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準備1577愛情顏色]
奇麗想像
·共產黨道歉下台,柴玲有自由言論權。
·淡定2033花樣年華
·無恥習近平沒資格上台,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難2034歡樂比薩
·登頂2035夢中仙子
·中國共和黨先生大陸人民直選大陸政府啦。
·扶持2036溫暖肩膀
·寬恕赦罪當然是基督教本意, 柴玲講啥也都是她的言論自由權。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賣國殺子共產黨只配丟進歷史焚化爐。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彩色2037超越恐懼
·大陸人民必然會推翻卑鄙無恥西奴馬列共產黨。
·柴玲有權講寬恕. 馬列無權壓百姓. 共狗道歉快下台. 自由民主新中國。
·寬恕2037星星之火
·寬恕2037星星之火
·頭腦是用來自由思考的,什麼事會發生。
·鍾情2038傾盡所有
·共匪沒人選垃圾汪洋,馬列走狗沒有一個好
·蛋糕1939讓愛自由
·火鍋2039皆大歡喜
·階段2040自由自在
·
·信毛殭屍一定會下地獄永火燒焚。
·不准2042原則問題
·越過2043天涯咫尺
·深情2044日復一日
·誓言2045清晨黃昏
·唯一2040無盡思念
·早安2046清晨陽光
·小媳婦2041酸甜滋味
·簽約2047溫清世界
·000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能送人上太空。。。卻不能。。。
·2050
·2057
·2058
·黄槿2061无尽想像
·2063
·2064
·商籟
·商籟
·商籟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籁‧站長大人...我很難貼文啦...886
·2065
·角爵
·我最近去的網友頭腦很清楚。
·我最近去的地方,都是些盲人按摸小師父發的帖子
·每天都玩搶沙發,看帖子。
·安靜的家
·助理2066千言萬語
·流氓的美国,流氓的共……  
·抗日是谁抗的?这是一个问题。國內的可愛小網友。
·自油飛翔。。。
·打開2067
·打開2067
·温柔的你
·这麼多年以来
·一直想著你
·2068
·真無恥
·如果能全說真話。。。
·真黑真黑
·我们何时能做到这样
·可怜的老人
·简直就是强盗
·无爱归来~记录一个盲人的网恋.我最愛的寧靜班長
·夏夜星光
·我的寧靜
·芒果雪糕
·天宇魔空
·晚安。最親愛的你
·晚安。最親愛的你
·離開2070萬念俱灰
·盲園2金色年華2
·盲园2。窗外003我心所愛
· 盲园2。青青004悠悠我心
·山寨大國的富二代與窮二代
·盲园2。故人005白日青天
·过程2072学习成长
·过程2072学习成长
·淡定007安安靜靜
· 睡了008偷偷看你
·成长009聚散两依依
·放下010惨绿少年
·沙發011夏日午後
·粉圆012心心相印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大陆一胎化 民间潜规则保住孩子
·担心014亲爱家人
·只看楼主 回复 两岸孩子的眼神都一样 纸风车奇想 撼动大陆文化界
·員工每胎補助60萬 這家公司真好「孕」
·什么样的男孩最帅?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準備1577愛情顏色

   準備1577愛情顏色
   
   
   
   九王爺+八公主…終於爬上山頂=求仙丹靈藥=哈!


   
   九王爺=受傷癱瘓多年=軟綿綿的下半身=做人乏力=就算吃藥…意義不大。
   
   山上的老道姑=也愛莫能助=哈…。
   
   「施主,、、小廟無能=雖然有幾個藥方=但,施主的身體=不見得有效…生孩子=隨緣…望施主=多諒!」
   
   「哈哈=謝謝道姑…我知道,、、但等等我娘子=過來問妳,、、妳敷衍一下吧=她求子心切=我不忍心=讓她辛苦上山…徒勞無功=下山後=握會跟她解釋清楚…!、、現在=有點晚了…請道姑=幫我們備下客房…準備晚餐=明天…我們=才下山!」
   
   「喔…施主=果真是疼愛老婆的好男人=我等等=給她藥方…其實=或許有效=奇蹟出現=也不一定,況且、、天色是已晚,、、小廟=有幾間客房…等等=可以住下、、,我請道觀廚師、、燉些藥方+煮些晚餐=幫你們送過去吧!」
   
   @@@
   
   唉+唉+唉、、怎麼會嫁一個=這樣的老公呢!?...生子無望+魚水之歡無門…當時=他退婚時=幹麻不依了他呢!?
   
