌麵包!
   
   沒理由啊!
   
   好吧=這次去找個男的=替代他吧!
   
   @@@
   
   脊柱裂一般簡單分成兩大型態:就是顯性和隱性兩種,顯性脊柱裂正式的名稱是脊髓脊膜膨出,英文是Myelomeningocele. 它的特徵是在新生兒的背上有一個會滲水的包包,這種脊髓脊膜膨出的原因是因為發生在 懷孕第24到28天之間的小誤差,位置以薦椎和腰椎最多,枕部或頸椎也有可能會發生,這個包包的內容以打開的中央管為主,脊髓外翻且暴露出來,脊椎膜的上 緣也缺一塊,只留下薄薄的一層蜘蛛膜,這層膜很薄,所以在生產過程很容易破裂,以致裡面的脊髓液滲漏出來,為了避免發生感染,引發腦膜炎,這種脊柱裂必須儘快修補起來。
   
    手術以前脊暴露的地方必須用生理食鹽水紗布覆蓋,以避免神經乾掉壞死,同時檢查新生兒的各個器官看看有否合併其他異常,在中樞神經系統 ,這類顯性脊柱裂(脊髓脊膜膨出)常合併水腦症和Chiari畸形。
   
   手術的目的在修補神經板,脊髓膜,並縫合皮膚。
   
    手術的步驟:首先打開薄薄的蜘蛛膜,其次將神經板捲起來縫合,以封閉中央管,再來在皮膚的內面找出隱藏的脊髓膜,並且緊緊的縫密牢靠,最後把多餘的皮膚切除再縫合起來。
   
    脊髓脊膜膨出雖然是先天的異常,但是如果接受正確的治療,將來73%有正常的智力,78%可以自己行動,只有22%需要靠輪椅行動,大小便功能方面 : 87%患童仍有自制能力,因此不能放棄這些小生命。
   
   @@@
   
   午安+下次見!!!
   
   @@@
   
   reyinki 於 2007-07-01 上傳
   yeah~ finally the mv of hebe's song is out... this is a very nice song written by hebe!~
   lyrics...
   
   下著雨
   讓塵氣稀釋回憶
   我靠著你不出聲音
   
   看著你
   看著斑駁的甜蜜
   愛你困住你也困住我自己
   
   我那躲也躲不掉的微妙傷口
   隱隱作痛
   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藉口
   也讓我精神腐朽
   
   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
   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下著雨讓塵氣稀釋回憶
   我靠著你不出聲音
   
   看著你
   看著斑駁的甜蜜
   愛你困住你也困住我自己
   
   我那躲也躲不掉的微妙傷口
   隱隱作痛
   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藉口
   也讓我精神腐朽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
   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
   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
   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2011/12/1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