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圓滿1579曇花一現]
奇麗想像
·刘宗正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縱橫四海十四章心的距离
·沟通140心的距离
·维护141闭上眼睛
·巧遇142一无所有
·分开143依然深情
·最爱144生命意义
·情书145白云苍狗
·幸福146浅笑轻谈
·巧合147矛盾心情
·阴晴148地平线外
·漂流149夜半敲门
縱橫四海十五章风的色彩
·轻浮150风的色彩
·尸体151大姐头头
·溪流152暗影浮云
·绵延153漫漫长日
·安息154掀开迷团
·幸福155奶油蛋糕
·国宝156风云再起
·调查157黑暗之中
·朗读158替代感官
·消失159冥冥之中
论坛 时评
·五毛黨的作文範本=共匪白癡文!!!
·論壇雜錄!CCTV褲底漏風
·那些人該幡然悔悟?共產黨人!!!
·神的仇敵!!!
·主是平安.最知心的朋友!!!
·仇敵就是共產黨.五星紅龍亂神州.甲子之禍今該滅.四年一任新中國
·褲底漏風是何人.中共央視看一眼.望過大洞看門風.馬列二奶大漢奸!!!
·全新中國!!!
·鴨公匪首!!
·五星鐮刀前蘇奴...狗ppp中共趴下去!!!
·C.C.T.V.共產黨.好大一個黨PP股.好大一個淫賊洞.小小副樓杵一根!
·陽春白菜!!!
·溫水青蛙大陸人.醫療養老在那裡.共狗高堂唱高調.何不太子當砲灰
縱橫四海十六章青春岁月
·人生160十方色彩
·选择161越陷越深
·花白162青春岁月
·遥远163一见相思
·聚会164一点感动
·不安165结发深情
·破案166万里跳石
·委屈167認識自己
·轉變168最後溫柔
·海燕169舊時庭園
縱橫四海十七章花開滿樓
·珍珠170強力奪取
·釋懷171早就知道
·天光172空想雜念
·嬌羞173天上人間
·懂得174几番云雨
·香香175花開滿樓
·金針176打開心內
·迷魂177無計可施
·禁止178越來越遠
·秘密179金色微笑
论坛 时评
·自由民主最公平.君子之爭選官員.四年一任來服務.五星蘇奴學著點!
·總統本是平常人.愛家愛子是真情.大陸何必殺胎兒.黑人領導好榜樣!
·達賴喇嘛於台灣演講: 一個地球.共同的責任
·大陸人失去國家了!!!
·無恥殭屍共產黨.禍國殃民六十年.從此中國無人倫.骨肉相殘母性寒!!!
·指鹿為馬杵雞巴.淫黨大洞誇智窗.五星俄雜馬列屍.大陸人民地上爬
·央视大楼设计意识超前:雞姦意淫+眼睛脫窗
·莫忘蘇奴五星恥.中華人民站起來.要個說法上大街.自由民主公義旗!
縱橫四海十八章日日夜夜
·憐憫180自由生活
·親親181心心相印
·祈禱182日日夜夜
·天性183陰晴不定
·战?一視同仁
·貼身185情到深處
·不夠186濃情蜜意
·蘋果187紅塵夢覺
·停杯188飲馬長歌
·淡薄189銀盤水晶
论坛 时评
·共獨勾結俄國奴.無恥賣國大漢奸.一胎殺子還收費.禽獸不如共產黨!!!
·光明正大反對中共:上街就是革命.要個說法.理直氣壯!!!
·共產黨真真無恥.殺子賣國第一名.有錢蓋出大PP股.沒錢養活中華胎!!!
·全民民主大家庭.廢除俄雜五星奴.廢除連鐮刀一胎恥.自由民主站起來!
·廉能政府大家選.四年一任莫貪權.打倒共黨死專政.打倒賣國五星賊!
·草根之心愛自由.全民政府最穩定.廢除專政不平等.燒掉馬列陽具樓!
·共黨紅奴全是賊.笂Z人民參政權.大家起來廢專政.四年一任新政府!
·差差差是共產黨:羞羞羞啊中國人!!!
·上訪上訪上北京.北京不過大妓院.杵個雞巴中南海.信了共黨去勞教!
縱橫四海十九章讓愛自由
·分享190讓愛自由
·心田191熱愛生命
·夢想192我的力量
·過程193全都給妳
·懷念194最後時光
·魔幻195保護真愛
·閃?96世紀荒原
·橘色197虹彩星期
·奇蹟198宇宙洪荒
·章魚199常常喜樂
论坛 时评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圓滿1579曇花一現

   圓滿1579曇花一現
   
   
   
   「王爺,…今天是滿月=月亮又大又圓=你看得見嗎!?」


   
   「哈=太暗+太遠了=看不見啊!?怎麼了!?」
   
   「咚、、,嗚、、你喔=根本就是故意的啦=故意不理我…出來玩=還故意=搞一堆公文=討厭死了啦!」
   
   「哈哈=啊,對不起=我習慣了=一直都這樣,,…哈哈=對不起=以後,帶妳出來=就不看公文了!」
   
   「算了啦=我知道=你很忙,…沒關係啦!...可=你要陪我睡啊!」
   
   「當然好啊=我有時,、、聽妳=睡得熟=不想吵妳啊!」
   
   「嘻=唉啊=我每天都無所事事=歡迎你吵我啦。」
   
   「哈哈=好啊,…我要鬧妳了喔!」他雖然=要撐雙拐=但是還是可以抱起她…用殘缺的左腕=去抱她,右手撐拐杖…,一顛一顛的走…哈=抱進小客房!
   