   啊=我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啊=呸+呸+呸、、,我早知道他是可憐的殘疾人、、也歡歡喜喜+心甘情願=嫁給他…怎麼可以有二心呢!?他如果知道=一定很難過+萬一給我休書=我不就丟臉死了!
   
   @@@
   
   冰雪聰明的九王爺=怎麼會…不知道=娘娘的想法呢!?...那也是=人之常情…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
   
   小火爐=也是要填些小木炭啊=不然…怎麼燒啊!?
   
   @@@
   
   王爺其實還看得見一些些=貼很近+很近的時候=黑白的輪廓…色感已經失去了=只有灰蒙蒙的眼界!
   
   王爺…小公主=都有點無奈吧!
   
   @@@
   
   天晚了=他早早喚出影衛=幫他洗浴+更衣…吃過飯=他果真=又開始批公文+摸讀書簡…讓清風+流水=唸一大堆小奏章…他是南寧王三世子=他大哥…南寧王=大世子=早就繼任大位=貴為當今天子…權勢富貴=天下無敵;、、幫大哥=分勞解憂、、是他份內的事!(切記=現代人=要自由選官啦!=題外話!)
   
   @@@
   
   又不理我了=那個死人老公!...好無聊=山上冷冷清清的~~~不比王府+別館=一堆人+一堆活動=早知道…就不上山了,那個老道姑=給了幾帖藥…和小藥房老闆娘的秘方=也差不多啊=八成沒啥PPP用!
   
   啊=好哀怨喔!
   
   @@@
   
   無聊透頂=只好再去煩他!
   
   「幹麻啦你,、、來山上=還一堆公文=好無聊…!」
   
   「嗯、、!」
   
   「老公=你喝藥了嗎!?...有用嗎!?」
   
   「嗯、、!」
   
   「喔=不要嗯了啦=又不是大號…嗯來嗯去=好煩喔!」
   
   他習慣性=抬頭看了她一眼…迷濛的眼神!
   
   「去睡了吧=我已經請人明天送軟轎上來,、、明天=就回王府別館=妳先去睡…回府再說吧!、、別吵我了!」
   
   王爺這樣說之後,、、小白菜娘娘=也懶得理他了!...堆了一堆山高似的公文=還有清風+流水=杵在旁邊…搞PPP啊!
   
   回房=就回房吧!...啊=憋死我了!...好想抱老公=那個白玉般的身體=又好柔軟+好舒服+好涼快!
   
   @@@
   
   打開窗戶吧=夜涼如水+孤枕難眠!
   
   月亮好大+好漂亮…星光點點!
   
   小白菜頑皮=噫、、山上小道觀=景觀很好…爬出窗外=光著腳=踩在軟綿綿的草地上!...哈=好好玩!
   
   如果老公=不要那麼忙=就好了啦=死木頭一個=唉…算了!
   
   @@@
   
   我的心=準備逃離…逃到=不想你的地方…逃到沒有愛情顏色的天堂!
   
   我與我自己…孤孤單單…游離不安!
   
   @@@
   
   晚安+下次見!!!
   
   @@@
   
   kuohsing22 於 2007-07-17 上傳
   仨人
   
   作詞:王雅君 作曲:范瑋琪 編曲:洪敬堯 合唱:郭靜+張韶涵+范瑋琪
   
   (郭 靜)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郭 靜)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郭 靜)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郭 靜)可以安慰妳的失落
   (郭 靜)異口同聲的說
   
   (范瑋琪)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郭 靜)新的幽默
   (范瑋琪)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郭 靜)變得輕鬆 Oh Oh Oh
   (張韶涵)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合 唱)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郭 靜)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范瑋琪)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郭 靜)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張韶涵)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郭 靜)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郭 靜)妳懂我 (張韶涵)妳懂我
   (郭 靜)不用說 (范瑋琪)不用說
   (郭+范)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郭 靜)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郭 靜)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郭 靜)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郭+范)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范瑋琪)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郭 靜)新的幽默
   (范璋琪)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郭 靜)變得輕鬆 Oh Oh Oh
   (張韶涵)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合 唱)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郭 靜)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范瑋琪)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郭 靜)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張韶涵)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郭 靜)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郭 靜)妳懂我 (張韶涵)妳懂我
   (郭 靜)不用說 (范瑋琪)不用說
   (郭 靜)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張韶涵)Yeah
   
   (范瑋琪)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
   (張韶涵)妳帶走烏雲的天空
(2011/11/12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