   我們=也來玩親親吧!
   
   @@@
   
   「王爺=你是怎麼受傷的呢!?怎麼搞得=全身傷痕累累!好可憐!」
   
   「喔=哈哈…我受傷=很多次啊,最早龍骨被箭射傷=下半身癱瘓,…後來左手被砍…然後是右腿被砍,、、再來=就是、、,眼睛=被毒粉所傷…慢慢失明=就只好退出軍職、、,我大哥=又欽賜+真除、、南寧王…+巡撫大人…江南織造=就這樣了!」
   
   「你大哥=寧文天子=是當今皇上=英明果決+天下歸仁~~~你二哥=寧武將軍=威震四方…神武大將=四方歸服…,就是你=最慘+最可憐…把身體=搞成這樣=讓人好心疼!」
   
   「哈哈=讓娘娘心疼,…我也很不忍心啊!」
   
   @@@
   
   他吃了一大堆=溫補+壯.陽的藥…身體=也慢慢有感覺!...哈=來吧…牡丹園+葡萄架!
   
   出門=當然放鬆一些…和娘娘=好好親熱一下下!
   
   @@@
   
   下半身=雖然虛軟無力,…但是王爺的上半身=緞練的肌肉結實+線條優美!
   
   噫=老公=你的肩線,…好好看!
   
   哈哈=是喔…娘子=妳趴在我身上吧=我下半身=比較無力,妳多費點心+力吧!
   
   好啦=嘻,、、我也沒做過啊!...你做過嗎!?
   
   沒啊=我十七歲=就出關打仗,、、不久就受傷癱瘓=哈…力不從心!
   
   喔=好可憐,…你要是=沒受傷,…一定=高大英武…身裁超好…!
   
   哈哈=那我就後宮佳麗=娶一大堆=哈哈!
   
   咚,、咚=你別傻了=想到死啦…我才不準=一夫一妻啦=死豬頭!
   
   哈哈=娘娘=別打我啊,…我知道=我永遠,…只有娘娘一個人!
   
   @@@
   
   「哈哈=娘娘…春宵一刻=值千金…別顧著說話=來吧!」
   
   「嘻=好啦…可是!喔…怎麼弄啊=你下半身=都不能動一下嗎!?」
   
   「哈哈=任妳擺布啊=、、還好=我盡量!」
   
   王爺的下半身=細皮嫩肉…特別柔軟=摸起來軟趴趴的=好舒服,、、而且=一動也不動=任人擺布、、好有趣!
   
   小白菜=特別喜歡去舔他的身體=香餑餑、、。
   
   唉呦=你也要用點力啦=不然…進不去啦!
   
   哈=好啦=我用手=幫忙吧!...妳別一直壓著我的手啊!
   
   好啦=對不起!
   
   洞房花燭夜=搞得兩人=滿頭大汗…。
   
   @@@
   
   曇花一現…圓滿生活…親親我我…百年好合!
   
   @@@
   
   喔=老公=我還要…我要你=舔我…用手+舌頭啦=更舒服!
   
   喔=妳還要幾次啦=比打仗來累…夠了吧!
   
   不夠=要把以前欠我的=補回來!
   
   哈哈=慢慢補啊!
   
   咚+咚+咚…=算了啦你…越欠越多了啦!
   
   別打頭啊=好痛…哈!
   
   @@@
   
   老公=好了啦=夠了=我要睡了=好睏喔=嘻、、你果真是=青龍猛將=一飛衝天+再接再勵、、、還不錯啦!
   
   哈哈=娘子…妳滿足了啊!...妳覺得=在下的表現=如何啊!
   
   @@@
   
   喔=好可怕=累死我了=生孩子=真累死人了!
   
   唉=生孩子不累…養小孩=更累啦!
   
   是喔=哈哈=有子萬事足!
   
   咚=生女兒=更貼心啊!
   
   @@@
   
   午安+下次見!!!
   
   @@@
   
   圓滿
   
   作曲:何韻詩 主唱:何韻詩 填詞:黃偉文
   
   舊日在我生命 砌圖留下一方先完成
   
   遺失的風景當方向沒法 被對證 
   
   空空的框框 只有白色的背景
   
   
   
   但現在我肯定 遊人其實在隨後接應
   
   將一幅一幅精彩畫面 拼入去 
   
   美滿結局變得確定
   
   
   
   未完善的身影 要無縫的跟你合拼 
   
   今生最重要志願才達成
   
   由從前若有所失 由從前認輸怨命 
   
   經已變做 自信和後勁
   
   
   
   *原來我所失去那半正是你  
   
    我已完全 因我已獲得你 我未完備 Ah..Ah..
   
    當空缺被你完全縫合 才是我自己
   
   
   
   嘴角上留下一吻的距離 等你填滿這傳奇
   
   
   
   並無什麼都好 最祈求的經已遇到 
   
   未來回顧 我亦能自豪 Ah..Ah..
   
   何來遺憾要修補 猶如甜蜜的句號 
   
   繪了個圓 讓我們共舞
   
   
   
   REPEAT*
   
   
   
   原來我所需要那半正是你
   
   我已完全 因我已滿滿地裝滿你 再未完備 Ah..Ah.. 
   
   都可靠著你神乎奇技 重造我自己
   
   這結局其實使我 很好奇
   
   
   
   為何尋遍世上 追溯著名與利 令人圓滿卻是你
(2011/11/12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